close

  「一件件來談吧...先從我創立”ELITE”的原因開始講起...」停頓了一下,Zero的微笑依然親切,語氣也照樣平靜「我想你們也有所猜測了,從我想改寫這個生存空間就知道大概原因;不管是人性本惡或是人性本善,最終造就每種人格亦是影響最大的,就是環境;不知從何時開始,這個社會腐化了,而且腐化的非常快速,人心越來越墮落、自私、無能、現實,明明是沒有用處的敗類,卻可以靠金錢、權力攀上高峰,甚至殺人放火都不需要付出代價,這是為什麼?很簡單的...官官相護、法律漏洞和無能的警界等等,都是縱放那群敗類為所欲為的依憑;這個島嶼的政府對我們所生存的社會毫無貢獻、應該是拿來保護善良百姓的法律卻無法確實懲戒惡人、維持治安秩序的警察總是動作慢好幾拍,不然就是上頭施加壓力便釋放他們所謂”惹不起”的犯罪份子...生存在這種社會裡的人民,真是可悲阿...」
  五女一陣沉默後,雪桐嘆了口氣說「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也不能以暴制暴;你的觀點肯定會引起很多人的共鳴,為何不召集這些人,做些比較柔性的...」
  「以暴制暴的確是不對的,可是...妳所說的”柔性”根本沒用,不管是上街抗議、電話投訴,甚至只是在電視機前為受害者打抱不平,這些都會在熱情減退、時間沖淡之後便不了了之;所以,就算手段不對,我們”ELITE”至少有實際去做!」似乎是講到激動處,原本的半彎瞇瞇眼突然瞪大,不意外讓五女愣了一下,Zero卻很快就恢復平靜「可惜的是,觀察了兩年,我們的行動並沒有獲得想要的效果;即便一開始就處理掉好幾十個敗類來殺雞儆猴,但那些苟活的傢伙,不但不懂得反省,還更加浪費金錢、人力的聘請一堆保鏢、保全系統,就為保住他們的垃圾命;所以,我才會策劃出”生存改寫”,要他們不死都不行,還能一次清理掉。」
  無法苟同,雪桐有些生氣的吼道「你都沒想過這樣也會害死無辜的人嗎?!」
  「我剛說了,這社會上的敗類會越來越多是環境的影響,除了方才提到的政府、法律和警界之外,就連一般、普通的人民也有罪,因為他們只顧著自己能否安穩過活,從沒想過、沒身體力行的去做生存空間的改變,間接讓那些敗類得寸進尺;也就是說,生存在這個空間裡的所有人,沒有一個是無罪的。」雙手抵著桌面、手背撐著下巴,Zero微向前傾著身,看住前方的五名女警「當然,我們”ELITE”也有罪。」
  語畢,Zero身後突然亮起三個光源,仔細一看,原來後面那片黑全是一個個搭起的小型螢幕。
  而開起的三個螢幕所顯示出的畫面,皆是一個空曠的室內空間裡站滿了上百個人,且幾乎一動也不動。
  「那些人...該不會都是你的手下?」雪桐推測著問,換來Zero笑笑的點了個頭。
  梓希又忍不住插進話來,她跩跩的說「你說的那些話已經不重要了,因為”生存改寫”沒辦法啟動;快告訴我們你把你的手下們藏在哪裡,好讓我們一個個逮回去!」
  這次雪桐來不及掐她耳朵,Zero先開口了,聲音突然變得低沉「我們沒辦法跟你們回去了,這也是我一開始說的,很重要的一件事;老實說,我真沒想過你們能一一通過考驗,還把”K.D”病毒給銷毀了,這...真的使我很心痛,畢竟”生存改寫”是我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規劃出的最終計畫;沒能啟動、沒能讓這個腐敗的生存空間化為烏有再重新開始,那...我只好退一步的...留下一個教訓就好...」
  「教訓?」不祥的預感瞬間於心底油然而生,雪桐也沉下聲音問「什麼意思?」
  Zero看了看手錶,然後嘆了口氣「有五架載有”K.D”病毒的直升機已經盤旋在台北城的各處了,只等雨一下,就能執行我所說的”教訓”...很快的,整個台北就會全然死灰;希望在這之後,僥倖生存下來的人,能夠記取這個慘烈的教訓,好好的、真正的去改變往後的生存空間...」
  「你...你說什麼...」瞪大眼,身子起了明顯的顫抖,雪桐不敢相信的緩緩搖著頭「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其他四人也都一陣放空,甚至渾身發涼,真沒想到Zero會偷留這一手。
  靜默兩秒後,Zero低下頭去「實在是非常抱歉,我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的心血就這樣白費掉...」
  「抱歉?!」一個重拳打在前方的玻璃上,雙眼狠狠的瞪著Zero,梓希憤怒的大吼「抱歉有個屁用阿?!媽的我還以為你會有多君子,結果你也一樣是個敗類啦!」
  「這麼做一點意義也沒有!快點叫你的手下們住手!」跟著雙拳重擊著強化玻璃,靖瑪沒能冷靜了。
  不,應該是全台北六百多萬名人民,都沒能在死亡即將降臨之前保持冷靜,只剩慌亂、恐懼、痛苦。
  「真的...很抱歉。」又道了一次歉,Zero轉動椅子、背對他們,面前的其他螢幕跟著開啟,他一一檢視那些畫面,語氣是欣慰的「我會親眼見證這座城市化為死城的過程,再接受漫佈於空氣中的”D.K”病毒的洗禮,我的手下們也是,一個都不會逃過這場懲戒;如果你們沒那個心情與我一起欣賞”歸零”的完美,那...你們可以先離開了。」
  尾音一落,五名女警的身後傳來細微的聲響,耳尖的梓希回頭一看,看到電梯門開啟了。
  回過頭來,和其他人看著那些螢幕,顯示的都是台北的各個重要路口,只是全被車輛塞得滿滿。
  「死老頭!我一定要親手宰了你!」梓希又慌又氣憤的拔出槍枝。
  正當她要對著強化玻璃開槍時,雪桐連忙抓住她的手「沒用的!子彈肯定沒辦法貫穿這片玻璃!」
  「難道就要這樣放過他?!」看著雪桐,梓希近乎歇斯底里的吼著「他可是在我們面前,一口氣殺死上百萬條人命耶!我、我一定要他付出代價!」
  抓著梓希的手再使些力,雪桐也是心慌不已「殺了他也挽回不了什麼阿!他剛剛已經很堅持的拒絕叫回他的手下了,不是嗎?!」
  梓希又想反駁什麼,靖瑪卻早一步的開口「雪桐說的沒錯!我們還是先離開這裡,到外頭看看狀況再說!」
  「......」試著冷靜下來,撇頭再看向雪桐,看住她滿臉的焦慮與憂心,梓希深深吐了口氣,輕牽起她的手「對不起,我剛真的克制不住才兇了妳。」
  「沒關係...現在這種情況,沒有人能平靜的面對。」空著的手撫了撫梓希的臉,雪桐轉而看著其他人「我們快走吧。」
  紛紛點頭回應,五個人便往回走去。
  
  『死亡...毀滅...化為烏有...回歸虛無...再創造新的、美好的生存空間吧......』
  
  
  搭著電梯回到一樓,五個人即狂奔至外頭。
  然,迎接的景象,卻讓他們看傻了眼,愣個徹底......
  雙向的車道皆塞滿車輛,幾乎動也不動,多名駕駛不時從車窗探頭對著前方吼罵,更多的是直鳴不絕的刺耳喇叭聲;人行道上也是數以百計、拔腿狂奔的人群,個個臉上帶有驚恐、焦急,甚至已有人撐不住即將死亡的壓力,眼淚直飆。
  
  天色灰暗,烏雲密佈,全台北的人都知道,大雨降下的那一刻,若不能離開這座城市,便只能走向生命的盡頭。
  
  不知看住這樣的畫面多久了,五個人的心裡只剩茫然,不再有其他感覺。
  「已經...沒有辦法了...」啞著聲音說著,靖瑪低下頭去,雙眼一個緊閉「逃不了、躲不掉,只能這樣結束了...」
  「靖瑪...」眼淚掉下,應該不只是恐懼,祺霓摟上靖瑪的手,低聲啜泣。
  「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這樣就認輸?!」聽到帶領他們的靖瑪說出那樣的話,梓希完全不能接受,整個人怒火中燒。
  靖瑪面無表情的,撇眼看著梓希「不是認輸,事實上我們贏了...起碼除了台北,其他地區沒有受到”K.D”病毒的洗禮。」
  「問題是我們也在台北!再不想辦法離開這裡,我們都會死的!」衝著靖瑪發狠,梓希快克制不住一拳過去的衝動了。
  好不容易通過重重關卡,最後卻被擺了這一道,這要她怎麼能甘心?
  「妳怎麼能說這種話呢?」很突然的擺起以往的嚴肅神情,靖瑪以訓斥的口吻問「妳這樣不就是Zero所說的那種自私的心態了嗎?」
  「什麼?!」怒火攻心了,梓希一個上前,雙手緊揪住靖瑪的領口,咬牙切齒「妳居然認同”ELITE”!」
  「梓希!別這樣!」、「小希希妳冷靜點!」雪桐和芷云一人抓住一邊肩頭想拉開梓希,卻怎麼也拉不離已火冒三丈的她。
  回瞪著梓希好一會兒,靖瑪使勁的甩開她的手,隨即吼了回去「對!我認同”ELITE”!但我只認同他們的想法,並沒認同他們的做法!現在的重點是,我們已經沒辦法離開這裡了!妳眼睛沒瞎不是嗎?!沒看到整條道路塞滿了車嗎?!說不定連國道山路都是一樣的景象...拜託!面對現實好嗎?!」
  「......」被堵的無法反駁,可心裡還是不想放棄,焦躁至極的,梓希猛的轉身走到一邊去。
  「梓希...」不知道該怎麼安撫梓希,因為自己也很混亂、很無助,雪桐只能不停撫著她的背。
  經過這番爭執,低氣壓更加濃厚,五個人一陣無語之後,祺霓擦了擦臉上的淚,問著靖瑪「那我們現在該做什麼?」
  又沉默了一會兒,靖瑪回頭給祺霓一個溫柔的注視「我想在生命消逝之前,去一個地方...祺霓,妳要和我一起去嗎?」
  愣了一下,祺霓漸漸露出微笑,然後點了個頭「好,不管是去哪裡,我都要陪在妳身邊。」
  「那,我們走吧。」牽起祺霓的手,靖瑪同她轉身看著其他人「所剩的時間應該不多了,你們...好好把握吧,別留下遺憾了。」
  說完,靖瑪即帶著祺霓往大樓旁的巷子走去,兩人的身影最後消失在轉角處。
  握緊雪桐的手,梓希不甘心、非常不甘心的低聲罵了句「馬的...什麼鬼遺憾...」
  聽到了,雪桐一陣無措,本想問梓希他們該怎麼辦的,卻沒勇氣問出口......「還能夠...怎麼辦...」
  「那...我也先走了...」很突然的出聲,芷云朝愣住的兩人一笑,隨後邁開腳步。
  「等等!」一把拉住芷云的手,梓希一副不敢相信「怎麼連妳也絕望了?!妳、妳明明不是那樣的人...」
  一樣難以置信,雪桐卻說不出話的直看著芷云。
  「我不是悲觀、不是絕望。」芷云露出燦笑,對這種時刻來說很是突兀,連話都說得絲毫不帶驚恐「我只是想讓Hana陪我渡過這最後一段時間。」
  語畢即輕甩開梓希的手,也不去在意他們的錯愕了,芷云也往旁邊的巷子走去。
  看不見人了,兩人才稍微回過神來。
  也只剩他們了,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好似一點一點的帶走自己的堅持,梓希望著前方依舊混亂的畫面,越來越茫然......「難道...我的不死心、不放棄...已經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嗎...」
  好像是第一次出現悲觀的想法,可再它延伸開來之前,梓希感覺到臉頰上的溫熱,進而停止了所有思索。
  「不管妳打算怎麼面對這一切,我都會一直跟著妳的...」手掌貼上梓希兩邊的臉頰,雪桐給了她短暫凝視,接著輕吻她的額頭。
  「雪桐...」看著雪桐的眼充滿好多種情緒,卻也一致代表著梓希此刻產生的唯一想法......「不能就這樣放棄...不能讓雪桐受到病毒的痛苦折磨...不能...絕對不能!」
  下了這個決心,眼神跟著漸漸匯聚得紮實,梓希緊緊攀住雪桐的肩膀,沉穩的對她說「我們一定要逃離這裡。」
  沒說什麼,雪桐重重點了個頭,就像方才她給的承諾,自己將跟著梓希,寸步不離。
  嘴角勾了一下,梓希隨即牽著雪桐往停放小野狼的巷子走去。
  
  巷子裡已不見芷云和靖瑪的車子,梓希不禁一個嘆氣才和雪桐走到自己的車子旁邊。
  安全帽也不戴了,兩個人跨上小野狼。
  梓希轉開鑰匙之後,沒想到車子竟然發不動,她試了幾次全都徒勞。
  「該死的!居然在這種時候給我壞掉!」邊咒罵邊跳下車,梓希即朝發愣的雪桐伸出右手「沒辦法了!只能用走的!」
  隨後下了車,雪桐牽上梓希的手,有些慌的問「要往哪裡走?」
  「跟我來。」說完,梓希便輕拉著雪桐跑出巷子。
  來到大馬路邊,梓希一陣左顧右盼後,決定往右手邊邁開腳步,兩人就這麼直朝路口奔跑而去。
  
  其實梓希根本不知道該去哪裡、該怎麼逃過這一劫。
  有決心,卻沒有確實的做法;不是不放棄,而是刻意迴避心中的茫然。
  那,是否也代表,這樣的逃亡,依舊一點意義也沒有?
  
  奔至路口,兩人停下了腳步,不是為稍作喘息,而是他們看到了,更加殘忍的人性扭曲。
  十字路口的正中央,兩輛轎車正面的衝撞上了,車頭皆撞個稀爛,兩邊的駕駛座與副駕駛座也皆卡著昏迷、頭破血流的人。
  然,一心只想逃出這座即將淪為死亡之城的其他駕駛,竟不顧一切的不斷追撞那兩輛車,試著把他們撞到一旁,甚至有幾名駕駛探頭大喊「別擋路!」、「死遠一點!」
  畫面是多麼的...醜陋...可悲...
  這就是冒著危險阻止”生存改寫”的結果?這樣值得嗎?那些居住在台北之外、倖存的人們,真會因此有所反省嗎?
  「可惡...」猛的搖了搖頭,試著不去理會混亂的思緒,梓希輕拉了下有些失神的雪桐「我們快走!」
  回了神,雪桐撇頭不去看那殘忍的畫面,簡單應了聲「嗯...」
  兩人隨即奔進右邊的轉角。
  
  依舊沒目的地的奔跑於人行道上,不時還會與其他一樣狂奔、逃亡的人擦撞到,好在梓希把雪桐牽得很緊,兩個人才沒有跌倒。
  要真摔跤了,不必等到天空降下”毒雨”,他們就會先被人群給踩死。
  跑了好長一段路,也不知跑了多久,直到雪桐突然拉住梓希。
  雪桐慌張的說「好像要下雨了!」
  喘著氣,梓希抬頭看著昏暗的天空。
  烏雲已經越來越多、越來越沉,似乎包裹了超重的雨量,即將宣洩而下。
  「這...」梓希焦急的環顧著四周,接著她看到前方又有一大群人奔來「我的天...路被擋住了!」
  兩人一陣驚慌失措,當那群人距離他們只剩五公尺時,梓希近乎是反射性的,拉住雪桐的手就衝進一旁的花店裡。
  
  把門關上,兩人先到處巡視一遍,確定裡頭沒半個人,他們才稍作喘息。
  突然,耳邊傳來猛烈的雨聲,兩人愣了愣,皆看向門口旁的一整面玻璃櫥窗。
  不由的般,皆緩緩走到櫥窗前,兩人並肩站著,也都瞪著眼直望外頭的狀況。
  滂沱大雨之下,依然是擠滿馬路的車輛、依然是面露驚恐於人行道奔跑的人群。
  不,還有更難堪的,有幾輛車為了搶前,直接開上人行道,一路追撞、輾壓過奔跑中的人群;有個淋到雨水的女人,惶恐的衝進對面的騎樓裡,卻被早在那躲雨的幾名男子給推撞向牆壁又推出騎樓,就怕被女人染到帶毒的水漬。
  看著,明明已經受夠了,梓希卻沒辦法移開視線......「這就是...”ELITE”所憎恨的...是嗎...」
  親眼所見的,已不能以人的求生本性來帶過了。
  殘忍卻真實,也逼得梓希不得不面對現實...若結局已注定,那還能做什麼?自己又能為雪桐做什麼...
  想著,梓希回頭看向雪桐,看到她以雙掌蓋著臉,似乎不只是恐懼於外頭的一切...即便看不到她的表情,梓希也能感覺到她的痛苦。
  當梓希想說些什麼的時候,雪桐先開口了,她顫抖著聲音說「逃不掉的...就算雨停了,病毒也會瀰漫在空氣中...流竄過整座城市...」
  「雪桐...」輕喊一聲,梓希突然一頓,似乎有了另外一種決定,她輕輕抓下雪桐的雙手並包裹在掌心之下,然後看住那張殘留著淚水的臉「我...我有個想法...」
  
  
  
  建於郊區的某座墓園裡,只有兩個女人站在一處墓地前。
  全身都被雨淋得濕透,也不知道此時下來的雨水是否已經含著致命因子,但...他們也不管那麼多了。
  兩人皆往前站了一步,視線落在墓碑上的三個字-『梁透潔。』
  「透潔,妳已經在天上看了一清二楚了吧,也知道...我們很快就會過去陪妳了。」說著,靖瑪微微的露出笑容「在去找妳之前,我想在還看不到妳的情形下,對妳坦白一件事...透潔,我曾真心的愛過妳。」
  這時,祺霓繞到靖瑪身後,接著緊緊抱住了她。
  一頓,靖瑪回過身去看著祺霓,笑道「怎麼了?是不是我現在所愛的女人吃醋了?」
  「才不是...」身子有些顫抖,祺霓把臉埋進靖瑪的胸口「雨...已經下了五分鐘了...」
  「雖然我沒辦法阻止這場雨,但...」輕輕扳起祺霓的臉,靖瑪給她的眼神充滿深眷「我還是想對妳說...放心,有我在。」
  「靖瑪...」看著靖瑪緩緩湊近的臉,祺霓隨之輕閉上雙眼。
  
  彼此的唇溫柔的貼合上了,在這最後的一場雨之中,最後一次感受對方賦予自己的、最真摯的愛情,就此不留下任何遺憾。
  
  
  
  同樣是座墓園,不一樣的是墓園旁還落座著一間基督教堂。
  大雨之下,芷云坐在刻著『速水 綾奈』這名字的墓碑旁邊。
  就這樣靜靜的坐著,直到身體傳來絲絲的不適感,芷云卻是笑著的,頭輕靠在墓碑上,好似與Hana相依著。
  「Hana...我們並沒有辜負妳喔,我們真的盡力了,妳一定有看到,對吧?」眼皮緩緩闔下,嘴角勾起的弧度越來越明顯,芷云笑得滿足「對了...我真是個沒記性的人,現在才想到還沒對妳說...我愛妳...」
  三個包含真情的字眼一脫口,一絲鮮血跟著從她的嘴角流下。
  「如果這樣讓妳不滿意的話,那...請再等我一下下,很快的...我就能當面再對妳說一次了...」
  
  
  

  「好...」這是聽了梓希的想法之後,雪桐所給的回覆。
  「那...我們先迴避它。」給雪桐一個微笑後,梓希上前將櫥窗兩旁的黑色窗簾給拉上,隔絕了外頭的慘況。
  轉身站在雪桐面前,與她深情對視了一會兒,梓希將她摟進懷裡。
  雙手環上梓希的腰,雪桐因想著梓希方才所說的話,心情慢慢沉澱了下來。
  『掃開所有恐懼,再來坦然面對。』
  安靜的相擁著,以這份溫暖幫彼此掩蓋所有惶恐不安,心裡也只想屬於他們的過去、現在以及短暫的未來。
  無聲的,好似連宣示奪命的雨聲雷響也聽不到。
  
  過了許久,雪桐以略帶沙啞的柔聲,問著梓希「如果...時間能夠倒轉,妳會想改變什麼?」
  「呃...這個嘛...」恢復呆頭呆腦的德性,梓希莫名其妙的張嘴思考,很快就想到答案了,她傻笑著說「回到昨天就好了,然後和妳一起搭飛機出國,看是要去找妳爹娘還是去環遊世界都好,雖然要花不少錢。」
  「笨蛋。」拉開些距離即拍了下梓希的頭,雪桐隨後給予眷戀的凝視「我的話...只想讓我們早點相識、早點相愛,這樣...我就不會在這種時候有惋惜的感覺...」
  順著雪桐的長髮,梓希收了些笑容,細聲的問「除了惋惜,妳還會覺得害怕嗎?」
  「不怕了...」真心的說著,雪桐淡淡的笑了「也已經準備好和妳一起面對了...」
  再次笑開,梓希吻了下她的臉頰「那...開始只屬於我們的結局吧。」
  換得雪桐輕輕的點頭回應,梓希轉身面對著櫥窗,接著一個深嘆,同時拉開窗簾。
  外頭還是喧嘩躁亂,隱約可見車上的人依然極度暴躁,只是路邊倒臥著一俱俱軀體...或許已經可以算是屍體了。
  看住這畫面,兩人不再覺得恐慌,皆是一臉平靜。
  『只屬於我們的結尾,將不帶一絲苦痛。』
  走到雪桐身邊,與她面對著面、眼神交流,梓希從她的眼中得到許可,便偏頭吻上她的唇。
  彼此的兩片唇輕柔交疊著,雙掌跟著輕貼上對方的背,唇吻一陣之後,兩人同時將綿舌竄進對方嘴裡,隨即纏綿在一塊兒。
  皆瞇著眼享受這番甜美,越緊密就越是渴望,因此慢慢捨去溫和的觸碰,改以積極的貪取。
  雙手於彼此的背部游移,兩人漸漸吻出喘息,甚至有絲絲低吟溢出嘴角。
  什麼都不再去想,只要給自己深愛的人最後的美好。
  唇舌的交纏持續,梓希主動帶領雪桐,一步步往後退去,最後一起坐到面對櫥窗的小張沙發上。
  短暫分開、短暫對視之後,兩人再度吻住彼此,表達了深情、渴望著激情。
  期間,梓希感覺到繫在腰上的腰帶被輕輕扯著,她稍張開眼,視線往下,便看到雪桐有些胡亂的把她的腰帶解開後,就直接解著他褲頭上的鈕釦及拉鏈。
  看來雪桐是無法按奈了,梓希自己也是,於是她也伸出手解著雪桐襯衫上的釦子。
  一件件退去彼此身上的衣物,沒多久,兩人便是全身赤裸。
  主動挪開了唇,梓希喘著氣看住神情已有些迷茫的雪桐,突然覺得,她又更美了。
  「梓希...」輕喊,同時伸出右手輕撫著梓希光滑細嫩的大腿,雪桐藉此告知自己的渴求。
  光是這樣簡單的撫摸,梓希就已全身一顫,也顫光理智,她一個翻身,跨坐在雪桐的大腿上。
  視線從雪桐漂亮的臉蛋慢慢下移至那對誘人的峰,已經不知矜持為何物的梓希,低頭即吻上一邊的乳尖,另一邊則以手掌輕輕的包覆、溫柔的搓揉。
  「嗯...」仰頭低吟了一聲,雪桐不僅享受著梓希的愛撫,右手同時往梓希的下身探去,五指指腹來回撫弄已微濕的兩片恥唇。
  「嘶...」原本含住紅點的嘴稍稍移開,即便身下的撫慰很有感覺,梓希還是忍不住問「一、一下就摸那邊...妳很急喔...」
  「我怕時間會不夠我好好愛妳這次...」說著,食指稍往濕潤的入口探進,雪桐以迷戀的眼瀏覽梓希赤裸的身軀「說好的...要用我們自己的方式來結束...」
  「我、我知道了...嗯...」被挑的渾身發熱,尤其受不了搗亂似的在身下竄進竄出的手指,梓希很快便把持不住的將身子沉下,順勢讓那根手指埋進潮濕的甬道「啊...」
  看到梓希如此主動,雪桐想佔有她的慾望更為強烈,不僅抽動起被甬道貪吸住的手指,還伸出另一隻手,以拇指揉弄敏感的花核。
  「嗯、嗯...啊...」雙重的刺激,使梓希放肆的連連呻吟,雙手緊緊抓住雪桐的雙肩,腰臀跟著手指的節奏不斷上下擺動,隨著下身傳來的愉悅,她舒服的閉上雙眼。
  「梓希...妳好濕...真的流了好多出來...」連言語上的挑逗都沒少,看到梓希臉上的潮紅,雪桐滿意一笑,接著一個無意,她看住兩團跟著身子擺動而不斷晃動的綿乳。
  受這視覺上的刺激,雪桐即往前稍傾身,伸出薄舌輪流舔舐敏感的兩個紅點。
  不只感覺到了,餘光裡也有那片舌不停挑勾自己兩邊乳尖的畫面,梓希更加漲紅臉,可羞恥感很快就被體內的快感矇蔽「啊、啊...雪桐...妳、妳好色...嗯、嗯...」
  靠回椅背上,雪桐壞笑了一下,隨後加快了手指進出的速度「色的是妳...整個手掌都被妳沾濕了...」
  水分真如源源不絕似的,不斷從嫩穴裡淌出,不僅讓梓希的私處已經濕得一蹋糊塗,甚至多到順著大腿緩緩流下。
  「不...我沒...啊、啊、啊...」腰臀又劇烈的擺動了幾下,身子突然往後猛的一仰,梓希緊皺眉頭,渾身一顫「不、不要了...啊、啊...快、快停下來...哼...啊...」
  「妳的身體好像變得很敏感...這麼快就到了...」抽出手指,一灘愛液從甬道湧出,雪桐低頭看了看被染濕的大腿,才剛抬起頭,梓希隨即癱倒在她身上,她偷笑了一下,然後摟住梓希在耳邊問「是不是舒服到受不了了?」
  「真的會受不了...」理智似乎很快就恢復,梓希頗蠢的回答完,隨後挺起上身,表情顯得尷尬的說「那...那該妳...唔...」
  話還沒說完,就被雪桐吻住了嘴。
  
  短暫吻過,雪桐移開唇,撫摸著梓希的臉頰,同時柔聲說「時間不夠了...雨好像也停了...」
  「是嗎...」梓希感到可惜的嘆了個氣,不是因無法延續這場激情,而是他們能像這樣擁著彼此的時間已剩不多。
  「梓希,我準備好了。」突然的說了這句話,雪桐以堅定的眼神看著梓希。
  一頓之後,梓希露出淺淺的笑容「好,那我們...」
  說到這,梓希離開了沙發,接著將雪桐牽起身。
  一個相視而笑,兩人再展極高同步率的,低身撿起各自的腰帶,接著走回櫥窗前。
  
  
  外面已是一片死寂,連車上的人也因吸入空氣中的病毒而失去了意識,躺在人行道、騎樓裡的屍體更是起了腐化。
  還是不覺一絲恐懼,他們面對著彼此,嘴角皆微微上揚。
  照樣同步的掏出繫在腰帶上的槍,再將腰帶往旁一丟,接著緩緩舉起手中的槍,槍口近距離的瞄準了對方的心臟位置。
  把槍上膛,食指輕扣在板機上,雪桐展開了梓希最喜歡看的迷人笑容「能和妳一起畫下只屬於我們的句點,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隨後也把槍上膛,梓希溫柔的注視著那張令她悸動的臉,露出憨笑「有妳陪伴著走到終點,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最後是最簡單亦是最真誠的一句話,兩人齊聲的告訴對方......
  
  「我愛妳。」語畢,緊接兩聲幾乎重疊的槍響.......『砰』。
  

  『沒有失約,我們遵守承諾的一輩子在一起了;只不過這個”一輩子”...短暫了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