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天氣挺清爽的,小花和若男一起下了班,兩人帶著清爽的神情走出警局。
  出了大門要下階梯時,若男提醒道:「明天要去迪士尼樂園玩,咱們四個姊妹好不容易又可以聚一聚,妳可別睡過頭喔。」
  「知道啦!終於有三天的連假,可以好好放鬆玩一玩了!」小花愉快的說。
  「是阿,而且之前都是我們四個去,現在變熱鬧了,有八...喂、喂!草泥馬!」若男狠瞪著小花看到美女就直接暴衝的背影。
  一個猛跳,跳下階梯,小花跑到不遠處的某個美女面前,即露出花痴到有些欠扁的笑容,
  「小姐妳好正喔!超像天使的!妳一個人嗎?我請妳吃飯好不好?還是妳要煮給我吃?」小花瘋狂搭訕起來。
  對方真的是很貌美的女人,美得出眾,金白色長髮隨微風飄揚、深遂又的褐色雙瞳帶著笑意、臉蛋漂亮沒有任何缺點,加上那獨特的溫柔笑容,好似天使下凡般的,令人覺得溫暖。
  是的,能給小花稱作天使的,當然只有影妡。
  「妳真愛胡鬧呢。」影妡輕輕的擰了一下小花的臉:「不過妳猜對了,我是想煮晚餐給妳吃。」
  「嘿嘿~」訕笑著,小花靠影妡更近一些,嗅著她身上的淡香,便是一臉陶醉樣:「好香...天使的味道。」
  「我今天帶班上小朋友在大太陽下玩遊戲玩了一個小時,流了很多汗耶。」影妡笑得更開心,顯然手術成功並康復之後,她又找了份自己喜歡的幼教工作。
  「就算是,也是香的呀~」
  「真的會看不下去。」若男來到兩人面前,一臉厭惡的看著小花:「別以為妳只對影妡犯花痴就會減少那張臉欠扁的程度!」
  「吼~工作一整天很累耶,我撒嬌一下會死喔!」小花不爽的回擊。
  「累個頭!影妡的臉恢復之後,妳每天上班又開始偷打瞌睡了,別以為我不知道!」若男不以為然的直接吐槽回去。
  「......」
  影妡似乎已經習慣他們兩個鬥嘴的情況了,笑了笑,她說:「明天要出去玩,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
  「也是,那我先...」
  「男---!」若男的話被一個喊聲打斷了,三女看向前方,便看到貂蟬直直狂奔了過來。
  若男來不及反應,貂蟬即來到她面前還一個躍身纏了上去,若男反射性的伸出雙手,就這麼把貂蟬打橫抱了起來。
  「妳、妳怎麼跑來了?」若男愕著一張臉問。
  「我剛去附近的漫畫店還書,想說順道過來看看會不會遇到妳呀~」貂蟬邊解釋邊在若男懷裡亂鑽,大吃豆腐。
  「靠!大馬路上的,妳別亂來啦!」若男有點受不了,想放掉貂蟬又怕她跌倒,只能趕緊跟另兩人求救:「你們誰來把這女人拉下來阿--!」
  「......」影妡無言著,但天使是善良的,所以她打算去幫若男的忙。
  小花卻眼明手快的拉住影妡,她賊賊笑道:「他們在調情,我們別去打擾人家了,走吧、走吧!」
  「是這樣...」回頭又看了一下,影妡汗顏的看到若男已被貂蟬強吻住,好像也真的不好處理,於是就讓小花牽著快速逃離。
  「媽的!你們居然見”姦”不救...貂蔽悠!快給我住手...唔、唔!」被堵嘴。
  
  
  
  回到家,影妡直接進廚房準備晚餐,小花則癱倒在沙發上,明明在局裡睡一整天了,真不知她是在累什麼。
  沒多久,小花突然聞到一陣菜香,肚子跟著”咕嚕咕嚕”叫了起來...「好香喔~」
  忍不住似的,小花走向廚房,來到廚房的入口,她看到影妡邊炒菜邊哼著輕柔的歌聲。
  「我願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熟練的將炒好的青菜用鍋鏟鏟到盤子上,影妡表情沒笑,可雙眼是笑著的,是幸福的、溫柔的笑。
  轉身要端著青菜到廚房外的餐桌上,影妡隨即看到小花站在門口,她笑問:「怎麼了?很餓了嗎?」
  「對...」上前端過影妡手上的青菜,小花開玩笑的說:「天使忙做飯,花痴幫忙端飯菜。」
  「妳才不是花痴呢。」上前親了一下小花的額頭,影妡笑意的眼凝視著她:「妳是天使的全部。」
  小花卻有點破壞情調的邪笑說:「妳這樣看我,會讓我更”餓”喔~」
  「不正經!」連瞪眼都可以很溫柔,影妡打敗了小花,因為小花發愣了。
  「我再炒一盤豬肉就可以開動了,妳去餐桌那邊坐著等。」說完,影妡逕自回到廚房裡,小花搔了搔頭也乖乖的端著青菜轉身走到餐桌旁。
  
  等影妡完成三菜一湯的佳餚,兩人便坐在餐桌旁一起愉快的用餐。
  小花拼命的夾菜、扒飯來吃,好像餓了八百年之久,坐在她對面的影妡只是安靜的吃著,不時以打趣的眼神看向小花。
  不到十分鐘,小花扒完白飯,起身又去盛了一碗回來。
  「真好吃!」小花不忘稱讚影妡的廚藝。
  一頓,影妡很突然的說:「我愛妳。」
  「!!」小花有些錯愕的看著影妡,頓時說不出話來。
  「怎麼這樣看我?不喜歡我說這句話嗎?」影妡挑眉問道。
  怎麼可能不喜歡?小花趕緊搖了搖頭:「只是有點突然...」
  「所以呢?」
  「所以...我也愛妳。」笑得燦爛,小花真誠的說。
  這頓飯吃得很幸福,他們都是這麼覺得。
  
  吃完飯,兩人來到客廳看電視。
  看完最愛的連續劇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明天還得早起,於是兩人一同上樓,準備洗澡、睡覺了。
  
  
  先洗完澡的影妡,穿著淡藍色的連身裙睡衣坐臥在床上,翻閱著雜誌,小花則在二十分鐘後也洗完澡從浴室走了出來。
  以毛巾擦著濕髮,小花坐到床邊,對專心看著雜誌的影妡喊了聲:「影妡阿...」
  「怎麼了?」影妡抬頭問。
  小花趁影妡沒注意,抽掉她手上的雜誌,接著鑽到她的懷裡,挑逗似的以食指亂劃著她的胸口。
  知道小花在打什麼主意,影妡笑問:「妳又”餓”了?」
  「嘿嘿~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小花訕笑著承認了,她撒嬌著問:「可不可以?」
  「不要!」直接拒絕,影妡格格笑的一個起身,快步走到落地窗前,接著把窗子打開,站到陽台上。
  小花愣了一下,也一樣帶笑的隨後跟上。
  
  影妡扶著欄杆,沒有目標的望著前方黑夜下的街道,街道上人車稀散,夜空中只有一輪明月。
  走到影妡身後,小花輕輕以雙手環住她的細腰,把下巴頂在她右邊的肩膀上。
  兩人安靜的依偎著,沒有言語卻更能感受到給予彼此的柔情蜜意。
  「好美...」影妡突然感嘆。
  「美?」小花卻一點也不覺得這街景可以稱做美:「哪有上次在101看到的美?」
  「我不是指街景,而是妳。」影妡語帶笑意的說。
  「妳現在背對我耶。」小花更加困惑。
  「我說過,美是一種感覺,不是一種定義。」影妡轉過身去凝視著小花,柔聲的說:「我感覺到,妳給我的愛情,很美、非常美。」
  「妡...」
  「那妳的感覺是什麼?」影妡掛上幸福的笑臉。
  「美得很溫柔。」給了答案,小花吻上影妡的唇,影妡溫柔回應著,隨即一個法式長吻。
  吻到快沒辦法呼吸,兩人才拉開了點距離,雙手皆是環在對方的腰上。
  「對了。」突然想到什麼,小花問:「妳那時要跟我坦白是Queen的動力是什麼?應該有什麼原因讓妳有那個勇氣跟我坦白吧?」
  「這個嘛...」笑笑的轉過身去,影妡看著夜空中的月亮,回答:「是我...前女友幫我加油打氣的。」
  「前女友?」顯然小花很不愛這個答案,臉都皺起來了。
  似乎可以想像小花現在的表情,影妡笑得更開了點,接著伸手指了指夜空:「妳可別跟她吃醋,她已經去天堂當天使了,我是看她寫給我的日記,才會下定決心跟妳坦白的。」
  「阿...是喔。」愣了一下,小花抓了抓頭髮。
  「是的,所以妳不可以跟她吃醋,因為她知道我心裡只有妳一個。」
  「我知道了。」挨近影妡,小花笑得有點詭異:「這輩子只能愛我一個喔。」
  影妡莫名的微瞇起眼,話也莫名的說得斷斷續續:「我...我當然...會...」
  「那妳可不可告訴我妳愛我什麼?」小花的笑容越來越邪惡。
  「妳...妳很直率、很可愛...對我很好...」受不了了,影妡一個轉身,嬌怒的說:「但就是太色了點!」
  「哈哈!」小花爽快的笑著,從方才就不斷騷擾影妡胸部的手,更加超過的往下移,直接穿過連身裙的下襬,隔著底褲輕輕摸上那三角地帶。
  「妳會不會太大膽了...」影妡紅著臉,抓住小花那隻不規矩的手。
  但她沒得阻止,甚至身子一軟差點跌坐在地,好在小花眼明手快的以空著的手抱住她。
  小花以兩指在曖昧的禁地入口不斷摩擦,隔著底褲就可以感覺到漸漸蔓延的濕意。
  「花...別...進房裡...」靠在小花身上,影妡把頭埋在她的頸肩上,微微喘氣著。
  小花沒說什麼便扶著影妡走進房間裡,鹹豬手照樣沒停。
  
  讓影妡躺好在床的中央,小花也爬上床去,接著俐落的一把將影妡身上的睡衣給脫下。
  睡衣下的身子只穿著一件黑色蕾絲邊內褲,小花欣賞了好一會兒,當中還吞了幾口口水,真覺得美極了。
  「如果妳用看的就會飽,那我先睡了。」影妡以言語逗著小花,其實是自己的身體發出渴望的訊息。
  「這樣不能飽!」說著,小花俯下身去,吻住影妡的唇,邊吻她邊緩緩退去影妡身上唯一一件的遮蔽物。
  再併攏著兩指,這次是溫柔的力道揉著敏感的花核,小花移開唇,轉而細啄影妡的細頸。
  「嗯……花……想……」勉強說出渴求,影妡輕柔的亂撫著小花的頭髮。
  「這個先給妳...」小花的嘴又換了位置,直接含上影妡右邊的美峰,隨即不斷吸吮、舔吻,花核上的雙指也加快搓揉的速度。
  「嗯……啊……嗯、嗯……太多……啊……」呻吟越來越激烈,影妡不由的因小花的挑弄而顫抖著下身。
  「妡...好美的聲音...」一聲讚嘆,小花也真的聽紅了耳,這讓她更加想讓心愛的人快些得到滿足,於是將空著的手握上影妡左邊的峰,開始不斷搓揉,時而以指尖撥弄粉色的乳尖。
  「哼、啊……花……要、要了……喔……好舒服……嗯……」發出扣人心弦的聲響,被刺激到硬挺的花核,傳來強烈到讓影妡有些承受不住的快感,已經潮濕的花穴又被大量解放出的淫水給染濕得一踏糊塗。
  「好多喔...」挑逗的言語,小花趁影妡無力又恢復不了心智,挪動她的身子,讓她背靠在床頭,接著扳開她打直的雙腿。
  直視著那濕潤的花穴,小花又吞了幾下口水,立刻俯下身去親吻著影妡的大腿內側。
  坐臥著的影妡,視線往下即看見小花埋在自己跨下的姿勢,頓時臉上的潮紅更加明顯,感覺羞恥又不會討厭,但她還是忍不住怨道:「妳...妳都不等一下...」
  「等不及...」含糊的回應一句,小花知道影妡已經恢復了些理智,邪惡的她立刻轉而吻上潮濕的禁地,不時讓舌頭往入口輕刺。
  「妳、妳……嗯……好壞……喔……」邊呻吟邊罵著,影妡卻拒絕不了下身傳來的愉悅,雙手輕輕的壓上小花的後腦杓。
  好像越被罵,小花就越興奮,舌頭吸舔的幅度越來越重,回應她的是影妡不絕於耳的甜美聲響及下身間斷的抽畜。
  唾液跟愛液曖昧的交雜著,感覺私處像淹了水,理智盡失的影妡,也不管羞赧的要著:「花……給我……啊、啊……想要了……想……嗯、啊……」
  「給妳...」喘氣回應,一樣沒了理智的小花,把身子移到影妡旁邊,接著側抱住她,隨即不遲疑的把右手食指放進她身體裡。
  「嗯……」有種空虛被填補的滿足感,影妡把頭斜靠在小花的懷裡,輕輕閉上雙眼。
  小花低頭吻了一下影妡的額頭,跟著慢慢抽動起放在影妡體內的手指。
  「嗯、哼……花、花……啊……愛、愛妳……喔……」頭微微上揚,影妡微張著唇忘情呻吟著。
  小花低頭便看見影妡那令人銷魂的誘人模樣,心頭不由的一顫便加快些抽動的速度,加上指間繞圈輕攪著的動作,不斷收縮的穴壁也貪戀的吸住快感的來源。
  「嗯……好滿……花……啊、啊……哼……」影妡開始跟著擺動起臀部,模樣更加浪蕩也美不勝收。
  「妳真是撩人...」低頭在影妡耳邊呢喃著,小花環住她的手往上移便握住渾圓的美峰,接著以溫柔的力道不斷揉捏。
  影妡伸手環住小花的頸子,整張臉也緊緊貼在她的胸口,似乎隱約感受到有股令她期待的大浪要襲來。
  「花……啊……別、別停……要來了……嗯、啊……啊……好多……」鎖緊眉頭,影妡喊出最激烈的呻吟,臀部一個大顫,再度釋放出大量的水液,還濕到小花的手掌上。
  小花停下抽動並抽出手指,她滿意的欣賞著影妡高潮的美麗模樣。
  
  整整五分鐘,兩人都沒說話,他們正努力緩下急促的呼吸跟心跳。
  小花恢復得比較快些,她語帶調戲的問:「舒服嗎?我很棒吧?」
  「妳好色...」恢復不少理智了,影妡羞瞪著她。
  「不色就不叫淫魔啦~阿哈哈哈!」小花不要臉的狂笑著,笑完,理所當然該她了,於是她直接脫起衣服。
  「我要睡了。」語畢,影妡棉被一拉就把自己整個人蓋住。
  小花錯愕一陣,隨即哀嚎:「啊啊--!我沒有喔?!不公平啦--!」
  「我可沒說要碰妳。」很殘忍的說法,躲在棉被下的影妡正在偷笑。
  「妳是天使耶--!不可以這麼殘忍啦--!再說我是妳老婆耶--!」持續哀嚎。
  「天使不愛那麼做。」持續偷笑。
  「那妳是惡魔好不好?拜託啦!妳剛剛那樣已經把我惹出火來了,憋著會死啦--!」小花邊哀邊搖著影妡的身子。
  被搖了好一會兒,影妡突然坐起身來,她直直的盯著小花:「真要我變成惡魔?」
  「恩阿!」猛點頭。
  「惡魔對老婆也不會溫柔的,妳確定?」挑眉確認,影妡卻被小花的憨樣給逗得在心裡笑翻了天。
  「確定!」狂點頭。
  「不會後悔?」
  點頭點到脖子都酸了,小花有點抓狂的大喊:「不會啦、快啦、要內傷了啦!妳...哇!」
  撲倒了,影妡將被子一蓋,把小花和自己封鎖在棉被下,就要她知道,天使和惡魔到底差在哪裡。
  看那不斷竄動的被單,小花肯定很快就能分辨出差別,而她以後在這檔事上都有兩種選擇了,真不知她比較喜歡哪一種?
  
  
  
  其實...偶爾”惡魔”一下也頗不賴的,不是嗎?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