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蟬...妳...喔...真的講、講不聽...啊...」整張臉漲紅,這”獸交”式,若男覺得無比羞恥也超級憤怒。
  「聽說這樣比較有感覺...」貂蟬滿意的看著若男跪趴在自己身前的撩人姿勢,放在她花穴裡的手指正持續抽動。
  「我、我不喜歡用怪...啊...怪姿...喔、喔...慢點啦...要死了...」若男邊呻吟邊罵。
  「久了就習慣啦,男...妳這樣好撩人...」說著說著,貂蟬伸出空著的手,往前即一把握住若男一邊的美峰,開始不斷搓揉。
  想當然,若男最後還是妥協了,只剩忘情的愉悅呻吟,以及彼此不斷低喃著的愛意。
  
  「暴力狂,有聽到嗎?」玧沁的聲音突然傳進若男的腦袋裡,真是抓不對時間。
  「靠!喔...娘的...蟬妳停一下...啊...停一下啦...喔...」快感持續傳來,若男沒辦法停止呻吟,但被好友聽到自己的叫床聲,她也實在很想一頭撞死。
  貂蟬沒理會若男的阻止,放在若男體內的手指指尖還不斷觸碰著她最深、最敏感的點。
  若男持續放聲浪叫,這時玧沁的聲音又傳來:「妳沒回話,那我就當作妳聽到了喔。」
  「靠...機器又壞...啊...老、老娘叫那麼大聲...喔...還沒聽到...」若男的怒火跟慾火燒在一起了。
  「男...妳在自言自語什麼,是不是太爽了才胡言亂語?」貂蟬喘著氣、上著她問。
  「最、最好是...啊...」
  「暴力狂,我跟妳說,機器快毀了,剩最後一點能量可以把妳傳回來,如果妳已經找到貂蟬、要連她一起帶回來,只有一個方式。」頓了頓,玧沁宣布道:「就是讓她插妳身上的洞,比如讓她用手指插妳鼻孔或肛門之類的。」
  「娘的...就不能用...用正常點的方式...啊...回去...」更讓若男火大的是,明明有嘴巴這個洞可以舉例,為什麼玧沁偏要舉鼻孔和肛門這兩個屎洞當例子:「去妳的...啊、啊...是不會用嘴...喔...」
  貂蟬會錯意了,她把手指抽出來,改以嘴巴吸吮著花核。
  「那倒數完十五秒,我就傳了喔。」玧沁提醒道。
  「糟了!」心底暗自叫不妙,若男邊呻吟邊急迫的對貂蟬說:「蟬...喔...蟬...快用手指...啊...用手指插我...喔...」
  貂蟬抬頭皺眉著:「妳剛剛不是要我用嘴嗎?」
  「快插我啦!沒時間了啦!」時間急迫,若男一個翻身把貂蟬的手指準確放進自己的身體裡:「啊...」
  第一次看到若男那麼渴望、那麼主動,貂蟬掉下喜悅的淚水,隨即使力的動著手指。
  「蟬、蟬...啊...不要動啦、啦、啦...喔...」
  「啦啦喔?」心想這是現在人的叫法嗎?貂蟬記起來了,以後有機會試叫看看。
  其實現代流行的是”喔勒勒、喔啦啦”才對。
  十五秒一到,準備傳回現代,貂蟬發現自己和若男的身體漸漸化成一顆顆藍色顆粒,她不意外的放聲尖叫:「啊啊啊---!我、我們的身體阿--!」
  「手別縮回去,我們要回現代了!」若男趕緊提醒。
  雖然貂蟬乖乖的沒縮回手,但她還是持續尖叫:「我的大腿、我的屁股、我的奶阿--!」
  若男的耳膜快破了:「等一下就還妳了啦!叫屁喔!」
  「啊啊啊---!」還在叫。
  好在那是貂蟬最後一聲尖叫了,她和保住耳膜的若男,瞬間消失在床上。
  『齁~齁~』--”你們不要我了”!
  
  
  
  
  
  「組長,儀器作用成功,林警官帶著馬子回來了!」操作儀器的部下大喊,全場所有人皆拋帽歡呼。
  滿意的點點頭,玧沁帶著興奮的心情,快步走到不斷震動的電子箱前。
  『嚨~嚨~嚨~』發出聲響後,突然一聲『碰』,大家已經習慣了,都沒人摀住耳朵。
  等全場無聲,玧沁趕緊打開電子箱的門,接著看向內裡。
  「若男!」先喊了聲,但當玧沁看到箱內的兩人都是赤裸裸的時候,忍不住驚呼:「靠!你們怎麼沒穿衣服?」
  「沒穿衣服?!」驚愕的複頌一次,男性部下們快步奔了過去。
  「誰敢過來偷看,我就挖掉誰的眼珠子!」玧沁大吼道,男部下們也停止了暴動。
  「她奶奶的還不都妳,這麼不會挑時間!」若男一手遮胸、一手遮著下身。
  「......啊啊啊---!」看到四周陌生又詭異的環境,貂蟬再度驚聲尖叫。
  「吵死了!閉嘴啦!」拍了一下貂蟬的後腦杓,若男轉而瞪上發愣中的玧沁:「看夠傳說中的金剛奶了沒?快去給我們拿衣服來啦!」
  「喔、喔,好...」被罵回神了,當玧沁要轉身去拿衣服時,發現地上自己影子的旁邊又有個人影接近,以為是哪個不怕死的部下要偷看,於是她一個轉身,順勢一巴掌過去。
  巴掌沒揮到,手就被對方抓住了,動作能快過玧沁的,當然只有她家親愛的。
  「怎麼可以打我呢?」以甯覺得莫名其妙。
  「甯,抱歉啦,我以為是哪個該死的想偷看...」
  「偷看什麼?」放掉玧沁的手,以甯探頭往電子箱裡看,便看到若男光著身子鐵青著臉,身旁還有一個也一樣沒穿衣服卻滿臉驚恐的美麗女子。
  「Hi~若男,妳回來啦,這位就是貂蟬吧?妳好、妳好。」以甯無害的打招呼。
  若男發飆了:「快、去、拿、衣、服、啦--!」
  
  
  之後,玧沁先拿兩條大浴巾讓兩人裹著進去更衣室裡。
  穿上玧沁隨意拿來的警察制服,若男接著幫不太會穿的貂蟬穿上衣服。
  此時貂蟬已經被若男安撫下來了,但她還是有點害怕,因此抓著若男的手不放。
  「別怕啦,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若男突然覺得貂蟬現在這樣挺可愛的,看來她有點腹黑的傾向。
  「若男,我覺得我還是去拿胸貼給貂蟬用好了,玧沁的內衣被她的E罩杯撐爆了...」以甯一臉錯愕的說。
  「......」在一旁的玧沁無言。
  「麻煩妳了。」若男苦笑道。
  以甯去拿了胸貼過來,結果......
  「為什麼、為什麼?!」貂蟬嘟嘴鬧脾氣。
  「妳不遮起來,是打算晃著兩點去創造雄性世界的美好嗎?!」若男沒好氣的說。
  「可是...貼在上面怪怪的...」
  「乖啦,晚點我們去買幾件適合妳的內衣,妳先忍忍,好不好?」若男只好用哄的,貂蟬這才妥協的讓若男幫自己貼上胸貼。
  
  搞定貂蟬之後,四個女人坐到椅子上,聊著若男和貂蟬在三國發生的事。
  聊了快一個小時,若男終於說完了,也下了結論:「超級草泥馬!」
  玧沁和以甯立刻拍案狂笑,若男各瞪他們一眼之後,突然想到什麼,臉色又更難看:「對了,總統先生的球找到了沒?」
  「找到了,原來是總統打高爾夫球的時候,沒注意到自己一桿進洞,才誤以為球不見了。」玧沁無良的笑。
  「所以...球是在球洞裡?」若男冷著臉問。
  「不是的,那顆球被打飛之後,直接塞進總統養的迷你豬的鼻孔裡,結果最近那隻豬感冒了,一個噴嚏就把球從鼻孔中噴了出來。」以甯補充解釋。
  「......」若男超想拿大砲殺去白宮。
  「總統是什麼呀?」貂蟬好奇的問。
  「總統就是每天打球、養寵物、免費出國旅遊外加把國家的錢洗去國外的銀行佔為己有,還能月入百萬的職業。」若男頗正經的回答。
  「這麼好喔?」
  「是阿,當總統最爽快的就是,聽到一大群人上街大喊”我瞎了狗眼才把票投給你”這句話。」若男補充說明。
  「喔~~」貂蟬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
  「暴力狂!別亂教無知少女啦!」其他二女開罵。
  
  閒聊過後,玧沁去辦正事了,她得將儀器出錯的事情報告給上層知道。
  
  由於這是F.B.I.”秘密”研究室搞出的烏龍,為了不毀掉形象,上層只好”秘密”的聯絡香港政府,打算”秘密”的給被帶回現代的貂蟬一個港籍身分。
  
  
  若男趁玧沁他們要忙,便帶貂蟬上街去買合適的內衣,但......
  「啊啊啊---!那是什麼東西?!比我的輕功還快,太可怕啦--!」貂蟬尖叫的指著路上行駛而過的轎車。
  「那是車子,是現代的交通工具。」若男無奈的兩手蓋住耳朵。
  
  來到內衣專賣店,拿內衣進去更衣室試穿的貂蟬,突然在裡頭大發脾氣:「什麼東西啦?!不會啦!吼~~」
  被打敗了,若男敲了敲門:「開門,我進去教妳穿...」
  教會貂蟬怎麼穿內衣之後,他們挑了幾件內衣、結了帳,然後在店員詭異的注視下離開。
  
  
  
  
  
  
  
  隔天,若男要帶貂蟬回香港了,出關前,他們和玧沁及以甯互相道別。
  「暴力狂,妳要好好看住貂蟬阿。」玧沁笑笑的提醒道。
  「我會的,你們保重囉。」若男愉快的說。
  「後會有期!」貂蟬挺正式的抱拳道別,不意外引起路人的關注。
  「......」忍不住翻了白眼,若男看了一下時間,差不多了,她牽起貂蟬的手:「走吧,我們該上飛機了。」
  「拜拜囉。」、「有空我們會回香港看你們的,再見。」
  若男微笑著點了點頭,便牽著貂蟬走出機場關口。
  
  
  
  飛往香港的班機準時起飛,當飛機收起滑輪、展翅高飛時......
  「啊啊啊---!好高阿--!會摔死的啦--!」貂蟬整個人爬上若男。
  「快、快住手...住手阿!妳抓得我奶子好痛喔--!」若男痛得邊大叫邊阻止。
  其他乘客已經傻眼了,這時有個聽到騷動的空姐快步走了過去。
  看到貂蟬整隻吸住若男,空姐汗顏的問:「請問...需要幫忙嗎?」
  「去拿繩子、快去拿繩子阿!我快窒息了啦!」若男不斷求救。
  空姐愣了一下,也不多問了,趕緊奔回去拿繩子。
  隨後,大家便眼睜睜看著一個美女把另一個美女狠狠綁在座位上,這詭異的畫面到底該讚嘆還是該驚呼呢?頓時全場無聲。
  「放開我好不好...」貂蟬淚眼汪汪的說。
  「不行,等要下飛機了我再放了妳!」若男恨恨的揉著自己被抓痛的胸部,威脅道:「貂蔽悠,妳再繼續大呼小叫的,我就拿毛巾把妳的嘴巴堵起來!」
  這下貂蟬才乖乖的閉上嘴,但還是一臉埋怨的看著若男,若男也不理她了,無聊的打開電視來看。
  跟著看向電視,貂蟬還是忍不住問了:「這是什麼?怎麼有一堆人在這個框框裡?好神奇喔!」
  「這就是我之前說過的電視。」
  「喔~~那、那有限制級的嗎?妳說過有定性的人才能學,我想學看看!」貂蟬天真的笑問。
  「......」若男無言,貂蟬不用學就很限制級了,讓她看了還得了?再說飛機上的電視頻道怎麼可能有”彩虹、S、星東寶”? (情色頻道的名字)
  得不到回應,貂蟬又拉高分貝的鬧著脾氣:「我要看啦!人家要看限制級的啦!給人家看嘛!」
  其他乘客再度望向貂蟬,他們怎麼也想不到,一臉清純可人的美女居然這麼喜歡看A片!
  被大家注目得很不舒服,若男青著臉罵道:「貂、蔽、悠!很想被我堵嘴是不是?!」
  還是有用,貂蟬閉嘴了。
  
  只是每次都是短暫的聽話,貂蟬每每發現新奇的東西,就開始吵著要看、要用、要幹嘛的,這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若男幾乎沒一刻是安寧的。
  若男實在不敢去算,以後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讓貂蟬適應現代生活的一切...「比每天做愛還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