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住手!」一個渾厚的喊聲從擂台下傳來,甘寧一驚便跳開了,若男也逃過一劫。
  台上、台下所有人皆看向發出聲音的男子,只見身材也是高大魁梧的男子,緩緩走上擂台。
  趁這個機會,若男一個翻身來到角落,但肚子上的疼痛還是存在,她便以右手輕撫著肚子。
  「那不是凌統嗎?」、「對阿!就是和甘寧拜把的那個凌統!」、「他怎麼會跑來阻止自己兄弟?」
  不管台下圍觀群眾的私語聲,凌統上台後對甘寧嚴肅的說:「你是吳國大將,怎麼可以和一名女子打擂台?不怕別人說笑嗎?!」
  「這女人跟我搶女人,這才是笑話吧?既然要搶,當然是以比武一較高下!」甘寧不以為然的說。
  頓了一下,凌統轉而看向若男:「妳會武功,是嗎?」
  「會一點...」見凌統不以同性戀這類的話鄙視自己,若男挺意外的。
  凌統點了點頭,又對甘寧說:「畢竟她是女人...這樣好了,我其實也想試試自己磨練以久的武術是否已經超越你,乾脆我也加入這場比武。」
  此話一出,台上其他兩人都愣住了,台下則是靜默兩秒後,一陣掌聲加歡呼。
  沒想到凌統會加入戰局,貂蟬意外之虞,也覺得這是給若男一線希望...「雖然凌統武不及甘寧,但只要他稍稍牽制住甘寧,若男就有機會了...」
  眼看這場比武演變成類摔角的”三方威脅戰”,若男想...「這個凌統會先槓上甘寧吧?還是...他們會一起先幹掉我再對打?看來要隨機應變了,如果凌統先針對我,我就先解決他!」
  
  休息五分鐘之後,三方戰即將開打。
  台上三人各站一個角落,靜默三秒後,凌統突然衝向甘寧,接近時他一拳轟出卻被甘寧閃過。
  「太慢了、太慢了!」甘寧驕傲的說。
  「去你的!」趁凌統攻擊,若男早晃到甘寧身後,接著迅速一個迴旋踢往他的頭部踢去。
  還是被甘寧閃過,他的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快,奔到若男及凌統的正對角,三人成正三角的三個位置。
  「再接一招!」凌統再度奔了過去,這次他改成跳躍而上,落下時對準甘寧的頭部便一腳踢了過去。
  「沒用的!」甘寧還是閃過,但......
  「嘿嘿~」有點賤的笑聲,若男不用背後襲擊改成衝向甘寧正面,接著滑壘順勢拉了他的左腳一把。
  「阿!」甘寧一屁股跌坐在地。
  趁這個機會,凌統衝過去便一陣拳打腳踢,甘寧只能拖著屁股往後躲著攻勢。
  「喂!打爽了沒?他是我的獵物!」站在凌統的對面五公尺處,若男一聲大吼之後,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凌統。
  「什麼?!」凌統愣住了,若男把距離拉到剩三公尺,隨即一個猛撲,給了凌統一發純正的SPEAR!
  凌統隨即倒地慘叫、抱肚翻滾,甚至滾下台去,若男沒時間欣賞,一個回頭想去修理甘寧,卻看到他已經快站好身子。
  「你休想!」若男又撲了過去,再一發SPEAR賞在甘寧的肚子上,甘寧又倒回地上,一樣的抱肚慘叫。
  只是這發的距離較短,威力也減弱不少,甘寧躺沒多久又撐著地,即將緩緩爬起。
  「男!小心後面阿!」貂蟬焦急得大喊。
  然,若男卻臉上陰沉的,依然背對著已經蹲著身子要起來的甘寧。
  「啊啊啊---!」隨著一聲獸性的吶喊,若男對著台下的觀眾緩緩舉起右手、攤開五爪,這是”Chokeslam”(喉輪落)的預備動作。
  「喔---!」觀眾驚呼。
  在甘寧起了身、緩緩抬起頭時,若男立即一個轉身,將高舉的右手往前一揮,五爪準確鎖定住甘寧的頸部、喉頭。
  若男突然爆發的蠻力,加上扣住喉頭的不適感,甘寧拼命掙扎卻也掙脫不了。
  「去死吧!」若男一個蹲身,再藉由起身時的腰力,將爪上的甘寧整個人抬起、雙腳騰空,最後即猛力的將他砸到擂台的硬地上,真是一記超完美、超殘暴的後腦杓及背部破壞技--”Chokeslam”!
  連慘叫都省了,全身被摔得痛苦,甘寧痛昏在地。
  若男還不打算放過他,甚至準備要還他一記雪崩式斷頭腳。
  貂蟬看見了,趕緊跳上擂台阻止:「別打了!他都昏過去了!」
  「嗯?!」若男看向貂蟬,殺意雙眼已經佈滿血絲,貂蟬嚇了一跳,以為她已經失去理智。
  「男...妳...」
  若男突然奔向貂蟬,貂蟬嚇傻了,一動也不動的愣眼看著若男奔來。
  當大家以為若男獸性的要攻擊貂蟬時,卻見她是獸性的吻上貂蟬的嘴...非常狂野的舌吻。
  貂蟬愣了一下才回吻,吻著,現場歡聲雷動......
  「帥阿--!」、「親下去、親下去喔--!」、「這畫面也挺美的!」
  吻到彼此都快沒氣了,若男才移開唇,隨即抱住貂蟬,在她耳邊說:「這樣才能冷靜...呼...」
  一頓之後,貂蟬開心的笑了:「真是的,嚇到我了!」
  「對不起阿。」笑了笑,若男回頭看了一眼含淚睡去的甘寧:「魏國的許褚、吳國的甘寧都被我幹掉了...害我蠻想去找張飛打一場看看。」
  「還打?這麼喜歡搞得全身傷!」貂蟬不高興的說。
  「開玩笑的,說到傷...唔!」肚子上的傷又痛了,若男痛苦的彎下身去。
  「妳還好吧?!我、我先扶妳去客棧休息!」說完,貂蟬把若男的右手繞過自己的後頸,然後扶著她的左肩,緩緩走下台去。
  兩人就在眾人的歡呼聲中離開了。
  
  
  
  客棧的房間,若男皺著眉頭躺在床上,貂蟬摸了摸她的額頭,發現她有些發燒,趕緊向店小二要了一盆冷水跟毛巾。
  把濕冷的毛巾摺好放到若男的額頭上,貂蟬凝視著她,擔心的問:「覺得怎樣?有好點了嗎?」
  「還可以...」若男勉強的笑。
  「怎麼會突然發燒...」貂蟬心疼的撫著若男的臉。
  「大概是昨晚淋過雨,加上腹部整片受傷、淤青,白血球迅速滋長,才導致體溫上升、發燒了...」這是若男激戰過後的另外一個症狀--很愛長篇大論。
  貂蟬偏頭:「什麼東西?我聽不懂。」
  「沒事...」
  貂蟬也不追問了,換個話題,她說:「傍晚了,我去叫小二送些飯菜上來。」
  「嗯...謝謝妳,好險有妳在,不然我大概會昏死在街頭...」若男感激的說。
  「傻瓜,我是妳的情人還說什麼謝謝?」捏了捏若男的臉頰,貂蟬便起身去叫飯菜了。
  
  沒多久,店小二把飯菜送來了,貂蟬先餵過若男,自己才坐到椅子上吃晚餐。
  吃完飯,他們閒聊著,貂蟬不時幫若男更換額頭上的濕巾。
  聊著聊著,若男想到一件事:「那個潑婦在搞什麼?怎麼回去之後到現在都沒再呼叫我?」
  「會不會機器又壞了?」貂蟬猜測道。
  「......真是搞不懂,明明F.B.I.是全世界最大的警界組織,怎麼還會搞出這種烏龍來?!」若男恨恨不滿的說。
  「難免都有意外的,我想應該很快就...」
  窗外突然傳來一陣騷動,打斷了貂蟬的話。
  這陣騷動聽起來存在著不安感,貂蟬起身來到窗口看,看到一群百姓慌慌張張的收著放在自家屋外的乾糧和裝滿水的水桶,活像在避難。
  「怎麼了嗎?天色都黑了,外面在吵什麼?」若男問。
  「街上的人家都緊急的收起家糧...」想了一下,貂蟬變得驚愕:「會不會又有戰爭要打了?!」
  貂蟬的推測很合理,若男即無奈大叫:「靠!這太倒楣了!」
  「我去問看看客棧的老闆好了。」說完,貂蟬跑出房間。
  
  不一會兒,貂蟬回來了,來到床邊,她頗無奈的對若男說:「真的有戰爭...蜀國的南蠻城要打來這座海南城了。」
  「我的老天...」自己現在高燒不退,根本沒力氣逃,若男只好先問個仔細:「大概多久之後會打來?還有,是誰帶兵打過來的?」
  「應該明天早上就打來了,蜀國將領是...是趙子龍和黃漢升...」
  聽了,若男簡直要抓狂了:「趙雲...黃忠...不會太猛了嗎?!五虎將的其中兩個要一起打海南,要死了喔!這個諸葛亮是怎麼搞的,難道他不知道這樣會傷害更多無辜的百姓嗎?!」
  貂蟬搖了搖頭,說:「聽說張飛被部下暗殺身亡,還將他的首級送去給孫權已得投靠,劉備一個大怒就不聽孔明的勸說,執意要反攻吳國,現在不只海南,整個江州到處都在戰。」
  「連張飛都死了?!」若男挺訝異的。
  「是阿,再說,海南有甘寧和凌統,劉備想當然會派出趙雲跟黃忠兩個猛將來攻打...」
  「可、可是,他們兩個應該現在都在床上哀嚎吧?哪能上場打仗?!」若男挺懊惱的,畢竟這兩個吳國將軍就是自己打傷的。
  「......我看我們早些休息,明天一早才有體力逃走。」貂蟬說。
  看來這是唯一的辦法了,若男無奈的點了點頭...「希望明天來得及逃...」
  
  
  
  
  
  深夜,若男因體溫越來越高的不適感而緩緩睜開雙眼。
  「蟬...我的頭好燙...人、人呢?!」一個轉身發現貂蟬沒睡在身邊,若男慌張的想起身去找人。
  只是她發燒到有些無力,直從床上摔了下來。
  「好痛...」撫著撞痛的後腦杓,若男狼狽的爬到椅子旁邊,扶著椅子才勉強站起身。
  桌上沒有留下紙條或信,若男一陣強烈的不安...「貂蟬到底去哪了?為什麼要趁我睡著跑出去?」
  沒個頭緒加上腦袋燙到沒辦法好好思考,若男打算去樓下問問,於是拖著虛弱的身子,緩緩走出房間。
  
  吃力的來到樓下,看到店小二準備關上客棧大門,若男趕緊出聲問:「小二,請問一下,有沒有看到身穿白衣的美麗女子?」
  小二回頭,看到若男便禮貌的笑說:「妳說的是和妳一起來的女子吧?她不久前跑出客棧了。」
  「那你有問她要去哪裡嗎?」若男急迫的問。
  「有阿,畢竟明早就要打仗,我問她怎麼不早些休息,她說她不放心城外貧民窟的那群貧民,因為明天的城外戰,似乎會在那附近展開。」
  「我知道了...謝謝...」
  知道貂蟬是去幫助貧民,若男放心不少,但她還是想去找貂蟬,卻在邁開腳步時,突然一個無力,跌坐在地上。
  「姑娘,妳還好吧?」小二趕緊上前扶起若男。
  「我沒事...我想去找她,能不能拜託你帶我過去?」若男請求著。
  「這...好吧,妳走好,我扶妳過去。」美女的請求,哪會不答應?
  
  
  一路上,那名店小二挺紳士的,並沒有趁機偷吃若男豆腐。
  「到了。」小二說。
  抬頭望向這片貧民窟,若男覺得比襄陽的貧民窟還糟上好幾倍,一陣苦笑之後,她回頭向小二道謝:「謝謝你,時間晚了,你回去休息吧,我自己進去就好。」
  「姑娘小心,我先走了。」說完,小二離開了。
  站著休息了一下,若男踏出腳步,走進貧民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