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玧沁呢?」手拿著咖啡杯,以甯走進研究室。
  一旁操控著儀器的部下,回頭恭敬的回答:「報告副組長,組長去三國時代了,聽說是要幫林警官找人。」
  「什麼?連她都跑去了!」以甯嚇了一跳。
  「是的,不過儀器已經設定五天之後會自動帶他們回來,現在剩四天了。」
  「他們是去找誰?」以甯問。
  「聽組長說是去找貂蟬。」
  「貂蟬不是虛構的嗎?奇怪...」疑惑著,以甯無意的將身子往旁邊的儀器一靠,卻不小心按了某個按鈕。
  部下看到了,隨即驚呼:「糟了!副組長您按到回傳裝置了!」
  「回傳?是把誰傳回來?」以甯有些慌張的問。
  「我查一下...」敲打著儀器上的光源鍵盤,部下愣愣的看著螢幕:「報告副組長...傳回的是三國前期的人,但不知道是誰...」
  以甯想湊近去看螢幕時,不遠處儀器的電子箱突然『碰』了一聲。
  大家反射性的抱頭蹲下,不一會兒,電子箱的門自動打開,裡頭某人隨後跳了出來。
  「這裡是何處?!為何本師會出現在此?!」驚恐又顯得自傲的語氣,一名頭髮蓬得像台灣主持界名人”張菲”的男子,一手持著長大刀、一手叉腰的環顧四周。
  大家愣愣的站起身來,除了以甯,大家皆是一臉驚恐的看著那名”古代張菲”。
  「你是誰?」以甯站成三七步的問。
  「好大膽子,居然用這麼不恭敬的態度問我是誰!」甩了一下手中的大刀,男子擺出陣勢,語氣豪邁的說:「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黃巾軍天將!張角!」
  部下們聽了個個冷汗直冒,以甯卻不以為然的說:「張角而已,又不是呂布,幹麻一副天皇老子來的樣子?」
  「居然敢瞧不起我?!去死吧!」一陣大怒,張角高高舉起大刀就往以甯的方向奔去。
  彼此距離剩三公尺時,以甯俐落的跳到儀器上,張角一驚便下意識的往上看。
  「還以為有機會跟呂布打一場呢,結果是你這澎澎龐克頭來鬧場,去死吧。」一躍而下,以甯準確的雙腳踩在張角的肩膀上,再以雙腳架住他的頭,最後猛力使出致命剪刀腳來扭斷他的脖子。
  「阿!」短音的慘叫,張角不幸的再死一次。
  處理完這個來鬧場的,以甯拍拍雙手,然後對一旁放空的部下喊:「把這傢伙拖出去埋了吧。」
  「......是!」
  
  
  
  
  
  趕了一天的路,若男和玧沁來到武陵城。
  這是吳國的城池,太守正是諸葛亮的胞兄諸葛謹,為人正直且善良,此地百姓們的生活也過得安然順心。
  
  在客棧用過午飯,兩人在街上到處晃、到處找著貂蟬的身影。
  「這裡挺熱鬧的,人也多,要找人也不太容易...」玧沁一副傷腦筋的樣子。
  若男突然指著前方:「妳看!前面圍了一大群人,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我們過去看看,說不定貂蟬也在那邊。」
  於是兩人快步走向一大群人圍觀的地方,來到人群中,若男隨便找個男生路人問道:「請問你們在圍觀什麼?」
  「美女,妳大概不是本地人,妳看前面被圍著的是一個擂台,那裡即將舉辦本城一個月一次的比武大賽,優勝者會有官府贈送的大批銀兩喔!」
  「是這樣...」若男墊著腳尖往前一看,看到擂台四個角落都立著一根大約十公尺長的粗竹竿,於是又問:「那四個角立著的竹竿有何用意?」
  「那些竹竿可不是普通的竹竿,是本城特產的,彈性十足加上把泥土灌入竹竿的空心,所以不容易斷,很多高手都會利用竹竿彈性把對手推過去再彈回來,便能給予更大衝力的襲擊!」
  「我懂了,謝謝你喔。」若男回以微笑,男子害羞的紅起臉來。
  玧沁以手肘推了推若男:「我們也去報名吧,身上多點錢也有個保障。」
  「嗯...」就在若男思考的同時,比武大賽開始了,擂台右邊站著一名袒胸露背、長著一堆胸毛、右手持彎刀的肥胖男子,左邊則是一名身穿便衣、面貌清秀、右手持劍的黃衣女子。
  報名時間似乎已過,台下兩女互看一眼,決定還是乖乖看戲就好。
  「喲~~是個清秀可人的小女子,真怕老子下不了手呢。」胖男語氣輕浮的笑道。
  「少自以為是,接招!」女子一氣之下,舉起手中的劍即奔了過去。
  胖男輕易躲過女子的攻勢,在彼此擦肩而過之際,胖男一把抓住女子的左手,猛的把她推向右上角的竹竿。
  「阿!」驚呼一聲,女子反彈回去,迎接她的不是胖男的襲擊,而是噁心的”擠奶龍爪手”。
  「嘿!」一聲,胖男雙手抓上女子的胸部,他一臉猥褻的說:「不小喔~都快抓不住了~」
  「你!無恥!」憤怒的罵完,女子的劍刺了過去。
  『吭』胖男以刀擋住女子的劍,隨即刀子一推,女子順著衝力轉了一圈。
  胖男算準時間,雙手一伸,準確以”揉臀鷹爪手”抓住女子的屁股。
  「又翹又有彈性,好身材阿!」淫賊般的表情,胖男持續抓著女子的屁股不放。
  這時,台下有兩名女子身驅一團火,似乎即將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了......
  「草泥馬!放開你的髒手!」玧沁跳上擂台發出嚴重警告。
  「要抓回家抓你娘的,王八烏龜!」若男也跳上去,整個人光火十足。
  看著對面兩名嗆聲的女人皆美貌出眾,胖男一陣大喜,便把身旁的女子推下台去。
  「今天真是賺翻了!一次享用兩個美人,誰比我快活阿!哈哈哈哈!」淫樣的大笑著,胖男依然輕浮:「一起來阿!我來測看看你們的胸部有多大!」
  「去你的噁心胸毛胖嘟嘟男!」罵完,玧沁赤手空拳的奔了過去。
  「嘿嘿~妳打不到我...哇呀--!」低估了玧沁的速度,胖男的肚子被玧沁一個飛撲,使出了腹部破壞技--”SPEAR”!
  胖男不斷哀嚎還倒地抱肚打滾著,玧沁不打算就這樣放過他,猛的將他拉起身來,隨即推到擂台邊緣,然後從他背後賞上一計”巨力拍擊”!
  「啊啊啊--!」慘叫出聲,胖男彎下身子。
  「暴力狂,該妳了!」
  「去死吧--!」以最快的速度奔了過去,若男奔向的位置不是胖男,而是他旁邊的竹竿。
  接近竹竿時,若男一個飛身、雙手緊握住竹竿、藉著離心力,身子打橫的往外繞了一圈,隨即雙腳猛的踢上彎著身的胖男的肉餅臉,這也代表她完美祭出超強顏部踢擊技--”Six、One、Nine”!
  胖男順勢往後倒去、昏迷不醒。
  全場靜默三秒後便一陣歡聲雷動,台上兩女高舉雙手也宣示著勝利,台下的裁判們則個個汗顏。
  最後,兩女拿了一堆銀兩獎勵便離開了擂台。
  
  
  
  繼續在城裡邊詢問邊尋找著貂蟬,已經過了一個多時辰,還是沒半點線索。
  兩人來到大樹下坐著休息,天色已經接近傍晚。
  「貂蟬大概不在武陵吧,整座城都快找遍了。」玧沁熱得用手搧著沒屁用的風。
  「大概吧...」若男一臉擔憂:「她一個女孩子這樣遊走,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什麼危險...我真的好擔心她...」
  玧沁輕拍著她的肩:「別擔心了,妳不是說她有些功夫抵子,應該不會遇到什麼危險才對。」
  「她的臉蛋和那對E罩杯就是危險的來源。」若男臉色難堪的說。
  「哇~她奶子真大!搓起來什麼感覺?」
  「超有彈性的!真是一手無法掌握!」若男莫名其妙的得意著。
  「得意個屁!妳不是吃很清淡嗎?怎麼會把上這種重鹹的女人?」玧沁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我怎麼知道?再說,偶爾換換口味也頗不賴的。」
  「......她的奶子真是非同小可。」
  「妳可不可以別一直奶子奶子叫?難道妳把夢想和希望建築在奶子上嗎?」若男一臉受不了的表情。
  「E耶!比D還大,又不像F大到下垂,簡直是超完美的金剛奶!」
  「它奶奶的,說夠了沒?!」怒吼。
  「哈!妳也說”奶”了,奶奶真偉大!」嘲笑。
  「草泥馬...」若男被打敗。
  
  
  
  
  
  深夜,若男實在睡不太著,乾脆離開客棧,來到傍晚時休息的大樹下。
  抬頭望著滿天星,若男不知不覺的將星星連成貂蟬的輪廓...「我好想妳、好擔心妳,妳知道嗎?快點出現讓我帶妳回去,好不好?」
  伸直了手卻觸碰不到那張熟悉的漂亮臉蛋,若男輕閉上雙眼,眼角的淚便被擠了出來。
  屈起雙膝,若男難過的把臉埋在雙膝之間,眼淚越掉越多,原本無聲的哭著也漸漸啜泣起來。
  「我好愛妳...妳知道嗎...如果妳也愛我...那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快點回來好嗎...」
  「若男。」喊了聲,玧沁來到若男身邊坐著:「妳別那麼沮喪,我們會找到她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她阿!」抬起頭,若男以袖子擦著還掉不停的眼淚。
  「好了、好了,別哭喔~」摟著若男的肩膀,玧沁像在哄小孩般的安撫著她。
  兩人短暫的無語,只是靜靜的看著滿天星光,若男平靜了不少也漸漸不再啜泣。
  「對了,我沒記錯的話,我們那個時代今天是七夕。」玧沁想到似的說。
  「七夕?」望向高掛在天空的下弦月,若男苦笑道:「但這個時代似乎不是。」
  靜默兩秒,玧沁突然唱起歌來:「一個微妙的體貼,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不是第一次聽妳說永遠,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為愛的改變,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妳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若男跟著唱。
  「唉...以甯現在應該火著等我回去吧,七夕情人節我還跑來這個三國時代...」想到以甯發火的冷眼,玧沁”怕妻”...或是”怕夫”樣的抖著身子。
  若男聽了,愧疚的說:「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我...」
  「閉嘴。」打斷若男的話,玧沁義正辭嚴的說:「大家狐群狗黨那麼多年了,看到姊妹們有好的歸宿也一直是對彼此的期望,幹麻還說對不起?」
  「......她媽的,妳從哪學來這麼動聽的話?」若男感動的說。
  玧沁訕笑著:「嘿嘿~還好啦,反正我跟以甯每天都過情人節阿!」
  若男立刻不爽的吼道:「甘禮良!刺激我就對了!」
  「好說、好說...哈哈!」
  「皮癢了?要不要嚐嚐DDT?」若男惡狠狠的威脅。
  「免、免了!對不起...」屈服。
  
  
  一整天的找尋雖然無所獲,但有玧沁陪伴在身邊,若男也不會那麼苦悶,偶爾的失意難免,但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貂蟬...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