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撫摸的動作持續了好一陣子之後,影妡將手往上挪了點,脫掉小花下身的遮蔽物。
  接著,影妡把側身的小花輕輕翻成正面朝上,然後俯下身去,以舌頭溫柔舔舐小花脖子上的肌膚,並一手搓揉著胸部。
  小花漸漸有了喘息,只是影妡每個挑逗的動作,時間都持續很久,導致她感覺自己下身越來越空虛、越來越渴望了。
  「影、影妡...我...」渴望,小花卻也難以起齒。
  影妡是知道的,她把手往下一伸,在小花的私處婆娑著,但還是不願意進入。
  輕柔的動作,反而撩起更多的慾望,小花有了個感想,越是”天使”的舉動,也越像是個”惡魔”,原來天使跟惡魔間只有一線之隔而已。
  「這...這就是妳...惡魔的一面...啊...」問著,小花卻忍不住驚呼一聲,因為影妡這時轉而逗弄她敏感的核部。
  小花下身不斷顫抖著,果真是太久沒給人碰了,上次因為酒醉,她根本沒印象自己是怎樣的反應。
  下伸的手持續挑弄,影妡邊細吻著小花的臉頰,吻過每吋肌膚後,她抬頭看著雙眼漸有茫感的小花:「妳...好濕了。」
  小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臉一紅就閉上了眼睛。
  笑了笑,影妡和小花剛剛一樣,開始一路往下吻,從臉頰、頸部,一直吻到胸部時,她不忘去吸吮、逗弄那雙尖,直到它們都硬挺起來,她便繼續往下來到腹部。
  影妡以舌頭舔舐著小花腹部上的每吋肌膚,動作輕柔到讓小花覺得癢,不由的陣陣縮起腹部,呼吸也因此陣陣抽畜著,但感覺是好的,因為她感覺到自己的私處又更濕了點。
  看來影妡是在上次的過程中,知道小花的敏感帶就是腹部,當她舔舐過整片肌膚後,將身子往下挪,隨後抬頭看著心智已經迷茫還不斷喘著氣的小花。
  「妳喜歡用嘴巴,對吧?」影妡微笑著問,這也是在上次知道的。
  「妳...怎麼記得...阿!」小花依然沒辦法把話說完,影妡趁她回答的時候,就把她的雙腿輕輕扳開,讓她愣了一下。
  「因為我在意妳的感受...」回了這句話,影妡頭一低,看到那濕到光滑的兩片恥唇及中間也一樣濕透的花穴,停頓了一下,她以嘴含住一片唇,然後輕輕的、深深的吸吮。
  「嗯……喔……」微微呻吟著,小花雙手往上一伸,緊緊抓著枕頭。
  接著,影妡又含住另一片唇,一樣的也是深深吸吮。
  「喔……我的天……啊……」小花好像有點受不住般,竟把枕頭抓起來往旁邊亂丟出去。
  餘光撇見無辜的枕頭飛了出去,影妡抬起頭來,打趣的問:「我很溫柔吧?妳怎麼反而反應那麼粗魯?」
  「妳...妳動作越溫柔...就、就越讓我抓狂...」喘著氣回答,小花臉上的潮紅非常明顯。
  「那我該怎麼辦?」很故意的問。
  「上我阿!」小花果真很直咧咧。
  「好可愛。」影妡冷不防的說出自己的感想。
  「什麼?啊……喔……」小花再度被影妡出其不意的攻勢給搞得嬌喘起來。
  影妡低下頭去,含住敏感的花核,又是溫柔的一吸,接著以舌尖不斷撥弄。
  「喔……怎麼會……啊……也太、太快……喔……」被挑弄了幾分鐘,小花就高潮了,不常被服務才會那麼禁不起刺激,頓時讓她覺得自己超丟臉的。
  拿起丟在一旁的、自己的衣服,擦了擦被泊泊流出的淫水沾濕的下巴,影妡把身子往上挪,俯在小花身上。
  「嗯......?!」正在調適呼吸的小花,發現影妡正凝視著自己,厚臉皮的她竟害羞起來還撇過頭去,真是可喜可賀。
  「看妳美得...」影妡持續看住小花那緋紅的臉。
  小花把頭轉回去:「會嗎?可是胸部小了點...」
  臉上掛著三條線,影妡笑著說:「美是一種感覺,不是一種定義。」
  小花覺得有道理,但她比較想知道的是,影妡不繼續了嗎?
  「這樣就好了。」再次讀出小花在想什麼,影妡意有所指的說:「我怕會擦槍走火。」
  小花不解的搖了搖頭,影妡遲疑了一下,還是給了個明確的回答:「我怕我會愛上妳。」
  「......」
  想知道,影妡卻也不敢知道小花會回應什麼,於是她轉移話題:「洗個澡吧,我去拿新的毛巾給妳。」
  
  輪流洗過了澡,小花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接近十二點了,她怕英俊又找不到她,所以和影妡說要回去,影妡也沒多挽留。
  
  送小花來到門口,影妡微笑著道別:「早點休息,拜拜。」
  「妳也是,拜囉!」道別後,小花轉身要下樓了,但才踏下一格階梯,她突然身子一頓,轉過身去看著影妡。
  「怎麼了?」影妡問,她有預感小花會說出,讓她不知道該不該期待的話。
  「如果我不小心愛上別人...是好事吧?這代表我有機會從過去中解套,是不是?」小花凝視著影妡問。
  短短幾句話,就讓影妡的心堆雜了滿滿的情緒,勉強笑著,她回答:「還得看妳是愛上什麼人。」
  「假如那個人...是妳呢?是好事嗎?」小花又問,凝視影妡的雙眼似乎藏著某種情感。
  「可能...不太好。」影妡知道這問題八成不是”假如”,而她也沒辦法給小花肯定的答案。
  「為什麼?」有些激動的追問,小花微微皺起眉頭。
  「我會認為是因為剛剛的激情才讓妳一時迷惑、情不自禁,再說,我曾說過我有重要的事,不得不去做...」影妡回答,其實後面的話才是真正的原因。
  「妳很愛那個人?很想彌補她?」
  頓了一下,影妡這才知道小花誤會自己有喜歡的人了,雖然很想解釋,但她又不得不忍痛的、將計就計的回答:「對,沒錯。」
  「......」小花又是無言又是無奈。
  「......」影妡頓時也沉默不語。
  突然,小花開口了,她笑著:「我只是假設啦,別想太多了,哈哈哈...」
  如果有旁人在,肯定也和影妡一樣,覺得小花說得很牽強。
  「呵呵...那妳快回去吧,小心囉,拜拜。」影妡再度露出微笑道別。
  小花點了點頭,沒再多說什麼的即轉身離開。
  目送小花離開後,影妡轉身走回屋裡。
  
  關上門,影妡緩緩走到另一間房間,這間小花並沒有參觀過。
  其實也不能說它是房間,因為影妡把它當成倉庫,裡面堆放著雜物。
  打開房門,影妡接著開啟牆壁上的電燈開關,昏暗的空間也隨即被照亮。
  裡頭整齊堆放著一個個大型紙箱,每個紙箱都封了口,上面以黑色麥克筆寫著”XX孤兒院”、”XX兒童福利機構”、”XX慈善基金會”等等之類的字,看來像是要送去那些機構的捐贈物。
  晃過那些箱子,影妡走到最裡面的角落,角落也擺著一個紙箱,但和其他堆放好的紙箱不同,因為它是半開的。
  蹲下身去,影妡把紙箱全然打開,她以滿懷心事的雙眼,直盯著箱內看。
  「如果,妳知道了這一切,妳還會覺得我是天使嗎?」喃喃問著,影妡苦笑了起來。
  箱子裡面放的是摺疊整齊的黑色皮質長袖上衣、長褲、頭套、手套、短靴,還有一件黑色大風衣,騰出的空間還有一堆零零散散,看似先進的工具,而放在衣物上面的,是一個白色、沒有刻上情緒的面具。
  影妡拿起白色面具,憂鬱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妳是該試著去愛別人,但,那個人不該是我,因為我不是天使,而是妳想抓到的惡魔...」
  緩緩站起身子,影妡感覺自己的胸口好悶、好緊,甚至因腦海裡那個女人的模樣浮現,開始有鼻酸的感覺。
  「對不起...我沒辦法收手,甚至想做更多,即使知道補不了那個缺...」
  似乎有了什麼決定,影妡放下面具,轉身離開了房間。
  
  
  
  
  回到飯店的小花,直接去敲英俊的房門。
  英俊很快來開門:「妳回來啦,跑哪去了?」
  「去找天使阿!」小花無害的笑答。
  「天使?那個幼稚園老師?不會吧,妳發春了喔?妳不是都很濫情的嗎?」英俊覺得很不可思議。
  「哪是濫情,我只是亂來而已!」小花的回答很莫名其妙。
  「......」
  小花卻突然嘆了口氣:「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上她...」
  「其實我覺得她還不錯阿,如果她能克制住妳的暴衝,我會很期待妳跟她在一起的。」英俊只擔心小花那讓他完全無法反應過來的暴衝。
  「你只擔心這個?去你的!不理你了!」恨恨的說完,小花也真的不理英俊了,轉身走掉。
  看小花不是要回房間休息,英俊喊問:「妳不回房間是要去哪阿?」
  「我下樓去用一下電腦啦!」喊回去,小花繼續往前走。
  在稍早和影妡的那段激情中蹦出了一堆問題,加上事後竟發現自己似乎對影妡有不太清楚的情愫存在,太久沒戀愛的小花,不知道那情愫算不算是愛情的一種,不能自己解出答案,只好去尋找救援了。
  
  「不就是做愛嗎?怎麼會做出那麼多問題?」邊自語邊走進飯店一樓附設的電腦室,小花隨意找了個沒人用的桌位,然後把電腦打開。
  能給她建議的,就是那群”閃亮亮”的姊妹們,連上網路後她接著連上MSN。
  查看好友目錄,小花看到那三個豬朋狗友都在線上,只是......
  『我的年終獎金都不夠買妳一個月要喝的咖啡。』這是玧沁的MSN狀態列。
  『如果不給我喝咖啡,妳反而得花更多錢在我的醫藥費上。』這是以甯的狀態列。
  小花一看就知道,這兩個是在同一間房間用不同台電腦在那邊打情罵俏,非常莫名其妙。
  再往下看,小花看到若男......
  『哇...我快死了...』
  沒嚇到,小花照樣一看就明白,這是若男剛被貂蟬”操”完,然後趁空檔藉MSN發洩自己的悽涼,然她的狀態顯示著”忙碌中”,可想而知她又被抓到床上去了。
  下意識的翻了翻白眼,小花看向芷靜的......
  『中、港、台十大明星美女的聯合票選就要開始了,葉雪芝!我是不會輸給妳的!』
  還在比!小花無奈的搖了搖頭,但現在也只有芷靜是有空的狀態,所以她還是敲了芷靜的MSN。
  『唬爛女,還沒睡阿?』
  十秒鐘左右,芷靜回傳了『對阿,明天休息,我賴床也沒關係,倒是妳怎麼還不睡?』
  『我有一些煩惱,妳能不能陪我聊聊?』
  『妳也會有煩惱喔?該不會是搭訕被人打槍吧?這不是常有的事嗎?』芷靜還在尾句附上驚訝的臉。
  瞪著那行字,小花不爽的打著『不是這個好嗎?!我好像喜歡上別人了!』
  芷靜頓了好一會兒才回應『妳發春了?!天阿--!這比國慶日還值得放煙火耶!』
  「......」小花冷眼看著螢幕,打上『草泥馬!』
  『我說得沒錯阿,如果妳真的愛上別人了,那就表示妳快從以前的陰影裡走出來了,我是真的很替妳高興耶。』
  『我還不是很確定才想和妳聊聊。』
  『喔...那妳那個不確定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呢?』芷靜加上疑問的表情。
  『是天使...』想到影妡極無害的笑臉,小花對著電腦露出花痴般的傻笑,整個超級腦殘。
  爽完,小花便把她和影妡認識的經過、發生過的事,全部”打”給芷靜知道。
  一長串的字,讓芷靜看了許久才終於回應出一句『才認識幾天,你們就做過兩次了喔?!』
  表情又冷了下來,小花打字打的大響『草踏馬!這不是重點好嗎?!』
  『是重點好不?妳的煩惱就是因為跟她做了愛才噴出來的,不是嗎?』
  「......」好像也有道理,小花接著回『那妳有什麼看法?』
  『先回答我,妳還愛著許翊澄嗎?』
  「......」真是個該死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