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貂蟬她、她早就知道我是女的?!」激動的說著,若男雙掌使勁的拍到桌面,不意外嚇到其他桌客人,個個肩膀大為抽動。
  真是驚愕萬分的消息,若男整個人放空...「她早就知道了...早就知道了...早就愛上我這個女人了...天阿--!」
  激動到狂敲著桌子,若男完美擊出命運交響曲的拍子,其他客人又錯愕的看著她。
  「馬的!這女人怎麼不早說...不對,如果她說出來,可能怕我為防她傳出去就給她一記RKO...」若男氣呼呼的站起身來還一腳踩在長凳上,對這美人抱著幻想的在場其他男人,個個更加幻想破滅。
  得知貂蟬喜歡的是身為女人的自己,若男也不打算堅持那個笨原則了,終於可以解禁那些壓抑的感情。
  飯也不打算吃的,若男劍一拿即奔出客棧,準備直直衝進司馬官邸救貂蟬。
  在她跑出門口時,撇見三個曹軍士兵正一邊交談一邊走向客棧。
  「據說別營的士兵已經跟著夏侯惇和徐晃將軍一起出兵打襄陽了,有那兩個武力過人的猛將帶領,應該能輕取城池才是。」某士兵甲說道。
  「說的沒錯,襄陽這大城,我們魏國是要定了,呵呵!」士兵乙附和道。
  「不過也好在不是派我麼這營的去找死,我們就去客棧好好喝一杯,提前慶祝舉兵成功。」士兵丙得意洋洋的說。
  這段交談卻讓若男一陣慌亂...「夏侯惇和徐晃要打襄陽?!該死的...這兩個不好對付,得讓紅通通或是吳彥祖其中一個去幫忙才行!」
  只是唯一能通報的士兵,都是準時傍晚左右才會找上若男,一陣煩躁之後,若男先去牽出赤兔馬,然後駕馬奔出城門。
  「貂蟬妳再等我一下,身為國家軍師,我不能眼睜睜放著大戰不管...」
  
  
  
  
  傍晚了,若男換上之前的男裝,等著傳訊的士兵過來。
  沒多久,士兵來了,但他照樣沒提到半點戰事,若男想這司馬懿還保密得真徹底。
  「你快回去通知關將軍和馬將軍,曹軍準備攻打襄陽了,叫他們其中一個帶一半以上的兵去支援。」若男語氣急迫的交代道。
  「遵命!」士兵做揖後即快馬加鞭的離開了。
  「希望能成功防守下來...」若男不能不擔心,那兩名魏國將軍真的不好惹,就算襄陽已經有三名將領也不一定擊退得了他們,因此派關羽或馬超支援是一定要的。
  試著抑住心中的不安,若男再換上女裝,一樣快馬加鞭的奔回洛陽城。
  
  
  
  到處詢問司馬官邸的位置,等若男趕到了,天都完全漆黑。
  把馬繩綁好之後,若男以最快的速度奔進司馬懿的四合院大宅裡。
  甫踏進前院,若男絆到了某個東西,低頭一看,自己的腳踢到一條細繩。
  「這繩子幹麻來著?」想著,若男突然有不好的預感...「該不會...我踢到機關的開關了?!」
  果真,庭院兩方突然射出好幾枝長槍,就像在射標槍一樣的直直射向若男。
  「靠!」迅速一個前滾翻,若男躲過這陣襲擊,但前方兩面又射出長槍。
  「該死的...」若男先轉身面向比較快射出長槍的左邊,接著帥氣一個迴旋踢,一口氣踢掉所有的長槍。
  然,在她要轉身去處理右方的長槍時,似乎有些來不及,想用躲的卻還是不小心讓一枝長槍劃傷右臂。
  「馬的...有沒有那麼賤...」傷口不算深,但還是溢出不少血來,若男撕下腰際上的白色紗緞,拿它來做簡單的包紮。
  處理過後,安全通過庭院的若男,準備奔進近在眼前的大廳。
  「給我站住!」一個雄厚的聲音赫止了若男前進的腳步。
  愣了一下,若男為防萬一便往後退了幾步,接著不爽的大喊:「是誰?!給老娘出來!」
  幾秒後,一個手持大刀、壯碩魁梧,身材一點也不輸給關羽的高個男子,緩緩從大廳走了出來。
  「就是我,怎樣?妳這個假孔明,就算是女人,我也會毫不留情的收拾掉妳!」男子豪邁的單手舉起看起來非常重的大刀。
  「難道你們早就知道我是假的?!」若男驚愕萬分。
  「當然知道,甚至連掉包的事都是司馬軍師一手策劃的!」
  「......所以,當你們發現我能文能武之後,就用抓走貂蟬這賤招來對付我?」若男挺跩的斜視著男子。
  「是如此!但妳一個女人居然愛上另一個女人,真是令人作嘔!」男子藐視著若男。
  若男聽了即大為光火:「草泥馬!少給我在那邊鄙視同性戀!報上名來,我可不想殺了魏國猛士卻因不知對方是誰而毫無成就感!」
  「想殺我?沒那麼容易!我就是魏國第一猛將,許仲康、許褚!」男子報上身分。
  「......」若男臉上三條線外加口出破台語髒話:「甘禮良...」
  
  
  這時,被綑綁在床上的貂蟬,隱約聽到兵器互擊的聲響...「該不會是她已經來了?!」
  房門突然被打開,司馬懿又帶著士兵進來了。
  來到床邊,司馬懿無良的對被綑綁著、仍不停掙扎的貂蟬笑道:「妳應該有聽到聲響吧?不錯,就是那個假孔明來了,她還是穿女裝過來的呢。」
  貂蟬聽了,眼神是萬分的驚恐...「這傢伙早就知道她不是真的孔明,還知道她是個女的?!」
  讀出貂蟬眼中的訊息,司馬懿又陰沉的笑說:「是的,我早就知道了,掉包計還是我出的,原本以為老天是想幫我,誰知這女人卻比真的孔明還難纏,但我不願輸給一名弱女子才用計打算跟她會一會,現在跟她打起來的可是許褚呢!」
  此話一出,貂蟬更加驚慌卻也徒勞無功的扭動著身子,司馬懿越看越開心,甚至哈哈大笑了起來。
  「過不久,許褚就會收拾掉她了,不過我不會讓她死,因為我說過要讓她痛苦的看著妳被玷汙而死!」恨恨的說了這段話,司馬懿回頭給士兵使個眼色。
  士兵走到床邊,一手拿掉貂蟬嘴中的布,另一手則從衣領裡掏出一包藥粉,接著就把藥粉灌入貂蟬的嘴裡。
  「唔、唔...」貂蟬不停掙扎著,但力氣實在大不過士兵,反射性吞下藥粉後,她氣憤的問:「你到底給我餵了什麼毒藥?!」
  司馬懿邊輕輕的搧風邊惡笑道:「放心,不是毒藥,只是一包迷幻藥,我是怕我在她面前玷汙妳的時候,妳不肯乖乖配合,乾脆讓妳吞下這藥粉,好讓她看清楚妳是多麼主動的跟我求歡。」
  「你、你真的是人渣!你...」話說到一半,貂蟬卻因一陣暈眩而全身無力的躺平在床上。
  「藥效不到半刻就會完全發作,現在妳已暈眩到絲毫沒有力氣,腦袋也會不停出現幻想,那我也就不必擔心妳咬舌了...哈哈哈哈哈!」看著全身無力、臉頰漸漸泛紅的貂蟬,司馬懿滿意一笑,又說:「我先去觀賞孔明大戰許褚的戲碼,相信不必多久就能讓我好好的品嘗妳了。」
  話說完人就走了,無力到連掙扎都沒有的貂蟬,不停晃著漸漸失去理智的腦袋...「孔明...救救我...」
  
  
  
  大戰十多分鐘了,若男的輕劍已被許褚的大刀斬斷,只好拼命閃躲他的攻勢。
  「接老子一刀!」許褚一個大刀直直揮向若男。
  「Shit!」若男勉強閃過去,但許褚力大如牛,隨即又一刀劈向若男的雙腳。
  雙腳急忙往後一蹬卻還是被劃傷了右腳,若男痛苦的蹲下身去,左手直壓著流血的傷口。
  「唔...」若男抬起頭來,即看到許褚舉刀奔向自己,她近乎無助的大吼:「你媽的!都不懂得憐香惜玉!」
  憐香惜玉?腦袋停著這四個字,若男突然靈機一動,緩緩站起身來。
  「接招!」急步中的許褚,目測好距離便要揮刀了。
  「你捨得嗎~~~」媚意的語調,若男一個媚眼直拋過去給許褚,這是美人計第一式。
  「?!」一愣,許褚停下來腳步,手上的大刀跟著放了下來。
  「你不乖,居然對我那麼粗魯!」嬌嗔的說著,若男一個健步來到傻愣住的許褚面前,接著挑逗似的伸出右手食指,輕輕劃過許褚的臉龐。
  「妳...妳...」上勾了,許褚被勾得心跳加速、口乾舌燥、渾身顫抖,手上的刀還掉下去,看來美人計第二式也成功了。
  「想要我...就來抓我呀~~」嗲聲嗲氣的語調,若男話說完就”哈哈哈哈”的跑開,開始四處抓蝴蝶。
  「美人,我來啦--!」許褚興奮的追了上去。
  兩人就像追逐中的小情侶般,畫面好不噁心。
  跑著跑著,若男刻意拉開和許褚的距離,彼此拉開到五公尺左右之後,背對著許褚的若男再度被陰沉感包圍。
  後方的許褚,以為若男打算停止這追逐的情趣遊戲且要投進自己的懷抱了,他便加快速度、雙手一攤想去抱住若男。
  聽到許褚極快的腳步聲,若男猛然回過身去也直直的衝向許褚。
  看到若男衝了過來,許褚更加興奮,但喜悅沒蔓延太久,因為就在兩人只剩三步的距離時,他才看清楚若男的表情是極度的陰險。
  「去死吧--!」大吼一聲,若男伸直了雙手,順勢直撲許褚的肚子。
  藉由彼此都是最快的速度互衝,衝力極大,許褚痛苦的哀嚎一聲,倒地不起外加抱肚輾轉,也宣布若男祭出超強腹部破壞技--”SPEAR”!
  輾轉、掙扎沒多久,許褚便痛昏過去,若男這才鬆了口氣。
  「呼...好在他是個色胚...」瞪了一眼昏迷不醒的許褚,若男喘著氣、擦了擦汗。
  恢復平順的呼吸,若男立刻奔進大廳。
  
  甫一進入,若男看到司馬懿鐵青著臉,站在大廳正前方。
  「居然連許褚都會被妳這個女人擺平,想氣死我不成?!」司馬懿憤怒的吼著。
  「你就是那個”死螞蟻”?去你的!就是你亂掉包害老娘得上場打仗,現在又給我抓走貂蟬,你怎麼可以那麼賤阿?!」若男毫不畏懼的吼了回去。
  「牙尖嘴利,明明是個女人居然還愛另一個女人,噁不噁心?!我不會讓妳帶走貂蟬的,她是我的!」司馬懿話一說完、扇子一搧,周圍即走出五名精銳士兵。
  若男警戒的看著士兵們,司馬懿收起憤怒情緒,接著邪惡笑道:「這幾個精銳兵,不知道妳得花多少時間才能擺平?但貂蟬可等不及,她被我灌了迷幻藥,現在正等我去”安撫”她呢。」
  「你說什麼...」臉色一沉是準備大開殺戒的預兆,若男聽到貂蟬被下了藥,氣到滿臉通紅,活像被關羽附身:「有沒有那麼賤?!草踏馬的你狗娘養的、草泥馬的你豬爹生的!」
  罵人的技巧不輸給玧沁,若男的話惹得司馬懿生氣的大喊:「給我宰了這噁心的女人!」
  「殺阿--!」士兵立刻拔刀衝向若男,司馬懿看到之後,滿意的轉身走上樓去。
  
  「軍師....我們掛了...」某士兵在司馬懿走上沒幾步就虛弱的喊了聲。
  司馬懿驚愕的回頭,五名精銳兵真的一個個躺在地上還痛苦呻吟著。
  「搞什麼?!你們這群弱不禁風的飯桶!」司馬懿破口大罵。
  「不是他們太弱...」抬起頭來,若男惡狠狠的瞪住站在階梯上的司馬懿:「是老娘無敵霹靂強!死螞蟻...受死吧!」
  「該死...」看著若男奔來,司馬懿卻一頓後,大叫:「糟了!貂蟬的藥效要發作了!」
  「你說什麼?!」暫時停下腳步,若男一聲錯愕,再度邁開腳步還邊吼:「老娘不准你碰她!她是我的!」
  「混蛋!她需要的男人,妳這死女人滾一邊去!」回嗆完,司馬懿也急步衝上樓去。
  若男很快追上司馬懿,但沒時間修理他,兩人只是並肩的跑著,然後互相推擠對方。
  司馬懿的臉被若男推歪了,他邊跑邊歪著嘴罵:「骨該!吳要業直禿五督壘!(滾開!不要一直推我的臉!)」
  若男被司馬懿掐住鼻子,她”咿喔”的回罵:「必幾七偶低鼻機,誰也一抵!(不准掐我的鼻子,閃遠一點!)」
  扭曲彼此出眾的外表,兩人就這樣邊跑邊對峙的,一同來到軟禁貂蟬的房門前。
  
  一起撞開房門,兩人這才停下互推的手。
  然,當他們定眼看向貂蟬時,卻也一起傻了眼。
  似乎恢復了力氣,貂蟬站在床邊,雙手不時輕撫著自己胸部、細腰和曖昧的鼠蹊部,她長髮散亂、雙眼微瞇、臉頰泛紅,衣服還脫到只剩快蓋不住E罩杯的肚兜,也讓下身的”含羞草”隱隱約約的露出來。
  門口的兩人再度默契十足的同時放空外加口水吞不停,直到......
  「小亮亮...我要...」誘人的氣音,貂蟬直對著門口勾著手指。
  貂蟬顯然是衝著若男發騷的,若男也被挑得魂都快飛了,心頭一股強烈的衝動似乎快忍不下了。
  「怎、怎麼可能?!妳一看就知道是個女人,她、她怎麼會選妳不選我?!」司馬懿簡直不敢相信,只能驚愕的來回看著兩人。
  「因為...我們相愛呀~」回以短暫的甜美笑容,若男收起笑容後,瞬間抹上陰沉感:「去做春夢吧你!」
  語畢,若男擒抱住司馬懿的腰,接著神力般的將他抱起,趁他驚恐大叫時,若男隨即使出一發頭部朝下的”Bautista Bomb”,送他一陣好眠。
  看了一眼含淚睡去的司馬懿,若男隨後再度看向發情中的貂蟬。
  不知何時,貂蟬已經爬上床,躺在床上她撇頭過來,以被慾望全然渲染住的黑色瞳孔,看著若男:「小亮亮...等妳~」
  「......」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