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有燭光點亮的竹屋裡,彼此終於看見對方那令自己懷念的那張臉了。
  「貂蟬...」眼裡是滿滿的思念之情,若男一陣悸動就想上前抱住貂蟬。
  貂蟬快一步的往後退:「說好先解釋清楚才能碰我的!」
  「少來,妳明明也很想我!」若男一臉不以為然的樣子。
  「......」被一語中的,貂蟬仍死鴨子嘴硬,她嘟起嘴來還轉身過去。
  見貂蟬不高興的用後腦杓看自己,若男無奈的嘆了口氣:「好好好...要解釋是吧?這樣好了,我們一件一件談,妳希望我先解釋哪件事?」
  停頓了好一會兒,仍背對若男的貂蟬,以有些顫抖的聲音問出第一件事:「妳...是不是覺得我真的是個禍水?也是...間接殺死關羽的人?」
  「並沒有。」試著不讓自己的情緒過於激動,若男做一次深呼吸之後,語氣算是平靜的解釋:「我從沒怪過妳,這根本不是妳的錯,是我意氣用事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後來我朋友用幾句話打醒了我,我本來就不是這時代的人,也不是真的孔明,更不可能因為我來到這個時代就能改變歷史,關羽要死、蜀國會滅,這都是既定的事實,我不過是錯對他們有感情罷了。」
  聽了若男的解釋,貂蟬先沉默一陣,接著像在賭氣的說:「我也是三國的人,妳對我的感情不也是個錯誤?」
  「妳又不像歷史上記載那樣改變不了,光我愛上妳這件事就是個改變了,又怎麼可以說是錯誤的?!」若男露出微怒的神情,貂蟬每次的賭氣舉動都讓她又愛又恨。
  偷偷高興在心裡,貂蟬突然想到另一件事,再度讓她不悅的持續用後腦杓看若男:「最近那些豐功偉業呢?妳說妳發現我離開之後就從襄楊一路找我找到這來,那怎麼還有時間處理國家大事?」
  「因為妳走後沒多久,我朋友就把誤闖現代的真孔明帶回三國了。」若男一字一句的說得清楚:「那些戰事都是真的孔明策劃的,老實說,他這陣子做出什麼事蹟,我還真的不記得了,因為不管是我的人還是我的心,都只做著、只想著尋找妳這件事!」
  聽得很清楚、很明白了,貂蟬也知道是自己胡思亂想才誤會了若男,更知道若男是全心全意想找到自己。
  或許是過於感動、喜悅,貂蟬忍不住似的確認:「妳說的...都是真的?」
  看貂蟬還是不願意轉身面對自己,甚至以為貂蟬還是不太相信自己的話,若男真的超想上前順勢給她一記RKO。
  但她又不想因一時的怒氣而賠掉一個老婆(老公?),所以還是忍了下來。
  緩了緩情緒、冷靜過後,若男隨即回答了,卻又越說越激動:「我說的當然是真的,若有一點謊言存在,我就被雷劈死、被雨打死、被風吹到感冒死、沒洗手得到SARS、參加轟趴被傳染AIDS、被...」
  「別再咒自己了!」不能忍也不想忍了,貂蟬終於轉過身去面對若男,此時她已淚流滿面卻不再是心痛的淚水。
  所有對若男的愛和思念,全然寫滿在深遂的雙瞳裡,整顆心被若男掠走的貂蟬,心甘情願的投進她的懷抱:「對不起,我誤會妳了,是我不好...對不起...害妳找我找得那麼辛苦...我知道錯了...妳原諒我好不好?」
  「蟬...」一陣心疼,若男摟住貂蟬的細腰,雖然自己也哭得很慘,但她還是細聲的安撫道:「我真的不怪妳,就當是妳在考驗我有多愛妳吧,但是...妳以後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再離開我了。」
  似乎無法言語,貂蟬只是靠在若男的胸口,不停點著頭。
  帶著激動的情緒相擁著,沒再多說什麼,只是靜靜聽著彼此的心跳聲,感受彼此給予對方的、唯一的深情與眷戀。
  
  「乖,別哭了。」拉開了點距離,若男溫柔吻去貂蟬臉頰上的淚。
  沉醉在幸福裡,貂蟬終於露出迷人的笑容:「男...我好愛妳,以後不管妳去哪裡,我都會緊緊跟著妳。」
  「說話要算話阿。」寵溺的捏了捏貂蟬的臉頰,若男一頓之後,想到似的說:「差點忘了我們都全身溼透了,有沒有衣服可以換?」
  「有阿。」貂蟬轉身走到一旁的木櫃前,打開櫃子拿出兩件衣服。
  「妳穿看看,應該會合身。」貂蟬把衣服放到桌子上。
  點了點頭,若男隨即要脫衣服卻突然愣了一下。
  「怎麼了?」貂蟬問。
  「妳真的...不在乎我是個...女人?」雖然知道貂蟬是真心愛著自己,但若男不免會擔心,假如這衣服一脫,貂蟬看到她全裸的女體,會不會又打退堂鼓?
  現實生活太多慘痛的例子,而若男的第三大禁忌,就是和異性戀或”不純”的同性戀交往。
  只見貂蟬帶笑走到若男面前,接著右手一伸,緩緩替若男解開衣袍上的綁帶。
  若男近乎放空,直到貂蟬說了一段話,她才因感動而回過神來......
  「我愛妳的一切、妳的全部,也包括妳的身體、妳的性別。」說完,貂蟬隨即將若男身上的衣袍往兩邊一掀。
  紅色長袍滑落在地,若男因為不習慣肚兜所以沒穿,此時便是全身赤裸的面對著貂蟬。
  從貂蟬的雙眼裡發現讚嘆和漸漸燃起的慾望,若男立刻紅了臉,雙手挺不自然的遮著曖昧的三角地帶。
  「男...妳好美,別遮了,我想看...」貂蟬直接說出自己的渴望。
  「可是...感覺有點...彆扭...」說著,若男害羞到低下頭去。
  「第一次看到妳害羞的樣子...真可愛!」邊笑語,貂蟬邊也脫掉自己濕溚溚的衣服:「這樣就比較不彆扭了吧?」
  「蟬...」彼此都是裸著身軀,若男的確比較不彆扭,甚至一個傾身就給貂蟬一個狂野的熱吻。
  「唔...」舌頭彼此交纏、吸吮著,兩人漸漸喘了起來,手也不規矩的摸上對方堅挺的雙峰,時而輕揉、時而逗弄敏感的乳尖。
  舌吻好一陣,貂蟬把唇往下移到若男的頸部,接著輕啄、細吻。
  「蟬...嗯...」若男瞇起雙眼享受貂蟬的愛撫,每每被吻上敏感的部位,身子便跟著微微顫抖。
  「男...妳摸得人家好想要...」抬頭以佈滿慾望的雙眼凝視著若男,貂蟬媚聲說道:「我們去床上好不好?」
  「好...」回應之後,若男又吻上貂蟬,兩人邊吻著邊往床的方向退,最後一起躺到床上去......
  
  
  「蟬、蟬...可不可以用...正常的...姿勢...喔...」嬌喘著,若男停下舔吻的動作。
  「這不好嗎?一起舒服呀...」也是喘氣著,貂蟬嬌嗔的說:「妳別偷懶嘛~」
  「......」吃清淡吃習慣了,若男還是不太能適應這種”69”式。
  「快點...」又催促一聲,貂蟬低下頭去,繼續以舌頭吸吮著若男敏感的花核。
  「嗯、嗯...喔...」忍不住般的呻吟,若男還是妥協了,舌頭一伸,對好上方貂蟬微濕的花穴,沒多想的便開始舔舐兩片恥唇。
  兩人下身傳來的快感越來越強烈,但因嘴巴也都忙著,因此只能發出:「嗯...嗯...」
  引人遐想的喘息聲、要喊不能喊的呻吟聲、體位有些羞恥等等,這些因素都讓彼此一起墬入迷亂的深淵當中,無法自拔。
  若男似乎比較敏感,當貂蟬感覺到若男兩腿顫抖的越來越厲害時,她便加快舌尖撥弄花核的頻率。
  突然停下舌頭,若男被大浪襲得狂亂呻吟出聲:「嗯、啊...蟬...我...啊...我到、到了...好多...喔...」
  若男身子一個大抽動,泊泊的淫水隨之解放出來,濕了貂蟬的唇及身下的棉被。
  「男...妳好敏感...水好多...」舔乾了唇邊,貂蟬挺色情的說:「害人家更癢了...」
  「蟬...」退去高潮,若男被貂蟬的言語挑得起雞皮疙瘩,甚至一陣悸動後,舌頭再伸出,瘋狂對面前的花核不斷吸、舔、壓、挑。
  貂蟬立刻被刺激得以浪聲回應:「哼、啊...妳、妳好激烈...我快...快不行...啊、啊...不...」
  貂蟬身子一抖,花穴隨即射出一灘淫水,沒想到貂蟬會舒服到潮吹,若男被濺得一臉錯愕。
  得到解放,貂蟬轉正身子,癱壓在若男身上:「好舒服...男...妳好棒...」
  「......我現在才知道,妳不只腦袋很色,身體更色得誇張...」若男有點無奈的想,這女人肯定性慾過人,但自己又習慣吃清淡,看來以後的日子可苦了!
  「有什麼關係...」貂蟬意有所指的說:「我就是來破壞妳的原則和習慣的...」
  「妳...」語塞,若男不能反駁貂蟬,自己的確因為這女人而違背了自己不少的原則。
  「還不夠...」媚意的說了這句話,貂蟬突然起身。
  「嗯?」疑惑著,貂蟬把身子挪到床尾,躺著的若男便看不到她。
  「男...來嘛~」貂蟬嗲聲的呼喊,若男忍不住渾身一個顫抖,她挺起上半身往床尾看。
  這一看即讓若男的臉瞬間漲紅、雙眼瞬間變得空洞。
  坐靠在床尾,貂蟬雙腳屈膝還打得很開、右手下伸輕輕撫著自己暴露出的濕潤花穴,表情是雙眼微瞇、嘴唇微張外加一抹緋紅在臉頰上,整個姿態浪蕩又誘人到了極點。
  「靠!這太鹹了啦!」若男忍不住大罵出聲,但心頭燒上的慾火卻更發猛烈。
  「好想要...」持續勾引。
  「......」理智盡失,若男再度違背原則的,猛的撲了過去。
  雙膝跪在貂蟬面前,若男沒辦法再猶豫,伸出右手食指便直直放進貂蟬敞開的花穴裡。
  「嗯...」滿足的一嘆,貂蟬不由的將雙手緊握住若男持續抽動的右手手肘。
  「寶貝...舒服嗎?要再快嗎...」喘著氣問著,若男不等貂蟬給答案便低下頭去,嘴巴含住一邊的乳尖以舌頭逗弄、吸吮著,另一隻空著的手則不斷搓揉另一邊的綿乳。
  「好、好舒服...啊、啊...再快、再快點...嗯...」跟著手指進出的節奏擺動臀部,貂蟬狂亂的呻吟、要得更多。
  挑逗雙峰的嘴跟手換了位置繼續動作,乳尖已經被逗得硬挺,若男加快手指抽動的速度與深度。
  「啊...男、男...把、把膝蓋...打開點...喔...」貂蟬邊呻吟邊指示著。
  若男乖乖照做把跪著雙膝打開了些,貂蟬看到了,隨即將右手往下一伸,也把食指放進若男的潮濕不堪的花穴裡。
  「嗯...蟬、蟬...再、再多一點...哼、啊...」貂蟬的侵入讓若男跟著發出愉悅呻吟。
  兩人一起盡心給彼此最美好的刺激,敏感的身體緊緊吸住慾望的來源,刺激越來越強烈、心智越來越迷亂。
  「蟬...我愛妳、好愛妳...啊...」
  「我也愛妳...哼...啊...」
  皆以最快的速度抽動著彼此體內的手指,最後,幾乎是同時的,兩人皆墬入高潮的漩渦當中。
  兩灘從下身溢出的淫水曖昧交雜著,兩人身子一癱即緊靠住彼此。
  
  頭靠在貂蟬的肩上,若男喘著氣,恢復了些理智之後,立刻埋怨:「可不可以別、別再那麼重口味阿...好累喔...」
  「一起比較公平嘛...」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貂蟬輕吻著若男的耳朵。
  「可以輪流阿,一起搞真的很累耶!」若男繼續怨嘆。
  似乎不願妥協,貂蟬詭異的換了話題:「妳高潮的樣子配上那麼好的身材,真教人受不了...」
  「......」一陣羞怒,若男語氣頗酸的說:「妳胸部比我大上一個CUP,還敢說我?」
  「拜託!跟我比幹什麼?以一般人來說,妳的就很大了耶!」貂蟬覺得若男非常莫名其妙。
  「妳間接再說自己不是一般人,是神級的就對了?」若男冷冷的反問。
  「吼!妳真愛跟我找架吵耶!連胸部都可以拿來吵!」
  「因為我不爽我朋友說妳是金剛奶!」癟嘴。
  「......」無言加無辜。
  見貂蟬露出小鹿般的眼神,若男馬上投降,接著坐到她身邊,將她摟進懷裡:「好啦,對不起。」
  「知道錯就好!」貂蟬調皮的捏了捏若男的鼻子。
  「不過我實在很想問妳,妳到底從哪學來那些互攻的招式?」
  「我剛上山的時候,無意間在樹林中看到兩個女山賊正在做,也是用這些姿勢,我就記起來了。」貂蟬頗正經的解釋。
  「......」錯愕一陣,若男覺得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馬的,古代就那麼開放了喔?!還已經打起野戰來,真是太、太、太可怕了!」
  貂蟬好笑的看著她:「哪有那麼誇張呀?真是的。」
  接著,若男問了貂蟬來到這個村落的經過,貂蟬也一五一十的說給她聽。
  聽完,若男若有所思之後,點了點頭:「妳說的那個宋禾青雖然喜歡妳,但他的人品真的不錯,對妳也好,明天我再好好的謝謝他。」
  「是該謝謝人家。」說完,貂蟬摀嘴打了個哈欠。
  「累了吧?我們先睡覺,有什麼事明天再說。」若男輕撫著貂蟬的長髮。
  貂蟬點頭回應之後,兩人便躺好在床上、相擁而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