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整張臉埋在影妡的肩膀上,挺激動的啄著影妡的嫩頸。
  「小、小花...可不可以...慢點...」喘著氣,影妡忍不住出聲要求著,她並不太喜歡激烈的性愛,上次是因為小花喝醉酒、認錯人才例外的。
  小花把頭抬起來,雙眼滿是慾火,但當她看到影妡那無辜神情時,隨即將滿腔的激動冷卻下來。
  「對不起...」剛剛影妡的話讓小花更覺得她是很勉強才跟自己上床的。
  見小花漸漸露出歉意的表情,影妡也猜到她在想什麼,於是柔聲說:「我不是勉強,也不是反悔了,只是...只是我想知道妳是不是也可以很溫柔的...對我。」
  愣了幾秒,小花才自覺到,不該把面對翊澄的激動覆給影妡,他們是不同的,完全不同。
  想著,小花露出笑意:「我可以的。」
  說完,再度低下頭去,小花也真的很溫柔的細啄著影妡的脖子,慢慢的、輕輕的,卻又不放過任何一吋肌膚的吻著。
  「嗯...」這聲嘆息是影妡滿意的回應,感受到小花的細吻從頸部右邊來到左邊,這樣溫柔的挑逗,讓她不由的雙手一伸,環住小花的背。
  吻過脖子,小花把唇上移到影妡的耳邊,開始舔吻她的耳朵。
  「小、小花...」身子間斷性的微微顫抖,看來影妡的敏感帶也不外乎耳朵的部分。
  聽到影妡甜美聲音襯出的呢喃,還是喊著自己的名字,小花也不由的心頭跟著亂顫,這是她久未有過的反應,好久了...好像有八、九年之久。
  吻著,小花又換了位置,這次轉而親了一下影妡的額頭,隨後伸出右手輕撫上影妡左邊的臉頰,雙眼則直直凝視著影妡微茫的美麗。
  影妡也凝視著小花,但只看不到五秒就紅著臉、撇過頭去。
  「影妡,妳太美了...我都覺得自己沒那個資格碰妳...」小花真心的說著。
  轉回去,影妡搖了搖頭:「真的覺得我美的話,就好好抱我一次...」
  「......」心裡很感動,即使小花不清楚影妡為何會這麼放得開的、心甘情願的讓她碰,但她也不再猶豫了,因為最難抗拒的,就是最溫柔的那種誘惑。
  又看著影妡好一會兒後,小花再度低頭,吻上影妡的唇,從唇吻慢慢變成舌吻,然這變換的過程還是依然緩慢、輕柔。
  持續吻著,小花手伸到影妡背後,影妡順勢微撐起上身,讓小花順利解開自己胸罩上的釦子。
  沒停擺的手繼續往下解著影妡牛仔褲上的釦子和拉鍊,小花挺利落的脫掉影妡下身的所有遮蔽物。
  現在影妡已經全身赤裸,小花跨坐在她腰際上,挺起上半身,接著以慾望的雙眼全覽她惹火的身材。
  「小花...要溫柔點...」微瞇起眼,不難看出影妡是期待的。
  「我知道。」回應一句,小花俯下伸去即含住影妡左邊的乳尖,再伸出右手輕輕搓揉著右邊的綿乳。
  嘴時而舔吻、時而吸吮,手時而搓揉、時而撥弄著乳尖,小花頗有技巧的挑逗,慢慢引出影妡越來越明顯的反應。
  「喔……花……」細聲的呻吟不由的從微張的嘴裡發出,影妡不由的雙手撫摸著小花的後腦杓,身體滿足的反應也不用說,乳尖直被逗弄的硬挺起來。
  舌頭繞著渾圓的輪廓繞了一圈,小花接著慢慢往下吻去,從胸口、腹部、一直到肚臍下緣,接著跳過那曖昧的三角地帶,再來吻上大腿,從外側吻到內側。
  算不清這一路下來吻了幾回,影妡只知道所有的觸碰都是溫柔中帶點灼熱,小花每個吻一落下,自己即不由的回應一個微顫,所有吻下的灼熱,皆慢慢集中到下腹部,多得讓私處傳來微涼感,她知道自己已經濕了。
  小花當然知道影妡的所有反應,抬頭也不意外的對上她藉眼神傳來的渴望,而自己也出現想進入這個完美軀體的衝動,這是之前一夜情時所沒有的感受。
  但她也沒多餘的理智去思考自己怎會有這樣的反應,雙手輕輕扳開影妡的雙腿,隨即看見光滑細嫰的兩片唇,還有中間那早已濕潤的花穴。
  要保持溫柔又不能失去挑逗,小花便以併攏的食指和中指,緩緩在那禁地入口摩擦著,不時輕輕按壓敏感的花核。
  「嘶……啊……」雙手十指抓住身下兩旁的被單,影妡抽畜般的喘息著,下身不斷顫抖。
  「舒服嗎?」柔聲問著,小花加快了點雙指摩擦的速度,挑逗的部位也轉而直攻著漸漸變硬的敏感核部。
  「舒、舒服……啊……」勉強給了回答,影妡閉眼閉得越來越緊,被單也抓得更皺。
  「妳真的...好誘人...」忍不住似的讚嘆,小花改變手指的動作,不再摩擦而是讓指腹成繞圓的方式,不斷搓揉、刺激著核部,越搓越快的,把一陣陣快感推向影妡的敏感神經。
  「嗯、啊……好多……快要了……啊……」越發強烈的快感,讓影妡悅耳的呻吟更加動聽。
  小花聽得耳朵立刻發紅,聽得她只想看看影妡解放出高潮後還能多誘人,於是讓手指的搓揉到達最快速度。
  果真一下讓影妡接收到高潮的侵襲,身子一個長達十秒的顫抖,隨著下身泊泊流出的淫水,嘴裡也聲聲喊出最扣人心弦的呻吟。
  「啊、啊……太多了……嗯……啊……哼、啊……不行……嗯……」不知該怎麼承受住這波大浪,影妡改為緊緊抓上小花的背,隔著衣物劃出一道道的指痕。
  「還沒呢...」忽略影妡無心留在自己背上的疼痛,小花身子往前一挪,把她的雙腳輕輕架在自己的雙肩上。
  不必看就知道影妡雙腿間已濕得一踏糊塗,小花直接把右手食指放進潮濕的花穴裡。
  「啊……花……太、太快了……喔……」影妡迷亂晃著腦袋,看似在阻止,但不會說謊的身體已經緊緊吸住那愉悅、快感的根源。
  「對不起...我沒辦法停了...妳這麼撩人,我真的忍不下去...」語帶挑逗,小花緩緩動起手指,進出她的幅度不大,但不斷摩擦濕壁的舉動,卻也強烈挑著影妡釋出快感的神經。
  「嗯、嗯……哼……啊……花、花……喔……」直直墬入激情漩渦中,影妡不再堅持,臀部慢慢跟著擺動起來。
  影妡所有愉悅的呻吟聲,不時夾雜喊出小花的名,這讓小花更加激動,除了加快手指的抽動,還讓雙手揉上影妡那兩團渾圓。
  感覺到身體裡那細長的手指,指尖不斷輕刺自己敏感的點,影妡只能以更放肆的悅耳聲響來回應。
  「怎麼可以...這麼誘人...」影妡頭髮散亂、眼神迷茫還不斷呻吟的模樣,小花怎麼看都美,霎時覺得影妡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也因為有這樣的感覺,小花只想盡全力的讓她看起來更美,然後去霸佔這樣的美,想著想著,不自覺的手指抽動的抽動速度也越來越快、越刺越深。
  「啊……花、妳……太……嗯、啊……來了……喔……我受不了……快、快停……啊、啊……」
  影妡已經喊出最激烈的呻吟,小花卻不肯停下動作,她要一直推著那陣浪,直到它自己停息為止。
  「嗯……嗯……」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影妡只剩傳息聲,小花這才放過她把手指抽了出來。
  放掉影妡的雙腿,小花俯下身去,緊緊抱住她,兩人相擁著,試著讓紊亂的腦袋和呼吸平息下來。
  「妳...真是的...」恢復了些理智,影妡微紅著臉,故意語帶埋怨的說。
  雙手往兩邊一撐,小花撐起上身,雙眼帶著歉意的看著身下人:「對不起...我克制不住...」
  「開玩笑的...我...我很喜歡...」有點害羞的說出真心話,影妡露出甜美笑容。
  「還是很美...」一聲讚嘆,小花又俯下身去吻上影妡。
  
  舌吻了好一陣,小花才又挺起身子。
  彼此凝視好一會兒,影妡突然開口問:「妳...要我幫妳嗎?」
  這問題讓小花愣住了,不是因為尷尬或害羞什麼的,而是她發現,自己居然在剛剛的過程中有了反應。
  這不就只是發洩嗎?以往找一夜情發洩的過程中,從來都是冷漠、安靜的她,為何這次會有想要的感覺?是因為影妡對她而言不是一夜情的對象?還是因為影妡的美麗非比尋常?
  下腹部的灼熱感還存在,代表著老話一句--”身體是最誠實的”,只是這一大串的疑問,卻讓小花想破了頭也沒有答案。
  只知道影妡很美、很誘人,看著她就會不自覺的有了反應,但小花也覺得不只是外在誘惑那麼簡單,那又還有什麼箇中原由?
  一大堆問題就這麼塞滿了小花的腦袋,覺得混亂的她只是直盯著影妡看,好像這樣看著看著就會有答案似的。
  不過,在她看出答案之前,影妡突然出聲打斷了她:「妳如果介意...那我也不會勉強妳,真的。」
  「阿?不是啦!我...」猶豫了一下,小花吞吞吐吐的說:「我、我只是不習慣...那個...其實...好像也沒差...所以...」
  影妡聽不懂她想表達什麼,只好以困惑的眼神看著她。
  吞了幾口口水,小花終於說出算是完整的句子:「可...可以,妳可以碰我...」
  雖然沒想出或看出個答案,但小花也忍不下身體上的渴求了。
  「那...那妳坐起來。」
  小花乖乖的坐起身子,影妡隨後跪坐在小花面前,接著她雙手伸過去,抓住小花身穿的背心下緣,順勢往上輕拉,脫掉了背心。
  「好丟臉...」小花不自在的擠乳溝,可惜只有B罩杯的她,怎麼擠還是空蕩蕩的。
  影妡好笑的看著她:「我不會在意的,不然妳喝醉的那次,我也不會碰妳。」
  「阿哈哈,說的也是...」小花尷尬的笑了笑。
  再來要脫掉小花身上那件紅色胸罩了,誰知影妡手剛伸出去,小花就往後縮身。
  頓了一下,影妡等她放鬆身子,再度伸手過去,小花卻照樣快一步的再度縮回身子。
  就這樣莫名在胸罩上對峙幾回合,影妡臉上三條線的問:「妳那麼不想給我脫嗎?」
  「我、我會自卑嘛...」小花皺起臉來:「上次我喝醉,也不記得妳有看過我身體,但這次...我們都清醒的,難免會...」
  「是嗎...」嘆了口氣,影妡憂憂的說:「那還是算了吧。」
  小花聽了,立刻朝影妡挺起不太大的胸部:「脫吧!」
  激將法對直率的人很有用,影妡暗自竊笑後,為防小花又縮回身子,於是快速將雙手繞到她背後,不到一秒就解開胸罩上的釦子。
  看著身上的胸罩滑落到床上,小花愣了一下,問:「妳脫衣服的動作都那麼俐落喔?」
  「呵呵,會嗎?」影妡笑得很開心。
  「那...現在要?」
  「妳躺下去。」
  小花聽話的躺了下去,影妡也躺到小花旁邊,兩人側著身、面對著彼此。
  伸手過去撫摸著小花的長髮,影妡的笑又變得溫柔起來:「妳很美,不該糟蹋自己的美麗。」
  「什麼意思?」面露困惑,小花不解的是,影妡怎麼看起來沒打算碰她?
  「妳值得被人真心對待。」說完這句話,影妡把撫摸的手往下移,來到小花熱褲下的大腿上,繼續溫柔的撫摸。
  這比小花剛剛給影妡的挑逗還要溫柔,而這種溫柔,似乎是影妡特有的,小花從沒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上次影妡是以怎樣的方式給自己的?小花不記得了,但她知道這次是百分之百的,不會也不容許自己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