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開燈的房間,只有對面大樓的燈光和天上的月光從窗戶外射進來。
窗戶旁邊是梳妝台,小褚全身赤裸的坐在上面,雙腳打得很開、微微喘著氣。
眼鏡放到桌上,沒脫半件衣服的小花坐在椅子上,把頭埋向小褚的私處,舌頭不斷有技巧的舔舐著。
「喔...好舒服...嗯、嗯...」快感襲擊,小褚忍不住狂亂呻吟起來。
小花只是安靜的動作著,一句話也不說、一點喘息都沒有。
「喔、喔...爽死我了...啊...怎麼那麼厲害...喔、嗯...」
整間房間只有小褚的淫靡喊聲,墬進快感漩渦的她卻完全沒注意到這點。
沒有激情、沒有感情的,對小花而言,這就只是發洩的唯一方式,其他什麼都不是。
很快的,小褚被強烈的高潮侵襲,下意識的她緊緊壓住小花的頭、放聲浪叫:「啊、啊...到了...喔、喔...好爽...啊...」
泊泊流出的淫水沾濕小花的嘴,她起身從桌上抽了兩張面紙擦了擦嘴,然後又抽了幾張給小褚。
高潮剛退去,小褚恍惚的接過面紙擦著下體,小花則依然不發一語的,轉身打算進浴室。
「不用...我幫妳嗎?」小褚難為情的問著,其實她是個只給T服務的純受,真的沒幫過人,但小花畢竟是客人,還是得問一下。
小花終於說話了:「不必了,衣服穿好就可以走了。」
不是她只攻不受,因為在她的原則裡,只有自己所愛的人才能碰她的身體,即使知道自己沒辦法去愛任何人,她還是很堅守這個原則。
話說完,小花逕自走進浴室裡,小褚則愣了好一陣子才鬆了口氣似的穿上衣服。
被一個技巧超高的女人服務還能賺一筆,小褚覺得自己真是幸運,穿好衣服之後,她便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了。

走出浴室,小花知道小褚已經離開,突然一笑...「幸好她不是死纏爛打的那種女人。」
和幾個陌生女子一夜情過了?小花自己也數不太出來,但每每結束之後,對方各有一半的機率出現兩種反應,第一種就和小褚一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第二種便是死纏爛打的不是要跟小花發展下去,就是多要一點錢。
經過一場性愛...更正確的說是有性無愛的交易,小花也覺得累了,躺到床上去很快就睡著了。

 

 


早上八點,小花被英俊打來的內線叫醒,梳妝盥洗過後,她仍顯疲憊的走出房間。

先和英俊在走廊上會合,兩人接著到樓下的餐廳吃早餐。
五星級飯店的早餐還挺美味豐盛的,填飽肚子,兩人坐上英俊的車,準備前往中山警局報到。

一路上,英俊注意到小花頻頻打哈欠,於是笑問:「怎麼了,昨晚沒睡好嗎?還是妳會認床?」
「呃...是有點...」其實老是被調來調去的小花並不太有認床的問題,但她總不能說是昨晚找了個女人回房間一夜情吧?
「要不要去便利商店買瓶提神飲料來喝?」
「免了、免了,那對我來說沒用。」小花撇了撇手拒絕道。
這時車上的收音機傳來一首最近挺流行、挺夯的韓國舞曲,”super junior”-”sorry sorry”。
「這首歌來的是時候,來動一動會比較有精神。」說著,小花開始跟著歌曲搓起雙手、上半身扭來扭去,大跳”半套”的搓手舞,甚至跟著唱:「手裡、手裡、手裡、手裡~那根、那根、那根媽的~那根、那根、那根~芭蕉、芭蕉、芭蕉爆了~杯杯~~」
「......」
「修理、修理、修理、修理~寧願不修、不修、不修~修妳媽砍、媽砍、媽砍~你看麵腸、麵腸杯杯~~」唱得很高興,小花精神也來了。
「......」默默把電動車窗搖上來,英俊覺得實在太丟臉了。


來到警局,兩人向上前詢問的員警表明身分和來意,隨即被帶到二樓的偵查部門。
裡頭坐著一名偵查部的組長,他看到兩人進來了,禮貌的請他們坐在桌子對面的椅子上。
「兩位一個從南部上來,另一個還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真是辛苦了。」組長笑笑的說,兩人也禮貌的微笑點頭回應。
稍稍寒喧過後,三人切入正題。
組長先從一旁的保險箱裡拿出那張Queen留下的預告紙條,然後放到桌上:「這個就是Queen留下的線索,你們看看。」
兩人定眼看,白紙中間寫有那名議員的名字”莊樺翔”,而”樺”字也和昨天英俊說的一樣被劃上了叉,還有兩個部分是昨天沒提到的,第一個是紙張右上角還寫下日期和時間,第二個就比較詭異了,在那個”樺”字上方,還畫上一個人型和一隻魚。
「上方那個應該是他準備犯案的日期跟時間,就是今天晚上十點。」頗嚴謹的語氣,組長說:「這名議員雖然被大批警力保護著,但Queen的身手不凡,假如真要殺掉那名議員,老實說我們還真沒把握能保護好他。」
「可是這個Queen沒殺過人,會不會是我們誤解這個叉的意思?」英俊緊盯著那張預告,還是想不出個結果。
小花也是看了老半天依然無解,一陣煩躁後,她決定了:「我打個電話回香港,我有個同事也是偵查部的,腦袋挺靈光,說不定能解讀出來。」
「好吧,有方法就得試一試,桌上的電話給妳打。」組長說。
點了點頭,小花拿起話筒,撥了通回香港的長途電話到若男的辦公室。
若男很快接起電話:「喂?哪位?」
「是我小花啦。」
「妳幹麻一大早就打給我?我才剛進辦公室耶。」
「我手上有份Queen留下的犯案預告,犯案時間就是今天晚上,我們解不開他留的線索才打電話問妳。」小花說。
「好吧,妳等等,我拿個紙筆。」
等若男準備好了,小花就照紙上的內容說給另一頭的若男聽,當中也聽到若男在抄寫的聲音。
小花說完了,若男則在另一頭自言自語著:「”樺”字被打叉,還有那個人跟魚...人魚?」
「會不會那個議員家有藏著美人魚?」小花腦殘的說:「不知道正不正...」
「去妳的,這世上真有美人魚,那些漁夫不就爽歪了?」罵聲先傳來,接著又是一陣筆在紙上亂畫的聲音,若男停頓了好久之後,突然興奮的大叫:「阿!我知道了!」
「什麼、什麼、什麼?!」小花也挺興奮的追問。
「把那隻魚當成”愉”快的愉,而愉右旁的那個字也唸做”魚”,加上一個”人”,不就是”偷”了嗎?至於那個議員名字中間那個字,可以唸成四聲,如果打叉的意思是Queen要偷的東西,那合起來就是...」
「偷畫!」兩女異口同聲的大喊。
終於解開謎團,小花開心的向若男道謝:「謝謝妳阿,好在有妳聰明的腦袋幫忙。」
「三八什麼?那先這樣,祝妳晚上順利逮到人。」
互相道別,小花掛斷電話便對上另兩人的錯愕眼神。
「妳同事真行呢。」組長讚嘆道。
「怎麼她不跟妳一起調來台灣幫忙?」英俊問。
「因為她有個麻煩在家裡,必須顧著那個麻煩人物。」壞壞的說了貂蟬的壞話,小花轉回正題:「我同事判斷無誤的話,這名議員家應該有名貴的畫才對。」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我看我幫你們聯絡一下莊議員好了。」說完,組長隨即打了通電話給莊議員。
電話沒講多久就結束,組長放下話筒後說:「我幫你們和莊議員約好了,待會我把他家地址抄給你們,你們再一起過去跟他討論。」
「好的。」

最後,英俊接過抄有莊議員住處地址的紙條,便和小花一同向組長道別,隨後動身前往議員的住處。

 

車子停在”信義”的某別墅區外,兩人一同下了車,即往別墅區走去。
「議員的家就在前面那塊別墅區裡,住戶以外的車不能開進去,我們只能用走的。」英俊解釋。
「是這樣...」抬頭望著前方一棟棟豪華別墅,小花嘀咕著:「果真是政府官員,A錢A到可以住進這麼好的別墅...」
英俊聽見了,苦笑附和:「可悲的是,我們還得去保護那些來路不明的財產。」
無奈的嘆了口氣,小花聽到後方不遠處傳來一群小孩子的嘻鬧聲。
下意識回頭一看,她看到剛剛無意經過的一所幼稚園門口,站著一大群個頭小小、臉掛天真笑容的幼稚園小朋友,每個小朋友都背著可愛的小背包、排著不太整齊的隊伍,前方也有五、六名幼稚園老師在做安全勸導,大概是要去園外郊遊。
「哇!好可愛喔!」小孩子的天真笑容,讓小花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跟著回頭看,英俊笑著說:「妳喜歡小孩子阿?」
「喜歡阿!超可愛的!但我喜歡的只侷限於幼稚園以下的小孩子,國小的我通稱是死小孩,頑皮的要死!」小花無良的說。
「呵呵!妳真有趣!」笑著搖了搖頭,英俊繼續往前走,邊走他邊問:「妳應該不會打算以後去領養個小孩來作伴吧?」
然他等不到小花的回應,回頭一看,小花又跑不見了。

「Hi~妳是幼稚園老師嗎?妳好漂亮捏,我看過那麼多美女,都沒妳這麼正的!」看到美麗的幼稚園老師,小花當然是跑去搭訕了,但她這次說的倒是真心話,那名老師真的美貌非凡。
直盯著持續掛著慈愛微笑的老師,小花敢肯定她是個混血兒,因為這名幼稚園老師有著一雙自然又深遂的褐色眼珠、微捲的白金色長髮不像是染過的、尖挺的鼻子是西方人的商標之一、薄薄的雙唇卻充滿東方美、身材不至於太治艷但凹凸有緻,雖然身穿樸素的白色短T搭牛載長褲,但美麗、出眾的外貌仍讓經過的路人皆眼睛為之一亮。
小花以為對方會和之前自己搭訕的美女一樣面露驚恐,想不到對方卻是微笑著道謝:「謝謝妳的讚美,妳也很漂亮呀。」
愣了一下,小花隨即心花怒放又霹靂啪啦的問了一堆:「妳是混血兒吧?混哪裡的?我是混香港...不是啦!我是香港來的,在香港還沒看過像妳這麼正的,那妳叫什麼名字?幾歲呀?有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面對一個個從小花口中急速噴出的問題,對方還是不免額頭掛上三條線,但還是笑笑的回答:「我叫莫影妡,三十歲,我爸爸跟妳一樣是香港人,我媽媽則是荷蘭人。」
「嗯嗯嗯!那、那妳有另一伴嗎?」重重的點了點頭,小花想到對方還沒給這個問題的答案。
「呵呵,其實我...」
「小花!」英俊的喊聲打斷了影妡的話,他跑到兩人面前,沒好氣的對小花說:「妳怎麼又發作了?快點走了啦!和議員約好的時間就快到了。」
「好啦...」沒辦法,小花只好含淚和影妡道別:「再見了...大美女...」
影妡好笑的看著小花:「我會一直在這間幼稚園當老師的,妳有空可以來這找我。」
再一次想不到的反應,小花爽到快升天了:「我一定會再來找妳的!不管上刀山、下油鍋,就算雷電交加、風吹雨打,為了再度看到妳的美貌,我都會不顧一切的再來找妳!」
影妡只是持續著甜美笑容,英俊則受不了的直接用拖的,把小花給拖走了。

「真是天使呀--!」小花還在讚嘆。
「我已經知道了,拜託妳別再唸了。」英俊一臉被打敗的樣子。
「你是不是性無能?還是其實你是個GAY,對女人沒感覺?」小花其實想問英俊這個問題很久了。
「我不是性無能也不是同性戀。」撇了小花一眼,英俊說:「我已經結婚了。」
訝異了一下,小花仍不解:「就算結婚了,也不可能連美女都不多看一眼吧?」
「我是很專情的,不管是肉體上還精神上,我都不會出軌。」英俊語氣堅定的說。
「我看你是妻管嚴吧!」小花不以為然的說,還翻了個白眼。
「......」好像被一語中的,英俊一陣無言之後,隨即轉移話題:「快到了,盡頭右邊那間就是。」
由於小花的胡鬧拖了點時間,快遲到的兩人便加快腳步。
來到議員的別墅門前,兩人理了理儀容,由英俊按下幾下門鈴。
沒多久,一名應該是管家的老伯伯過來開門,兩人表明來意後,老伯伯露出禮貌的微笑,帶他們進到別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