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門口傳來的敲門聲,吵醒了屋內熟睡的兩人。
  「蔽悠--!起床囉!吃早飯了!」禾青的聲音傳來,嚇得兩人趕緊跳下床換上乾淨的衣服。
  確認彼此都穿好衣服後,貂蟬便對著門口喊:「禾青,可以進來了!」
  聽到喊聲,禾青推開門走了進來,卻走沒幾步就因看到貂蟬身邊多了名外貌也一樣美麗的女子而愣住。
  「這...蔽悠,她是妳的朋友嗎?」禾青愣愣的問。
  若男自己做了介紹:「你好,我叫林若男,是貂蟬的情人,聽貂蟬說你很照顧她,真的很謝謝你。」
  「喔~原來是貂蟬的情...情人?!」禾青瞪大了眼,若男怎麼看都是個女人,怎麼還說是貂蟬的情人?
  見禾青錯愕到張大了嘴,貂蟬笑笑的說:「是真的,若男就是我之前日思夜想的那個人,昨晚我們在山中相遇了,也解開一切的誤會。」
  回了些神,禾青還是不願意相信:「可、可是她是女的呀!你們怎麼可以在一起?!」
  看禾青一身文人樣,肯定古板的可以,若男耐住性子解釋:「我們的確都是女人,但重點是我們相愛,這沒什麼不對吧?」
  『砰』的一聲,禾青手上的飯碗掉到地上,臉色也開始微有些憤怒了:「這怎麼可以?!這和師徒相戀一樣是不被世人所接受的!蔽悠,我怎麼想也想不到,妳會是這樣的人!」
  貂蟬有些慌張的想說什麼,但臉色鐵青的若男比她先拉開嗓門開罵了:「去你的!什麼師徒相戀不被接受?!奶奶的現在師生戀、同性戀多的是,你少給我用鄙視的眼光看著貂蟬!」
  「妳!」禾青氣到說不出話。
  「男...別這樣,禾青怎麼說都是我的恩人。」貂蟬為難的說。
  「可是他...喂!跑哪去阿?!」禾青怒氣沖沖的跑走了,屋內兩人皆一陣錯愕。
  「我看我們還是先離開這裡吧。」貂蟬說。
  「好吧...」有些無奈,若男牽起貂蟬的手,便往屋外走去。
  
  在他們將步上離開村子的小路時,後方卻傳來一大群人的咆嘯聲。
  兩女皆回過身去看,立刻露出錯愕的表情,原來剛剛禾青離開之後,跑去向其他村民告狀,大家群起激動的拿著鋤頭、掃把等等的當成刑具,準備要拷問這兩個違背天理的女人。
  「破壞倫理,罪該萬死!」、「喪盡天理,罪該萬死!」、「不知羞恥,罪該萬死!」
  怒罵聲此起彼落,若男火到握緊了雙拳,表情再度抹上大開殺戒的陰沉,貂蟬則不知如何是好又有些害怕的,緊摟住若男的手。
  「蔽悠,我願給妳一次機會,回來我身邊,我會好好對妳的,只希望妳不要再沉淪下去了!」禾青對著貂蟬大喊、勸說著。
  「什麼鬼沉淪?!老娘馬上讓你變成黑輪!」語畢,若男邁開腳步,打算衝過去給禾青一記腳跟踢擊。
  「不要!」貂蟬拉住若男,安撫道:「他曾經對我很好,村民們也很照顧我,妳別對他們動手,我們快離開這就好。」
  「罵我我無所謂,但他這是在污辱妳,老娘非常不爽...我要殺人、我要殺人!」殘暴模式開啟,若男獸性的大吼著,心愛的人受到屈辱,也難怪她會近乎失去理智的想痛宰那群人。
  見若男急奔了過去,貂蟬趕緊一個健步拉住她的手,驚慌制止:「快住手呀!妳冷靜一點!」
  「貂蟬快過來呀!她瘋了,很危險的!」、「別執迷不悟了!快回禾青身邊吧!」、「蔽悠,同性相愛是不被接受的,快清醒吧!」
  一聲聲對貂蟬的勸說傳來,貂蟬雖是不為所動,但也快拉不住若男了。
  「放開我啦...放開我!」
  「男!」邊抓著若男邊繞到她面前,貂蟬立即將唇覆上。
  「唔!」嚇了一跳,若男立即因貂蟬的柔情而回應了這個吻,也漸漸冷靜下來。
  兩女深情擁吻著,那群反同村民卻越看越火大,甚至有人作嘔。
  「既然他們不聽規勸...大家一起上!抓住他們,我們必須代天懲罰他們!」
  「抓住他們--!」
  發現那一大群人高舉起耕作用具奔了過來,兩女趕緊停下吻,接著一個轉身以最快速度落跑。
  邊跑邊回頭看,若男發現那群人仍不死心的追著,忍不住大吼:「靠!有沒有那麼難纏阿?!怎麼不去報名參加馬拉松?!」
  「男!」喊了聲,貂蟬減下速度,順勢把若男打橫抱起:「我用輕功,我們往山林走比較快甩掉他們!」
  說完,貂蟬左腳一蹬,便以飛快的輕功逃進前方的山林裡。
  
  逃了好一段路,貂蟬回頭看了一下,確定村民們沒跟上了,便放下若男。
  「真好用...改天教我輕功吧,這樣我追歹徒就不必喘到快葛屁了。」若男鬆了口氣。
  「......」
  貂蟬沒反應,若男轉頭看向她,卻發現她一臉憂鬱的樣子。
  「怎麼了?是不是覺得很對不起他們?」若男關心問道。
  「那是一小部分...」回頭凝視著若男,貂蟬挺憂心的說:「我們以後...也會這樣被鄙視、被追打嗎?這種感覺真不好...」
  若男趕緊上前摟住貂蟬的肩,柔聲安撫道:「不會的,我那個時代已經開放很多,雖然也不能說完全認同,但同性戀已經不會引起激烈反抗之類的,妳放心吧。」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不瞞妳說,我有三個要好的豬朋狗友,他們都是呢,把我搞來這的那位,還已經有相好的。」若男笑笑的說。
  聽若男這麼說,貂蟬立刻撇去擔憂,展開笑顏:「那我們什麼時候回去呀?」
  「等我朋友...順便介紹好了,她叫劉玧沁,等玧沁呼叫我,我們就可以回去了。」環顧四週,若男又說:「我們先下山,找個地方等她吧。」
  「好!」笑答,貂蟬又把若男抱起。
  「......放我下來。」
  「為什麼?我跑比較快呀!」
  「剛剛一路跑來,妳一直偷吃我豆腐,別以為我不知道!」若男青著臉說。
  貂蟬訕笑著,還是不肯放下若男,腳步一蹬又使出輕功便快速穿梭在山林裡。
  當然,還有持續吃著豆腐。
  
  
  
  下了山,他們來到鄰近的海南城,剛好中午了,便在客棧吃中飯。
  邊吃飯邊聊著,若男將現代發生的一些趣事告訴貂蟬,貂蟬聽得可開心的。
  只是若男不免在話裡摻雜些髒話,頓時又讓其他桌以為看到仙女的男士們,個個幻想破滅,但沒心碎太久的,便把注意力放在貂蟬的甜笑上,然後繼續他們的美夢與幻想。
  「真的是智障,她呀~沒有美女看會死,看了美女又要死不活的,整個超級腦殘!」邊說邊罵著,若男顯然是在說小花的壞話。
  「真的假的?呵呵,挺有趣的。」貂蟬持續甜美的笑著。
  「不有趣,以後回去妳得離她遠一點,在她的字典裡可沒有”朋友妻、不可戲”這六個字!」虧個不停。
  又笑了笑,貂蟬問:「那...玧沁呢?她是怎樣的人?」
  「她喔...」咬著筷子思考著該怎麼形容玧沁,很快的,若男想到了,便說:「她很會嘴砲...就是罵人,而且一句話就可以讓對方閉嘴。」
  「有例子嗎?」貂蟬好奇追問。
  「她跟我說過,有一次某個反同性戀的男子看到她跟她女人牽手走在一起,就對他們大罵”糙機賣”,結果...」
  「結果什麼?」興奮。
  「結果,玧沁回他一句”你沒有機賣,羨慕我們有嗎”,對方馬上語塞離開。」
  「哈哈哈哈...」貂蟬笑到狂拍桌子,周圍的男士再度掉入深深的絕望當中。
  
  吃完飯,當他們要步出客棧時,門口突然來了名壯碩、俊挺的男子。
  無意的要晃過男子身邊,男子卻突然抓住貂蟬的手:「蔽悠!真、真的是妳?!」
  「阿?!」兩女皆驚愕的抬頭一看,貂蟬這才認出對方,她訝異的說:「興霸?!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城的太守是我,我當然在這裡。」
  「興霸...」想了一下,若男想到他是誰了...「他是吳國大將...甘寧。」
  這時,甘寧又激動的對貂蟬說:「我找妳找得好苦阿!邊忙戰事邊掛念著妳,簡直快瘋掉了!」
  「找我?為什麼要找我?」不屑的一笑,貂蟬不以為然的說:「你不是很愛打仗?那就乖乖當你的吳國猛將就好了,找我幹麻?」
  「妳別用這樣的口氣跟我說話,當初我...我就說過,我不會戰死在沙場上,妳卻不肯相信我,執意要離開我...妳看,我現在不就活得好好的?」甘寧深情款款的看著貂蟬:「老天有眼,讓我又遇到了妳,這也表示我們是沒辦法分開的,蔽悠,回來我身邊好嗎?」
  當貂蟬想說些什麼,若男先插嘴進來了:「什麼回去你身邊阿?」
  「男...」看到若男臉色非常難看,貂蟬趕緊解釋:「他是吳國大將甘寧...我們曾經在一起,但很短暫的,我們什麼都沒發生,我也早就不愛他了!」
  「妳、妳不愛我了!」換甘寧的臉色難看了。
  「廢話!貂蟬當然不愛你,她現在愛的人是我!」若男一臉跩的說。
  「妳是個女人阿!胡說個什麼?!」甘寧一陣錯愕、勃然大怒。
  「又一個!」若男沒好氣的說。
  貂蟬輕拉了拉若男的袖子表示安撫,接著又對甘寧說:「我是不愛你了,我也真的愛她,以後別來找我,就這樣。」
  說完,貂蟬牽起若男的手準備一起離開。
  「站住!」甘寧一個大怒:「我才不會把妳讓給別人,而且還是個女人...太可笑了!」
  「笑屁阿...你、你幹什麼?!」眼見甘寧一把將貂蟬扛上肩膀,若男光火到了極點。
  「放開我、放開我!」貂蟬不斷掙扎,但力氣怎大得過體格壯碩的甘寧?
  「哼,懶的跟妳吵!」冷哼一聲,甘寧就這樣扛著貂蟬跑出客棧。
  「靠!把我的女人還我!」若男追了上去,就算甘寧還扛著貂蟬,但體力過人的他卻一下子就跑個老遠。
  
  眼看距離越拉越遠,若男慌亂之際,撇見一旁放著五公尺長的竹竿,沒多想的她拿起竹竿、擺出射標槍的姿勢,便把竹竿猛的射了出去。
  「哇!」被竹竿直直K到頭,甘寧痛得鬆開了手,貂蟬趁機跳下,打算奔回若男身邊。
  「蔽悠!別走!」甘寧眼明手快的拉住了貂蟬。
  「放開我啦!」
  若男趕來了,看到甘寧死拉著貂蟬不放,她心急又憤怒的大吼:「快給我放開她!」
  「妳...好!有種我們打一場,誰贏了就可以帶走貂蟬,如何?」甘寧下戰帖了。
  「怕你阿!來阿!」若男想都沒想的就接受了。
  「夠爽快!那我們去城中央的擂台一決勝負。」甘寧豪邁的說。
  
  
  
  擂台上,甘寧在左、若男在右,貂蟬則站在擂台下的邊緣,周圍陸陸續續來了一群看戲的路人。
  「那不是甘將軍嗎?他怎麼會跟一個女人比武?」、「誰知道,但那個女人肯定輸死的。」、「這當然,甘寧可是吳國第一猛將!」
  路人幾乎一面倒的肯定甘寧會獲勝,貂蟬聽了實在擔心得很,忍不住似的,她對台上持續以凶惡眼神對峙的兩人說:「別打好不好?不能用談的嗎?我怕會鬧出人命...」
  「搶女人只有一招,打!」台上兩人異口同聲的大喊。
  「......」貂蟬一陣無言,但她更放心不下若男...「甘寧是盜賊出身的,出手極快,一點也不慢於我這種會輕功的人,若男的招數都是重擊,如果沒能先擒住身手佼健的甘寧,也就沒辦法對他使出任何招數了,這該怎麼辦才好...」
  「那就開始吧!」語畢,甘寧立即飛快的衝向若男,速度之快,給人有猛獸飛撲而來的錯覺。
  「什麼?!」躲都來不及躲,若男的腹部被甘寧狠狠撞上,簡直跟自己那招SPEAR一樣猛,也讓她痛得倒在地上、抱肚翻滾。
  「喔~~太厲害了!」路人開始替甘寧歡呼。
  「男!」心疼死了,見若男痛苦的樣子,貂蟬立即紅了眼眶:「男!快起來呀!快起來!」
  「果然是個女人,但我還是會盡全力解決妳的,看招!」來到仍倒在地上的若男面前,甘寧對準若男的頭部,接著猛力一躍,打直的雙腳就要往下重壓在她的頭部了。
  「糟了!」心裡暗自叫不好,若男驚恐的看著這招類似摔角技-”Leg Drop”(雪崩式斷頭腳)的攻擊,即將重擊自己的顏面。
  反射性緊閉雙眼,貂蟬不敢看甘寧這招落下後,若男會有什麼慘痛下場。
  「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