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奔到床前,若男不是獸性大發而是勉強保持住理智,然後伸手使勁的搖晃仍不斷發騷的貂蟬:「給我清醒點!說不定等下又來了個什麼張郃、張遼之類的,我們要逃就難啦!」
  其實若男的定力很好,不像小花一拐就上勾,原因很簡單,個性使然,對於性愛她從不吃”重鹹”的。
  「小亮亮給我~」還在用言語勾引,貂蟬現在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好像除了親自滅火,若男也想不到別的方式讓貂蟬清醒了。
  其實是自己也有點想做,在若男內心死不承認的情況下,她爬上床去,身子挪到床尾,接著扳開貂蟬因慾望而不停摩擦的雙腿。
  直直看著兩片微濕的恥唇,若男不禁吞了吞口水。
  「亮亮...快點...」貂蟬出聲催促著,甚至一把拉下身上唯一一件遮蔽物,堅挺的E罩杯即全然呈現在若男的面前。
  「......靠!別再挑逗我了好不好?!」貂蟬全身赤裸得誘人,若男差點把持不住理智。
  為避免貂蟬又出招,若男也不拖泥帶水的,直接將右手食指放進那敏感的花穴裡。
  「痛!」貂蟬不適應的喊痛,喊傻了若男。
  「不會吧...她、她還是”在室”的喔?!」若男簡直不敢相信,就算貂蟬那位可悲的丈夫是性無能,但她也有二十一、二歲了,怎麼可能沒談過戀愛、做過愛?
  「沒、沒關係...我可以忍...亮亮快給我...下、下面好養、好熱喔...」說著,貂蟬直接抓上若男的手,胡亂往自己的私處探去。
  「這、這怎麼行?!」這類似硬上的舉動,”清淡”的若男當然不可能接受,何況身下人還是自己所愛的女人。
  看來只能用嘴巴了,若男先制止貂蟬胡來的手,再把她的雙腿更扳開些,對上已經有些漲紅的花核,她頭一低便開始舔吻。
  「喔...好舒服...還要、還要...」貂蟬放浪又甜美的呻吟著,讓若男聽了瞬間紅了臉和耳。
  必須快點讓貂蟬解放才行,若男開始有技巧的,邊舔邊時而以舌尖壓抵住硬挺的顆粒、時而往下移含住恥唇又輕輕吸吮。
  所有的美好刺激都是那麼直接的撩撥貂蟬的敏感神經,迫使她的呻吟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放蕩:「喔...舔我、吸我...好棒...啊...好爽、好麻...嗯...」
  「馬的...這藥有沒有那麼強?!居然讓貂蟬浪成這樣!」眼裡、耳裡皆是如此享受,但若男的心裡可是非常幹的,因為貂蟬越是發浪,她下身的灼熱感越是強烈卻也無從解放。
  聽著貂蟬愉悅呻吟一次比一次激烈,若男也明白她要高潮了,於是雙手往上一伸,開始搓揉兩團碩大的綿乳,舌頭也加快刺激的頻率。
  終於,若男使命必達的,把高潮帶給了貂蟬:「嗯、啊...好多、好多...啊、啊...受不住了...喔...」
  抬頭看著貂蟬一臉沉醉的模樣,若男鬆了口氣、坐起身來。
  「真美...」欣賞著貂蟬剛退去高潮的迷茫美感,若男近乎不自主的府下身去、雙手撐著床面便吻上她的唇。
  貂蟬回以熱情的吻,甚至把舌頭伸了過去,若男愣了一下,也讓自己的舌與其交纏。
  吻著、攪著...貂蟬突然一個翻身把若男壓在身下。
  若男驚愕的看著跨坐在自己腰上的貂蟬,更讓她驚恐的是貂蟬的一句:「我還要...」
  語畢,貂蟬再度自我的抓起若男的手往下身探。
  「有沒有那麼飢渴阿?!」看著貂蟬臉上的潮紅未退,若男傻眼了。
  「下面很濕了...可以用手...」貂蟬又嬌又嗲的說著。
  身子微微一顫,若男聽到貂蟬能說出”我要”、”給我”之外的話,猜測她應該多少退了藥效。
  「不能再做了!快給我起來,我們逃命先!」說完,若男直接推倒貂蟬,然後下床把貂蟬的衣物撿起,打算幫她穿上。
  「不要衣服...好熱喔...」貂蟬邊抗拒邊嬌嗔道。
  「不穿?難道妳要裸奔然後到處發射木蘭飛彈嗎?!」沒好氣的說著,若男硬是幫貂蟬穿上了衣物。
  「好了,走吧!」若男一把拉住仍迷亂的貂蟬的手,幾乎是用拖的把她拖往房門口。
  在他們踏出房門時,原本昏倒在後方的司馬懿突然醒來:「我的頭...好痛!」
  聽到聲音,若男立刻一個轉身擋在貂蟬前面。
  見司馬懿坐起身來還不斷揉著撞痛的頭,若男一臉跩的警告:「你可別再打貂蟬的主意,不然下次就不是Bautista Bomb那麼簡單。」
  聞言,司馬懿勉強站起身,卻露出詭異笑容:「妳怎麼不乾脆殺了我?」
  「當我白痴阿!殺了你我就成了魏國的公敵了!還有,我可不像你那麼愛用賤招,有種在戰場上較量,別再給我使出小人招!」嗆完,若男立刻回頭阻止:「死貂蟬!不要趁我講話給我亂摸!」
  貂蟬訕笑一下,縮回不規矩的手,改成整個人貼著若男。
  「戰場?哈哈哈哈...假孔明,戰場上的較量不是早就開始了?」司馬懿大笑著。
  「我知道你派了夏侯惇和徐晃去打襄陽,所以我也傳訊給關羽跟馬超,要他們其中一個去支援了。」若男爽快的說。
  「妳輸了!」先冒出這三個字讓若男一鎮錯愕,司馬懿接著賊笑道:「從妳進入洛陽開始,我就派人一直盯著妳,接著我故意安排三名士兵在妳旁邊說要打襄陽的事,那是假的,目的就是要讓妳親自去支開馬超或關羽,好讓夏侯敦和徐晃將軍帶兵攻打樊城,稍早我接到情報,樊城只剩關羽和不到一萬的兵馬了!」
  「你、你說什麼?!」晃著腦袋,若男完全不敢相信,一陣憤怒湧上,她拉開嗓門的大吼:「你這個王八蛋居然敢耍我!」
  司馬懿不以為然的反嗆:「哼!要不是妳急著救貂蟬,大概也不會這麼容易上當,這是戰爭,兵不厭詐,妳還是多擔心關雲長的腦袋吧!」
  「糟了...紅通通!」強烈的不安襲來,慌亂的若男只想快點回樊城,於是丟下最後一句:「死螞蟻,我早晚會跟你把帳算清楚!」
  說完,若男就拉著貂蟬離開了。
  「不管是真孔明還是假孔明都不是我司馬仲達的對手...哈哈哈哈哈!」
  
  
  
  
  回樊城的路上,若男邊煩惱、牽掛著關羽的安危,還得邊注意身前的貂蟬會一個恍惚摔下馬去,頓時整個人心浮氣躁。
  「喂!妳到底清醒了沒?」若男邊甩著馬繩邊問著輕靠在自己胸前的貂蟬。
  微微晃著腦袋,不再出聲求偶的貂蟬卻答非所問:「我好愛妳...妳叫什麼名字?」
  「......」很奇怪的問法,好像第一次見面就愛到至死不渝一樣,若男一陣無言之後,還是老實回答:「我叫林若男,沒字,妳就直接叫我若男吧。」
  「若男怎麼會沒字?」貂蟬詭異的以第三人稱問道。
  若男實在很懷疑貂蟬完全清醒後會記住自己名字的可能性,但她還是簡略的回答:「因為我不是這時代的人,而是來自於未來。」
  「妳...就是我的未來...」貂蟬莫名其妙的說了這句話。
  「妳是不是只聽得懂我話中的最後兩個字?」若男被打敗了:「在妳還沒完全清醒之前,我不會再回答妳任何問題!」
  「妳有什麼問題嗎?」
  「......」嚴重被打敗外加輕微的精神分裂,面對胡言亂語的貂蟬,若男只能冷冷的回答:「沒問題...」
  「有問題。」
  「......」怒。
  
  
  趕路沒多久,天已經黑到完全看不見前方的路了,若男只好停下來紮個小營。
  用撿來的木材升起火,北方的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若男把貂蟬帶到火堆旁坐著一起取暖。
  「若男...」貂蟬輕輕把頭靠在若男的肩上:「要去哪裡?」
  若男愣了一下,看來貂蟬已經恢復九成的理智了,她鬆了口氣後便說:「明早繼續趕路回樊城,紅通通...就是關羽,他現在的狀況很危及。」
  「樊城?那還要兩天的時間...」貂蟬擔憂的說。
  更是焦急萬分的若男,只能無助的嘆氣:「希望他能撐住,我跟他一起北伐,就是要保住他的腦袋,如今...唉!」
  聽得出若男的自責,貂蟬安慰道:「不會有事的,關羽那麼厲害,一定能平安脫險。」
  「可是...帶兵打樊城的是夏侯惇跟徐晃,兩個都是魏國排名前幾名的猛將,我實在不敢想紅通通該怎麼應付他們...」憂然的說著,不一會兒,若男發現貂蟬都沒動靜,轉過頭去看,原來她已經累到睡著了。
  「這迷藥真是折騰了她...」緊緊環抱住身子因冷風吹襲而顫抖的貂蟬,若男心疼的以另一手輕撫著她漂亮的臉蛋:「我會好好保護妳的,不再讓妳被折磨、被欺負。」
  
  
  
  
  
  隔天一早,天還沒全亮,若男就把貂蟬叫醒,接著收拾好行李,繼續駕馬趕路。
  「妳應該還很累吧?對不起,我不能不這麼趕。」若男語帶歉意的對身前的貂蟬說。
  「沒關係,關羽的安危要緊。」貂蟬回頭給若男一個微笑。
  將貂蟬再摟緊些,若男想到似的問:「妳是什麼時候知道我是女的?」
  「第二次偷看妳洗澡的時候。」輕笑了兩聲,貂蟬說:「其實我那時候早就看到妳的身體了,老實說我並沒有太吃驚也不怎麼訝異自己會愛上妳這個女人,只是我想不到妳...妳也會愛上我。」
  「我本來就是同性戀阿。」無所謂的出櫃,若男說:「在我們那個時代,同性相愛已經不算太稀有的事情了。」
  「真的?那我也可以跟妳回妳那個時代嗎?」貂蟬語帶興奮的問。
  「應該可以吧,我再請我的朋友想辦法連妳也帶回去。」想到玧沁,若男不免沒個好口氣:「就我那個混蛋好友把我弄來這裡打仗的,我那個時代可和平多了,沒像這裡到處有仗打。」
  「我還真有點不敢相信,妳來自未來,而未來又是那麼的美好...」貂蟬一臉嚮往的樣子。
  若男抓了抓頭髮,有點難為情的說:「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好,貪官污隸、竊賊宵小、殺人放火、國際間的嘴砲等等多的是,但起碼不會一個仗打下去就死成千上萬的人。」
  「妳的正義感該不會是因為妳在妳那個時代,也是個重臣之類的吧?」貂蟬好奇的又問。
  「不算是吧,我不過是管理治安的警察,警察呢~就類似衙門的官員,但比較有制度點。」
  「那跟妳回未來之後,我也要當警察。」貂蟬燦笑著。
  「好阿,可是得從讀警校開始,警校畢業並且拿到執照才能當警察。」若男也笑笑的解說了一些關於警校的事。
  貂蟬很認真的聽著,雖然若男說的好像很複雜、很不簡單,但她還是非常有興趣,果真是當警察的料。
  
  
  
  趕路趕到傍晚,若男再度換上男裝。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傳訊士兵過來了,但他臉色頗難看的說:「軍師,樊城...樊城已被夏侯惇和徐晃攻下了。」
  早料到的事,若男比較擔心關羽的安危:「那關將軍呢?!他怎麼樣了?!」
  「關將軍帶著剩餘不到兩千的兵馬逃出樊城了,現在正趕往襄陽的路上,但他已是傷痕累累,實在擔心他會被夏侯惇的後兵追上...」
  聽到關羽脫逃了,若男有比較放心,但後兵之憂還是不能免,她交代士兵:「你快趕上關將軍,請他讓自帶的兩千個兵滯留拖延後兵的追趕,然後要他自己快點回到襄陽城。」
  「遵命,屬下馬上去傳達。」
  等士兵走了,貂蟬放心的說:「有妳的安排,關羽應該能平安抵達襄陽。」
  「希望如此。」還是不能安下心,關羽身騎的馬不是赤兔馬,若男有點愧疚的說:「早知道就不要跟關羽借紅通通音速馬了...」
  「這也不能怪妳...」貂蟬臉色黯淡了下來:「要怪...怪我吧,要是我別給司馬懿的人帶走,妳也不會急著來救我...」
  「妳別這麼想,我沒後悔救妳。」安撫著,若男柔聲的對貂蟬說:「我愛妳,當然不能讓妳被那隻死螞蟻欺負。」
  「男...」滿心的感動,貂蟬腳尖一墊便吻上若男的唇,若男深情的回應著。
  吻過,若男溫柔抹去貂蟬因感動而落下的一滴淚水,然後說:「走吧,我們先趕去襄陽和紅通通他們會合。」
  
  於是他們又騎上馬,目的地改為襄陽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