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妳發啥愣阿?」見小花恍神恍得厲害,英俊推了推她的肩膀。
  「小花,妳怎麼了?」芷靜也過來了,看到小花是看著自己的手發呆,以為她是在懊惱沒抓到Queen,於是安撫道:「妳別氣餒,以後還是有機會抓到她的。」
  又愣了好一會兒,小花終於回過神來,緩緩轉過頭去看著芷靜,她問了個非常莫名其妙的問題:「芷靜,妳胸部多大?」
  芷靜傻住了,一旁的英俊跟著傻眼,倒是周圍有幾個聽到的男粉絲齊聲回答:「三十四D!」
  被粉絲的熱情喊醒,芷靜回以尷尬的微笑後,轉而問小花:「妳是不是撞到腦袋了?問著個幹麻?」
  「沒、沒事...」
  「別鬧了,趁那三個歹徒還爬不起身,我們快抓他們回局裡,順便報告狀況。」英俊汗顏道。
  
  
  
  回到警局,把三名歹徒抓去做筆錄後,英俊讓不愛做回覆報告的小花先步行回飯店休息。
  
  走在大街上,小花不時喃喃自語:「今天凌晨和剛剛的展覽,這個Queen的舉動實在太詭異了,到底是在搞什麼?」
  頓時,小花感覺到自己並不那麼討厭Queen,原因除了Queen幫她從激情的深淵中解救出來外,還有就是Queen每次偷的幾乎都是政府官員的不義之財,這算是幫百姓們教訓了一下那些貪官。
  「可是她都偷了那麼多昂貴的東西,應該不缺錢了吧?怎麼還不罷手的,從香港偷來台灣呢?」這點也是小花百思不得其解的。
  「Hi~美女,要不要約?一次給妳三千喔!」前方有名中年男子笑淫淫的對著小花招手。
  小花知道那男的是在和自己說話,但她仍是邊走邊思考的表情,只不過在經過那男子的時候,順勢一巴掌巴了下去。
  完全沒正眼看那名哀嚎的男子,小花繼續往前走,男子似乎被惹毛了,竟直衝向小花。
  在男子準備撲身過去、伸出鹹豬手時,仍往前走的小花突然一個側身,閃過男子侵犯的手,順勢一手環住男子的粗腰,隨即給他一個過肩摔,摔到前面兩公尺遠的地上。
  男子痛得躺在地上滾來滾去,小花依舊是一臉沉思樣的從他旁邊走過,也沒生氣或多踹他幾腳什麼的,感覺把地上的人當空氣,看來應該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到底是...嗯?」走著,小花無意間撇見正前方不遠處,影妡正直往自己的方向走來,但她頭低低的,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沒多想的,小花笑著喊了聲:「嘿~~影妡阿~~」
  影妡抬起頭來,也不知是否有看到小花,她一個轉身走進右方的小條街裡。
  「奇怪?她沒聽到嗎?」一陣疑惑,小花快步跟了上去。
  但當她也轉進小街的時候,卻已看到不影妡的身影,抓了抓頭髮,小花呆站了一下又繼續往回飯店的路上走去。
  
  其實影妡就站在小街的第一個巷子口的轉角裡。
  偷偷探出頭來看,確定小花已經離開小街,影妡鬆了口氣。
  只是她莫名的微喘著氣、心跳的頗快,臉頰甚至泛起兩抹紅縕。
  「我的天...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我...喜歡上她了?」喃喃的問著自己,影妡心裡是有答案的,可是這個答案卻讓她不由的臉色黯淡了下來。
  「我如果再這樣持續迴避她,應該會讓她起疑吧?」沉思了好一會兒,影妡還是決定...「我看我還是去找她好了,免得她懷疑起什麼...」
  
  
  這個時候,小花已經走到飯店門口了,當她要走進裡頭時,右方不遠處傳來喊聲:「小花!」
  轉頭過去看,小花看到翊澄就站在十公尺遠的地方,頓時整張臉垮了下來。
  在翊澄要朝小花的方向邁開腳步時,小花立刻出聲阻止:「別過來喔!我現在沒心情跟妳吵架!」
  翊澄愣了一下,隨即有些激動的問:「為什麼?昨、昨晚我們差點就...」
  「妳還敢說?!我差點就被妳給毀了!當時我有點醉也沒什麼力氣才會一時控制不住,現在我清醒也有力得很,不會再掉進妳的圈套了!」小花恨恨的大吼著,也回想起影妡說過的話。
  她說的沒錯,自己是該完全避掉翊澄,不然自己將永遠困在不堪的過去裡。
  「小花,難道妳昨晚沒感覺到我的真心嗎?一、一定有的,不然妳不會願意讓我碰妳,我...」
  「小花!」又一個喊聲從左方傳來,小花回過頭去看,看到影妡也站在離自己約十公尺的地方。
  三個女人幾乎成一直線的站著,當然翊澄和影妡也看見了彼此。
  「影妡,妳怎麼來了?」小花問。
  「我...我只是想來看看妳...」影妡回答,心跳又快到自己可以聽見了。
  「不行...不能讓那個女人搶走小花!」想著,翊澄立刻快步奔向小花,來到她面前便急迫的問:「小花,妳再給我點時間,我們聊聊好不好?」
  「還要聊什麼啦?!」不快的口氣,小花餘光瞄到影妡轉過身去好像要離開了,甚至在她轉身的瞬間,看到她露出落寞的神情。
  不知道影妡為什麼會露出那樣的表情,小花卻也因此莫名出現一陣心慌,沒多想的她直接跑向影妡。
  「小、小花!」沒想到小花會選擇去追影妡,翊澄想喊住她卻還是喊不停她的腳步。
  以最快的速度繞到影妡面前、擋住她的去路,小花喘著氣問:「幹麻、幹麻要走?」
  「妳...妳不是要和她聊天?」影妡低著頭反問。
  「才沒有!光看到她我整個腦袋就快爆炸了,怎麼還會想跟她聊天?聊完我不就葛屁了?!」小花急忙澄清。
  她的用詞卻讓影妡立刻笑了出來:「呵呵...哪有那麼誇張?」
  見影妡笑了,小花頓時鬆了口氣,轉頭她看了一下還呆站在飯店門口的翊澄,再回過頭來便對影妡說:「我現在好煩,我們能不能先離開這裡?再待下去,她如果暴衝過來,我肯定也會暴衝去撞牆的!」
  「好,那我們先走吧。」說完,影妡立刻牽起小花的手,兩人隨即快閃。
  
  
  急步走過兩條街,確定翊澄沒追來,兩人才緩下腳步。
  「好險她沒追來。」小花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不知在想什麼,影妡頓了一下,還是試探性的問:「妳...妳不是還喜歡她嗎?怎麼突然避起她來了?」
  「是妳說的阿,妳不是叫我迴避她嗎?」小花疑惑的反問。
  想不到小花會記得自己的”開導”,影妡露出訝異的表情。
  小花看到了,開玩笑的說:「我可是很聽老師的話的!」
  「呵呵,是這樣。」影妡開心的笑了,然後又問:「那現在要去哪?要不要回去看看她在不在?」
  「我不想一個人待在飯店裡...」小花以小鹿般的眼神看著影妡。
  影妡則以打趣的眼神看回去:「還是妳要來我家坐坐?我家就在這附近。」
  「好阿。」小花想都沒想的就點頭了。
  「那我們走吧。」說著,影妡朝小花伸出右手。
  小花愣了一下,影妡以為她不喜歡給自己牽,尷尬的正想縮回手時,小花急忙抓住她的手。
  互看著對方,小花抓了抓頭髮,尷尬的笑道:「呵呵...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老是被一個天使牽著而已...」
  身子一頓,影妡收了點笑容,意有所指的問:「假如哪天妳發現我根本不是什麼天使,妳應該就不會理我了吧?」
  「怎麼這麼說?不會有那天的啦,妳那麼漂亮,個性又溫柔,在我眼裡就是最美的天使阿!」小花挺誠心的說。
  「謝謝妳...」影妡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道謝。
  「妳道謝的點都好奇怪。」小花偏頭看著影妡。
  「別提這個了,走吧,去我家。」影妡自然的結束這個話題。
  
  
  
  影妡的家就在一棟公寓的三樓。
  走進屋子裡,影妡微笑著說:「隨便坐,我去倒杯果汁給妳。」
  小花點了點頭,影妡便走進玄關右方的廚房裡。
  整間屋子是典型的二房一廳外加一個廚房,客廳簡單的擺著一組黑色沙發和一張黑色長桌,面向沙發的牆上掛著薄型電視機,電視機下方是長方形的櫃子,裡頭擺著一些裝飾用的小玩具,客廳左邊是落地窗,窗外是小陽台,整個空間被整理的有調有序,也沒什麼灰塵,挺乾淨的。
  參觀完整個客廳,小花坐到沙發上,這時影妡也從廚房裡倒了兩杯果汁過來。
  「謝謝。」接過影妡遞來的果汁,小花稱讚道:「妳家好乾淨,妳很勤打掃吧?」
  「還好,有空就整理一下。」影妡坐到小花身邊。
  「如果妳來我家,肯定會發瘋。」小花自嘲道:「我的房間像是被原子彈炸過,亂七八糟的。」
  「真的嗎?那我可能發瘋完就會忍不住幫妳打掃了。」影妡笑得挺燦爛。
  「那妳的房間也很乾淨囉?」
  「妳想參觀嗎?」影妡反問。
  「想是想,但得妳這個主人願意才行。」
  「當然願意,走吧。」
  
  領著小花來到自己的房間門口,影妡把門打開,小花直接走了進去。
  「哇~~好舒服的感覺。」小花忍不住讚嘆。
  房間空間不大,一張雙人彈簧床倚在門口旁邊的角落,整個床罩組都是黑色的;床旁邊還有一個小書櫃,上面整齊的擺滿了書;門口正前方是梳妝台,再過去就是兩扇落地窗,被拉上的窗簾是深藍色的,而木製雙開的衣櫥就擺在靠窗的角落。
  影妡微笑著來到床邊坐,小花晃了一圈後也坐到影妡旁邊。
  「黑色的床單和被子不好買吧?妳似乎很喜歡黑色?」小花笑問。
  「是沒錯,睡黑色的床比較能放鬆身心也比較好入眠。」影妡說。
  「正好,我現在煩悶的要死,借我躺一下!」說完,小花做勢要躺下去,影妡只是持續微笑,沒有阻止她。
  坐好身子,小花疑惑的問:「妳不會介意別人躺妳的床?」
  「不會阿,再說這張床只有我躺過而已,妳要躺當然可以。」
  「這樣就不好玩了耶。」沒弄到影妡,小花立刻嘟起嘴來,其實她蠻想看看影妡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是不是太悶才想整我來發洩情緒?」影妡挑眉問道。
  「大概吧...」不避諱的承認了,小花有點無奈的說:「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去搭訕美眉或是找”那個”,不然我真的就振作不起來了...」
  知道那些是小花少之又少的發洩情緒的管道,影妡突然陷入思考。
  見影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小花問:「在想什麼?」
  又想了一下子,影妡沒回答倒是反問:「妳希望怎樣的發洩?」
  「阿?唔...」小花還沒反應過來,影妡竟吻上她的唇。
  這只是唇碰唇的短吻,影妡移開唇後,臉頰隨即出現一抹紅,停頓了幾秒,她又問:「這樣夠嗎?」
  愣住的小花還不忘回答:「好像不夠...」
  語音剛落,影妡又吻了上去,這次是伸過了舌頭,小花身子一頓,隨即也讓自己的舌頭與其交纏在一塊兒。
  纏綿的舌吻,持續到兩人都有點喘不過氣來,影妡才結束這個吻。
  兩人皆微微喘氣著,小花頓時才明白影妡是想幫自己解悶,但這樣她不會覺得太犧牲自己了嗎?
  「那...這樣夠了?」影妡又問,看著小花的雙眼漸漸有些迷茫。
  「還是不夠...」小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得,居然會這樣回答影妡。
  這次影妡停頓的比較久,小花則持續愣眼看著她,似乎還帶點期待。
  近一分鐘過去,影妡竟開始解著自己衣服上的鈕扣,小花簡直不敢相信。
  「等、等等!妳不需要這樣阿...」不能否認自己很想和影妡有下一階段的接觸,但小花也覺得自己不該把影妡當作發洩的管道。
  「我...我只是想幫妳而已...」影妡有些牽強的說,手的動作沒有因此停下。
  「但...妳不覺得太犧牲了嗎?」問著,小花卻也忍不住看向影妡漸漸露出的黑色胸罩,和那深不見底的溝。
  「如果...我說我也想,這樣妳會不會就不阻止我了?」影妡反問道,鈕扣也全部解開了,她順勢脫下上衣。
  「影妡...」堅持似乎用盡,小花承受不了影妡只穿著黑色胸罩的誘惑,加上那渾圓且堅挺的雙峰的挑逗,小花的理智瞬間消失了百分之九十九。
  「可以嗎?」影妡的臉更加緋紅。
  
  事到如今,還有什麼不可以的?一陣悸動之後,小花將影妡順勢壓倒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