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B裡已是人山人海,兩人先去吧檯要了杯伏特加再艱難得穿過人潮,找到一個靠長桌的站位。
  一邊喝著調酒,一邊看著舞池裡爆滿的人群跟著DJ放送出的High歌亂舞,輕鬆的氣氛很快讓兩人放鬆了下來。
  終於平復不少沉悶的心情,小花想到似的問:「妳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沒有,事實上我上個月剛離婚。」影妡笑笑的說:「我前夫是相親認識的,沒什麼感情可言,而且我發現自己似乎愛女人多過愛男人。」
  聽影妡把離婚這種事說的一派輕鬆,小花多少有些訝異,但讓她比較驚訝的是:「妳那麼漂亮,需要相親嗎?」
  「我從沒打算結婚,但我家人就不這麼想了,畢竟當時我已經二十八歲,不被家人摧婚也難。」說著說著,影妡還忍不住翻白眼。
  小花好笑的看著影妡,又問:「為什麼不打算結婚?應該不只是因為妳比較喜歡女人的這個原因吧?」
  「嗯...的確是有另一個原因...」猶豫了一下,影妡突然嘆了口氣,不是很明確的說:「因為我發現有些無法放下的事情得去做,即使知道做再多也補不滿那個洞,我還是選擇繼續做下去。」
  聽得出來影妡想保留些什麼,小花也不好追問,只是這番話聽起來,她猜是感情方面的事。
  「那妳呢?妳有喜歡的人了嗎?」影妡反問。
  「我...我有個不能喜歡卻還是忘不了的人...」想到翊澄,小花神情又黯淡了下來。
  這下換影妡不方便追問了,她只是安慰性的拍了拍小花的肩,小花則回以淡笑。
  「現在我們都不要想心煩的事了。」舉起自己的杯子,翊澄笑開了些:「乾杯!」
  「好!乾杯!」小花也恢復笑容,舉起杯子和影妡互擊後便喝下杯內的酒。
  
  「歡迎進入韓國風的世界!請大家繼續跟著音樂搖擺你們最可愛的屁股吧--!」DJ幽默的大喊著,看來今晚的主題是韓國風。
  台下的人群震耳欲聾的尖叫加歡呼,DJ得到熱烈回應後,立刻放出一首混音版的韓國舞曲。
  「好High喔!小花,我們去跳舞!」影妡盛情邀約。
  「好阿!」小花露出大大的笑容,跟著影妡走進舞池裡。
  正在放的算是有點舊但又不失動感的韓國舞曲-”高耀太”的”火花”。
  而特愛舞曲的小花很熟這首歌,甚至邊跳邊跟著大聲唱出:「水、兔、萬~拉屎全都潑你~YA~~~」 (3,2,1 let’s turn the party ya!)
  「哈哈!妳在唱什麼呀?好好笑喔!」影妡忍不住大笑出來,身旁有聽到小花唱的客人也忍俊不禁。
  「這樣才有趣呀!」盡情的扭腰擺臀,放肆跳舞也是小花發洩情緒的管道之一。
  這首歌結束後,續接著的又是那首最紅的”Sorry Sorry”,想當然小花再度跟著亂唱一通。
  影妡也是越笑越燦爛,還差點笑到無力跳舞,一旁群魔亂舞的人群也漸漸把目光轉移到這兩位貌美出眾的女人身上。
  發現被注目,影妡顯些不自在的對小花喊了聲:「小花,我們被看了耶...」
  「有什麼關係?」似乎習慣了,小花朝影妡招了招手:「來來~一起跳舞!」
  笑了一下,影妡也不在乎被注視了,來到小花身邊便跟她一同跳起熟練的搓手舞。
  「手裡、手裡、手裡~那根、那根、那根...」
  就在他們忘情的跳著舞時,有群打扮帥氣的T圍了過來,個個身子繼續跟著音樂擺動,然後邀約:「兩位美女,可以跟你們一起跳舞嗎?」
  影妡先看向小花,發現她臉色有越來越難看的跡象。
  為了不打壞小花的興致,影妡突然將舞動的身子緩緩貼近小花。
  小花愣了一下,隨即會意出影妡的用意,便拉開嗓門的那群T說:「不好意思,我跟我女朋友喜歡自己跳。」
  想不到這兩個美女是一對的,那群T愣了好一會兒才摸摸鼻子走掉。
  「呵呵!挺順利的!」影妡笑道,也拉開和小花的距離。
  「如果他們再不走,我就迴旋踢下去!」小花恨恨的說。
  影妡好笑的看著她:「別氣了,我們休息一下,再去要酒來喝吧。」
  於是兩人回到剛剛的長桌邊拿了酒杯再走去吧檯要酒。
  
  就這樣兩人時而喝酒聊天、時而跳下舞池去擺動身體,所有的不愉快也因此一掃而空。
  
  狂歡了近兩個小時後......
  「愛忘呢NO巴低、NO巴低~蹦揪...」(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眼看小花邊唱邊跳的”Nobody”有點東倒西歪,影妡知道她喝多了,趕緊將她拉出舞池,免得一個跌倒被眾人踩踏。
  「阿...不跳了喔...」小花頂著八分醉意問著。
  「妳喝醉了還跳呀?」看著小花醉後的憨樣,影妡打趣的反問。
  小花軟趴趴的揮著手:「我還沒醉呢...」
  「是嗎?那我是誰?」
  「妳不就是若男嗎...白問的...」
  很明顯的,小花已經醉到認錯人,影妡又是無奈又是好笑的搖著頭。
  見小花開始打醉拳,影妡只好將她帶出PUB。
  
  來到PUB門口,影妡偏頭問著把臉埋在自己肩上還不停亂動的小花:「妳住哪裡?我送妳回去。」
  「我住我家...」白痴的回答,小花差點站不穩,身子下意識的巴上影妡。
  臉上三條線,影妡耐住性子又問:「妳現在在台灣,記得妳來台灣是住哪裡嗎?」
  「住...住...華晶...」是想到自己現在在台灣,但小花說反了。
  「華晶?」想了一下,影妡很快會意到:「是晶華吧。」
  確定之後,影妡拖著小花在路邊欄下了輛計程車,準備帶她回飯店休息。
  
  
  
  走進飯店裡,影妡又問快醉倒的小花:「妳住幾號房?」
  「一二三、三二一、一二三四五六七...」
  這次冒出六條線來,影妡只好把小花扶到櫃檯前,然後問櫃檯小姐:「不好意思,請問您記得這位小姐住幾號房嗎?」
  「我記得她但不知道她住幾號,而且她也沒把鑰匙寄放櫃檯。」櫃檯小姐頗無奈的說。
  向對方道過謝後,無奈的影妡只好一手扶著小花、一手則伸進小花褲子的口袋,很快拿出飯店鑰匙。
  看到鑰匙上附的”一二一六”房號,影妡加快腳步把小花扶進電梯裡。
  
  來到十二樓,跟著指標,影妡很快找到小花住的房間。
  艱難的一手扶人、一手以鑰匙打開門之後,影妡帶著小花走進房間裡。
  把小花扶到床上休息,影妡才得以喘口氣。
  『叮咚』門鈴突然響起,影妡快步走到門口開門。
  「阿?妳不是那個幼稚園老師嗎?怎麼會在小花的房間?」站在門外的是英俊,他已經找小花找了一陣子了。
  「你是小花的同事吧?我稍早在路上遇到小花,看她心情不好所以帶她去PUB玩了一下,後來她喝醉了,我才帶她回來。」影妡解釋。
  「是這樣...小花真是的,要去玩也不跟我說一聲,害我找她找了好久。」英俊忍不住抱怨。
  「這也是我邀她的,你別怪她。」影妡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人有回來就好,那我也回房間休息了,謝謝妳。」道過謝,英俊回個微笑後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關上門,影妡回到床邊坐了下來,她莫名的注視著小花的睡臉。
  小花突然醒來,緩緩睜開眼,她對著注視自己的影妡輕喊:「妳...怎麼在這...」
  「我送妳回來的,妳好好睡一覺吧,我明天要上班,得走了,拜拜。」微笑著道了別,影妡隨即站起身子。
  「別走!」一把抓住影妡的手,恍惚著雙眼的小花,語帶哀求的說:「別走...陪我...」
  回頭看著小花,影妡發現她迷茫的眼裡似乎藏著迷戀的情緒,應該是把自己誤認成某個人了。
  「小花,妳喝醉了,我並不是...」
  「我沒醉!」打斷影妡的話,喝醉的小花不知哪來的神力,竟一把將影妡拉倒在床上。
  「阿!」驚呼一聲,影妡驚愕的看著小花一個翻身、俯在自己身上。
  「小花妳、妳認錯人了,我是影...唔!」話又被打斷,影妡這次是被小花用唇堵住了嘴。
  原本想掙脫的,可能是醉意使然加上身體久未有的需求,影妡沒掙扎多久即臣服於小花那狂野、激情的吻。
  吻了許久,小花挺起上身,迅速脫掉上衣後又俯下身去,她以充滿渴望的眼神看著身下人:「我好想妳...好想要妳...」
  「小花...」對上小花眼中的慾火,影妡妥協似的慢慢閉上雙眼。
  得到默許,小花隨即又吻上影妡的唇,一手不安分的在影妡的雙峰上游移,一手則胡亂解著影妡襯衫上的鈕扣。
  脫掉影妡的衣服接著脫掉那件黑色蕾絲邊內衣,小花將手往下一伸,連影妡的褲子、內褲都扒個精光。
  看著影妡完美、誘人裸體,小花完全忘記這身體,跟她心裡想的那個人的身體有些許的差別,只是一昧的想佔有她。
  明知自己只是某人的替身,影妡卻也不在乎了,被小花撩起的慾望已經燒得旺盛。
  「小花...」柔聲的喊著,影妡雙手一伸也脫著小花身上的遮蔽物,但動作是溫柔的、小心的。
  小花沒有阻止,等兩人都一絲不掛,兩俱赤裸的軀體很快交纏在一起......
  
  
  
  
  
  
  
  窗外射進來的陽光,直直刺在小花緊閉的雙眼上。
  「唔...」翻轉了幾下,小花認命的睜開了眼。
  坐起身子,半清醒的小花,抓了抓散亂的頭髮、無意的左瞧右瞧之後,一個低頭即一個驚愕並拉開身上的被子:「我、我怎麼沒穿衣服?!」
  胡亂的搔著頭,小花試著回想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腦海中浮現的是自己被影妡帶回飯店的片段記憶、被影妡扶上床的片段記憶,還有自己跟某個女人在床上翻滾的片段記憶......
  「不會吧?!」大大的驚呼,小花愣了幾秒,隨即跳下床去,到處找著影妡的身影。
  找過整間房間都沒找到,小花最後枯坐回床邊。
  「我跟她...搞上了?我、我還讓她上我?!我的天阿--!」仰天長嘆,小花簡直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
  腦袋被宿醉搞得還不是很清晰,小花不斷晃著腦袋,晃著晃著,她無意間撇見床旁櫃上放著一張紙條。
  拿起那張紙條,小花愣眼看著上面寫的字......
  『我知道是妳喝多了,而我當時也有些醉意才會發生這種事,所以這算是我心甘情願的,妳不要覺得對我過意不去,即使當中妳喊的是別人的名字。 影妡』。
  「......」別人的名字?小花很快知道自己喊了誰的名字。
  看似這只是自己常有的一夜情,但小花根本沒在一夜情上讓對方碰自己的身體。
  況且,影妡給她的感覺也不太像可以當一夜情的對象。
  這下可好了,腦袋不只沒辦法清醒,甚至已經混亂一團......
  
  抓皺了紙條,小花哭喪著臉大喊:「草泥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