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休假天,”星巴克”咖啡館,四個好姊妹難得聚在一起。
  
  「哇~這女的胸部不小呢!」、「旁邊那個也很正點,腿超細、超美的!」、「後面的臉蛋超漂亮!」
  「淫魔!妳夠了喔!」若男對犯花痴的顧小花翻了個白眼。
  「妳整個臉貼在櫥窗上是想嚇死人阿?妳看!那個路過的女人都被妳嚇到跌倒了!」玧沁動手推了一下小花的腦袋。
  「呵呵,你們多說沒用啦,她聽不進去的。」芷靜笑笑的喝了口拿鐵。
  「再怎麼說今天都是出來慶祝芷靜成功徵選上,妳這樣很煞風景!」
  小花終於收斂了點:「恭喜妳啦~芷靜,妳一定要成為大明星喔!」
  「對阿,讓我們沾光一下。」玧沁附和道。
  「我盡力就是。」芷靜甜美的笑容持續著。
  
  這時,有個漂亮的女服務生在他們附近掃地,掃著掃著,不小心碰到小花所坐的椅子,害小花”噗”一聲把嘴裡的咖啡噴了出來。
  「靠!我的衣服!」倒楣的是坐在小花對面的玧沁。
  「妳是怎麼...」”掃地的”三字還沒說出口,小花立即愣眼看著女服務生。
  「真的很抱歉!我去拿拖把來擦...」服務生慌張的陪不是。
  「怎麼可以讓妳這樣的美女幹粗活呢?告訴我拖把在哪,我去拿來擦就好!」小花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其實是花痴毛病又犯。
  「顧、小、花!」其他三女一同發出嚴重警告。
  「服務生,妳先去拿拖把,不好意思嚇到妳了。」
  「阿!別走,我還沒跟妳要電話!」小花說完就要追過去了。
  「給我坐下!」
  「......」
  
  
  
  
  這就是顧小花,只要是美女出現在她面前(除了她的姊妹們),她不是看到流口水,就是搭訕到最高境界。
  
  不過,她的花痴並不是天性。
  
  幾年前,她深愛過一個女人,卻也被傷的很深,她害怕談戀愛、害怕那句”我不是同性戀”被拿來當拒絕自己的理由。
  所以,在她的觀念裡,既然不敢去愛別人,不如就努力去看美人.....
  
  用看的,不會被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