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有個黑影就站在陽台上,且她還自己把陽台的燈光打開,翊澄隨即看清楚來人的模樣......
  和之前是一模一樣的,對方穿的烏漆麻黑、戴著白色面具,右手上似乎還握著一支黑色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棒狀物。
  翊澄嚇呆了,連尖叫都發不出來,即使躺在面前的小花不斷扯著她的手,她還是沒辦法回神。
  持續站在外頭的Queen,突然舉起手中的棒狀物,將它橫舉在自己面前,有燈光的照射,很快就顯示出那東西是什麼...是支日本武士刀。
  Queen伸出空著的左手握住刀柄,緩緩將刀子拉出刀鞘,鋒利到反光的刀身便呈現出來。
  「啊啊啊--!」終於叫出來了,以為對方要殺人,驚恐萬分的翊澄,連還躺在床上小花也管不了了,嚇得跌跌撞撞的跑出房間。
  見翊澄成功被自己嚇跑了,Queen便把刀子收回刀鞘裡。
  其實那把古董武士刀是Queen剛從某官員官邸裡偷出來的,挺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脫掉頭套和面具,露出影妡的模樣,她直盯著床上還在不斷翻轉、舉高雙手求抱的小花,心裡即是一陣悲怒交加。
  原本是不放心小花,怕她受不了自己給的打擊而去做傻事才來看看的,沒想到卻讓影妡看到小花又和翊澄搭上。
  一氣之下,影妡本想掉頭就走,但越是想像他們在床上翻滾的景象,她就越覺得難受,最後還是出來阻止。
  現在,看小花不斷”求偶”的舉動,影妡再也受不住了,打開落地窗就奔了過去。
  
  跳上床去,影妡坐在小花身邊,小花還是沒注意到她,自顧自的呢喃道:「抱抱呢...給我...」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伸出雙手不停猛搖小花的身子,即使知道她喝醉了根本聽不進去,影妡還是難過的對她吼著:「妳不是說愛我勝過愛她了嗎?為什麼妳還要跟她上床?根本是在哄我、騙我的!我討厭妳!」
  「什麼東西阿...別搖了...會想吐...」下意識的想撥開影妡的手,小花卻因醉意而使不上力。
  「騙我...妳根本不愛我...」停止對小花的搖晃,影妡難過的啜泣起來。
  聽到影妡的哭聲,小花身子一頓後,不知哪來的餘力,坐起身子她摟住了影妡:「影妡不要哭喔...我愛妳阿...沒騙妳...」
  「妳愛我?那妳為什麼還要和翊澄上床?!」質問著,影妡掙脫出小花的懷抱。
  「翊澄是誰阿...」抓了抓頭髮,小花挺纏人的又抱了過去,還對影妡撒嬌著:「妳剛剛抱我一點都不溫柔...不算、不算...再一次...」
  影妡愣住了,隨即也明白剛剛小花是把翊澄誤認成自己,也就是說,小花從頭到尾只想給自己抱而已。
  不由的,影妡確認似的愣問:「妳說...妳想給誰抱?」
  「妳阿...」小花拼命往影妡的懷裡鑽。
  「我是誰?」
  「影妡阿...白問的...」終於認對人了。
  「......」知道是自己誤會了,影妡也沒理由再推開小花了,她立刻回抱住小花,還有些激動的在她耳邊柔聲道著歉:「對不起...我誤會妳了...妳真的是愛我的...對不起...」
  「就是這個...」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小花滿意了這個溫柔的擁抱:「影妡...可不可以不要走...一直抱著我好不好...」
  「小花...」眼前的小花是如此渴望著自己的陪伴,影妡回想到今天對她說過的狠話,頓時既心疼又自責。
  拉開點距離,影妡輕輕揉著小花的髮,帶著心疼的眼淚,柔聲說道:「我不知道該怎麼答應妳,因為要不要陪著妳的決定權,不是在我,而是妳...」
  「不懂...」小花皺著眉頭、搖了搖頭。
  「要不了多久,妳就會懂了...」意有所指的說著,影妡露出溫柔的微笑,輕輕扶著小花的肩膀,讓她躺回床上去。
  「要走了?不要...」說著,小花又想起身去抱影妡,不讓她走。
  「乖,我不走。」一句安撫就讓小花乖乖的躺回去,影妡接著俯下身去,凝視著身下人:「陪妳,好不好?」
  小花露出憨笑還不停點頭,影妡寵溺的摸了摸她額頭上的髮,接著把頭埋進她的頸子裡,輕輕的啄吻著她的肌膚。
  懷念的、久違的溫柔觸碰,小花漸漸有了喘息聲,還流下幾滴喜悅的淚水:「妡...好想妳...真的...」
  抬頭,影妡安撫著又不失真心的回應:「我也很想妳...想給妳更多的溫柔,妳乖,把眼睛閉上好不好?」
  點了點頭,小花乖乖的閉上雙眼,影妡笑了笑,再度低下頭去。
  先吻遍整個頸子,影妡起身脫去小花上身的遮蔽物,動作還是一樣的溫和、輕柔。
  接著,影妡又俯下身去,先以舌頭在小花右邊的胸部外緣輕輕舔舐一圈,再換到左邊也一樣繞一個圈,接著含住乳尖,又輕又深又緩慢的吸吮著。
  「妡……嗯……」細聲的低吟,小花不由的雙手環住影妡的頭部。
  換邊又是一陣挑逗,影妡邊以舌尖輕挑著乳尖,邊讓右手往下伸解著小花褲子上的鈕扣、拉鍊。
  直到雙尖被逗弄的直挺,影妡邊退去小花的下身遮蔽物邊柔聲問:「這次要進去,好不好?」
  「都、都好...」小花不停的點頭回應。
  得到允許,影妡先挪上吻住小花的唇,兩人的舌頭很快交纏在一起。
  邊吻,影妡邊以併攏的兩指輕輕摩擦著小花已經微濕的花穴口,越來越明顯的快感,迫使小花移開了唇,呻吟出聲。
  「嗯……妡……好舒服……多點……」微微顫抖著下身,小花想要更多。
  影妡持續以兩指婆娑著,時而以食指探了探花穴,才進去一點點指尖就被濕意給沾滿。
  「啊……妡給我……好不……喔……」持續渴求著,小花依然承受不了影妡溫柔的愛撫。
  「乖...要給了...」雖是這麼說,影妡還是沒將手指放進去,反倒是挪下身子,接著輕輕啄吻著敏感的三角地帶。
  頓時小花覺得影妡的溫柔在這種時候挺該死的,讓她承受不住又想要更多。
  吻夠了,影妡抬頭看向小花,隨即看到她皺著臉的逗趣模樣,她輕輕一笑,也不再逗小花了,隨即將仍婆娑在洞口的食指,緩緩放進潮濕的花穴裡。
  「喔……真好……」小花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
  再次將身子往上挪,影妡一邊吻著小花上身的每吋肌膚,一邊輕柔的動起放在小花體內的手指。
  「恩、啊……哼……妡、妳……怎麼……喔……」顯些激烈的呻吟,小花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手指是以旋轉的方式慢慢進入又緩緩出來,到底的時候還以指尖輕輕按壓著濕壁,影妡不只是動作溫柔,連進入都有自己一套的方式,而且對小花非常受用。
  「花...舒服嗎?喜不喜歡?」有點明知故問,影妡持續舔吻著小花因美好刺激而不間斷抽畜著的身體。
  「喔……舒服……妡、我好愛……啊、啊……好愛妳……喔……」呻吟中夾著愛意,小花卻又把後腦杓下的枕頭抓起來亂丟出去。
  「真是的...」打趣的看著小花亂丟枕頭的舉動,影妡漸漸加快手指的抽動速度。
  「喔、喔……天阿……愛死妳了……啊、啊、啊……」小花愉悅的呻吟,全然迴響在整間房間裡。
  抬頭看著小花緊鎖著眉頭、張嘴亂吟的模樣,影妡愛慘了她這個表情:「花...妳真的好美...」
  看著看著,影妡手指抽動的速度又更快了,快到沒辦法再快的刺激著濕穴深處那最敏感的點。
  「嗯、啊……別、別停……喔……要到了……啊、啊……妡、妡……來了……喔……」
  高潮襲來,小花身子一個大顫、往上一弓緊緊抱住影妡,明顯感覺到自己私處下的被單,瞬間被泊泊流出的愛液給染濕了。
  影妡也抱住仍有些顫抖的小花,隨後在她耳邊細聲問道:「滿足了是不是?」
  小花卻沒有任何回應,影妡抱了她好一會兒才拉開小花顯些軟弱的身子。
  原來小花滿足後就因醉意和疲憊而昏睡過去,影妡笑了笑,讓她躺回床上、安穩的睡著。
  「小花,我們再賭一次吧...希望我不會讓妳失望,也希望妳不會讓我失望...」
  撫著小花的臉頰、說著這段話,影妡又看了好一會兒小花的睡臉,接著起身走到梳妝台前,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放到梳妝台上,最後轉身走回陽台、離開了。
  
  
  
  
  
  
  
  隔天,小花一醒來,立刻驚呼。
  「啊啊啊---!我、我怎麼又沒穿衣服?!」驚恐的看著自己光溜溜的身子,小花瘋狂抓著頭髮,試著回想晚上發生的事。
  想著想著,小花似乎想到了什麼,愣愣的自問:「我...我好像又認錯人了?這次我把翊澄誤認成影妡了?!」
  但她又覺得不太對,因為...「不對,我有印象,那感覺是影妡沒錯...靠!我到底跟誰上了床啦--?!」
  煩躁得跳下床去,小花裸著身子在房裡走來走去,腦袋還是一片混亂、無法清晰。
  「到底是...嗯?這是什麼?」無意間撇見梳妝台上放著一張紙條,小花想應該是跟自己上床的那個人留的,她趕緊跑過去,順便在心裡祈禱留下紙條的人是影妡。
  然,當她拿起紙條、讀過一遍之後卻瞬間傻眼,因為這紙條不是翊澄也不是影妡留的,而是Queen。
  而內容更讓小花萬分驚愕也百思不得其解......
  『我願意自首,但希望妳一個人來逮捕我,地點是101大樓附近的”中強”公園的籃球場,時間是今晚十點,希望妳會相信我,我也希望妳真的是一個人來...Queen』。
  「Queen要自首...這可能嗎?可是她又不像會騙人...但她要我一個人去,為什麼?」搔了搔頭,小花一頓之後,大呼道:「該不會是要跟我告白,然後心甘情願的被我抓吧?!這、這也太可怕了,我哪來那麼強的魅力...」
  思考了許久,小花還是決定赴約,而且是一個人去,畢竟Queen不會傷人,應該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突然她覺得,自己並不是很雀躍可以逮到Queen,因為Queen也曾溫柔的對待過她...「可惜了,一個那麼溫柔的人卻跑去當賊...」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房間裡的捐資物全部都寄送出去了,影妡頓時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環顧過整個空蕩蕩的房間,影妡蹲下身,打開腳邊唯一一個的紙箱。
  這紙箱裝著Queen的偽裝和犯案工具,影妡看著裡頭的東西好一會兒後,喃喃的說著:「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穿上它們,全看妳的決定了,小花...」
  轉而看向手錶上的時間,影妡對小花坦白自己就是Queen之後,會是怎樣的結果?答案,即將在七個小時後,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