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十點整,一棟專租給學生的套房公寓。
  三樓,最內側的房間,隱約傳來動感的音樂聲。
  套房不大,書桌靠在左邊的牆,一張雙人床倚在角落,小間的浴室就在門口旁邊。
  桌上的CD Player播放著韓國歌星”SE7EN”的動感舞曲”Crazy”。
  雲皓就在書桌與床中間不算大的空地,跟著節奏跳著這首歌的專有舞步。
  熟練的、帥氣的、魅力十足的,雲皓精湛的舞技讓坐在床邊的雪芝看著,雙眼閃出讚嘆與著迷的光芒。
  
  段雲皓是個帥T,這是認識她的圈內朋友所認同的,超出個位數的女孩癡戀著她,但她已有心屬的女友,葉雪芝。
  雪芝是N大的校花,個性文靜,有時候也挺活潑的,自從上學期雲皓的舞團被邀來學校為校慶演出時,她就對雲皓很有好感。
  不過她很害羞,好在有兩個好姊妹的幫忙,終是讓她成為雲皓的女友。
  其實雲皓當初也是對雪芝一見鍾情,知道雪芝是圈內人還喜歡她,她當然很高興的就”封后”了。
  
  這時,歌曲來到尾聲,雲皓在最後一個拍子,帥氣的完成單手定杆的動作。
  「好帥!」雪芝起了身,興奮的上前環住雲皓的頸。
  「喜歡嗎?」雲皓笑問,雪芝則開心的點了點頭。
  「那...該給我獎勵了。」賊賊的說完,雲皓低下頭把臉埋進雪芝的胸口。
  「皓...」雪芝微仰起頭,雲皓則不斷親吻她因低領而露出的肌膚。
  吻了一陣,雲皓停下動作直視著雪芝豐滿誘人的雙峰,還有那深不見底的峰溝。
  「皓...別一直盯著那邊看...」雪芝紅著臉,含嗔的說。
  雲皓只是壞壞一笑,突然的,她把手從雪芝衣服的下緣伸進,一手握住一邊的渾圓。
  「皓...嗯...」身子緊靠著雲皓,雪芝享受著雲皓有些粗魯卻極帶挑逗的搓揉。
  不讓嘴巴空著,雲皓吻住雪芝的厚唇,很快的,兩人的舌頭交纏起來,互相撥弄、互相吸吮。
  慾火迅速燃燒,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理智,雲皓拿來脫光雪芝身上所有的遮蔽物。
  「真美...」一句讚嘆,雲皓讓雪芝裸身躺在床上,自己則俯在雪芝身上。
  「皓...我要...」雪芝雙眼迷芒,現在只想讓雲皓佔有自己。
  雲皓沒用言語回覆,低下頭便含住左邊敏感的乳尖,右手則逗弄另一邊。
  雪芝緊緊抓著雲皓的肩頭,隱隱約約的快感傳來,讓她身子微微顫抖著,呼吸也慢慢變得急促。
  乳尖都被逗弄的直挺挺的,雲皓轉而沿著雙峰外緣親吻著,右手則往雪芝的私處探,果真讓她探到潮濕一片,不急不緩的,手指時而撥弄著花核,時而撫摸著兩片濕潤的恥唇。
  「嗯...皓...」雪芝忍不住似的輕聲呻吟,雲皓的挑逗她真的很難招架。
  也喘著氣的雲皓,壞壞的問:「怎麼?想要嗎?」她手的動作仍持續著。
  雪芝已深陷慾火當中,雙眼微閉、雙唇微張,只能不停點頭當作回答。
  「好...」雲皓突然轉換動作,食指與中指併攏後便不斷在雪芝敏感的花核上摩擦,力道不輕不重,動作卻由緩變急。
  陣陣快慰襲來,雪芝放聲呻吟:「嗯...好多...啊...啊、啊...」
  「舒服嗎?嗯?告訴我!」雲皓低下頭在雪芝的耳邊問,帶點命令的語氣顯示她想霸佔雪芝的慾望。
  「舒...舒服...啊...」雪芝邊呻吟邊回答雲皓的問題,就怕她會故意停下動作,突然的,一陣高潮竄上,雪芝放開抓住雲皓的手,改為抓緊身下的被單:「喔...不...皓...來了..啊、啊...停...」
  聽著雪芝制止的呻吟、看著那禁地泛出大量淫水,雲皓知道她高潮了,停下動作後,她卻立刻把中指放進濕潤又敏感的禁地。
  「啊...」驚呼一聲,雪芝還來不及反應,雲皓便已緩緩動起手指。
  「皓...喔...太、太多...嗯、啊....」眉頭深鎖著,雪芝承受不住這突如起來的快感衝擊,臀部卻跟著規律擺動。
  手指旋轉、抽插的動作變得快速卻也規律,雲皓看著雪芝顯些浪蕩的誘人模樣,跟著喘得厲害。
  「嗯...那裡...皓...弄那裡...啊...啊...」似乎是挑到體內那敏感的點,雪芝邊呻吟邊渴求著。
  雲皓低喃的問:「要先告訴我什麼...嗯?」
  勉強聽懂雲皓的意思,雪芝雖然已經習慣雲皓這樣問這個問題,但她還是覺得有些羞赧:「皓...啊...給我...上、上我...啊...」
  得到滿意的答覆,雲皓賊笑了一下,持續抽插的手便開始專攻著那敏感的點,不停的刺它、摩擦它。
  「嗯...好多、好棒...皓...啊、啊...」臀部擺動的更厲害,深陷慾望漩渦,雪芝感覺到臀部下的床單已被自己弄濕了一大片。
  「這麼濕...」連手掌都被沾濕,雲皓低吼一句,抬起頭她繼續以充滿慾火的眼光看著雪芝享受的表情:「連表情也那麼浪...」
  越看是越耐不住,雲皓以最快的速度抽動著手指,雪芝的呻吟也越發瘋狂,突然,雲皓感覺到雪芝體內正不斷收縮,顯然是即將達到高潮。
  「哼、啊...皓...停...嗯...我、我受不了...啊、啊...」一陣顫抖,大量淫水從身下湧出,雪芝隨即喊出最激烈的呻吟。
  緩緩停下動作,抽出手指,雲皓低頭便狂吻著雪芝的唇,雪芝也迷亂的回應她。
  
  吻一陣之後,雲皓抹掉雪芝因高潮而溢出的淚水。
  雪芝凝視著雲皓俊帥的臉龐,忍不住似的,她起身想緊抱住雲皓。
  雲皓卻比雪芝先有動作,她下了床,接著對茫然中的雪芝說:「我練舞要來不及了,先走囉!」
  愣了好一會兒,雪芝才笑笑的點頭回應。
  雲皓整理好儀容,拿起自己的側背包,和雪芝道別後便離開了套房。
  雲皓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完愛就離開,雪芝早已習慣,她能體諒雲皓,畢竟雲皓的舞團也算小有名氣,練舞、邀演都很緊湊。
  雖然每每都有種失落感,但雪芝也不會去多想,她相信雲皓是愛她的,只是比較忙而已。
  
  穿好衣服,雪芝走到陽台上,吹著涼風,她淡淡的笑著。
  除了回味剛剛的幸福外,她還想著另一件事。
  上個禮拜,雪芝接到父親...不,應該說繼父的電話,希望她能在下個月畢業後去找他,聽說是要幫她爭取進入演藝圈的機會。
  雪芝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確嚮往進入演藝圈當個藝人,除了有出眾的外表,演戲也一直都是她的興趣跟夢想。
  
  
  
  不過,只想著完成夢想的她,卻忽略了這個圈子會帶給自己、帶給雲皓怎麼樣的影響。
  
  
  
  
  
  畢業之後,雪芝得到繼父的同意,如果成功進入演藝圈,便讓好姊妹之一的Anita當自己專屬的化妝師。
  經過公司安排的兩個月訓練,雪芝不負期望的,以最佳結訓成績,與演藝圈規模最大的經紀公司,簽訂了合約。
  
  原本雪芝以為,自己已經朝夢想邁向一大步了,沒想到,卻也是踏進繼父魔爪的一步。
  
  剛出道的新人,當然是跑一些小通告,先賺知名度。
  雪芝不僅忙於工作,也會挪出時間陪伴自己的愛人。
  好景不常,雲皓最近老往台中跑,她跟雪芝說想去中部發展,這讓雪芝非常無奈。
  相處的時間已不算多,現在雲皓又常常不在台北,雖然有Anita的陪伴,但雪芝還是會感到寂寞。
  即使被定型成冷艷型的藝人,可雪芝只要一下通告或不必應付外界的時候,總會恢復慣有的笑容。
  
  
  只是,最近她的笑容也漸漸沒了,不只因愛人不在身邊,還有......
  
  
  
  這天,發生了件讓雪芝痛苦萬分的事。
  早上,她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她的母親發生了車禍。
  雪芝慌忙的趕到醫院,只是,晚了...母親已經急救無效,去世了。
  在急診室外放聲大哭,雪芝怎麼也不能接受母親離開的事實。
  Anita跟雪芝的繼父也趕來了,兩人不斷安慰雪芝卻沒什麼效果。
  「雪芝...妳別這樣,發生這種事,我也很痛苦阿!」繼父邊安撫邊拍著雪芝的背。
  「媽...我不要妳死阿...媽...」雪芝仍不停的痛哭。
  一旁的Anita不禁也悲痛落淚,最後乾脆抱著雪芝,兩人持續掉淚。
  不知經過了多久,雪芝哭到累、累到昏倒在Anita的懷裡。
  Anita嚇了一跳,趕緊對雪芝的繼父說:「雪芝昏倒了!」
  「大概是哭到累了,我帶她回去休息吧。」嘆了口氣,繼父憂憂的說完,便把雪芝扶起身,帶她走出醫院。
  望著雪芝的背影,Anita喃喃的說:「雪芝...妳要堅強阿...」
  接著,Anita拿出手機,想打電話給雲皓,請她快點回台北,雪芝現在真的很需要她的陪伴跟安慰。
  電話接通後,Anita都還沒說話,倒是另一頭的雲皓以有些急促的語氣說:「Anita!我等一下要去別的學校表演,沒時間了,有什麼事晚點再說好嗎?」
  「有什麼事情比雪芝...喂!雲皓!」Anita根本來不及說,雲皓就掛斷電話了。
  「真是可惡!雪芝這麼需要妳,妳居然連聽我說一下也不肯!真是瞎了眼才幫妳跟雪芝牽線!」Anita生氣的跺起腳來。
  突然,Anita想到自己還有其他工作要做,把咒罵的話放在心裡繼續罵之後,她趕緊奔出醫院。
  走到路口,等著綠燈要過馬路,Anita急到快跳腳時,無意間注意到對街上一名女子走著走著,錢包居然掉了。
  當她想大聲喊住女子時,走在女子身後的某個路人喊聲了:「小、小姐,妳的錢包掉囉。」喊完,她撿起錢包,上前將它交給女子。
  女子跟她道謝,只見她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不會。」
  女子走了之後,Anita遠看那位好心人士...「應該是個T...長相看不太清楚,但有點傻呼呼的,不過心腸挺好,比那個白目雲皓好上好幾百倍!」
  Anita不知道是在宣洩剛剛的怒氣,還是真的這樣覺得。
  等那個T走了,她才發現...「我又錯過綠燈了!完蛋了...」
  看著錶上時間的流逝,Anita越來越無助。
  
  
  
  此時,被繼父帶回家的雪芝還沒醒來,閉著雙眼,她昏睡在床上。
  拿著熱毛巾,繼父正幫雪芝擦著額頭。
  擦著擦著,繼父突然停下動作,凝視著雪芝漂亮的臉龐。
  「現在...沒有人可以監視我,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為所欲為了?」語氣是逐漸的空洞,眼光從雪芝的臉,一路往下,最後,繼父把目光停留在雪芝性感姣好的軀體上。
  「我的老天...真是太誘人了...」邪惡的慾念蔓延在思緒裡,繼父跟著理智的流失,緩緩褪去雪芝身上的遮蔽物。
  不一會兒,雪芝已是裸著身子,繼父看著,喃喃說著下流的話:「不上妳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理智盡失,繼父俯下身去,粗魯的亂吻著雪芝的細頸,手更是不規矩的撫摸著雪芝的身軀。
  粗暴的舉動,很快將雪芝驚醒。
  「你、你在幹什麼?!放開我!」露出驚恐的神情,雪芝不停的掙扎、扭動,她怎麼也想不到繼父竟是頭禽獸。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但名義上自己還是他的女兒,現在繼父要強暴自己,這種亂倫的事發生,要雪芝怎麼能承受?
  「妳最好不要反抗,別忘了妳已經是個公眾人物!如果逼我把這件事情說出去,我看妳怎麼面對外界!」繼父露出狡獪的表情,威脅道。
  「你怎麼可以這樣...」無助、絕望,慢慢侵蝕雪芝的心,繼父說的話也讓她沒能反抗。
  才剛面臨失去母親的痛,又要承受繼父毫無人性的侵犯,雪芝這下才看清楚所有的一切、未來,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美好。
  理解這殘酷的事實,雪芝雙眼放空、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任憑繼父粗暴的揉捏自己的胸部、舔吻自己的身體,還有...讓他把噁心的生殖器,來回在自己的下體抽動。
  身體傳來一陣陣的劇痛,雪芝依然毫無反應,因為...心已經冷了、沒感覺了,再也沒有任何人、任何事、任何感觸能再讓她的心回溫。
  
  一逞獸慾後,繼父離開前,丟下一段話:「既然妳都認命了,以後別忘了隨傳隨到,我還有點良知,會去幫忙處理妳母親的後事,妳就乖乖當妳的冷艷明星吧。」說完,他離開了。
  裸身躺在床上,不知過了多久,期間完全沒掉淚的雪芝,突然一個翻身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
  停頓了兩秒,雪芝打了通電話給雲皓,此時的她,依舊沒有表情。
  
  直到,電話第十度轉接進語音信箱,雪芝終於開口留下一句話...「我們,分手吧...」
  
  眼淚,滑落。
  
  
  
  從此,璀璨的演藝人生,瞬間變成雪芝的痛苦深淵...算痛苦嗎?不知道。
  因為,從那天起,雪芝不再表露出任何感情,對繼父無停息的侵犯,她也沒任何反抗。
  封鎖了自己,封鎖了所有,已經絕望到底了,雪芝連奢求解脫的想法都不曾出現過。
  
  
  
  
  
  一年過後。
  
  雪芝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影界明星,性感、冷艷是她的賣點。
  只要有她參與演出的電影,八成以上都會成為票房冠軍,也因此常常有片商邀約。
  雪芝幾乎來者不拒,讓自己忙是想逃避些什麼。
  但她也明白,有些事是逃避不掉的,比如說...她的繼父。
  沒有親情、沒有愛情,雪芝認為自己活在這個世上只剩一個目標,就是工作,那僅存的、少之又少的友情,也是她唯一的支柱。
  她懂,這樣不夠,但,她又不想也不相信還有什麼人能值得相信、值得成為自己另一個支柱。
  
  
  
  
  這天下午,雪芝又接到繼父打來的電話。
  想當然,繼父又想侵犯她,她卻面無表情的畫好妝、帶上墨鏡出門,看來這一年裡,她連一點點想自由、想反抗的念頭都沒有。
  
  絕望、冰冷,仍是她的心的寫照。
  
  
  半路上,雪芝接到Anita打來的電話。
  「雪芝妳不在家嗎?我剛剛打妳家裡的電話沒人接。」Anita問。
  「我剛出門,怎麼了?」雪芝反問。
  「妳不是要我幫妳買新的眼線液?我買好了想拿給妳,可是我臨時有工作,抽不開身呢。」Anita回答。
  雪芝想了一下,便說:「那妳現在在哪裡?我過去找妳。」
  「我在西門町耶,人很多,妳方便過來嗎?」Anita有些擔心的說,畢竟雪芝現在紅透半邊天,如果被認出來那就糟糕了,偏偏雪芝又不喜歡讓保鑣跟著。
  「沒關係,我會小心的。」雪芝說,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的謹慎很有信心。
  於是,Anita把自己位於西門町的位置告訴雪芝,雪芝明白之後便掛斷電話,前往西門町。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才剛過幾條馬路而已,雪芝敏感的發現到,身後有幾名狗仔正跟著自己。
  想了一下對策,雪芝還是走向西門町,她的想法是,人多的地方比較容易甩開那幾隻”狗”。
  
  很快來到西門町,雪芝在人群裡亂竄,卻也小心翼翼,就怕被路人認出來。
  而她身後的幾隻狗兒是越跟越慌,深怕就這麼給跟丟了。
  沒想到五分鐘後,老天居然是幫那群狗,因為附近的某間唱片行,突然有歌星舉辦簽唱會的活動,這也導致人群幾乎都往那邊聚集。
  人慢慢少了,狗仔們順利的發現雪芝的身影,他們趕緊跑了過去。
  沒辦法了,雪芝也加快腳步。
  跑著,雪芝發現前面有個轉角,她想說不定那邊的人群比較多,於是連忙跑進轉角裡。
  就在拐彎的瞬間,雪芝撇見一個身型比自己矮小的人,可來不及停下腳步,兩人就這樣撞上了.......
  
  身子將往後倒去,雪芝卻被對方快速的拉了一把,反而是倒進對方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妳還好吧?」對方不停道歉。
  雪芝抬起頭來看,對方是女生,打扮很中性,看起來是個T。
  「沒事...」說完,雪芝想快步離開,卻在邁開腳步前,聽到狗仔們的聲音及腳步從不遠處傳來。
  瞬間想到辦法,雪芝又靠回那個T的懷裡,然後說:「抱住我,不要動,等那些人走了就好。」其實她很怕對方會愕然之後推開她。
  沒想到對方竟傻呼呼的照做了,雪芝突然一頓...「這個T也太呆了,不過她的舉動又不讓我覺得是想吃豆腐...」
  就這樣,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裝成情侶互相抱著對方好一陣子,直到狗仔找不到人,放棄之後離開。
  狗仔走了,雪芝鬆了口氣,她向對方道謝後又急著離開。
  誰知她又被路人不小心撞到,還再度倒進那個T的懷裡,這讓她不禁在心裡失笑...「我還真沒連續三次倒在陌生人懷裡...」
  「妳還好吧?」對方關心一問後,隨即發出驚愕到不行的聲音:「妳、妳不是...」
  這下雪芝才發現剛剛被路人撞到的時候,墨鏡跟著被撞掉,她趕緊摀住對方的嘴:「不要喊出來。」
  回應她的,是對方瞪大眼卻愣愣的點頭,不知道為什麼,雪芝看見她的舉動,突然一陣放空。
  但她沒能多想自己的腦袋是在放空什麼,回神便彎下身去撿起墨鏡,然後戴上。
  對方還在愣,愣到讓雪芝莫名感到心頭有股熱...冰冷的心,怎麼有熱?
  想不出個所以然,卻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接下來的舉動......
  「被妳救了兩次,我也不太好意思就這樣走了...」說到這,雪芝從口袋裡拿出名片:「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打這張名片上的電話,那是我的手機號碼。」
  對方愣愣的接過名片,雪芝沒多說就要離開。
  「妳、妳不怕我把號碼給傳出去嗎?」對方喊住雪芝,有點憨的問。
  「妳都幫了我的忙了,我還怕妳傳出去嗎?我相信妳不是這樣的人。」雪芝露出難得的、淡淡的笑容,說完便直接走人。
  
  繼續走在路上,雪芝越想越覺得不像自己...「我剛剛是在幹麻?居然在一瞬間就相信她不會說出去,還有...沒想到我還知道要報恩...真的只想報恩?」
  想到這,雪芝下意識的回頭,看到對方還傻站在原地。
  忍不住似的,雪芝喃喃的罵了聲:「笨蛋一個。」
  
  她想,多接觸那個笨蛋,或許能解開心裡那幾個問題。
  
  還有,說不定也能知道,不久前出現在自己心頭的那陣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