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懸崖的邊緣,芷靜眺望遠方的眼裡,全是痛苦與絕望,甚是摻雜著思念。
  
  『一生一命,了斷愛情,我恨宿命的傷心,花落情未定,向誰要公平,而妳拒絕聽...』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絕望的說完這段話,芷靜似乎受不住內心的痛苦,邁開腳步就要縱身而下了......
  
  『一生一命,了斷愛情,我很清醒的相信...』
  
  「不要阿--!」一個小小的身影竄出,想過去阻止芷靜做傻事,卻被地上的石頭絆倒:「哇呀--!」
  「卡、卡、卡!」喊完暫停,一旁的導演沒好氣的對跌倒的人說:「黎詩恩!這是妳第三次鬧場了!再這樣鬧下去,剩下最後的幾幕是要拖到啥時候才拍的完?!」
  詩恩站起身,拍拍膝蓋後,一臉困窘的道歉:「對...對不起...」
  還好導演也不是很嚴肅的罵人,他為人豪爽,早已跟所有藝人及工作人員打成一片,但這小傢伙再繼續干擾拍攝的話,恐怕今天沒辦法預期的拍完、殺青。
  「小恩恩妳真是的!」芷靜來到詩恩面前,燦笑著她輕輕捏著詩恩的臉頰。
  「對不起...」又道歉一次,詩恩紅著臉不敢抬頭看芷靜。
  「有吊剛絲,我不會有事的啦!」芷靜抬起詩恩的下巴,笑說:「忍一下,等拍完殺青,晚上好可以跟雪芝、晴瑋他們一起去吃好料的,好不好?」
  說完,芷靜使出必殺技”拋媚眼”,準確的拋進詩恩的腦袋裡,詩恩隨即一愣,放空回應:「好...」
  「乖~」芷靜趁沒人注意到他們,快速的親了一下詩恩的臉頰,原本就紅潤的雙頰,立刻又漲紅好幾倍。
  「妳...妳還是要小心點...」詩恩還是擔心的提醒一下。
  「我知道,那我繼續拍囉!」說完,芷靜回到懸崖邊,工作人員再度幫她在腰上繫鋼絲。
  詩恩則抓了抓頭髮,回到不遠處的椅子上坐。
  
  又拍了一次自殺戲,這次詩恩有忍住沒衝出去,但當她看到芷靜從懸崖上跳下、身影瞬間消失時,整個人還是緊張的站起身子。
  平安的拍完這幕戲,休息二十分鐘後,才要繼續拍下一幕。
  芷靜來到詩恩旁邊坐,詩恩盡責的拿水給她喝、幫她搧風,還有......
  「人家好熱喔~」挑逗意味的撫上詩恩的臉頰,芷靜媚笑著。
  整到了,詩恩不禁一個顫抖,再度紅了臉:「這...這...」
  「哈哈~小呆瓜!」芷靜滿足的拍了拍詩恩的腦袋瓜子,隨後拿起一旁的劇本開始背。
  「......」詩恩無言的繼續幫芷靜搧風。
  沒多久,副導演來到芷靜面前,露出尷尬容對她說:「芷靜阿,下一幕是妳摔下懸崖、掉到河裡,僥倖存活卻被幾個壞人試圖撕破妳的衣服非禮妳,導演是希望妳...妳裡面穿黑色或紅色的...妳懂的...」
  芷靜好笑的看著副導演結結巴巴的樣子,然後說:「我知道您的意思,放心,我裡頭穿紅色的!」
  「那就好...那我先去忙了,別忘了休息過後,要直接下山到河邊去拍。」副導演交代一聲。
  「好的,副導演您辛苦了。」芷靜禮貌的笑道。
  副導演帶著笑容離開後,在一旁似乎忍很久的詩恩,終於忍不住的問了:「是撕破衣服而已...還是有更”那個”的?」
  「嗯?哪個?」芷靜刻意追問。
  「就”那個”...」詩恩還是說不出口。
  「”那個”是哪個呀~?」芷靜還是不放過可以整她的機會。
  「就是”那個”...喔!我的天...」詩恩和晴瑋一樣喜歡求神。
  「小傻蛋。」摸著詩恩的頭髮,芷靜終於放過她了:「撕破衣服而已,到時候男主角會出來解圍的,放心吧。」
  相對於雪芝罵晴瑋的”笨蛋、豬頭”,芷靜拿來罵詩恩的,應該就是”呆瓜、傻蛋”了。
  「男主角沒死喔?」詩恩一臉訝異。
  「男主角死了,這戲怎麼拍呀?笨笨的。」芷靜笑得燦爛。
  「可是是紅色...」顯然詩恩喜歡芷靜穿紅色胸罩,想到要被這麼多人看到,多少有些不悅。
  「色鬼!」笑瞪詩恩一眼,芷靜又媚意的說:「回家再換透明一點的給妳看。」
  「呃...」被整的再度無言以對。
  
  休息時間過了,劇組一行人早已下山到河邊就位,演員們也準時來到拍攝地點。
  詩恩為了芷靜,膽子突然大了點,她來到幾名飾演壞人的臨演面前,怯生生的說:「請、請你們溫柔一點...好不好?」
  在場三名臨演全部傻了一下,直到導演不知何時來到詩恩身後,還以紙捲成的棒子敲了她的頭:「黎詩恩!什麼請他們溫柔點?拍不出感覺會一直NG妳不知道嗎?!」
  「對不起、對不起!」道完歉,詩恩迅速開溜。
  詩恩來到芷靜面前,芷靜放下劇本,伸手過去也敲她一下:「妳剛剛幹了什麼傻事?」
  「我...呃...」這是詩恩不能說的秘密。
  「我都看到了,還裝傻!」捏住詩恩的臉頰,芷靜笑瞪著警告她:「等等正式開拍,妳可別又闖進鏡頭裡了喔,劇組可沒準備太多件衣服讓臨演來撕。」
  「我知道了...」詩恩無奈的推了推黑框眼鏡。
  
  五分鐘後,正式開拍了,芷靜先裝作昏倒在水位不深的河裡,黑色長髮已經染濕,漂浮在水面上。
  「五、四、三、二...」倒數完,板子一打,正式開拍。
  躺了十秒多,芷靜緩緩睜開眼睛,雙手撐地緩緩坐起身子,然後流利的唸著台詞。
  『怎麼...我怎麼還活著...為何不讓我死了算了...』
  『美女!怎麼一個人在這玩水?要不要我們陪妳玩阿?』三名臨演出現在不遠處,皆一臉賊樣。
  『你們、你們想幹嘛?!』芷靜急著站起身子,卻一個不注意滑倒了。
  『想幹麻?陪妳玩阿!』說完台詞,三個臨演飛奔過去。
  整幕戲的高潮點來了,三名臨演似乎經驗頗多的,演起戲來毫不含糊,團團包圍芷靜後,便開始拉扯芷靜的衣服。
  『不要!快放開我!』邊說邊掙扎,芷靜的演技當然是沒話說的好。
  「不要阿...」詩恩只能在一旁乾喊。
  某名臨演使勁的扯破了芷靜的薄上衣,露出紅色的胸罩。
  膽小色大,詩恩的目光停在芷靜那深不見底的溝,看著看著還吞了好幾下口水。
  『快給我住手!不准碰我的女人!』男主角及時出現,怒吼一聲,上前就跟臨演打了起來。
  沒幾下工夫,臨演被打跑了,男主角趕緊脫下外套,然給把外套蓋在芷靜身上。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感情戲,甜言蜜語不斷,終結這幕戲的,是一個深情的擁吻。
  眼看自己的戀人就要跟別的男人接吻了,詩恩只能以雙掌蓋住自己的雙眼...「我沒看到、我沒看到...快點結束、快點結束...」
  自我催眠了一分多鐘,詩恩終於聽到導演喊出那聲:「非常好!一鏡到底!」
  詩恩這才敢慢慢放下雙手,誰知這一放,詩恩隨即看到芷靜正站在自己面前。
  「呃...芷...唔!」不等詩恩說完話,芷靜立即覆上了唇。
  不過沒有停太久,大概怕被看到,芷靜移開唇,持續勾引的以食指鉤著詩恩的下巴:「消毒。」
  全然放空,詩恩只能愣愣的點著頭。
  「呵呵~」迷人的笑著,芷靜不逗她了,轉身坐到椅子上,繼續拿著劇本背接下來最後一幕的內容。
  「剩最後一幕了嗎?」詩恩呆呆的問。
  「對呀,沒什麼內容,就是跟男主角望著夕陽,要背出一堆甜言蜜語的台詞作結束。」芷靜回答。
  「那就好...」快拍完了,詩恩也慶幸自己不必再闖禍了。
  
  「芷靜!」某個工作人員突然喊聲:「葉雪芝來探妳的班了!」
  兩人皆回頭一看,便看到雪芝牽著晴瑋緩緩走了過來。
  「雪芝、晴瑋,你們怎麼來了?!」芷靜又驚又喜的抓著詩恩跑了過去。
  「來探班,看妳這師姐有沒有偷懶。」雪芝難得開玩笑。
  「Hi,晴瑋。」詩恩笑笑的跟晴瑋打招呼。
  「你們好阿。」晴瑋也愉快回應,她問芷靜:「拍的還順利嗎?」
  「這個小呆瓜闖進鏡頭三次了,也被導演K了好幾次腦袋。」芷靜笑指著自己的呆瓜情人說。
  「看不出來妳比晴瑋還大膽。」雪芝沒什麼表情的說,讓兩小隻一愣,接著她想到似的問:「拍到哪了?」
  「剩最後一幕感情戲了,拍完收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晚餐了。」芷靜笑說。
  「是這樣。」雪芝莫名的低下頭去看著詩恩,詩恩被她看得莫名其妙,直到她又對芷靜說:「我會幫妳看好她的。」
  詩恩傻眼,芷靜倒是笑得很燦爛:「那先謝謝妳囉!」
  兩名艷星一搭一唱,逗得詩恩超想找洞鑽,一旁的晴瑋只能替詩恩默哀三秒鐘。
  
  
  後來,最後一幕開拍了,拍的很順利,雪芝也有功勞,因為她死盯著詩恩不放,只是讓詩恩有窘到。
  準備走去停車的位置時,芷靜看雪芝能光明正大牽著晴瑋,忍不住似的說:「好羨慕你們可以這樣牽手。」
  「你們以後也可以。」雪芝意有所指的說:「等你們準備好了之後。」
  「我知道,希望那天快點到。」芷靜笑笑的說。
  都上了車之後,兩位女主人便開車載著兩小隻準備去吃好料的,當作是慶祝芷靜平安、順利的拍完戲。
  
  
  
  包廂式的餐廳裡,某間包廂特別熱鬧。
  「晴瑋,吃下去。」雪芝冷聲的命令。
  「小恩恩,不可以挑食!」芷靜笑瞪著說。
  晴瑋困窘的看著碗裡的四季豆,詩恩則無奈的看著碗裡的紅蘿蔔,這是他們討厭吃的東西,卻被女主人們拿來整自己。
  兩名艷星持續以眼神逼迫,沒辦法了,兩小隻竟有志一同的一手捏著鼻子、一手夾起討厭的食物,快速的放到嘴裡。
  瞬間兩個扭曲的表情,芷靜看著不禁發笑,雪芝則是露出打趣的眼神。
  「超有趣的,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芷靜持續笑臉的摸了摸詩恩的頭。
  詩恩卻臉色發青,好似剛剛吃下去的是毒藥...「滿口都是紅蘿蔔的味道...」
  「滿口都是四季豆的味道...」晴瑋呆呆的說著,接著又跟詩恩有志一同的,拿起空碗搶著裝湯來喝。
  「笨蛋。」雪芝巴了下去。
  「傻蛋!」芷靜也捏了下去。
  「呃...」兩隻一起無言。
  就這麼逗著、這麼整著、這麼調情著,四個人頗愉快的享用著美味的餐點。
  
  在餐廳待了近三個小時,他們才走出餐廳,最後依依不捨的分兩路各自回家休息。
  
  
  
  回到家裡,芷靜先上樓回房間洗澡,詩恩則在樓下整理客廳。
  花了二十分鐘整理好,詩恩走上樓去。
  
  甫一進房間,詩恩愣看眼前的景觀,再度被莫名丟在地上的睡袍絆倒:「哇呀--!」
  見詩恩跌倒,站在床邊的芷靜反常沒去扶她起來,而是擺出性感的”S”型身材,媚聲問:「小恩恩~我美嗎?」
  爬起身,詩恩戴起掉落的眼鏡後持續放空,眼前的畫面似乎太刺激了......
  芷靜”照約定”的換上更加透明的蕾絲紅色一套的內衣褲,擺弄著S型的姿態,長髮輕輕飄逸著,眼裡挑人的慾火表露無疑。
  「這...」魂被勾去了,詩恩連往前走的力氣都沒有,只能呆呆的站在那”欣賞”芷靜那完美的曲線,及笑臉隱藏不住的誘惑。
  輕笑了兩聲,芷靜走了過去,來到詩恩面前,她輕輕牽起詩恩的手,帶她到一旁的沙發座。
  輕輕推了一下詩恩,讓還沒回神的她跌坐在沙發上,芷靜站在她面前,俯下身去逼近她:「妳還沒回答我...我美不美?」
  「美...」詩恩愣愣的回答,此刻心跳每分鐘兩百下。
  得到滿意的答案,芷靜低頭吻了上去,詩恩趕緊回神回應她的吻,雙唇貼合、雙舌交纏。
  
  漸漸的,兩人皆發出曖昧的喘息聲,吻著,芷靜拉著詩恩的手,讓她雙手環在自己的腰際上。
  「小恩恩...」芷靜滿足的移開唇,媚聲問:「要不要更多?」
  「要...」詩恩快速的給答案,人性本色就是這個樣子。
  芷靜露出一抹迷死人的笑容後,站直身子,先轉身按下桌上的CD Player,很快撥放出”席亞拉”的性感舞曲”Get Up”。
  一手撐著沙發後面的牆壁,臉上是挑人又火辣的笑容,芷靜開始跟著音樂扭腰擺臀,臀部輕輕畫著橫”8”,空出的手則不斷撩著有些散亂的長髮。
  在她身下的詩恩,快要腦沖血了...「我的媽媽咪呀...」
  突然一個轉身,芷靜背對著詩恩,持續扭著性感翹臀,扭了好一段時間,長髮一甩、轉過身去,直接坐上詩恩的大腿。
  換成扭腰,芷靜左手輕貼著詩恩左邊肩膀上,順勢將自己拉近詩恩,臉就貼在詩恩的左耳旁。
  「小恩恩...是不是很熱?」氣音的嫵媚傳進詩恩的耳裡。
  「很熱...」臉頰發燙、腦袋裡燒開水、下腹部灼熱,詩恩據實以報。
  「那...我幫妳脫衣服...」語畢,芷靜刻意緩慢的解著詩恩襯衫上的鈕扣,表情沒變依然是挑人的笑,只是多加上偶爾輕咬下唇。
  詩恩只能呆呆的、用力的看著芷靜的笑臉,越看心裡的衝動越來越明顯。
  已經不記得芷靜是什麼時候拔光自己的衣服了,詩恩以剩餘不多的理智問:「那妳...熱嗎?」
  「熱死了...」芷靜拋媚眼過去,一發就瓦解了詩恩愚蠢的堅持。
  換詩恩動手了,雙手一環她熟練的解開芷靜胸罩上的釦子,兩團完美的渾圓就這樣呈現在詩恩面前。
  「真美...」沒猶豫的,詩恩輕輕搓揉著那兩團渾圓。
  「嗯...」低吟一聲,芷靜自己脫掉身上唯一一件遮蔽物,接著身子往前傾,雙峰幾乎快貼在詩恩的臉上了。
  詩恩知道芷靜要什麼,頭稍稍往前傾便吻上那敏感的尖峰。
  不停舔吻著,芷靜忍不住似的發出比較大聲的呻吟:「嗯...啊...」
  誘人的聲響,詩恩全聽進耳裡,這也讓她更賣力的於舌尖上的挑逗。
  「啊...好、好想要...」芷靜突然身子往後傾,雙手撐在身後的長桌桌沿上,微瞇著雙眼,瞳孔已被慾望全然渲染。
  「芷靜...」愣看芷靜此刻的撩人姿態,詩恩期待著芷靜接下來的動作。
  只見芷靜停頓三秒後,右手突然往下伸,直在自己的下腹部上輕輕搓揉著,擺明要讓詩恩七孔流血、腦袋噴漿。
  「我受不了了...」低吼著,詩恩一手環住芷靜的腰,一手往下探去,從芷靜的私處與自己大腿間的小縫隙鑽進,毫不猶豫的伸出食指,放進已經潮濕不堪的花穴裡。
  「啊...」一聲滿足的驚呼,芷靜跟著詩恩手指的節奏,緩緩擺動自己的腰,一陣陣愉悅的刺激傳來,她不禁放聲呻吟:「啊、啊...小恩恩好、好棒...喔...」
  眉頭深鎖、雙眼緊閉、長髮散亂,微張的雙唇發出不停斷的誘人聲響,雙峰隨之晃動,芷靜激情又放蕩得美麗,詩恩盡收眼底,手指進出的頻率跟著加快。
  慾火中的佔有,持續了好一段時間,芷靜突然感覺到下身一陣空虛,因為詩恩停下了抽動。
  「討厭...不要停嘛...還要...」芷靜喘著氣,嬌嗔的催促。
  「到、到床上去...」詩恩也帶著喘息說著。
  芷靜迷人一笑,似乎同意了,她轉身走到床邊,直接平躺到床上。
  一手捲著自己胸前的髮絲,芷靜一手對詩恩勾著手指:「快點過來...」
  詩恩當然馬上撲到床上去,一上床,她先輕輕扳開芷靜的雙腿,接著俯下身去,便是一陣對著敏感花核的舔吻。
  「妳、妳好壞...啊、啊...好舒服...」先罵後讚,芷靜再度掉進激情漩渦裡。
  舔吻到一半,詩恩又把手指放入禁地,兩面夾攻的,換來芷靜受不住的激情吶喊:「哼...啊...太、太多...嗯...求妳...不行...啊、啊...」
  類似求饒的呻吟,只是讓詩恩更加激動的舔拭、抽動,頻率已經是最快的了。
  「啊...小恩恩...夠、夠了...來了...好多...啊...」兩種不同刺激的大浪奔進身體裡,芷靜承受不住般,雙手抓緊兩旁的被單。
  手指上的濕意非常重,詩恩知道芷靜滿足了,便緩緩停下手指、停下舔吻。
  「小恩恩...吻...」輕輕晃著頭部,芷靜還沒能從浪潮中脫身。
  詩恩聽話的身子往上一挪,隨即吻住芷靜的唇,激情又纏綿的一個舌吻。
  吻持續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詩恩才移開唇,俯身看著芷靜半瞇著眼、滿足的模樣,她不禁心裡一陣悸動...「好美...這是只有我能擁有的美...」
  「討厭!色瞇瞇的看我!」恢復不少理智,芷靜嬌嗔的罵道。
  「呃...我...」詩恩也恢復了,持續呆樣。
  芷靜將她一把抱了過來,兩人緊靠著,芷靜笑語問道:「妳會不會受不了我這麼火辣辣的?」
  「怎麼會...說受不了倒是真的,但我很甘願自己如此受不了...」詩恩呆呆的回答。
  芷靜聽了,笑得更開心了,又問:「看妳每次都被我逗著全身著火,還受得住?」
  「燒就燒,別燒壞就好...」詩恩持續笨笨的回答問題。
  「如果...」芷靜將詩恩的頭往上一扳,凝視她的雙眼是道不盡的深情:「如果燒妳一輩子,也燒不壞嗎?」
  「對,燒不壞...」說著,詩恩抱緊芷靜這火辣的戀人:「不會壞的,因為我要賴在妳身邊,一輩子。」
  
  
  
  
  
  
  
  
  晴瑋都可以被雪芝”冰”一輩子了,相信詩恩也可以被”燒”一輩子......
  
  
  「扯我幹嘛...」晴瑋無奈的說。
  雪芝一手敲下去,冷語反問:「神霧說的不是事實嗎?」
  「是...」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