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時過後。
  晴瑋癱坐在沙發上,雪芝坐到她身邊,兩人皆喘著氣。
  才過一分鐘,雪芝突然又一個翻身,跨坐在晴瑋腿上,看著晴瑋瞪大的眼,雪芝只說了兩個字:「該妳。」
  雪芝真是體力過人,晴瑋卻還在喘,但她也不敢怠惰,伸手就要脫雪芝的衣服。
  不過她慢了一步,雪芝先自己脫了,邊解著衣服上的鈕扣,雪芝邊媚意冷眼盯著晴瑋看。
  晴瑋瞬間放空,理智也因雪芝撩人的注視而慢慢消失。
  不一會兒,雪芝只穿紅色內衣褲坐在晴瑋身上。
  「雪芝...」喊了這聲,理智跟著沒了,雙眼直盯雪芝的胸部,晴瑋忍不住似的伸手撫摸它:「好美...」
  撫摸一陣,雪芝的嬌喘慢慢變成細微呻吟:「晴...嗯...」
  接著她自己解開內衣的釦子。
  沒多猶豫,晴瑋在無阻礙下開始逗弄敏感的乳尖,身子往前傾了些,邊以手指揉捏,邊以唇舌去吸吮、輕咬。
  「喔...」微仰起下巴,呼吸也越漸急促,雪芝不斷發出愉悅的細聲。
  胸前的敏感點已被刺激的硬挺,雪芝突然抓住晴瑋的手往自己的私處探。
  感覺到那禁地已非常濡濕,晴瑋還是隔著內褲不斷撫摸,雪芝則在放開晴瑋的手之後,改為雙手緊緊圈住晴瑋的頸。
  「嗯...喔...」呻吟有漸大的跡象,隱隱約約的挑逗,似乎更能刺激到雪芝,她感覺自己的私處已經濕的一塌糊塗。
  喘息聲越來越大,晴瑋覺得差不多了,便一把脫下雪芝身上最後一件遮蔽物,腦袋不斷發出進入的指令,晴瑋隨後把中指放入禁地裡。
  「喔...晴、晴...啊...妳、妳...壞...嗯...」晴瑋才剛放進手指就以有點快的速度抽動著,雪芝邊呻吟邊罵,但含嗔的語調反而讓晴瑋更發興奮。
  多加旋轉、戳刺的動作,晴瑋的喘已到最激烈的狀態,抬頭看著雪芝眉頭深鎖、雙眼緊閉的誘人模樣,她不由的加快抽速。
  雪芝跟著手指的動作擺動臀部,一隻手有意無意的撥弄散亂的長髮,另一隻手則緊抓著晴瑋的肩,愉悅的呻吟也不曾斷過,姿態顯些浪卻又極度的美、極度的誘人。
  「哼、啊...快到...來、來了...晴...妳...啊、啊...停、停下來...嗯...」高潮襲來,迫使雪芝喊出最高亢的呻吟,臀部仍持續擺動著,似乎在接收一波波難以抗拒的快感。
  緩緩停下抽動,晴瑋抽出手指,雪芝立刻癱倒在她身上。
  看著雪芝迷茫的雙眼,晴瑋忍不住似的吻住雪芝的厚唇。
  以激情的舌吻作結,兩個人緊緊相擁著,過了好一會兒才平穩呼吸。
  「我會期待的...」手指輕劃過晴瑋的臉頰,雪芝輕聲說:「今晚的Party...」
  「應、應該會很好玩!」恢復理智,晴瑋順便恢復傻傻的模樣,不過由雨樺跟佳妮策劃的派對真的很令人期待。
  又親了一下晴瑋的唇,雪芝坐到旁邊穿衣服,晴瑋抓了抓頭髮也拿起一旁的衣服要穿上。
  「呃...」有點尷尬,晴瑋頓時發現到自己大腿上還濕濕的。
  「嗯?」疑問一聲,雪芝轉過頭去便看見晴瑋尷尬的看著自己的大腿,雪芝立刻敲她腦袋:「有意見?還是要我自己處理?」
  晴瑋猛的搖著頭,接著迅速抽了幾張面紙來”處理”。
  雪芝打趣的看著她紅透的臉頰,心裡則跟晴瑋一樣皆期待晚上的生日派對。
  
  
  
  
  晚上近十點。
  不久前,晴瑋接到佳妮打來的電話,佳妮告訴她Party已經準備的差不多,可以帶雪芝到”信義區”的”爵對”T吧。
  盛裝打扮後,雪芝依晴瑋的”導航”,開車來到”爵對”。
  停好車,兩人下車後,戴上墨鏡的雪芝,想到似的問:「是把整間PUB包下來嗎?」
  「對,這樣就不必擔心妳會被認出來。」晴瑋笑笑的回答。
  「那走吧。」雪芝說完,晴瑋上前摟住雪芝的手,兩人走向”爵對”。
  
  來到門口,雪芝才想推開門,兩扇大門先突然被拉開,兩人一頓,隨即聽到一聲整齊的:「歡迎光臨!生日快樂!」
  站成兩排的八個樂團樂手,彎下四十五度的身子鞠躬,喊完話,他們挺回身子。
  「謝謝。」雪芝露出淡笑。
  「辛苦了。」晴瑋呆呆的說。
  「先進來吧,免得被人看見。」具磁性的聲音傳來,大家回頭一看便看見雨樺牽著佳妮站在不遠處。
  雪芝跟晴瑋先走進店裡,樂手們便把門關上。
  
  店內的燈光比平常營業時亮了許多,空間還不小,應該有二十組以上的沙發座位,吧檯跟舞池也很大,而店裡光線最充足的地方,就是正前方的表演台。
  雪芝牽著晴瑋緩緩走到雨樺他們面前。
  「謝謝你們幫我辦這個生日Party。」雪芝先禮貌的道謝。
  「別那麼拘束,就算要謝也該謝妳身旁的那個小夥子。」說完,雨樺還對晴瑋使個眼色。
  晴瑋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沒、沒你們幫忙,也不能辦好這場派對...」
  寒喧幾句後,雨樺想到似的說:「對了,我有請認識的舞團來表演,你們放心,我有事先告訴他們是雪芝這個大明星的慶生派對,也有警告他們不能說出去,他們也答應了,不會有問題的,我跟他們很熟。」
  「嗯,謝謝妳們。」雪芝又道了一次謝,晴瑋附和著點頭。
  「別一直謝了;我們到表演台前面的沙發座那邊坐著聊吧,再過十分鐘,表演就開始囉。」佳妮微笑著說。
  雪芝跟晴瑋便跟著佳妮走到表演台前的桌位,雨樺則到後台去跟團員們會合。
  
  坐在沙發上,佳妮叫來一手啤酒,三個人邊喝酒邊愉快的聊著天。
  聊到一半,表演台上的幕廉突然被拉上,佳妮笑笑的跟那對困惑的情侶說:「表演要開始了,舞團先上場。」
  兩人以點頭回應,雙眼直盯前方,似乎都很期待這個開場表演。
  約過一分鐘,周圍的音響突然放出動感的舞曲,氣氛隨之熱了起來。
  舞台上的幕廉被拉開,隨即出現的是個個都長得很俊的五位舞者,當然也都是T,尤其是中間那位應該是主手的舞者,更是英俊。
  五人熟練的跳著舞步,完美呈現街舞的帥氣,旁邊的舞者整齊劃一的跳著同樣的舞步,而中間的主手舞者所跳的舞步難度比較高也跳得魄力十足。
  「哇~好帥喔!」晴瑋忍不住讚嘆道。
  雪芝當然也感受到舞團帶來的震撼力,不過她隱約感覺到有種熟悉感,於是摘下墨鏡,定眼望向中間那名舞者。
  這一看,雪芝愣住了,那張熟悉的俊美臉龐,不就是...「雲皓?!」
  當雪芝還在懷疑自己是否看錯,中間那名舞者隨著歌曲中段的強勁節奏,突然跳下台,邊持續帥氣舞步邊緩緩走向台前的三個人。
  這下雪芝更能確定自己沒有認錯,那名舞者就叫做”段雲皓”,至於雪芝為什麼會認識她,那是因為.......
  雪芝沒來得及整理思緒,雲皓剛好在歌曲最後一拍做出單手撐地的地板動作,整個人魅力十足。
  表演結束,雲皓站好身子,抬頭直視著雪芝,露出笑容:「雪芝,生日快樂。」
  坐在位子上的三個人都愣住了,佳妮先回過神來:「雲皓,妳說這句話的感覺好像...跟雪芝很熟?」
  一旁的晴瑋也是這種感覺。
  雲皓輕笑兩聲:「從何解釋呢?不如讓雪芝自己說好了。」說完,她又盯著雪芝看。
  雪芝才剛回神,冷靜的整理思緒之後,她淡淡的說:「大學時候認識的。」
  「只有這樣嗎?妳確定?」雲皓這聲反問,又傻了佳妮跟晴瑋,接著她又說:「沒想到妳進入演藝圈之後,整個人都變了,不過對我而言,妳依然是我認識的那個葉雪芝。」
  「然後呢?」飲了一口啤酒,雪芝沒什麼表情的說:「反正都已經過去很久了,妳應該也不怎麼會去回想了吧。」
  「妳不是我,怎麼知道我會不會去回想?」口氣突然衝動起來,雲皓繼續說:「當時我的逼不得已,妳應該很清楚,但我怎麼也沒想到妳會斷得那麼果決;這幾年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妳,我、我多想聯繫妳,多想把妳找回...」
  「夠了。」一聲冷語,雪芝阻止雲皓再說下去:「我今天是來慶生,不是來”懷舊”,關於以前的事情,麻煩妳不要再提了。」
  雲皓頓時說不出話來,在旁困惑已久的晴瑋,完全聽不懂他們話中的意思,倒是聰明的佳妮猜測到...「難道...雪芝跟雲皓曾經在一起...」
  氣氛瞬間降溫,沉默一陣後,雲皓突然看向雪芝身旁的晴瑋,晴瑋被她看得莫名其妙。
  「妳就是雪芝的情人?」雲皓問,語氣帶著輕視。
  「呃...是、是阿。」傻呆的晴瑋完全沒察覺雲皓的輕視。
  「妳能當上雪芝的情人,應該很有才華吧?」雲皓突然這樣問,晴瑋愣了一下。
  晴瑋知道自己並沒有什麼專長,不會唱歌、不會跳舞,只是個書呆子,頂多很會夾娃娃...「難道要告訴她說我很會夾娃娃嗎?說出來應該會被笑吧...」
  見晴瑋說不出話來,雲皓更露出鄙視的神情,當她又要追問些讓晴瑋難堪的問題時,雪芝比她先開口了。
  「有沒有專長,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雪芝把晴瑋摟過來,眼神冰冷的看著雲皓:「重要的是,我愛她,她也愛我。」
  「雪芝...」晴瑋愣愣的看著雪芝,她怎麼也沒想到雪芝會說的那麼直接,當然,她心裡也小開心了一下。
  「這不像妳,畢竟妳曾經著迷於我的...」雲皓又衝動了起來。
  不過話沒說完,佳妮插進話來:「雲皓,今天是替雪芝辦生日Party就別談以前的事,好嗎?」她邊說邊對雲皓使眼色。
  停頓了一會兒,雲皓似乎在思考什麼,想完,她又露出笑容:「好吧,也該亞斯他們表演了,我先跟團員回後台去準備接下來的演出。」
  說完,雲皓轉過身對團員們撇了撇手,便跟他們走進後台。
  雲皓離開後,雪芝不發一語的喝著啤酒,晴瑋呆坐在一旁,其實她很想問雪芝卻又不敢,因為雪芝仍持續冷著臉。
  而佳妮則有預感,雲皓待會會再有驚人之舉,思考過後,她先笑笑的對雪芝跟晴瑋說:「我去後台找我老公一下。」
  雪芝沒說話只是點頭回應,佳妮也不好多說些什麼便離開座位。
  又沉默一陣,雪芝突然開口:「等Patry結束,我再告訴妳。」
  晴瑋愣了一下,尷尬的笑:「呃...好,不過這個Party似乎辦的不太順利...」
  晴瑋的確比較在意雪芝喜不喜歡這個慶生派對。
  轉頭過去,雪芝凝視著晴瑋:「誰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突發狀況,但...這是妳替我安排的,光這點我就很開心了。」
  說完,雪芝隨即往晴瑋的額頭親了一下。
  晴瑋傻笑著,更靠緊雪芝,陪著雪芝喝酒、聊天,不一會兒,雪芝終於緩和了點冰冷的神情。
  
  面對突如其來跟舊情人的相遇,此刻的雪芝,是否心裡一團亂?又或者...完全不受影響?
  
  
  
  走進後台,佳妮把雨樺帶到角落去,接著把剛剛的事情告訴她。
  雨樺先是面露驚訝,緩和點情緒後,她苦笑著說:「這也太巧了吧?沒想到雪芝會是雲皓的舊情人...」
  「我也覺得很意外,不過剛剛聽他們的對話,雲皓好像在他們分手後還很積極的想挽回雪芝,可能到現在還對雪芝念念不忘吧...」佳妮顯些擔心。
  「可是...雪芝應該對雲皓不留戀了吧。」雨樺似乎不太確定。
  佳妮拍了一下她的腦袋,沒好氣的說:「什麼”應該”?一定的阿!別忘了雪芝跟晴瑋一起經歷過很多風雨,他們的感情一定很堅定。」
  撫著自己的腦袋瓜子,雨樺笑笑的說:「也是,那...那就沒什麼好擔心了,知道雪芝不會動搖,不就好了?」
  「問題是...雲皓好像不打算放棄,再說之前妳也領教過她的好勝心了...」佳妮嘆了口氣,接著說:「晴瑋不像妳或雲皓有什麼專長,我想...如果晴瑋知道雲皓是雪芝以前的戀人,我怕她會自卑,還有,雲皓也因此輕視晴瑋,應該會覺得晴瑋根本不構成她想挽回雪芝的阻礙。」
  佳妮的分析很有道理,雨樺聽完即陷入思考,不一會兒,她想到似的說:「不然我去跟雲皓說說看好了。」
  「別傻了。」佳妮笑瞪著雨樺:「假如她真的那麼好說話,當初妳也不必費盡心思來阻止她追求我,妳真的健忘呢。」
  「喂、喂...扯到我這來阿?!真是的!」短暫露出無奈神情,雨樺問:「那現在該怎麼辦?」
  佳妮想了一下,說:「我有預感,雲皓會先從對付晴瑋開始...待會換雲皓出場的時候,妳留意一下她的舉動...也只能先這樣防了,讓派對順利結束再說。」
  「我覺得...很難順利結束。」說完,雨樺又苦笑了起來,不過也真的沒其他辦法了,她點了點頭:「我會看好雲皓的。」
  「那雲皓就麻煩妳囉。」親了一下雨樺的臉頰,佳妮笑笑的說:「我先出去了。」
  「See you later!My wife~~」雨樺恢復笑嘻嘻的模樣。
  「不正經!」佳妮含嗔的罵她一句便離開後台。
  
  回到原來的位子上,佳妮看見雪芝又不知什麼原因敲晴瑋的腦袋,這小倆口似乎恢復甜蜜狀態了。
  「又再打情罵俏了呀?」佳妮笑笑的說,看他們沒被雲皓影響也放心不少。
  「她欠敲。」三個字簡短回應,雪芝還瞪了晴瑋一眼。
  「呵呵...」晴瑋慣例傻笑以對。
  打趣的看了一下他們,佳妮持續笑容:「待會換我老公跟她的樂團出場表演。」
  「我會期待的。」雪芝露出短暫的淡笑。
  
  
  接下來輪到樂團表演,整整二十分鐘不間斷的搖滾歌曲,很快又讓氣氛熱起來了。
  幾首耳熟的歌曲,雪芝會跟著哼,一旁的晴瑋便忍不住看著她,直到又被她敲頭。
  表演結束,雨樺下台後,直接走到佳妮身邊坐,一起愉快的聊著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