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住處,雪芝剛打開家門,晴瑋即開開心心的跑到門口去迎接她。
  「妳回來啦!」晴瑋憨憨一笑。
  「對不起,讓妳餓著肚子等我。」又道歉一次,雪芝伸手撫著晴瑋的臉頰。
  「沒關係,那來吃飯吧。」晴瑋拿走雪芝手上裝便當的袋子,回客廳的沙發上坐。
  雪芝愣站在原地,看似只是一件忘記時間的小事,卻讓她想到...「希望確定哥哥能接受晴瑋的那天快點到...」
  會這樣想是因為,雪芝才剛認東語這個哥哥,理所當然要多花時間來了解彼此,相對的,就得犧牲一些跟晴瑋相處的時間。
  雖然晴瑋因為要考四技而花大半時間在念書上,不過她之前也跟雪芝約法三章,吃過晚餐後就是兩人獨處的時間,不能再碰書。
  獨處的時間很多,雪芝卻一點也不想浪費,但難保以後不會再發生今天這樣的狀況,假如次數多了,說不定晴瑋會漸漸變得不高興,甚至因此討厭起東語。
  「雪芝?怎麼了嗎?」晴瑋問,難得雪芝會想事情想到出神,這讓她有些好奇。
  「沒事。」趕緊回神過來,雪芝走到晴瑋的身邊坐,凝視著晴瑋,她在心裡約束自己...「絕對不可以犧牲跟晴瑋相處的時間...」
  幫雪芝打開便當,剛要遞給她,晴瑋先發現到雪芝又盯著自己看,她有點慌的說:「呃...雪芝...吃飯。」
  雪芝沒回話,移開目光順手接過晴瑋手上的便當。
  晴瑋對她笑一下,也拿起自己的便當來吃。
  
  吃完晚餐,兩人相依著聊天,雪芝把今天去找東語的經過告訴晴瑋。
  「沒想到妳哥會彈吉他,真厲害!」晴瑋讚嘆道。
  「是很有才華。」撥了一下長髮,雪芝突然換了話題:「我打算慢慢透露我們的事情給我哥知道。」
  「這...不會太急了嗎?」晴瑋有些困惑。
  「我不會一次坦白的。」把晴瑋的手抓過來把玩,雪芝解釋道:「我會先試探他會不會反對同性在一起,確定不會的話,我才會告訴他我們的事。」
  「如果...他會反對呢?」晴瑋的這個假設,正是雪芝的難題。
  難道要她擇一?又或者要花更多時間來改變東語的心態?傷腦筋一陣,雪芝想不出個所以然,乾脆就不想了,她這樣回答晴瑋:「到時後再說吧。」
  晴瑋聽了直低下頭去,雪芝又猜到她在亂想什麼,把臉湊過去,雪芝在她耳邊說:「就算他不能接受我們的關係,我也絕對不會因此不要妳的;妳,永遠是我一個的。」
  聽了雪芝的話,晴瑋立刻抬起頭來看著她,笑顏逐開並呆呆的說:「我、我知道了。」
  雪芝捏了捏晴瑋的臉,接著他們的話題來到今天早上的那封騷擾信。
  「我今天出門前有問警衛,他再三保證沒有把我住的樓層、號碼說出去。」嘆了口氣,雪芝有些無奈的說:「看樣子,真的是我被偷看到開信箱的舉動。」
  「那怎麼辦?如果那個下流鬼每天都投信來騷擾妳,不就慘了?!」晴瑋露出憂慮的神情。
  其實還有一點需要擔心的,那就是晴瑋跟雪芝同住的事情怕會因此曝光,而雪芝想到的方法也只有一個。
  「最近我會安排搬家的事宜。」雪芝突然這樣告訴晴瑋。
  「搬家?!要、要搬走喔?」晴瑋是蠻捨不得搬家的,雪芝的住處對她來說具有許多意義,但她也知道這是唯一的辦法。
  撫摸著晴瑋的頭髮,雪芝邊安撫邊解釋:「放心,不是全部搬走,只是暫時住到別的地方避一避,這兩天我就去看別墅。」
  「別墅?!不、不用吧,這裡已經夠豪華了,每兩天都有清潔工來打掃,何必為了短暫躲避去買別墅呢?」晴瑋先是訝異,再來苦笑。
  「有個別墅也好,放假可以去那邊享受一下。」雪芝淡淡的說。
  感覺到雪芝心意已決,晴瑋也不敢有異議。
  
  
  聊天聊的很久,時間晚了,兩人洗了個澡,準備睡覺。
  
  晴瑋很快就睡著,雪芝輕輕以唇啄了一下她的臉頰,喃喃的說:「妳,我是一輩子都不會放開的,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反對我們...我還是只要妳一個人。」
  打趣的看了看晴瑋的睡臉,雪芝也覺得疲倦便閉上眼睛,很快的她也跟著入睡。
  
  
  
  
  
  
  
  一個禮拜過去,雪芝買下靠近山區的一棟別墅。
  請搬家公司來幫忙般家,還好只是臨時換地方住,加上別墅裡面的家具都是一起買下來的,所以並沒有太多東西要搬,才花一個上午,搬家公司便完成了搬運。
  晴瑋照雪芝交代的,把搬運費一分不少的交給對方,道過謝他們直接離開,晴瑋則走進別墅裡到處亂看、亂晃。
  
  
  雪芝呢,這時她跟東語剛吃完午餐,正悠閒的散著步。
  「暫時搬走也沒辦法防太久,最好是盡快抓到那個變態。」話題又來到這件事,東語恨恨的說。
  「這個我知道。」淡淡回應之後,雪芝突然問東語:「哥,有件事我想問你,就是...你有看過我幾年前演過的女同志電影嗎?」
  東語思考之後露出微笑,他回答:「有阿,還真的不錯看,很少同志電影可以那麼賣座的。」
  「你為什麼會想看?你...不歧視?」問題一問出口,雪芝莫名感到一陣緊繃。
  這次東語沒做思考,立刻給雪芝答案:「我當然不歧視,現在的社會那麼開放了,再說不管是男同志或女同志,他們都是正常的人,只不過是喜歡同性罷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雪芝的心情頓時也愉快許多...「他沒多想就回答,那應該不是說假的...接下來要開始慢慢跟他提到晴瑋了。」
  當然知道急不得,雪芝隨即轉走同志的話題,以免東語懷疑些什麼。
  
  走著、聊著,兩人順路經過雪芝住的大樓門口。
  「等等!」東語突然拉住雪芝,接著以眼神示意雪芝往大樓裡頭看。
  雪芝定眼一看,馬上懂了東語拉住她的用意。
  他們皆看到...那名跟晴瑋當初形容得一模一樣的男子就站在信箱前。
  沒多久,男子還沒有所動作,警衛早一步先過去盤問了,因為之前雪芝有特別請警衛幫忙留意進出大樓的可疑對象。
  不知道警衛問了什麼話,男子支支吾吾了半天卻回答不出半句。
  當警衛有所警覺時,男子趁他不注意就急步的往門口跑去。
  看著可疑男子朝自己的方向跑來,雪芝想上前堵住他的路,卻被東語一把拉到旁邊去。
  「哥?!」雪芝不解的看著東語。
  「別急,不能讓他發現妳,妳昨天不是跟我說過,他會這樣做感覺沒那麼單純?」東語想了一下,接著說:「先別打草驚蛇,我們跟在他後面看看。」
  話剛說完,可疑男子剛好跑出門口,他繼續往左手邊奔去。
  「那我們跟上去吧。」雪芝說,似乎是認同東語的做法。
  東語點頭回應,便和雪芝小心翼翼的跟在那名男子的後方不遠處。
  兩人跟蹤男子沒多久,男子突然在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東語在男子搭上車之後也攔下另一輛計程車。
  上車之後,東語告訴司機:「麻煩跟著前面那輛計程車。」
  「好的。」回應完,司機就照東語所說的,緊跟在男子的車後面。
  
  
  
  兩台車離開了市區,來到接近山區的地方。
  「那男的住這邊?感覺更詭異了。」東語皺著眉頭說。
  「我也這麼覺得。」定眼看向前方,發現男子的車已停在不遠處,雪芝趕緊告訴司機:「麻煩旁邊停車。」
  司機立刻緩下車速,把車子停靠在路邊。
  東語付完車錢,順便請司機半個小時後再過來接他們回市區,交代完他跟雪芝下了車,繼續尾隨在男子後面。
  
  男子從田邊的小條馬路轉進一條小巷子裡,跟上去的兩人發現這裡的民房都是老舊磚瓦砌成的,都只有一層樓。
  巷內沒什麼人,就算有,出現的都是老人,這裡似乎多半住著孤獨老人。
  疑惑越來越多,畢竟那名男子怎麼看都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怎麼會住在這裡?兩人都沒個頭緒,只能繼續小心翼翼的跟蹤。
  最後,男子走進最接近巷尾的那間民房,等他關上門,兩兄妹悄悄的走到門口,隔著木質門板偷聽裡頭的動靜。
  五分鐘之後,屋裡傳來兩個男生的聲音。
  「怎麼樣?叫你辦的事情有辦妥嗎?」一個低沉的男聲,聽起來應該是一名中年男子。
  「今天不太順利...信都還沒投,警衛就突然過來了,應該是葉雪芝特地要警衛注意的吧。」年輕男子回應的聲音隨後傳來。
  「我不是說了嗎?!不能每次都是你去辦這件事,你是不會找朋友幫忙嗎?!」中年男子生氣的說。
  「畢竟這是做壞事,我哪敢請朋友幫忙?我連說都不敢說出口了...」年輕男子有些委屈的說。
  放大了音量,中年男子憤怒的吼道:「如果沒辦法把事情做到好,你就休想我會付你酬勞!」
  在門外的雪芝傻了,並不是因為聽到的內容,而是這放大音量的聲音...「怎麼好像他?!」
  雪芝還沒從驚愕中回神,東語突然激動起來,直接踹開房門,裡頭的兩人都嚇了一跳。
  東語看向中年男子,忍不住大喊:「爸!你、你到底在幹什麼啦?!」
  那名中年男子正是東語的親生父親,也就是雪芝的繼父。
  「東語?!」瞪大眼看著東語,中年男子也立刻注意到東語身邊的雪芝:「葉雪芝?!你、你們怎麼會一起出現在這裡?!」
  雪芝下意識的退了兩步,東語知道雪芝看見他還是會害怕,於是東語先站到雪芝面前,接著對自己的父親憤怒大吼:「你還好意思問?!真沒想到你會這麼做,最近你出獄之後不知去向,原來是躲在這裡繼續幹那些下流賤事!幾年前你已經對雪芝做出過分的事了,為什麼還要不停傷害她、騷擾她?!你、你真的太過分了!」
  「我可是你老子,你竟然敢這樣跟我說話!」吼回去一聲,男子卻突然賊笑起來:「我看...你也是想享受葉雪芝的身體,所以才刻意接近她的吧?哈哈哈哈...果然是父子!」
  東語越來越火大了,本來想替父親向雪芝贖罪、彌補,但眼晴的一切,完全證明他所做的都是白費。
  「你少胡說八道了!如果你真的那麼認為的話,那好,我從現在開始跟你斷絕父子關係,你這種下流的父親,不要也罷!」怒火中燒,東語不由的握緊拳頭。
  「哥...」把他們父子的對話全都聽進心裡,對東語,雪芝只有滿滿的感動。
  東語的父親很突然的一陣沉默,兩人剛覺得困惑,年輕男子卻不知何時繞到雪芝的左手邊。
  趁雪芝一個不注意,男子一把將雪芝拉了過來,雪芝驚叫一聲,男子不理會雪芝驚嚇到的反應,隨即從口袋掏出小刀抵住雪芝的頸部。
  「雪芝!」東語急壞了,打算發出怒語,他父親卻先說:「想救雪芝的話...你先把門關上,讓我們好好來談一談,如何?」
  看了看父親賊意的臉,再看向雪芝雖然冷靜卻略帶恐懼的表情,東語想不出辦法了,只好依令把門關上,接著他問:「說吧,要怎麼做你才肯放過雪芝?」
  「我先這麼說好了,會叫人寫那種信給她,目的只是為了報復她讓我被關,等我報復過癮了,就會實行另一個計畫...當然是再度回味她身體的計畫...哈哈哈哈哈!」說完下流言語,他立刻狂笑出聲。
  東語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來,倒是雪芝冷冷的罵了聲:「你,渾蛋!」
  「渾蛋?那...你比較希望我當渾蛋還是讓我兒子當?」東語的父親意有所指的問。
  「什麼意思?」雪芝冷聲的問。
  「很簡單...」他看向東語,以非常污穢的言詞對雪芝說:「看妳是想被我上...還是讓我兒子上妳給我看,這兩個選擇我都能接受,哈哈哈哈!」
  雪芝聽了更加驚恐,東語立刻怒吼:「你...你這個變態!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我...我不會讓你碰雪芝的!」
  「那好阿,我不上,你上!」他淫笑著說。
  瞪大了眼,東語下意識的看向雪芝,雪芝立刻代替他回答:「哥...我寧願你碰我,我也不想讓這個下流的傢伙碰。」
  「妳、妳在胡說什麼?!我怎麼可以...我是妳哥哥耶!」東語完全不敢相信雪芝會這麼說。
  「也只能這麼做了,不是嗎?」雪芝語帶絕望的反問。
  東語頓時說不出話來,沒辦法,他真的沒辦法對雪芝做出那種事情,她可是自己的妹妹阿!
  「還在猶豫什麼?決定好了就快做!」他父親沒好口氣的催促道。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東語喃喃的唸著這四個字,茫然的眼神卻在他又呆站了一分鐘後,突然撇見某樣東西。
  一愣,東語心想...「雖然有風險...但也只能這麼做了,總不能真要我侵犯自己的妹妹吧...」
  心中下決定之後,東語刻意恍著步伐,緩緩走向雪芝。
  「你可別耍花樣,刀子可不長眼的!」架住雪芝的年輕男子,警告似的說。
  東語沒回應他的話,而是轉過頭去看他父親,只見他持續賊笑,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回過頭,東語凝視著雪芝,雪芝也看著他。
  看著看著,雪芝突然一愣,因為東語有意無意的往右邊的角落撇著眼,回神後,雪芝立刻會意過來...「哥應該有什麼計畫...」
  東語也從雪芝的眼神中讀出她已經接收到自己給的訊息,於是計畫開始。
  「雖然...我一直把妳當妹妹看,但,現在有了可以觸碰妳的機會,老實說我真的...很興奮。」東語先說出這段話,身後他的父親聽了馬上愣住。
  「你、你不是說要保護我的嗎?!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來?!」雪芝故意激動的說。
  「我畢竟是普通的男人阿,有多少男人想碰妳這誘人的身體...我當然也不例外!」東語放空了眼神,想讓架住雪芝的男子以為自己已經快失去自制力。
  「不要!不可以!」抗拒的吶喊,雪芝掉下淚來。
  「我受不了了!」說完,東語立刻往前貼近雪芝的身子,接著低下頭去不斷強吻著雪芝的頸部,當然他沒真的親到,只是做個樣子。
  雪芝配合著不斷用力掙扎、閃躲,抓住他的男子差點沒抓緊。
  而他們逼真的演技也把東語的父親唬得一愣一愣的,讓他非常投入的欣賞眼前的好戲。
  強吻一陣後,東語突然對年輕男子發出怒聲:「別干擾我!放開她!她是我的!」
  「這...這...」男子嚇了一跳,不知道該怎麼做,他以眼神詢問東語的父親。
  「沒關係,放開她,這樣才能看好戲。」東語的父親對男子下了這道命令,兩兄妹聽了,確定他已經被騙住,心裡皆一陣大喜。
  年輕男子乖乖的放開雪芝,東語隨即雙手緊握住雪芝的雙肩,又做勢強吻她。
  兩人很自然的緩緩往角落退,一個假掙扎一個假強吻,最後東語把雪芝壓靠在牆,這個動作也讓雪芝撇見角落放著一根實心木棍。
  「不要再反抗了,沒有用的!要怪就怪自己太誘人了...」東語故意補上這句,是要讓他父親完全卸下心防。
  話說完,東語一手扯著雪芝的衣服,另一手則在等時機去拿角落的木棍。
  雪芝稍稍往右邊移,微擋住木棍,接著給東語一個眼神。
  東語接收到了,以點頭代替回應之後,兩人的動作越來越大,如果不這麼做,那東語在伸手要拿木棍的時候,就會被年輕男子先拿小刀反制。
  兩人假對峙了好一會兒,東語抓到時機了,毫不猶豫伸手拿起木棍。
  一旁的男子晚了一步才發現到東語的舉動,剛要拿小刀反擊時,東語一個回身即拿木棍順勢往男子的臉狠揮了下去。
  「阿--!」男子慘叫一聲倒在地上,撫著臉他仍不斷哀號。
  「什麼?!你們?!」東語的父親知道自己被騙了,整個人怒氣沖天。
  「你、你不要逼我對你動手,快給我滾!不准再找雪芝的麻煩了!」東語舉起拿著木棍的手,直指著他。
  只能走為上策,不過東語的父親在離開之前,又撂下一句:「給我小心點!」
  說完,他快步的衝出房子。
  還沒結束,東語看向還賴在地上的男子,狠瞪著他:「你也給我滾!敢再替我父親做事,就不只揮你一棍!」
  男子拼命的點頭,勉強站起身子,他也飛快的逃離。
  麻煩都走了,東語趕緊回過身,關心的問雪芝:「妳還好嗎?」
  「我沒事。」雪芝早已冷靜下來,露出淡笑,她說:「多虧你想到這個方法。」
  「這沒什麼,我總不能真的欺負妳吧。」東語笑笑的說,不過笑容沒持續很久,因為剛剛他父親還撂下狠話,這讓他有些擔心:「我怕我父親不會這麼簡單就算了,看來他真的是瘋了,怎麼也不肯對妳罷手。」
  「這點倒是不必太擔心,我打算去別墅住一陣子,他應該找不到我。」雪芝淡淡的說。
  「那就好。」鬆了口氣,東語恢復了輕鬆的笑容,他半開玩笑的說:「對了,剛剛演的戲還真差點難倒我,我沒演過壞人,很怕騙不到他們。」
  「我覺得你很有演戲天份。」雪芝倒是稱讚起他的演技。
  「真是謝謝妳的稱讚。」東語爽朗一笑後,想到什麼便問:「妳買的別墅在哪邊?」
  雪芝先反問:「怎麼了嗎?你想來看看?」
  「是阿...不知道妳方不方便?」東語解釋道:「之前我是想說妳一個人住,不方便去妳家拜訪,但這次是別墅,妳應該會請保鑣或傭人吧?這樣人比較多,妳不也比較沒顧慮?」
  雪芝早在剛剛那個緊急狀況下,完全相信了東語,他真的是全心全意的在保護雪芝這個妹妹,所以就算雪芝真是一個人住,她也願意讓東語來自己住的地方。
  不過,她並不是一個人住,還有晴瑋這個暫時不能告訴東語的秘密,雖然雪芝相信如果讓東語知道,東語也不會說出去,但她比較在意的是東語知道後的反應。
  明白還不是時候,雪芝很快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於是說:「那,後天好嗎?」
  「OK阿。」東語顯得很開心,雪芝會答應也就代表她真的相信自己了。
  兩兄妹的感情顯然又更進一步,最後,他們一塊兒搭計程車回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