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先是黑暗的空間,也一樣,突然燈光打亮。
  裡面的擺設真是引人遐想,一張純白的床就擺在正中央,四個角落都有白色日光高腳燈照著床面,八個方向都有拍戲用的攝影機台,整個空間很像拍三級片的現場。
  「攝影機...你想幹什麼?!」雪芝的明知故問,更顯得她的憤怒。
  「我也要讓妳嚐嚐身敗名裂的滋味!」狠話說完,紀川影粗魯的將雪芝推到床上去,隨即以身子壓制住她。
  「放開我!不要碰我,你這個變態!」即使知道反抗無效,雪芝還是反射性的掙扎著。
  「怎麼?妳對我這個男主角不滿意?放心吧,其他的弟兄也很想品嚐妳,到時候就輪流囉...哈哈哈哈!」下流的言語,紀川影動手扯雪芝的衣服。
  「該死...那群傢伙也太慢了吧!」Z喃喃的說著,眼前這狀況她是越看越火也越慌張。
  一旁看戲的紀政影出了個聲:「老弟,這女人很不聽話,這樣上她不會爽吧?」
  「不然你有什麼辦法?」似乎很了解自己哥哥的個性,停下動作後,紀川影回他一個賊笑。
  「接著。」紀政影從口袋裡拿出一小瓶的藥水,丟給紀川影,然後說:「這是強力春藥,給那女人喝了,保證你不必壓住她,她自己就爬到你身上啦!哈哈哈哈!」
  「什麼?!」瞪大了眼,雪芝拼命的往角落縮:「不要!你別過來!」
  「由不得妳!」紀川影逼近著,見雪芝沒了退路便往她身上撲去,回應他的,是一聲強烈的反抗。
  「雪芝...」Z愣看著紀川影把藥水硬灌進雪芝的口中,這讓她既心疼又憤怒。
  得逞之後,紀川影往後挪開身子,賊樣的看著一臉茫然的雪芝,戲謔似的大喊:「想看冷艷女星葉雪芝發騷的,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阿!」
  污穢的言語,卻讓在場所有人都大笑出聲。
  此時,雪芝持續低著頭、喘著氣,不發一語的她慢慢感覺到...「怎麼...突然熱了...」
  「大概再過個五到十分鐘,保證讓她玉女變”慾”女,哈哈哈哈!」察覺到雪芝的異樣,紀政影無良的大笑。
  「混蛋...在搞什麼鬼?!還不快來!」眼看情況越來越危急,Z不停在心裡咒罵那群手腳慢的小弟。
  約過五分鐘,那群看好戲的男人皆發現雪芝有所動靜。
  覺得下腹部有股灼熱感,心智也開始有些迷茫,雪芝緩緩的晃著腦袋...「不..不可以...」
  拼命以理智抵抗,但...怎可抗贏藥效?腦袋開始斷斷續續出現遐想,雪芝似乎快把持不住了......
  
  「老大!有一大群人拿刀棍闖進來了!」突然有名男子衝進來,大聲的喊著。
  「什麼?!」紀政影顯得震怒:「怎麼會有人知道這裡?!誰是內奸?!」
  話剛說完,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一秒都不能耽誤了,Z看到自己的小弟們衝進來之後,趁現場一團慌亂,她跑上前把雪芝抱起來,便以最快的速度往門口奔去。
  「媽的!把Z這個叛徒給我抓起來!」發現Z的舉動,紀政影更加火大,下了令,立即有三、四名男子堵住門口。
  Z停下腳步,看了看雪芝又望向前方的窘境,一時之間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老大妳快走!」Z的三個小弟突然衝上前,直接跟堵路的男子打起來。
  「謝謝你們!」丟下這句話,Z繼續快步抱著雪芝離開。
  來不及抓住Z,紀政影把目標轉成這群礙事的黑道份子:「一個都不能放過!打到他們沒辦法開口說話,不然消息走漏我們就完了!」
  頓時,整個空間腥風血雨、殺氣重重。
  
  
  「真該死!沒想到是這間最大的飯店!」判斷有些失誤,玧沁不高興的看著眼前這棟大樓。
  「已經拖了一段時間了,快點進去救...」話沒說完,芷靜被晴瑋打斷了話。
  「有人出來了!」眼尖的晴瑋突然喊了聲。
  他們趕緊躲進飯店旁邊的巷子裡,然後探出頭來偷看,只見一個人抱著雪芝,慌張的跑出飯店,接著上了一輛黑色轎車。
  「雪芝!」牽腸掛肚的那個人就在眼前,晴瑋激動的想跑出去,卻被玧沁攔住。
  「先別激動,我看那個抱著雪芝的人,就是我們跟蹤的目標。」玧沁想了一下,又說:「剛剛我有注意到,雪芝好像有點昏昏沉沉的,稍早在裡頭一定發生了什麼事...不要打草驚蛇,我們先跟在他們後面。」
  「晴瑋,先沉住氣,既然都找到雪芝了,她就一定能沒事。」芷靜安撫道,晴瑋也乖乖的點頭回應。
  於是,等Z開動車子後,他們也上了車,跟在後面。
  
  「妳還好吧?現在覺得怎麼樣?」開著車,Z不時回頭看著癱坐在一旁的雪芝。
  「我...好想...」吃力的壓抑住那股熱,雪芝猛的搖著頭:「不可以...」
  「妳...」看雪芝如此難受,Z也不管那麼多了,直接說:「如果真的不好受,我...我可以幫妳!」
  「別胡說...我不能讓妳...」雪芝的聲音漸漸弱了,Z聽不太清楚。
  「妳說什麼...呃!」大大的嚇了一跳,Z看到雪芝解開自己領口上的鈕扣。
  「我只是熱...妳別管我...」雪芝還沒失去理智,但這紐扣一解,雙峰間的溝反而不斷撩著Z的理智。
  想撇過頭去,卻又禁不住的去看,Z還是把持不住了...「雪芝...這也是解救妳,希望妳別怪我...」
  突然轉個彎,車子直直開往前方不遠處的賓館。
  停好車,Z抱著連反抗能力都沒有的雪芝,走進賓館裡。
  刻意將雪芝的臉輕壓在自己懷裡,確定不會被發現後,Z對櫃檯人員說:「休息,隨便一間。」
  眼前這情況,櫃檯人員以為雪芝是喝醉酒,沒多問,收了錢便把房間鑰匙遞給Z。
  「雖然妳是被藥物控制,但...能讓妳主動跟我歡愉,光想就很興奮了...」邊跑向房間,Z邊喃喃說著。
  來到門口,Z吃力的以鑰匙打開門,要進去時,雪芝突然以虛弱的聲音問:「這...這是哪裡...」
  「賓館。」雪芝微瞇著雙眼、雙唇微張的迷茫模樣,Z看了更是一陣悸動。
  「妳...妳想幹麻...不、不可以...」雪芝開始亂動身子反抗,可Z把她抱得死緊,完全起不了作用。
  「雪芝...這也是幫妳阿!讓...讓我幫妳...」不顧雪芝的意願,話說完,Z直接抱著她走進房間裡。
  
  
  「把剛剛那兩人的房間備份鑰匙拿來!」領著其他人,玧沁站在櫃檯前,豪氣又凶狠的說。
  「這...這...」雖然被嚇到,但櫃檯人員也不能就這樣給鑰匙,他面露為難。
  「拜託!我們真的很急...」看到雪芝被別人帶進房間裡,晴瑋慌到極點了。
  見對方還是一臉”我無能為力”的模樣,玧沁踱著腳,恨恨的說:「用求的也沒用是吧?那你給我看著!」說完立即掏出皮夾,亮出大大寫著”F.B.I.”三個字的識別證。
  「F.B.I.?!」對方驚愕的看著玧沁的皮夾。
  「沒錯!」玧沁再度使出瞎說絕招:「剛剛那兩個人是跨國際販毒集團裡的”毒梟鴛鴦”,我從美國追到香港這,如果耽誤到或是讓我失手,你能承擔這個後果?!」
  其他三人又臉上冒線...「居然把雪芝講成這樣...」
  不過這招很受用,櫃檯人員回神後,立刻將備份鑰匙拿給玧沁。
  「別發呆了,快走!」說完,玧沁帶著其他三個人,快步往房間走去。
  
  來到房門口,玧沁二話不說用鑰匙將門打開,四個人直接衝了進去。
  房裡的情況,他們都看傻了眼......
  身上只剩內衣褲的雪芝,雙手被Z壓制在頭頂上,身子不停徒勞無功的抵抗Z親吻的動作。
  而他們突然衝進來,Z也嚇了一大跳:「你們是誰?!怎麼進來的?!」
  「我是妳媽,來這教訓妳這個死小孩的!」憤怒的說著,玧沁趁Z還在驚愕,上前一把將她拉下床。
  「阿!」驚呼一聲,跌坐在地上的Z,不斷撫著撞痛的屁股。
  「不想吃子彈就給我安分點!」掏出槍指著Z,玧沁恨恨的警告,Z立刻閉上嘴。
  在場最憤怒的,當然是晴瑋,雖然看出Z也是T,但她想侵犯雪芝是事實,忍不住的怒氣,晴瑋上前就要一拳往她臉上揮去。
  「晴...」柔媚的聲音,全部的人都看向雪芝,包括拳頭停在半空中的晴瑋。
  只見雪芝撩了一下長髮,一手刻意輕輕撫過自己誘人的雙峰,性感美腿不停相互的輕輕摩擦,那雙勾魂的眼更是直盯著晴瑋。
  看來,晴瑋的出現,讓雪芝可以毫無顧忌的解放了。
  「這...這...」吞了吞口水,光看這些動作及眼神上的挑逗,晴瑋就快把持不住了。
  「晴晴...老公...來嘛~~」理智完全喪失,只想跟心愛的人歡愉,雪芝不只以撒嬌的語氣催促,甚至直對晴瑋勾著食指。
  「我看,雪芝是被下了藥了。」推斷出這個可能,玧沁朝晴瑋曖昧一笑:「只能勞煩妳當解藥囉。」
  晴瑋羞到低下頭去,卻惹來一陣嬌嗔:「晴晴...妳好慢...」就是雪芝。
  「難道雪芝真的是女同志?!」一臉不可置信的Z,還指著晴瑋:「妳是她的戀人?!」
  「玧沁,有辦法封住她的嘴嗎?讓她說出去還得了!」芷靜顯些緊張的說。
  玧沁聽了,突然蹲下身去,她對Z挑著眉問:「不會說話的只有死人跟聽話的人,妳要當哪一種?」
  間接卻極具威脅性的問話,Z立刻求饒:「我、我不會說出去的!妳別殺我、別殺我阿--!」
  擺平了Z,芷靜也逗起晴瑋來:「我看...先等晴瑋安撫好雪芝,再打算接下來的事吧。」
  「也是,那再去多訂一間房間,都快十點了,我好想睡覺喔...」說完,玧沁伸了個懶腰。
  「晴瑋...加油...」不知道是真的太呆還是也想糗晴瑋,詩恩說完就傻笑起來。
  最後,也不等晴瑋回神了,玧沁架著Z,跟著芷靜及詩恩,快步走出房間。
  
  愣眼目送他們離開,晴瑋緩緩轉過身去......
  「我要...」持續勾引,雪芝邊說邊解著背上胸罩的釦子。
  「......」
  帶著與戀人重逢的喜悅,禁不起這要人命的挑逗,晴瑋猛的飛撲到床上.......
  
  
  
  「我先睡了...」說完,玧沁立刻躺到床上去。
  「還能睡阿!雖然救出雪芝了,但那個集團還沒抓到耶。」芷靜站在床邊踱著腳。
  「妳不會逼供這個混蛋,叫她把知道的都說出來,不然就直接帶她去警局阿。」玧沁口中的渾蛋,正是坐在角落、被五花大綁的Z。
  「可是雪芝被這傢伙帶出來了,那集團應該怕消息走漏而逃走,如果沒逮到,這風波肯定不會停的。」芷靜擔心的說。
  玧沁坐起身來,埋怨的眼神直看著被封住嘴的Z:「真是的,都你們這群變態傢伙,害我連睡覺都不能睡了!」
  接著,玧沁又開始發號司令:「詩恩,妳先報警,把剛剛那間飯店的位置告訴警方;芷靜,妳去備車,我先問這傢伙一些跟那集團有關的問題。」
  「那...那雪芝跟晴瑋?」詩恩呆呆的問。
  「我看雪芝那樣子...不弄個一、兩個小時是不會停的,給他們快活去吧,反正接下來的事,不用多久就能搞定了。」玧沁邊賊笑邊說。
  於是,他們在不打擾那小倆口的情況下,離開了賓館。
  
  
  
  兩個小時後......
  兩俱赤裸的軀體,背靠床頭相依著。
  呼吸慢慢回穩,被雪芝摟在懷裡的晴瑋,還在放空...「幾次了...」
  從床上左邊弄到右邊、從在上面弄到躺在下面,最後還差點滾下床去,晴瑋快虛脫了。
  「晴...累嗎?」雪芝撫著晴瑋的頭髮,柔聲的問。
  「還好...」抬起頭,晴瑋呆呆的看著雪芝:「好險...妳沒被她得逞。」
  一頓之後,雪芝臉色黯了下來:「她趁我昏倒時,侵犯了我...」
  「什麼?!」又驚又怒,晴瑋氣到不自覺握緊了拳頭。
  「晴...妳在意嗎?」雙手捧著晴瑋的臉頰,雪芝凝視著她。
  「我在意阿!」怕這句話又讓雪芝誤會,晴瑋以手掌輕輕貼著雪芝的左手,溫柔的說:「我在意妳的感受...妳一定很不舒服、很難受...」
  「晴...」一股衝動,雪芝突然將她抱緊:「我好想妳、真的好想!雖然才幾天而已,卻覺得跟妳分開了好久,這讓我好害怕...為了不讓這屬於妳的身體被別人碰,我才一直壓抑著...」
  「雪芝...」身子往上一挪,晴瑋親了雪芝的唇,柔聲的說:「我也很想妳、很擔心妳...現在妳平安無事回到我身邊,我真的好開心...妳真的很勇敢也很聰明,這幾天辛苦妳了...」
  「為了妳這個笨蛋,再難熬我都會熬過的。」說完,還拍了一下晴瑋的腦袋瓜子,雪芝露出迷人的笑容。
  「好美...」只會這樣讚嘆,晴瑋愣愣的看著雪芝的笑。
  不過沒持續很久,雪芝收起笑容,然後問:「對了,剛剛跟你們一起衝進來的,我沒看過的女生,她是?」
  「她是F.B.I.也是芷靜的高中同學,也多虧她才能順利救出妳。」晴瑋笑笑的說。
  「原來如此。」雪芝突然換了個質問的眼神:「妳...覺得她漂亮嗎?」
  「阿?」失了個神,晴瑋趕緊解釋:「她、她是圈內人沒錯,不過...比起她對我有感覺,我比較相信她會喜歡妳...」
  雪芝愣了一下,隨即明白晴瑋的意思,點了點頭她也收起有點兇的眼神。
  無語的緊靠著彼此好一會兒,雪芝突然想到要看一下新聞,看看是否有這起事件的最新消息。
  打開電視,切到新聞台,雪芝低頭對晴瑋說:「吻我,笨蛋。」
  她打算用聽的方式關切新聞。
  傻了一下,晴瑋乖乖的抬頭把唇覆上,深情又纏綿的長吻。
  當兩人吻的火熱時,新聞台播報出一則現場連線消息......
  『這次犯下多起女明星綁架、強暴案件的犯罪集團,藏匿地點已曝光,正是記者身後的這間XX飯店,警方趕來時,發現集團人士正和數十名黑道份子火拼,於是將他們全數逮捕,也代表此案已破;至於揭發集團藏匿地點的,竟是一名休假回香港的F.B.I.女探員,不過她堅持回警局做筆錄,不願直接告訴媒體...』
  還沒完,記者的話說到一半,卻被一個分貝極高的女聲打斷......
  『別一直問啦!煩不煩阿?!不會等我做完筆錄再問警察喔!什麼?!說我看不出來像F.B.I.?!不然你是神喔!都被你看光光,我還能混嗎?!滾啦、滾啦!老娘想睡覺了啦!』
  「......」晴瑋停下了吻,一臉愕然。
  「真是有趣。」雪芝簡易的發表了一下感言,也不管晴瑋還在發愣,立刻又吻了上去。
  
  
  
  
  最後,這個集團正式瓦解。
  雪芝在晴瑋的陪同下到警局做筆錄,竟看見紀氏兄弟兩被揍成豬頭,一旁的玧沁替大家講解:「喔,好吧,我自首,是我幹的。」
  當然,她沒被警方為難,反而成了大英雄。
  雪芝則在做完筆錄後,警局裡的所有警員皆目瞪口呆的看著面無表情的她...「也是個Hero(英雄)...」
  
  走出警局,雪芝露出淡笑對玧沁說:「謝謝妳,沒妳的幫忙,整件事情也不會那麼快落幕。」
  「妳想報答我的話,那就親我一下吧。」說的很自然,玧沁聳了聳肩。
  「呃...呃...」一陣不安,晴瑋擋在兩人之間,雪芝倒是照樣沒什麼表情。
  「開玩笑的,還當真喔,笨笨的。」玧沁撇了晴瑋一眼,晴瑋傻笑以對。
  撥了一下長髮,雪芝淡淡的說:「我們先回芷靜那邊吧。」
  三個人走進警局旁的小巷子,芷靜把車子停在巷子裡,跟詩恩一起等雪芝他們做完筆錄。
  都上了車,芷靜笑笑的對雪芝說:「很開心妳能平安無事的回來。」
  「也多虧你們的幫忙。」雪芝邊說邊逗著晴瑋玩。
  「妳還真會把握機會調情耶。」笑了幾聲,芷靜說:「原本要拍的戲,突然喊停了,你們也可以直接回台灣去,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要休息的是我,快睡著了...」玧沁插進話來。
  「好好好,現在就載妳回去睡,可以了嗎?」好笑的看了她一眼,芷靜隨即發動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