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換芷靜跟曲承寺的戲,拍攝狀況不是很順利。
  拍到將芷靜打橫抱的劇情時,曲承寺頻頻NG,芷靜已經很瘦了,這名弱不禁風的男星竟抱不太動,好幾次差點讓芷靜摔倒。
  詩恩在旁看得膽戰心驚,也有想扁曲承寺的衝動,NG第六次開始,芷靜有些不耐煩了,只好整詩恩來解悶。
  終於在NG第十六次後拍攝完成,晴瑋跟雪芝才收起臉上那三條線。
  
  剛好是中午時段,大家回到樓下的餐廳吃飯。
  用完餐、休息一下之後,接著要去桃園幾個著名景點拍四位男女主角遊玩的戲。
  是連續好幾幕的甜蜜戲,預計會拍到晚上八、九點,當然這又爽到那兩個男星。
  接著,大家都上了巴士,準備前往景點取景。
  
  
  從”拉拉山”開始,接著到”石門水庫”風景區、”新屋綠色走廊”、”清水岩觀音洞”最後是”角板山”風景區。
  男星繼續死纏爛打、艷星持續惡臉相向、兩小隻不斷苦笑便因此被整的更徹底。
  
  
  
  晚間八點多,終於拍完長段落的甜蜜出遊的劇情。
  回到桃園市區,小巴士停在便利商店的路邊,某位工作人員說:「有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可以先去,不然飯店附近沒有什麼商店。」
  雪芝跟芷靜皆要那兩隻去買些東西,交代完,小傢伙們便下巴士走進便利商店裡。
  
  晴瑋在立式冰箱前選購雪芝喜歡喝的飲料,選好了她走到詩恩旁邊。
  詩恩正尷尬的站在”衛生用品”架前,她在挑選衛生棉。
  晴瑋抓了抓頭髮,也有些尷尬的問:「呃...她、她生理期喔?」
  「聽她說是今天早上才來的,我不知道該買哪一種的...」詩恩看著晴瑋問:「你們台灣哪一種衛生巾比較多人用?」
  頓了一下晴瑋才聽懂”衛生巾”就是”衛生棉”,她拿起”好自在”牌子的衛生棉:「用、用這個吧。」
  詩恩拿過衛生棉,持續尷尬的走到櫃檯,晴瑋不免想...「這算芷靜的一種整法嗎?」
  在他們結帳時,晴瑋無意間注意到排在他們身後的是兩位男星的助理,讓她疑惑的是,男星竟要助理買數量不少的啤酒。
  不好的預感出現,晴瑋直覺那兩個男星又有什麼計畫想親近那兩位艷星。
  「詩恩,那兩個男星要助理買一堆酒耶。」晴瑋對詩恩耳語的說。
  詩恩一愣,轉過身去偷瞄了一下,也對晴瑋耳語道:「感覺他們又想幹麻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無奈搖了搖頭,晴瑋嘆了口氣:「待會上車在跟雪芝他們說好了。」
  詩恩點了點頭,結帳完畢,兩人走出商店、上了巴士。
  
  坐回位子上,兩小隻趁前排那兩個男星不注意,悄悄把他們在便利商店看到情形告訴身旁兩位美人。
  聽完,芷靜不以為然的說:「說不定是因為我跟雪芝都不理他們,所以打算喝酒解悶。」
  「隨便他們吧,就算他們有什麼計畫,也鬥不過我們的。」雪芝冷冷的說。
  這兩位艷星並不把他們的舉動放在眼裡,晴瑋跟詩恩也不好再多說什麼,但還是有些擔心。
  沒多久,工作人員清點人數,確定大家都上車了,巴士便緩緩開向飯店。
  
  
  回到飯店,工作人員先在大廳宣布:「明天早上到”小烏來”風景特區拍完第二十六幕後直接回台北,行李記得準備好,明天可以晚起,大概九點半在下來餐廳集合就好。」
  交代完,大家便各自回房休息。
  雪芝跟芷靜要兩個小傢伙先回去洗個澡再去他們房間,小傢伙們也乖乖回房間洗澡去了。
  
  
  洗完澡,偷偷摸摸、小心謹慎的,他們來到兩位艷星的房間門口。
  敲了下門,芷靜過來開門,接著帶他們走進房裡。
  
  「哇哈~」芷靜把詩恩撲倒在床上,詩恩持續驚愕。
  「呃...」晴瑋被雪芝抱進懷裡,她溫順的讓雪芝撫著自己的臉頰。
  跟討厭的男人拍了一整天的甜蜜戲,兩名艷星果真需要好好發洩一下,又逗、又整、又是調情的,兩小隻有點招架不住。
  
  兩兩親熱了半個多鐘頭,突然門鈴響起,兩隻趕緊躲到浴室裡。
  雪芝坐在床邊打開電視來看,芷靜撥了撥長髮,走到門口去。
  透過門上的鷹眼,芷靜看到來人是那兩個蠢男星,臉色一沉,她還是開了門。
  「有什麼事嗎?」芷靜略帶不悅。
  「也沒什麼...只是想找你們聊天。」江樂富笑說,身子搖搖晃晃的,一手搭在曲承寺的肩上。
  「反正明天也不用早起...聊一下天也不賴阿,打發時間...」曲承寺附和著,說話說得像含了滷蛋。
  看他們的模樣,芷靜猜他們喝醉了,一陣強烈厭惡感,她持續不悅的說:「不必了,我跟雪芝想早點休息。」
  「別這樣嘛!明天去”小烏來”拍完,就要回台北拍最後的求婚戲了...不如趁這個機會...培養一下感情...」江樂富笑得很痞,說完他還跟曲承寺往前走了兩步。
  不知該怎麼應付這兩個醉漢,芷靜一慌便退了幾步,死纏爛打二人組竟趁機走進房間裡。
  「你、你們出去!」芷靜兇了一聲,兩個男星卻晃著身子對芷靜持續痞笑。
  就在芷靜不知該怎麼做時,在不遠處觀看多時的雪芝,緩緩走到他們那邊。
  江樂富看到雪芝來到芷靜身邊,直接忽略雪芝的冷眼,繼續痞痞的笑:「雪芝,才一會兒不見,我就想念妳了...」
  雪芝瞪著他們兩個,忽然冷笑一聲,雙手環胸她冷冷的說:「你們想借酒裝瘋?演技是不錯,你們騙得了不太會喝酒的芷靜卻騙不了我。」
  兩名男星一愣,似乎真的給雪芝猜到他們是裝的,芷靜聽到雪芝這麼說,更加不高興了,厭惡全寫在臉上。
  「我、我們...我們當然沒喝醉阿,只是單純想跟你們聊聊天...」他們似乎想裝下去,但越裝越不像,身體搖晃的很不自然。
  「你們除了死纏爛打之外,還很幼稚。」雪芝持續冷聲說道:「沒什麼好聊的,給我出去!」
  被下逐客令,兩位男星又愣第二下,不過他們依然沒乖乖離開,不只是纏人,還有他們真正的目的就是...已經把持不住的想”一親芳澤”。
  「你們還不快點離開!」芷靜也罵了聲。
  持續裝醉,兩個厚臉皮的男士繼續晃著身子,又往前走,逼近眼前的兩位美人。
  芷靜有些害怕的躲到雪芝身後,雪芝也下意識的往後退。
  曲承寺順手關上門,接著對芷靜笑淫淫的說:「今天拍戲差點讓妳摔跤,我怕明天的求婚戲又抱不好妳,不如...現在來練習一下...」
  「不要!你、你走開!」芷靜生氣的大喊。
  「別這樣嘛,我們真的沒有惡意...只是想跟你們培養一下感情。」江樂富衝著雪芝痞笑。
  雪芝真的火大了,沒想到他們臉皮會厚成這樣,還為了吃豆腐,借酒裝瘋的蠢方法也用的出來。
  雪芝思考著對策,但兩兩面對面僵持不到幾秒鐘,曲承寺竟突然伸手想抓住雪芝身後的芷靜。
  「別碰我!」芷靜又往後退一步。
  「不要太過分!你們可是公眾人物,想毀掉形象嗎?!」憤怒一聲,雪芝想以這些話來喝阻他們。
  沒效果,兩名男星持續站在那不走,臉上的笑容更加討人厭。
  
  這時,在浴室裡偷聽已久也憤怒已久的晴瑋跟詩恩,忍不住了,他們衝出浴室,跑過去以瘦小的身軀擋在中間。
  「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驚訝又帶點被阻撓的憤怒,兩名男星異口同聲的質問。
  「我們跟助理感情好不行嗎?你們出去啦!」芷靜越說越大聲。
  兩個小傢伙也不管對方人高馬大了,不悅又帶警戒的眼神直盯那兩個皆一臉痞樣的男星。
  又陷入僵持,不一會兒,兩個男星越看眼前這兩個助理越覺得礙眼,一個不爽,曲承寺突然猛的將詩恩推到旁邊去。
  「阿!」一聲驚喊,詩恩被推倒在地上。
  「小恩恩!」芷靜又慌又心疼的蹲到詩恩面前,撫著她的髮,不斷關心的問:「妳有沒有怎麼樣?!還好嗎?!」
  詩恩沒來得及回答,換江樂富要對晴瑋做出過份的事。
  「妳也一樣!多管閒事!閃開!」晴瑋來不及躲、雪芝來不及阻止,江樂富吼了一聲也把晴瑋推開。
  江樂富的力氣比較大,一推就把晴瑋推到一旁的梳妝台,而且很不巧的,右眼剛好撞到桌角。
  「我、我的眼睛...」晴瑋慘叫一聲,在場的人全都愣住了。
  「晴瑋!」雪芝趕緊走過去,扶著晴瑋的肩,她邊查看晴瑋的眼邊心疼的問:「有沒有怎樣?!」
  一手扶著桌沿,另一手蓋著右眼,晴瑋痛苦的呻吟:「喔...我...我眼睛好痛...」
  「我的老天...」慌了一陣,雪芝試著冷靜下來,轉過頭她對芷靜緊急的說:「芷靜!先打內線給工作人員,請他們叫計程車!晴瑋得送醫院!」
  芷靜點了個頭,先扶起詩恩到床邊坐,接著打了通內線。
  「晴瑋!」雪芝心疼的把晴瑋摟進懷裡,晴瑋還是持續喊痛,雪芝也不斷柔聲安撫。
  打完電話,芷靜摸了摸詩恩的頭,接著走到雪芝身邊,剛要關心晴瑋的傷勢,卻先注意到那兩個男星還傻站在原地。
  「現在把事情鬧大了,你們高興了吧!如果晴瑋的傷很嚴重,我看你們怎麼給交代!」芷靜氣呼呼的對他們罵道。
  「我...我不是故意的...」裝著無辜,也不先說聲抱歉,江樂富持續愣著眼,身旁的曲承寺也一副手足無措。
  「給我滾出去!」雪芝又冷又狠的再下一次逐客令。
  被冷語嚇到,兩名男星身子一顫,隨即跑出房間。
  沒多久,工作人員來了。
  工作人員進來就說:「車子在門口等了。」
  「謝謝。」雪芝輕輕的將晴瑋扶起身,柔聲對她說:「忍著點,我們先去醫院。」
  「好...」聲音有些顫抖,晴瑋回應後,雪芝扶著她緩緩走出房間。
  芷靜跟詩恩也跟了過去。
  
  
  
  撘著計程車來到醫院,晴瑋被醫護人員帶進急診室。
  坐在急診室外的椅子上,芷靜撫著詩恩的髮,兩人皆是擔憂的神情。
  雪芝更是焦慮,坐不住的她在走廊上來回走動,心裡祈禱著晴瑋的傷不會太嚴重。
  十分鐘後,護士帶著晴瑋走出急診室,雪芝趕緊上前,芷靜他們也起身跟過去。
  晴瑋的右眼已用紗布蓋住,雪芝越看越心疼,她把晴瑋牽到自己身旁,接著問護士:「我助理的傷很嚴重嗎?會不會有後遺症?」
  面對大明星,那名護士緊張了一下才回答:「她...她沒大礙,只要早晚擦一次藥,大概一個禮拜就會復原了。」
  「我知道了,謝謝妳。」雪芝道過謝後,護士給一個禮貌性的微笑便離開。
  「好險不是很嚴重,大家可以放心了。」芷靜淡淡的笑著。
  「妳沒事就好...」詩恩呆呆的附和。
  「我沒事了,別擔心...」傻笑一下,晴瑋抬起頭來,對上雪芝仍顯心疼的眼神,換她呆呆的安撫道:「呃...雪芝,我沒大礙了,妳不必那麼擔心...」
  「怎麼能不擔心?」怕被一旁的工作人員聽到,雪芝在晴瑋的耳邊說:「我的晴瑋...我好心疼妳。」
  心頭一暖,晴瑋開心的笑著:「我、我知道...」
  看到晴瑋的憨笑,雪芝似乎放心許多,微微一笑,她摸了摸晴瑋的頭。
  接著,雪芝帶晴瑋去領了藥,一行人便搭車回飯店。
  
  
  回到飯店,雪芝交代工作人員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防止媒體發現後小題大作,畢竟一個剛出道的男星對雪芝這個大明星的助理動粗,的確會引起話題。
  當然,雪芝不可能就這樣放過江樂富,甚至連想吃芷靜豆腐的曲承寺,她都打算一併報復回去。
  工作人員允諾不會把事情鬧大,他們四個便安心的回房休息。
  
  
  坐在床邊,詩恩對晴瑋苦笑著說:「那兩個男星應該不敢再接近雪芝跟芷靜了,不過卻是用妳的傷勢換來的...」
  「只要他們別再打雪芝跟芷靜的主意,受這個小傷算值得的。」晴瑋笑說,她是真的覺得值得。
  小聊一下後,他們準備睡覺了,詩恩要關掉床頭燈時,電話響了起來。
  詩恩拿起話筒:「喂?」
  「小恩恩,跟妳說,雪芝待會會過去你們的房間,她到的時候妳就過來我這,知道嗎?」芷靜的聲音傳來,語氣挺愉快的。
  詩恩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好,我知道了。」
  「那待會見,拜拜!」說完,芷靜掛斷電話。
  放回話筒,詩恩轉過身去對晴瑋說:「雪芝要過來,芷靜也叫我過去她那邊。」
  「雪芝?」晴瑋有些訝異,在她想追問什麼的時候,門鈴響了。
  「應該是雪芝來了,那、那我先過去囉!」詩恩朝晴瑋一笑,下了床便走到門口去開門。
  果真是雪芝站在門外,詩恩門一開她先走進房間裡,以免被發現。
  「妳要小心點,別被發現了。」雪芝提醒一下詩恩。
  「我知道,那我過去囉,拜拜。」詩恩笑笑的跟雪芝道別後便偷偷摸摸的離開房間。
  
  關上門,雪芝走到晴瑋面前,坐在床邊。
  晴瑋也起身坐在雪芝旁邊,彼此對望幾秒,雪芝突然將她抱進懷裡。
  「雪芝?」疑問的語氣,晴瑋乖乖的靠在雪芝的胸口。
  「不想我陪妳?」雪芝故意這樣反問,但她還是持續輕柔的撫著晴瑋的髮。
  「沒、沒有,我沒那個意思...」晴瑋呆呆的搖著頭。
  不逗她了,加上不能避免的心疼,雪芝柔聲的說:「為了我,妳又受傷了...」
  「沒關係,至少那兩個男星也不敢再靠近你們了。」抬起頭,晴瑋對雪芝憨憨一笑。
  「我早晚會報復回去。」雪芝冷冷的說著,又把晴瑋抱更緊了些。
  「呃...呵呵。」晴瑋不知道該回應什麼,但她知道那兩個男星即將悽慘落魄。
  「到時候再給你們看好戲。」雪芝又冷了一句,接著說:「妳要乖乖的把傷養好。」
  「會的。」點了點頭,晴瑋突然想到什麼,不由的脫口而出:「不是無尾熊了,是獨眼龍...」
  傻呆的話傳進雪芝耳裡,她輕敲一下晴瑋的腦袋:「笨蛋。」
  晴瑋傻笑著,雪芝細聲的問:「眼睛還很痛嗎?」
  「不痛了...」晴瑋早已在雪芝身上的熟悉淡香中沉醉,貪戀著香氣,頓時忽略了疼痛,對她來說,果真是最有用的止痛藥。
  相擁好一陣子,雪芝突然沒個開頭就說:「明天拍落水戲。」
  「落水?!」晴瑋猛的拉開跟雪芝的距離並表情驚愕的看著雪芝。
  「是從岸邊不小心摔到河裡的落水戲。」雪芝補上這句,看到晴瑋慌張的模樣,她偷笑在心裡。
  「那就好...」鬆了口氣,晴瑋想著...「如果再讓雪芝跳河,我就第一個鬧場!」
  難免回想起雪芝以前為了拍戲跳河,結果發生意外還失去記憶的事。
  想著想著,晴瑋竟想到發起呆來,雪芝發現到了,又敲她腦袋瓜子:「還想到發呆,我看我把妳敲到失去記憶好了!」
  雪芝再度料中晴瑋的思緒,晴瑋慣例一愣後傻笑。
  捏了捏晴瑋的臉頰,雪芝說:「該睡覺了。」
  「好。」說完,晴瑋爬回床上躺平著。
  雪芝躺到另一邊,晴瑋對她說聲:「晚安囉。」
  「晴瑋。」雪芝卻喊晴瑋的名,晴瑋疑惑的看著她,直到她又逗了一句:「要直接睡還是做完運動再睡?」
  表情瞬間呆滯,晴瑋臉紅也說不出話,她懂雪芝所謂的”運動”是指什麼。
  「睡吧,妳帶傷不適合做劇烈運動。」說完,雪芝拉過棉被蓋在兩人身上,接著摟住晴瑋的腰便閉上眼睛。
  回神,晴瑋做了兩次深呼吸,終於散了臉上的熱,她閉上眼睛、靠在雪芝懷裡,很快的、幸福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