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想到了!」突然的大喊,玧沁還罵了自己一頓:「我真是個白痴!怎麼會忘記還有那個東西可以用?!」
  其他三人都投以困惑的注目,但沒時間給玧沁解釋了,她以命令的語氣說:「先別過問!照我說的做就對了!詩恩,妳去把雪芝之前打來的電話號碼抄下來;芷靜,妳把車開過來門口等;晴瑋,妳跟我上樓拿個東西;稍息之後開始動作,稍息!」
  喊完自己就先跑走了,其餘三人互看兩秒後也趕緊照作。
  詩恩查著家用電話,很快找出電話號碼,接著把它抄在紙上。
  芷靜拿著車鑰匙奔出家門,接著從一旁的車庫開出一輛銀色敞篷跑車,停在門口。
  晴瑋趕緊跟上樓去,走進玧沁房間裡,看到她正整理著放在床上的一只鋁合金製成的箱子。
  「晴瑋,桌上那台Notebook拿著。」玧沁頭也不回的說。
  乖乖的拿起薄型Notebook,晴瑋一個好奇,探頭過去看玧沁在整理什麼,但這一看卻看傻了眼。
  「媽呀--!好多把槍阿--!」晴瑋驚叫出聲,玧沁嚇了一跳。
  「妳是叫給天皇老子聽阿!那麼大聲要死喔!」玧沁沒好氣的說:「我們休假也要帶槍,以防接到臨時任務,再說妳眼睛壞啦?明明才一把九零手槍,其他的是彈匣、消音器跟維修工具,哪有很多把?」
  「乍看到以為很多把...」晴瑋呆呆的說,還輕輕拍著自己的胸口。
  玧沁又瞪了她一眼,拿起那只箱子:「好了,我們走吧。」
  兩人下樓後直接走出屋外,隨後上車跟芷靜及詩恩會合。
  
  坐進副駕駛座,玧沁拿過晴瑋手上的Notebook,打開電源。
  開機畫面在跑的空檔,玧沁解釋:「這電腦有灌特殊的追蹤系統,只要連上手機就可以查出打出去的電話位置,不只在美國,香港、台灣、大陸甚至是北歐國家都可以用。」
  「沒想到有這麼先進的東西。」芷靜驚嘆一聲,後座探頭出來的兩小隻跟著愣愣的點頭。
  「而且只要對方不是關機狀態,也就是有撥通就可以馬上查位置,所以待會我打過去的時候,芷靜妳就趕快照螢幕上的地圖開,知道嗎?」玧沁說。
  「我知道了。」芷靜點頭。
  電腦已開機完成,玧沁打開追蹤系統,然後把自己的手機接上電腦。
  拿起手機,玧沁向詩恩要了號碼,準備撥電話時,芷靜突然想到什麼,便問:「如果電話被對方接起來,妳要怎麼應付?」
  「小事一樁,看我的。」自信滿滿的說著,玧沁毫不猶豫的撥出電話。
  只能相信玧沁了,看到螢幕上的道路地圖出現一個紅點,會跑,對方應該也在開車,芷靜便發動車子往紅點的所在地開去。
  響了幾聲,電話被接起來了,玧沁按下擴音,把手機放在電腦的鍵盤上。
  「哪位?」一個有點沙啞卻俱磁性的聲音傳來,四個人都愣了一下,玧沁更是臉上三條線...「他奶奶的熊,是男的還女的阿?」
  沒辦法了,只好用猜的,玧沁突然以很”官方”的語調說:「小姐您好,我是小白熊股份有限公司的外務負責人,您訂的貨已經備好了,請問現在可以送去給您了嗎?」
  車上的人傻眼了...「小白熊?有那麼奇怪的公司名稱嗎?」
  「什麼小白熊?我沒訂什麼貨阿,妳是不是打錯電話了?」對方困惑的問。
  「您的電話號碼不是61535252嗎?」玧沁繼續官方語調。
  「是我的手機號碼沒錯,但我沒有訂貨阿。」對方耐著性子說。
  「喔~我知道了,您是怕我是警察偽裝的吧,像我們這樣非法交易,您會顧慮也是正常的!放心,我真的是公司的外務負責人,不然我唸通關密語給您聽...白熊、小白熊、小小白熊,奶熊、他熊、他奶奶滴熊,唸完了!」語氣很平靜,可說出來的話卻很有趣,玧沁持續與對方糾纏。
  芷靜邊開車邊憋笑,兩小隻則是臉上已經沒地方再冒線了。
  對方一陣不語,大概是傻住了,過了許久才出聲:「我不知道什麼通關密語啦,雖然我真的是混黑道的,但西瓜刀、武士刀、鐵鋁棒等等這些吃飯的傢伙,我都是跟幫裡調貨的,從沒找外面的人訂。」
  「什麼?!混黑道還在拿刀子砍!」震驚的語調,玧沁立刻轉成推銷員的口吻:「您落伍了!現在拿槍才是王道阿!我誠心誠意的推薦給您,不管是九零手槍、烏茲衝鋒槍還是AK-47,我敢發誓,本公司保證最低價!一槍在手,樂趣無窮,絕對是搶錢、搶地盤、搶女人的必備利器!」
  「我不需要!」對方發火了,說完就掛斷電話。
  「去,真沒耐心!」玧沁咕噥一句,接著問芷靜:「有看到對方最後往哪裡走嗎?」
  「有。」芷靜指著螢幕上的地圖:「她走這條路。」
  玧沁定眼一看,露出笑容:「這條路有盡頭,這樣就好找了。」
  「真、真的嗎?!那很快就可以找到雪芝了,太好了、太好了!」晴瑋終於笑了,雖然不能預設解救的情況會不會順利,至少她已經知道雪芝的人在哪裡,有個方向也不再那麼茫然。
  感受到晴瑋的喜悅,詩恩把握機會安撫道:「一定可以救出雪芝的!」
  晴瑋以笑容回應她。
  「不過有些距離...芷靜,再開快點。」玧沁說。
  「好的!」語畢,芷靜踩緊油門,加快車速。
  
  
  
  另一邊,剛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Z忍不住喃喃的說:「最近怪人真多。」
  坐在副駕駛座的雪芝問:「怎麼了?剛剛是誰打的?」
  「我也不知道...對方說是賣槍械的,應該是地下的軍火公司...」Z苦笑道。
  雪芝覺得困惑...「賣槍的?怎麼會有Z的電話?」
  「要到了。」Z打斷雪芝的思考:「就在前面。」
  雪芝望向車外街景,覺得怪怪的,便問:「這條路都是旅館或是飯店,哪裡有公寓?」
  Z編了個藉口:「後來我覺得,還是常常換個地方讓妳躲避會比較安全,所以臨時改成住飯店,抱歉沒提早告訴妳。」
  「沒關係,妳想得很周到。」雪芝淡淡的回應,她知道Z在說謊,而照目前的情況推斷...「這個集團的聚集地,應該是在飯店裡...」
  危機已步步逼近,迫在眉梢的窘境,雪芝也不再顧慮那麼多了,很突然的她說:「說真的,妳比男人更能帶給我安全感。」
  她想試著讓Z為了她反叛集團。
  「阿?」Z愣了一下,緩緩的將車子停在路邊。
  「雖然我是喜歡男人的,但...卻沒有從男人身上得到任何安全感。」刻意嘆了口氣,雪芝繼續慫恿:「別看我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其實我很脆弱、很需要被保護,而現在陪伴我、照顧我的人是妳,我...我真的很感動,甚至有種感覺...」
  神情有些放空,Z卻不由得的追問:「什麼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就是...暖暖的、很心安的,從來沒感受過,好像...也只有妳可以給我這種美好的感覺...」以充滿愛戀的眼神凝視著Z,雪芝再度發揮她的專長--演技。
  「雪芝妳、妳該不會...喜歡我?」被唬住了,Z愣愣的問,心裡期待雪芝給她肯定的答案。
  雪芝沒給她正面回應,倒是露出心慌的模樣:「我、我也不知道...沒喜歡過女生,這種感覺卻又很明顯,只明白妳一不在身邊我就好害怕...這算不算喜歡,我真的不知道...」
  「那就是喜歡!」篤定的口氣,Z壓抑住內心的喜歡,換了溫柔的語氣說:「只是妳不適應我是個女生罷了,這需要時間,我願意等妳,從現在開始,我也會一直保護妳的...」
  「Z...」表情是感動的,心裡卻不太舒服,至少雪芝的計畫成功,Z上當了。
  Z突然把身子湊過去,顯然是想吻雪芝,這讓她慌了一下,但別無選擇,如果避開可能會被Z懷疑,於是她緩緩閉上雙眼。
  Z似乎妄想那雙性感的唇已久,很快就覆上,在雙唇貼緊的瞬間,雪芝原本輕闔的眼變成緊閉,好在Z正閉眼享受,並沒有發現。
  想把Z想成是晴瑋卻很難,她的吻太急、太霸道了,晴瑋從不這樣吻自己,雪芝只能祈禱她能早點吻過癮、移開唇。
  到最後是雪芝主動推開Z,因為Z有伸舌的意圖,雪芝完全沒辦法接受。
  「對不起...我還沒辦法...」雪芝小聲的說。
  「沒關係。」露出愉悅的笑,Z開心的說:「真的覺得自己在作夢,居然可以讓妳這樣的美人喜歡上,我真是太幸運了!」
  「哪有那麼誇張阿?真是的!」表現一副嬌嗔樣的雪芝,自己覺得怪噁的,完全不像自己。
  Z倒是很喜歡雪芝這個表情,輕笑兩聲後,她再次發動車子:「妳可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呢,呵呵!」
  雪芝沒回話,只是又給她一個笑,心裡則想...「雖然是我騙了妳,但...希望妳說到做到...」
  
  車子又行駛不到一分鐘即停下來了,見車窗外是一棟大型飯店,雪芝故意問:「要住那麼高級的飯店?」
  「呃...偶爾享受一下也好阿,苦中作樂嘛。」Z又胡亂說藉口。
  雪芝沒說什麼,戴上墨鏡跟帽子便和Z一同下車。
  「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說完,Z走到一旁去。
  雪芝知道Z想討救兵來幫忙,她雙眼凝視眼前這棟大樓,心裡又漸漸被茫然、恐懼給佔據。
  Z拿起手機,回頭看了一下雪芝...「為了妳,我不能再怕死了...」
  下定決心之後,Z撥了通電話,對方很快接起,Z劈頭就說:「調人過來XX飯店,人數越多越好,傢伙帶齊,聽到沒?!」
  「是!」對方回應後,Z掛斷電話,走回雪芝身邊。
  「我們進去吧。」Z笑笑的對雪芝說,雪之便跟著她走進飯店裡。
  
  「您好,請問要住宿還是休息?」男性櫃檯人員,禮貌的問。
  「我...」眼神飄忽著,Z還看了雪芝一眼,知道當她表明身分後,會有”突發狀況”發生,但也沒別的選擇了,她說:「我...我是Z。」
  只見對方一頓,隨即站起身還掏出一把手槍指著雪芝。
  雖然早料到可能有狀況發生,雪芝還是嚇了一跳,不過該演的還是得演,她回頭看著Z問:「這、這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臉色黯淡下來,說完Z往後退了幾步,隨後出現的是五、六名一樣手持刀棍槍械的男子。
  「葉雪芝,我早說過妳逃不掉的!」其中一名男子出了個聲,雪芝看向他,立刻想起他是之前把自己敲昏的人。
  「妳、妳騙了我?!原來妳跟他們是同夥的!」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雪芝隨後以憤怒的眼神看著Z。
  「現在才發現,太晚啦!別廢話了,把這女的押去見老大。」一聲令下,雪芝身邊的兩名男子立刻上前一人架住一邊,壓制她之後,全部的人一起走向地下室。
  都沒說話的Z也跟在他們後面...「雪芝,忍著點,馬上就派人來救妳...」
  
  
  
  此時,芷靜載著其他人抵達目的地。
  全都下了車,玧沁跺著腳說:「這下好了,都是飯店跟旅館,要從何找起阿?!這群賊犯還真是該死的狡猾!」
  「也只能找了,不是嗎?」芷靜焦慮的反問。
  「好吧,跟我來。」說完,玧沁快步走進旁邊那間旅館裡,芷靜戴上墨鏡及帽子,帶著兩小隻也走了進去。
  
  「請問這半個小時內,有沒有人在這投宿?」玧沁雙手環胸,一副審問犯人的樣子。
  大概是被嚇到了,也可能以為玧沁是警察,男性櫃檯人員慌慌張張的回答:「沒、沒有!這兩個小時內都沒人來住房!」
  看對方一臉膽怯樣,玧沁也相信他沒說謊,時間緊迫,她露出甜美的笑容:「謝謝你囉~不好意思打擾了~」
  說完就帶其他人離開。
  「有夠正點的...」對方愣愣的看著玧沁離去的背影。
  
  就這樣,他們一間一間的查問,從小型的旅館慢慢到大型的飯店。
  偏偏不巧的,集團的藏匿地點,卻是那間最大型的飯店,這樣她們還來得及救出雪芝嗎?
  
  
  
  
  飯店的地下一樓是餐廳,樓梯口右邊有一扇雙開的大門,那群人就架著雪芝走進門的另一邊。
  裡面黑壓壓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雪芝越來越不安。
  靜默五秒,突然燈光被打開來,終於看清楚眼前的環境了,是間空間不小的儲藏室,擺放的物品不多,而面對門的正前方還有一扇鋁門。
  茫然的看著前方,雪芝總覺得那扇鋁門另一邊,是這次事件的來源......
  「哈哈哈哈!葉雪芝,終於逮到妳了!」狂傲的笑聲先傳來,鋁門慢慢被開啟,五、六名凶神惡煞的男子走了出來,其中只有一個西裝筆挺的,想必就是帶頭的幕後指使人。
  雪芝困惑了,這個指使人她完全沒印象,為什麼要對付自己?
  「沒想到妳還能那麼冷靜,怎麼,是不是在想我為什麼要針對妳?呵呵...那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叫紀政影,這間飯店是我開的,還有一點就是...我當過警察。」充滿惡意,紀政影表明身分。
  「警察?難怪妳有辦法把警方耍的團團轉。」刻意壓下心裡的恐懼,雪芝冷冷的問:「你針對我是什麼原因?」
  「妳沒聽出個端倪嗎?我說,我姓紀,政治的政,影子的影...妳不覺得有個人的名字跟我像?」紀政影惡笑著反問。
  他的話讓雪芝陷入沉思,不一會兒,終於......
  「難道你跟紀川影是兄弟?!」這個推測,雪芝自己也很訝異。
  「對,我們就是兄弟。」回答她的不是紀政影,聲音從左手邊的暗處傳來。
  雪芝愣看向聲音的來源,沒多久,那令她熟悉卻也憤怒的身影出現了。
  「葉雪芝,妳毀了我的演藝生涯,好不容易等到外界遺忘我這個人,也就是我報仇的時候了!」曾經起過色心,差點強暴雪芝的男人-紀川影,一臉狠樣的站在雪芝面前。
  「那是你自找的,當初想強暴我還打傷晴瑋,現在不知悔改就算了,還說要報仇,簡直是不可理喻!」雪芝狠瞪著他。
  紀川影不要臉的說:「如果妳當初接受我的話,事情也不會變成這樣!」
  「我不想跟你這有理說不清的人爭這些了,到底想怎樣?直接說。」雪芝冷著臉,撇過頭去。
  「想快點解決恩怨是吧?很簡單,妳應該也想得到我打算怎麼做吧?」逼近雪芝,紀川影捏住她的下巴,把臉湊近,賊笑道:「這次誰也不能阻止我品嚐妳了...哈哈哈哈!」
  「你...混蛋!」除了狠狠的罵出聲,雪芝也毫無抵抗之力,被十幾名男子包圍,根本連逃出去的機會都沒有。
  「隨便妳罵吧,反正該來的躲不掉!老弟,現在就帶她進去享受吧。」紀政影上前撘著紀川影的肩。
  「當然,我等不及了。」說完,紀川影使了眼色給架住雪芝的小弟,接收到指令,兩名小弟硬拖著雪芝往那扇鋁門走去。
  已經無計可施了,一陣絕望感湧入心頭,沒退路的雪芝,連掙扎都放棄了。
  
  甚至,在被帶進門的另一邊時,她默默的掉下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