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十分鐘,房間裡的愉悅呻吟,曖昧了整個氛圍......
  「啊...晴...不要...」因顫抖而停頓了兩秒,雪芝扣人心弦的呻吟繼續:「不、不要...不要停...嗯、啊...」
  手指快速且規律的進出潮濕、敏感的禁地,晴瑋邊動著手指邊舔吻、吸吮著雪芝雙峰上的敏感。
  被單已被緊抓出皺摺,晴瑋的背部也不知有幾道指痕,一波波快慰襲來,雪芝只能這樣放縱、宣洩。
  「晴...啊...好、好棒...我、我好...好愛妳...嗯...」帶上愛意,激情漩渦,雪芝是越陷越深,忍不住似的她放掉被單,轉而以手指揉捏著一樣裸身的、晴瑋的胸部。
  「雪...雪芝...」身子陣陣顫抖,被刺激到敏感部位的晴瑋,更是加快抽動的速度,雪芝也配合著不斷擺動臀部,她浪的美、浪的誘人,晴瑋全攬欣賞。
  「喔...好、好多...啊...到了...晴...啊...啊、啊...」高亢的一聲,雪芝漸漸接收到最高的快感浪潮。
  緩緩停下抽動,晴瑋剛抽出手指,雪芝立刻一個翻身把她壓在身下。
  「雪芝...」晴瑋茫然的眼對上雪芝慾火仍旺盛的眼,對望三秒,雪芝低下頭去舔吻著晴瑋的乳尖。
  晴瑋漸漸喘起氣來,直到她感覺到雪芝的手下探,在她私處不斷輕柔愛撫,她不由的發出小小聲的愉悅:「嗯...雪...」
  禁地口的濕意越來越明顯,甚至濕了雪芝細長的手指,抬起頭、喘著氣她媚意的問晴瑋:「想要了?嗯?」
  「想要...」伸出手,手指輕輕劃過雪芝的唇,晴瑋眼神迷茫卻也是滿滿的渴求。
  以短暫媚笑代替回應,雪芝稍把身子往上俯著,左手緊抓住晴瑋的左肩,右手則把食指緩緩放進晴瑋的體內。
  「啊...」晴瑋緊閉上眼,雙唇微開著,理智漸漸逝盡。
  「晴...」低喃一聲,雪芝開始抽動手指,速度由慢至快,晴瑋隨之斷斷續續的發出呻吟,這讓雪芝越發迷亂,看著晴瑋享受的模樣,她又忍不住喃喃唸著:「晴...我的...晴瑋...」
  略帶霸佔意味的言語,似乎刺激到晴瑋,讓她臀部不由的隨著手指擺動,私處更是泊泊的流出水液。
  「嗯...雪、雪芝...我...我...啊...」快感不斷衝擊,晴瑋似乎想說什麼卻不能說清楚。
  「妳什麼?嗯?告訴我...」命令的語氣,雪芝邊加快抽速。
  雙手已經不由的上舉抓緊枕頭套,晴瑋晃著腦袋,試著回答:「我...啊...好...舒服...喔...」
  指尖頂到敏感的點,雪芝激烈的喘著氣:「還有更舒服的...」
  說完,她更加激動的挑弄那個點。
  「啊...不...不行...我不、不行...啊...雪...我受不了...啊、啊...」發出最熱烈的呻吟,晴瑋感覺到臀部下的被單已被自己弄濕一片。
  「晴...」知道晴瑋已經高潮,雪芝停下動作、抽出手指,不等還在迷亂狀態的晴瑋回神,身子往上挪她把唇覆上便是一陣狂吻。
  晴瑋也狂亂回應,滿足之後,雪芝把雙唇移到晴瑋耳邊,細聲的說:「好喜歡妳高潮的表情。」
  「呃...我...」理智恢復不少,晴瑋紅著臉,不知道該說什麼。
  「笨蛋。」舌尖舔了一下晴瑋的耳垂,雪芝翻過身去躺在晴瑋旁邊,接著把晴瑋摟了過來。
  
  結束慾火的激情之後,甜蜜相擁的兩人,靜靜的都沒說話。
  過了幾分鐘,晴瑋想到似的問:「妳不是月底有工作?是拍電影?」
  「差點忘了告訴妳...」捏了捏晴瑋的鼻子,雪芝說:「昨天接到通知去公司一趟,結果本來要拍的那部電影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延期,還不確定是什麼時候,不過公司有另外安排別的工作給我。」
  「別的工作?也是拍戲?」晴瑋問。
  「不是,還蠻特別的工作。」停頓了幾秒,雪芝繼續說下去:「月底會有新人進駐,公司上層要我帶她。」
  「為什麼是妳帶?這也太奇怪了吧,公司不是有特定的集訓單位?」晴瑋一臉困惑。
  「因為公司打算把那名新人定成跟我一樣的型,所以才讓我親自帶,說不定會事半功倍。」雪芝淡淡的說,晴瑋卻有些驚訝。
  「跟妳同型?!該不會...類似接班人?」晴瑋又問,其實她很不喜歡公司這樣安排...「幹麻要培訓出跟雪芝同型的藝人?這樣雪芝就不是獨特的了...」
  「應該是這個意思,我也不是很確定。」說完,雪芝即發現晴瑋又想事情想到出神了,她伸手敲晴瑋的腦袋:「想什麼想到發呆?」
  抓了抓頭髮,有點窘,晴瑋還是老實招出她的想法。
  雪芝聽了立刻質問:「妳覺得我不是獨一無二的?!」
  「當、當然是阿!」晴瑋趕緊解釋:「可是...如果讓新人模仿妳,那就有...有...那個叫啥去了?對、對了,就是”侵占版權”!」
  「什麼侵占版權?!笨蛋!」罵完,雪芝忍不住笑了一下,接著說:「雖然是定成同一型,但畢竟是不同人,多少會有不一樣的地方,不是嗎?」
  「妳這樣說也蠻有道理的。」晴瑋呆呆的點著頭:「妳、妳是沒人可以”仿造”出來的!」
  這次雪芝忍住笑了,又敲晴瑋腦袋,她兇一句:「豬頭!別提這個了,睡覺!」
  「喔,好...」晴瑋也不再提了,頭靠在雪芝胸前,睡意襲來,她閉上雙眼要睡了。
  「晴瑋。」雪芝突然喊她一聲,她睜開眼看著雪芝,雪芝逗她一句:「我還要。」
  晴瑋愕然,雪芝打趣的看著她的表情好一會兒,沒再說話便閉上眼睛。
  被整了,晴瑋皺了一下眉頭,凝視雪芝的睡臉,確定她不會再睜開眼整自己,晴瑋終於安心的入睡。
  
  
  
  
  
  隔天早上,臥室傳來一聲驚叫......
  「哇呀--!」晴瑋驚愕的看著跨坐在自己腰上的雪芝:「剛、剛起床阿--!」
  「補貨。」兩個字帥氣回應,雪芝使出其他招數...媚惑冷眼、命令語氣、撩人姿態...等等,晴瑋很快就投降了。
  
  花了快一個小時補完貨,雪芝滿足的摟著晴瑋,一塊兒去浴室洗澡、盥洗。
  走出浴室,雪芝先回房間化妝,晴瑋則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阿彌陀佛...心臟衰落...」晴瑋喃喃自語。
  沒多久,雪芝畫好妝、提著裝有換洗衣物的袋子走出臥室。
  雪芝站在晴瑋面前,兩人互看了一眼,雪芝突然彎下身去,吻住晴瑋的唇。
  「唔...」晴瑋瞪大了眼。
  五秒後,雪芝移開唇、站好身,接著對放空中的晴瑋說:「先到樓下餐廳吃早餐。」
  「好...」慢慢回過神來,晴瑋站起身替雪芝拿袋子,兩人一同離開房間。
  
  餐廳裡,邊用餐,雪芝邊告訴晴瑋:「我下午要去我找哥。」
  「這樣...」晴瑋苦笑著問:「我...我應該還不方便認識他吧?」
  「還沒辦法。」嚥下一口白飯,雪芝淡淡的說:「還不是時候。」
  晴瑋只是點頭,沒再多說。
  
  用完餐,兩人離開飯店,準備回家了。
  
  
  
  回到住處,剛踏進大樓裡,晴瑋突然想到什麼,她對雪芝說:「我去便利商店買原子筆,妳先上樓吧。」
  雪芝點頭回應,晴瑋傻笑一下便離開大樓。
  
  買好原子筆,晴瑋再度走進大樓時,撇見有名男子把一封信投進雪芝住處的信箱裡。
  晴瑋疑惑了一下,男子則在投遞完信件後就準備離開了。
  跟男子擦肩而過時,晴瑋看到對方戴著墨鏡跟鴨舌帽,這讓她更加困惑。
  男子走了之後,晴瑋走到信箱前面,拿出裡面的信,發現信封上沒地址也沒屬名,封口也沒封上。
  好奇心作祟,晴瑋拿出裡面的信來看。
  這一看卻把晴瑋氣炸了,開頭是寫雪芝的名字,而內容全是對方下流的性幻想過程。
  「下流、變態!」不停的咒罵,晴瑋立刻把信紙揉爛,但她突然想到...「為什麼他會知道雪芝住幾樓幾號?警衛不可能告訴他...」
  越想越不對勁,晴瑋決定先回住處再問看看雪芝,於是她把信放進口袋,接著搭電梯回住處。
  
  打開房門,見雪芝坐在客廳看電視,晴瑋關上門後便快步的走到雪芝面前。
  雪芝隨即注意到晴瑋的臉色不太好看,於是關心的問:「怎麼了?」
  「那個...」停了幾秒,晴瑋老實告訴雪芝她剛剛看到的情形。
  「什麼?!」雪芝顯得訝異,然後問:「妳有看到對方的樣子嗎?」
  搖著頭,晴瑋說:「沒有,他戴著墨鏡跟帽子,帽子還故意戴的很低來蓋住他的臉;不高,大概一百六十五公分,也挺瘦的。」
  聽完晴瑋的描述,雪芝邊思考邊說:「我沒認識這樣的人...他到底是怎麼知道我住幾樓的?真的很奇怪。」
  「妳最近有告訴其他人住處的樓層跟房號嗎?」晴瑋問。
  「沒有。」雪芝突然有個猜測:「該不會是我去翻信箱的時候被對方看到,對方才知道我住幾樓。」
  「只剩這個可能了。」晴瑋無奈的說,居然有這種瘋狂到下流的影迷,越想她越氣憤。
  「信還留著嗎?」雪芝問。
  「阿?!」晴瑋支支吾吾的問:「妳...妳要看?不、不好吧...」
  她一點也不想讓雪芝看到信紙上的齷齪內容。
  「我想看看字跡。」雪芝知道晴瑋的想法,也知道這是她種貼心。
  猶豫了一下,晴瑋還是乖乖的把信拿出來給雪芝。
  接過被揉過的信紙,雪芝沒先看內容,而是輕拉著晴瑋的手,讓她坐到自己身邊,接著把她摟過來。
  「好險妳沒把信撕掉或丟掉。」雪芝邊說邊撫著晴瑋的頭髮。
  晴瑋傻笑著,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接著,雪芝攤開信紙來看,晴瑋則戰戰兢兢的觀察雪芝的反應。
  果然,沒過多久,雪芝的眼神開始飄忽,晴瑋立刻拿走信紙。
  雪芝愣了一下,晴瑋以少有的堅決語氣說:「還是別看了!」
  「晴瑋...」喊著她的名,雪芝頓了兩秒卻是把她壓倒在沙發上。
  「哇--!」晴瑋驚呼一聲,瞪大了眼。
  「妳好可愛。」有點牛頭不對馬嘴的話,語畢,雪芝立刻給晴瑋一個重吻。
  雪芝移開身子後,晴瑋仍愣愣的躺在沙發上...「我的老天...」
  好不容易回神過來,晴瑋坐起身,呆呆的看著雪芝。
  「妳要保護我。」雪芝直盯著晴瑋看。
  「我知道、知道...」晴瑋笑笑的說。
  
  這封騷擾信來的詭異,兩人多少也有些不安。
  其實雪芝有種感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不是瘋狂粉絲所做的無聊事,甚至認為這封信別有用意。
  當然,她依然沒想出個答案。
  
  
  
  下午兩點,雪芝出門去找東語了,晴瑋則留在家裡念書。
  
  
  照東語給的住址,雪芝開車來到東語的住處。
  眼前是棟小型公寓,雪芝站在對講機前面,接著按下東語住的樓層按鈕。
  東語很快的接聽:「哪位?」
  「哥,是我。」雪芝回答道。
  「妳來啦,快進來吧。」說完,東語打開公寓的大門,雪芝沒多說什麼便走了進去。
  
  走到三樓,雪芝看了一下門牌號碼,確定左手邊是東語的住處,她走到門前,剛要敲門,東語就先幫她開了門。
  「快進來吧,怕被別的住戶看見。」東語笑笑的說,雪芝馬上跟著他踏進屋裡。
  坐在客廳閒聊著,雪芝提了一下被寫信騷擾的事情。
  東語先是吃一驚,接著憤怒的說:「怎麼有那種人阿?!簡直是莫名其妙!」
  「的確很無聊。」東語替自己感到憤怒,雪芝覺得窩心。
  「妳還是小心點比較好。」東語關心的提醒。
  「嗯,我知道。」雪芝點了點頭。
  東語說會好好保護雪芝,雖然雪芝只是淡淡的回應,其實她是很開心的。
  又聊了幾句,東語突然想到要彈吉他給雪芝聽,說一聲之後他先走進臥室去拿吉他。
  不可否認,東語這個哥哥的確讓雪芝感受到溫暖與安全感,她想,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手足之情”吧。
  
  沒多久,東語拿著一把吉他走出臥室。
  坐到雪芝身邊,東語笑笑的問:「妳有沒有想聽哪首歌?」
  「你隨意彈。」雪芝說,似乎蠻期待東語的自彈自唱。
  東語只是又笑了一下,接著熟練的彈起吉他。
  跟著節奏,東語隨之唱出歌詞:「我~一直在尋找,可愛的微笑,今天終於讓我找到;我~希望妳知道,我不是開玩笑,今天才發現了妳的好...」
  聲音很有磁性,蠻不錯聽,雪芝專心的聆聽。
  「妳~有特別的味道,讓我神魂顛倒,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嗚~美麗在燃燒,我快控制不了,Wu...」
  這段歌詞,東語唱的很有感覺,雪芝聽了卻想起晴瑋,因為她知道晴瑋喜歡她身上的香氣。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妳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對妳好...」這句似乎是東語想告訴雪芝的話,亦是當哥哥的想寵溺妹妹的心情。
  
  近四分鐘的歌曲結束,雪芝拍了幾下手。
  「謝謝。」東語愉快的說。
  「你吉他彈的那麼好,歌聲也很好聽,怎麼不去當歌手?」雪芝問。
  「其實我不太習慣成為公眾人物。」東語笑著說:「我的抗壓性沒那麼好。」
  「原來如此。」雪芝淡淡的說:「的確,當藝人就得賠上隱私權,有好有壞。」
  「是阿,我還是比較適合清閒點的生活。」東語半開玩笑的說。
  之後,他們的話題環繞在雪芝的工作上,雪芝也把拍戲時遇到的趣事或突發事件,說給東語聽。
  東語時而大笑、時而回應,真的很專心在聽雪芝所說的話。
  
  兩個人越聊越投機,差點忘記時間,雪芝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快晚上七點了...「聊到忘記時間了,晴瑋還在家裡等我買晚餐回去...」
  「雪芝,要不要一起去吃個晚餐?」東語突然的問,打斷雪芝的思考。
  「哥,抱歉,我還有事要先走了。」雪芝婉拒道,現在只想趕快回家陪陪晴瑋。
  「是這樣...」語氣顯些失望,不過東語馬上恢復笑容:「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那我先回去了,拜拜。」雪芝向他道別。
  「拜拜,路上小心。」回應之後,東語送雪芝到門口,又道一次別,雪芝才離開東語家。
  
  
  
  路上,雪芝順路買了便當,她差點因為急著下車買晚餐而忘記戴帽子、墨鏡。
  
  買好晚餐,車子繼續開往住處的方向,途中,雪芝接到晴瑋打來的電話。
  「雪芝,妳要回來了嗎?」晴瑋在電話另一頭問。
  「快到家了。」雪芝語帶歉意的說:「對不起,跟我哥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沒關係,只、只是肚子有點餓...」晴瑋邊傻笑邊說。
  「我有買晚餐,再等我一下下。」還是有著歉意,晴瑋傻呆的話反而讓雪芝更加愧疚。
  「等妳回來囉,拜拜。」笑笑的說完,晴瑋便掛斷電話,雪芝也加快了點時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