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經由雪芝嚴格的訓練下,尹霜有些許進步了,但距離”交差”的日子也只剩下六天,雪芝深怕時間會不夠。
  
  
  這天中午,雪芝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苦思,身旁的晴瑋也放下書本來幫忙想法子,尹霜則回家去拿東西。
  「怕不能交差。」苦思沒有結果,雪芝無奈的說。
  「妳覺得還有那些地方,尹霜學的還不夠?」晴瑋問。
  「其實她很好教,但只要一不注意或是沒提醒她,她就會忘記。」說完,雪芝飲了一口茶。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晴瑋苦笑道。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過於煩惱,雪芝便把晴瑋抓過來逗玩。
  「呃...」晴瑋認命的當解悶工具。
  
  「啊啊啊--!救命阿--!有色狼阿--!」尹霜尖銳的喊聲從門外傳來,客廳的兩人皆嚇了一跳。
  「怎、怎麼回事?!」晴瑋發著愣。
  「先去看看。」很快冷靜下來,雪芝拉著晴瑋快步走到門口。
  打開門,兩人看到東語被尹霜拿包包K的抱頭鼠竄。
  「小、小姐妳冷靜一點阿!我不是故意的!」東語邊躲邊求饒。
  「你莫名其妙抓我的肩膀,還說不是故意的!」尹霜繼續攻擊。
  「尹霜別打了!」雪芝趕緊上前拉住尹霜,然後替東語解釋:「他不是色狼,是我哥。」
  「妳哥?!」尹霜瞪大了眼。
  終於有喘息的機會,東語邊喘邊說:「是、是阿,我是雪芝的哥哥,剛剛...我以為妳是雪芝,想說開個玩笑嚇嚇她,沒想到會是妳...」
  「那也要怪你認錯人,被打活該!」尹霜照樣沒好口氣。
  東語沒有反駁,倒是露出一臉無辜。
  「好了,進去屋裡再說吧。」雪芝說。
  於是四個人便一同走進屋子裡。
  
  晴瑋倒了茶給大家,接著坐到雪芝身邊。
  雪芝剛剛已經以耳語的方式,告訴東語不要把她跟晴瑋在一起的事情說給尹霜知道,東語也點頭答應了。
  「雪芝妳居然有哥哥?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媒體怎麼好像沒提過這件事?」尹霜好奇的問。
  「說來話長,只能說東語不久前才跟我相認。」簡單解釋完,雪芝換上警告的語氣:「妳可別說出去,知道嗎?」
  「知道了。」尹霜撇了東語一眼:「反正我對他的事不感興趣。」
  東語擺上無辜表情:「不然妳說我該怎麼做,妳才不會討厭我?」
  「你最好什麼都別做!」尹霜絲毫不領情,還給東語一個冷瞪。
  兩人的舉動卻激起雪芝的想法...「剛剛尹霜對哥哥的態度...還蠻”符合”的,說不定可以藉此讓尹霜習慣...」
  似乎有了什麼計畫,雪芝有把握準時交差了。
  
  
  
  傍晚的時候,東語本來要回去,雪芝卻留他下來一起吃晚餐,還說是自己親自下廚,東語自然沒了拒絕的理由。
  這次,雪芝大展廚藝,做出三菜一湯,晴瑋幫忙把飯菜放到餐桌上,四個人一起享用美味佳餚。
  用餐期間發生了尷尬狀況,尹霜跟東語非常不巧的在同一時間夾住同一塊肉。
  「給妳吧。」東語笑著拿開筷子,想藉此釋出善意。
  「本來就該我。」冷聲說道,尹霜毫不客氣的把肉給夾走,東語尷尬的臉上冒線。
  晴瑋可以體會東語的尷尬,因此苦笑一下,無意間她撇見一旁的雪芝,居然以打趣的眼神看著那兩個人。
  「妳...妳怎麼這樣看他們?」晴瑋小聲的問雪芝。
  「妳不覺得尹霜對我哥說話的態度,很像我嗎?」雪芝如此反問。
  晴瑋一愣之後,發現雪芝說的有道理:「意思是妳打算藉由妳哥,讓尹霜變得冷艷?」
  「對,就是這個意思。」眼看計畫還蠻成功的,雪芝自然放鬆許多,她夾起一小塊的東坡肉,放到晴瑋碗裡:「這個好吃。」
  「謝謝。」晴瑋憨憨一笑。
  
  吃完飯,四個人回到客廳,坐著閒聊。
  聊到一半,雪芝突然對尹霜說:「好幾天沒進行”性感”方面的課程了,來複習吧。」
  其他人一陣驚愕,尹霜更是瞪大眼:「複習?現在?!」
  「當然。」雪芝理所當然的說。
  不像開玩笑,尹霜只能認命的點了點頭,她下意識看向晴瑋...因為之前訓練都是找她當”測試機”。
  「唉...」晴瑋無奈的嘆了口氣,雖然尹霜有進步,但也只是壓低別人欠她錢的感覺。
  「別看她,這次換我哥給妳試。」雪芝瞄了東語一眼。
  「我?!」東語愕然指著自己。
  「他?!」尹霜愕然指著東語。
  「哥,你會幫我,對吧?」雪芝的反問,還不曾有人給否定的答案。
  「好...」果然,東語答應之後,默然低下頭。
  尹霜卻極度不願:「不要啦!我才不要勾引他,他不用勾引就會犯罪了!」
  「我都說了不是故意的,妳也太會記仇了吧。」東語忍不住抱怨。
  「我就是這樣,不然你想怎樣?」絕了!尹霜學會雪芝的冷聲反問。
  東語說不出話來,尹霜則持續冷眼瞪他。
  眼前這情況,晴瑋是越看越無奈,她小聲問身旁的雪芝:「不阻止他們嗎?」
  「讓他們吵一下也好。」看來眼前的情況對雪芝來說是越看越有趣。
  五分鐘之後,雪芝大概是看過癮了,便對尹霜說:「試試不同的人,才知道妳有沒有進步。」
  「這...好啦!我知道了...」雖然不怎麼甘願,但雪芝說的很有道理,尹霜也不好再拒絕。
  
  ”測試”的結果,如雪芝所料的,非常完美,即使知道尹霜當時的冷眼是憎恨的意思。
  「這樣可以嗎?」尹霜問。
  「還不錯。」滿意的點了個頭,雪芝說:「今天就到這,妳累的話可以上樓休息了。」
  「那我上樓去了。」說完,尹霜就要離開。
  只是在經過東語身邊時,尹霜又忍不住瞪東語一眼才滿足的上樓去。
  尹霜離開之後,東語隨即抱怨給雪芝和晴瑋聽:「我不過是不小心搞錯人才碰她肩膀的,她也太兇了吧,好像跟我是世仇似的。」
  「這你就要問她了。」雪芝突然問:「剛剛她的挑逗,你有感覺嗎?」
  只見東語的臉有些紅,猶豫一陣,還是老實說了:「有...有啦,再怎麼說她也是個美女,身材又那麼好。」
  「那尹霜這型的你喜歡嗎?」雪芝又問。
  「拜、拜託!我、我怎麼可能會喜、喜歡她阿?太、太好笑了吧,我眼光沒、沒那麼低好嗎?!」東語放大音量的反駁,卻說的吞吞吐吐。
  「是這樣嗎?」雪芝不以為然的反問:「那你為什麼結巴?」
  「這...我...」東語做不出解釋,無意間撇見一旁呆呆看著自己的晴瑋,他決定...拖她下水。
  「不然妳問晴瑋阿,妳挑逗完她,她能正常說話嗎?」東語賊賊的看著一臉錯愕的晴瑋。
  無辜的晴瑋被扯進來,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為什麼要扯到我...」
  「不必挑逗她,光用罵的她就會結巴了。」語氣很平淡,雪芝沒什麼表情的看著晴瑋。
  晴瑋依然不說話,只想找個洞鑽。
  「這麼有趣?那下次妳要罵她之前,先通知我,我想親眼看看。」東語笑嘻嘻的說。
  「別逗她了。」雪芝難得好心的幫晴瑋解圍,然後把話題拉回尹霜身上:「老實說,我覺得尹霜對你的態度很符合”冷”的性格,所以我希望你能幫我。」
  「這個...」雖然有些猶豫,不過東語心裡卻有點欣喜,似乎對尹霜有好感。
  「可以嗎?哥哥。」雪芝追問道,還很故意的喊了聲哥哥,雙眼更是直盯著東語。
  「好啦、好啦,別這樣看我了...」東語屈服。
  「謝了。」計畫順利進行,雪芝挺開心的,她對東語交代道:「記得,不要故意討好她,能跟她鬥就鬥、跟她吵就吵,知道嗎?」
  「喔...」點著頭,東語無奈的想著...「我都鬥不過她,這簡直是要我被她吃死死...」
  
  
  時間來到晚上十點,東語要回去了,雪芝和晴瑋送他到門口。
  離開前,雪芝跟他道別,順便提醒他:「明天下班要過來。」
  「是是是,拜拜啦,你們早點休息。」說完,東語便離開了。
  晴瑋呆呆的揮完手,轉頭對雪芝笑說:「我們也上樓休息吧。」
  「妳今天睡客房。」雪芝突然冒出這句,還冷著眼看她。
  「為、為什麼?!」晴瑋傻住了,腦袋拼命回想今天是不是有做錯事。
  「騙妳的。」雪芝撩了下長髮:「這個”客房”還不錯用,可以拿來整妳。」
  又被整,晴瑋皺起眉頭還嘟起嘴來。
  「妳再這個表情,我就拖妳到廚房去,強暴妳。」雪芝恐嚇道,晴瑋立刻放鬆自己的眉頭跟嘴巴。
  「笨蛋,走了。」說完,雪芝輕拉著晴瑋上樓去。
  
  洗完澡,換上睡袍,雪芝坐臥在床上,晴瑋也是坐臥著,背部輕靠在雪芝身上。
  「突然想到下午我接到以前五專同學打來的電話,說月中要辦同學會,但要先看人數。」晴瑋抬起頭,看著雪芝。
  雙手環抱住晴瑋的腰,雪芝低下頭,長髮隨之垂下而微蓋住左眼,她問:「妳打算問我,妳能不能去?」
  「是、是的...」重重的點了一下頭,晴瑋忍不住似的,突然身子往上吻了一下雪芝的唇。
  「妳每次主動的時間點都很怪。」雪芝沒躲卻酸了她一句,隨後回歸正題:「看妳要不要去,這不用問我。」
  「喔...那、那我就去囉,好久沒見到那些同學了,呵呵。」傻笑著,晴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妳、妳頭髮蓋住一邊眼睛的樣子...很美...」
  「是這樣。」雪芝故意逗她:「那我去剪短好了。」
  「不要啦--!」不只搖頭,身子還跟著亂轉,晴瑋哀號著。
  「逗妳的,別亂動。」先制止晴瑋的動作,雪芝再下另一道命令:「轉過來。」
  晴瑋乖乖的轉過去面對雪芝,呆呆的看著她。
  「我愛妳。」語畢,雪芝立刻將晴瑋壓倒。
  「雪芝?」晴瑋愕然一陣。
  「這是第幾次說了?」雪芝俯下身去,舔吻晴瑋敏感的耳垂。
  「最...最後一次...」身體微微顫抖,晴瑋回答完便閉上眼睛享受。
  經過十幾分鐘的調情,雪芝才滿足的躺回旁邊。
  全程面紅耳赤的晴瑋也躺好身子,替自己跟雪芝拉上棉被,她柔聲道出:「晚安。」
  「過來。」一把將晴瑋摟進懷裡,雪芝才回應:「Goodnight...」
  
  
  
  
  
  
  
  隔天,東語來別墅時,尹霜一看到他就沒好氣的說:「你還來?這麼喜歡被我罵。」
  「我是來看我妹的,才懶得理妳!」東語果然有照雪芝交代的,開始有了反擊。
  「不能不理你,因為看到你我就不舒服。」尹霜冷聲說道,東語就這樣被擊敗了。
  露出苦瓜臉,東語無話可駁之下才發現,雪芝跟晴瑋都以看戲的眼光看著他們,這讓他更加無奈。
  
  之後,似乎是故意的,雪芝不管安排什麼課程,東語都全程參予。
  尹霜一開始當然很反彈,但雪芝還是每次都想到合情合理的理由,最後她乾脆悶不吭聲,只是一直不給東語好臉色、好口氣。
  
  在進行今天最後一個階段,演技的訓練時......
  「你走開。」雙手雙手,尹霜撇了東語一眼。
  「別這樣...聽我解釋,好嗎?」東語著急的說。
  「不想聽,走開。」尹霜冷冷的回絕。
  「就不能跟我好好談一談嗎?」東語使出哀求攻勢。
  「你沒資格跟我說話,你不走?好,我走。」說完,尹霜冷著臉,直接和東語擦身而過。
  「很好。」雪芝滿意的點著頭。
  「當然好,跟這傢伙對這種戲,非常有感覺。」尹霜語帶諷刺的說。
  可能是一整天鬥下來還一直鬥輸的緣故,東語懶得回嘴了,轉而對雪芝說:「今天就到這了吧?那我先回去囉。」
  「辛苦了。」雪芝似笑非笑的說。
  「拜拜喔。」晴瑋笑笑的跟東語道別。
  東語在看了晴瑋一眼後,突然把她拉到一旁去。
  晴瑋滿頭問號。
  「我問妳喔,妳是怎麼”搞定”雪芝的?」東語的用詞還蠻有趣的。
  「搞...搞定?!」晴瑋顯然不太明白。
  東語解釋:「就是...像雪芝這樣冰冷的個性,妳是怎麼讓她對妳沒有像對別人那樣冷?」
  「呃...你問這個,該不會是想讓尹霜對你...」晴瑋試探性的問。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可能我...我就喜歡這型的吧。」東語說得有些彆扭。
  「這...這我也不知道...彼此有感覺就一定會改善關係吧,時間的問題...」晴瑋說出自己的想法。
  「是這樣...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去囉,拜拜。」說完,東語一個轉身就離開了。
  抓了抓頭髮,晴瑋回到雪芝身邊。
  「我哥剛剛抓妳過去說什麼?」雪芝問。
  晴瑋先看了一下尹霜,她正以好奇的眼神看著自己,於是晴瑋小聲的對雪芝說:「跟尹霜有關,她現在在這,不方便說。」
  雪芝點了點頭,接著對尹霜說:「可以休息了。」
  「喔。」回應完,要走上樓時,尹霜突然想到什麼,回頭問:「差點忘了問,怎麼妳會要那傢伙來幫忙?看到他就不高興。」
  「妳是不高興,卻也可以讓妳表現出自然的冷艷。」雪芝老實說了。
  聽了雪芝的回答,尹霜吃了一驚...「對喔,我完全沒注意到...」
  「希望我告訴妳用意之後,妳還是會繼續對我哥冷言冷語。」喝了一口茶,雪芝續接一句:「直到妳習慣。」
  「放心吧,反正他每次都鬥輸我,感覺很爽快。」語氣有些得意,這該不該認定尹霜也對東語有好感?
  「妳喜歡就好。」平淡的一句話,雪芝所說的”喜歡”是意有所指...「成功交完差之後來幫他們湊對,應該會更有趣...」
  
  
  
  晚上就寢的時候,晴瑋把東語抓她到一旁說的話,告訴雪芝。
  「果然是喜歡尹霜。」雪芝早料到東語會看上尹霜。
  「我看再這樣下去,尹霜一定能如期改變成功的,等妳交完差,要不幫他們牽線?」晴瑋問。
  「當然,不過我比較擔心,假如他們在一起了,尹霜會不會變成原來的樣子。」雪芝不是很放心的說:「說不定還會一副小女人樣。」
  「會嗎...」晴瑋不這麼想,她忍不住似的嘀咕:「說不定東語會跟我一樣,被吃得死死的...」
  「”跟妳一樣”是什麼意思?」雪芝的聽力也是一流,她質問道:「被我吃死死的,很痛苦?」
  晴瑋猛的搖頭,慌慌張張的否認:「沒、沒有!我沒那個意思!」
  雪芝雙手扳住晴瑋的頭不讓她搖,接著把臉湊近:「那,喜歡嗎?」
  「喜...喜歡...」晴瑋小小聲的說,這倒是她的真心話。
  「笨蛋。」罵完,雪芝放開雙手,晴瑋隨之鬆了口氣。
  「睡吧。」雪芝一聲令下,晴瑋立刻乖乖的躺平在床上。
  捏了捏晴瑋的臉頰,雪芝躺到另一邊去,準備睡覺了。
  剛閉眼沒多久,突然一陣敲門聲傳來,還伴隨尹霜的聲音:「雪芝!我房間的日光燈壞了啦!」
  兩人嚇壞了,晴瑋一心想找地方躲,卻不小心跌下床,爬起身她慌亂的到處亂跑。
  「妳等一下!」雪芝先朝門口喊了聲,隨後拉住亂跑的晴瑋:「別慌,躲衣櫥。」
  晴瑋又急又呆的點了個頭,然後快速躲進衣櫥裡。
  確定晴瑋躲好了,雪芝走到門口去開門。
  「燈管壞了啦!」門一開,尹霜劈頭就說。
  「難道妳睡覺還開燈?」雪芝邊問邊以手指梳整長髮。
  「我還在看小說阿,快看完了才壞掉。」沒好氣的說完,尹霜突然雙眼一定,露出笑容:「哇~妳穿低胸睡衣阿,這樣看起來很正點耶!」
  「這睡袍就是一個綁帶綁起來而已。」雪芝不以為然的說:「妳的睡衣也太有型了。」
  尹霜身上穿的是有”哈囉!凱蒂”印花的睡衣。
  「我習慣穿這樣了。」尹霜發現話題被轉開了,她言歸正傳:「快幫我想辦法啦!」
  「妳也很蠢。」罵完,雪芝說:「先到隔壁客房把書看完再回去睡。」
  尹霜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對喔,我怎麼沒想到。」
  雪芝又被她打敗了,表情又冷又無奈的說:「那快去看書吧,我要睡了。」
  「那我先回去了,晚...」”安”字還沒出,尹霜被一聲慘叫給打斷.......
  「哇呀--!」
  門口兩個人,下意識的看往發出慘叫的方向,只見傻呆晴瑋從衣櫥裡摔到地上去。
  「晴瑋妳怎麼會在雪芝的房間裡?!」尹霜瞪大眼。
  晴瑋撫著撞痛的腦袋,突然一頓,不祥的預感出現...「完...蛋...了...」
  抬起頭,她便對上雪芝冷到可以砍人的雙眼。
  「看來得跟妳解釋,順便威脅妳了。」雪芝是對尹霜說話,眼睛卻還在瞪著面露無辜的晴瑋。
  
  三個人坐在床邊,雪芝老實說出她跟晴瑋是對戀人的事,當然也順道威脅尹霜不能說出去。
  尹霜聽完,先是一臉驚訝,不過也沒有露出異樣的眼光,甚至還調侃他們:「哎呀~幹麻那麼見外?你們兩個的組合的確很另類,但也超搭配的...哈哈!」
  聽她這麼說,兩人也放心不少。
  最後,尹霜保證不會說出去,雪芝的直覺告訴自己,尹霜是信得過的,也就沒多加發出警告。
  
  道過晚安,尹霜離開之後,雪芝立刻算起帳來。
  「妳居然給我摔出來!如果尹霜不能接受,甚至把事情傳出去,看妳怎麼交代!」雪芝凶狠的罵道。
  「對不起...衣櫥裡面真的太窄了,我才會摔倒...」晴瑋邊道歉邊解釋。
  「真是的!」敲了一下晴瑋的腦袋,雪芝又冷冷的說:「妳今晚睡衣櫥。」
  晴瑋立刻哀號:「不要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管妳那麼多,快去!」不知是真的鐵了心,還是一時氣不過,雪芝話說完還推了晴瑋一把。
  「哎唷喂呀!」晴瑋一個不注意摔倒在地,膝蓋還”碰”的一聲,猛的撞到地板。
  發現跌坐在地上的晴瑋正皺著眉、撫著自己的膝蓋,雪芝趕緊走過去,蹲下身她心疼的問:「有沒有怎麼樣?!」
  「沒、沒事...」晴瑋苦。
  「對不起。」道著歉,雪芝輕輕的揉著晴瑋撞痛的膝蓋:「我扶妳到床上躺著。」
  晴瑋點了個頭,雪芝便扶著她躺回床上去。
  「妳...妳剛剛是真的要我睡衣櫥?」晴瑋忍不住似的問。
  「怎麼可能?嚇妳的。」雪芝將她摟進懷裡,換回心疼的語氣:「沒控制好力道,才害妳撞到膝蓋...還痛嗎?」
  「不痛了...」晴瑋慣例把雪芝身上的香,當成止痛藥。
  相擁的兩人,不再多說,很快的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