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二十五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雪芝、晴瑋兩人決定到日本北海道去度假、慶祝。
  
  
  
  提早一天抵達北海道,兩人先到事先訂房的飯店去放行李。
  進到飯店三樓的五星級房間,晴瑋立刻興奮的到處亂跑亂看。
  「哇喔--!好豪華!比台灣的五星級套房還高級多了!」晴瑋興奮的大叫著。
  小客廳的傢俱以日式、木製為主,低腳桌配著方形坐墊、茶几茶杯上的裝飾雕刻細緻、大型電視螢幕是輕薄型的掛在牆上。
  再來是臥室,一樣是日式的,以六張榻榻米拼成的地面,左邊角落整齊的堆疊著白色的棉被枕頭、右邊則是藍色古董花瓶上插著百合花、衣櫃拉開有兩件乾淨的白色毛質浴袍、右邊的落地窗看出去是一片碧海藍天。
  最後是浴室,以大塊石頭砌成長方形的浴缸、一旁架上放有復古木製的水杓、地上兩隻也是木製的小板凳、洗手台擺有精緻的盥洗用具、四面牆還雕上色彩柔和的藝術雕刻圖。
  見晴瑋已參觀完整間房間了,雪芝放下行李走到她面前,寵溺的捏了捏她的臉頰:「喜歡嗎?」
  晴瑋抓了抓頭髮:「呃...妳喜不喜歡比較重要...」
  「妳喜歡的,我就喜歡。」語畢,雪芝低頭吻了一下晴瑋的臉頰。
  「呵呵...」一陣傻笑後,晴瑋呆呆的問:「等一下要去哪裡?」
  「我們去吃北海道獨有的料理,北海道最有名的就是蟹類,像是鱈場蟹、毛蟹跟花開蟹。」雪芝說。
  聽著,晴瑋的肚子還跟著叫了,她尷尬的說:「聽妳一說,我肚子就餓了。」
  「笨蛋。」罵完,雪芝牽起晴瑋的手:「走吧,我們去吃中飯。」
  
  
  氣溫四、五度左右,兩人身穿厚重的保暖衣物也帶上毛帽和手套,牽著手來到鬧街上。
  找了間客人不少的餐廳,兩人找到位置後便點起餐來。
  「......」菜單滿滿的日文,晴瑋看到」霧煞煞」。
  「麻煩給我鱈場蟹跟花開蟹各一的套餐。」雪芝以還算流利的日文告知一旁的點餐人員。
  晴瑋傻愣愣的看著雪芝...「我怎麼都不知道雪芝的日文拿麼好?」
  「我前陣子去學了點旅遊用的日文。」直接看透晴瑋的心思,雪芝沒什麼表情的說。
  又愣了一下,晴瑋才傻笑著說:「呵呵...是這樣...」
  餐點出來之前,兩人持續的聊天,晴瑋也持續被雪芝冷瞪外加敲頭。
  期間,兩人不時聽到附近的桌位上的客人,以疑似驚呼的語調說:「すてきですね~!」
  回頭看著那些驚呼的人,大多都是男人,晴瑋大概也猜到他們在驚呼什麼。
  發現晴瑋觀望別人的舉動,雪芝打趣的看著她:「他們說我漂亮,妳覺得呢?」
  回過頭去,晴瑋發現雪芝眼神中的戲弄,她窘困的回答:「漂亮...很漂亮...」
  「妳好可愛。」莫名其妙冒出這句,雪芝伸手過去摸了摸晴瑋的頭。
  調情調到一半,服務生送來餐點,兩份套餐擺在桌前,雪芝要晴瑋自己選,晴瑋也沒猶豫太久的,選了鱈場蟹的套餐來吃,兩人便愉快的用著美食。
  
  用完餐,稍作休息後,兩人離開餐廳,接著在街上閒逛。
  跟著逛街的時間拉長,晴瑋的手更提高了斷掉的可能性,但她只是偷偷苦笑,從沒抱怨過。
  逛著逛著,雪芝的腳步停在一攤賣玩偶面具的攤販前,身旁的晴瑋也停下了腳步。
  「雪芝,妳要戴喔?」這裡的面具不外乎是哆啦A夢、皮卡丘什麼的,晴瑋無法想像雪芝戴面具的樣子有多滑稽。
  「我有可能戴嗎?」一句慣性反問,雪芝跟攤販老闆買了個原子小金剛的面具,接過面具後就二話不說的戴到晴偉臉上。
  「......」晴瑋無言。
  「挺適合妳的。」平靜的說著,雪芝卻在心裡笑翻了天,還整不夠,她命令道:「舉起手說」金剛飛拳」。」
  街上路人這麼多,這個命令真是為難了晴瑋,她一陣猶豫不決。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這是給我的禮物。」雪芝很故意的說。
  沒辦法了,晴瑋舉起右手,挺詭異的輕喊:「金剛飛拳...」
  雪芝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晴瑋把她那短暫又迷人的笑容當作精神補償,但少數路人的觀望跟竊笑還是讓她挺不自在的。
  
  
  傍晚,兩人吃過道地的札晃拉麵後,一同來到河堤邊散步。
  天氣越晚越冷,兩人安靜欣賞著被盞盞路燈點綴的河邊美景。
  河面上漂浮著一塊塊的浮冰,畫面真是美不勝收。
  或許是太冷的關係,晴瑋緊緊得摟住雪芝,身子有些顫抖。
  「會冷嗎?」關心問道,雪芝繞到晴瑋身後,隨後以身穿的絨毛大風衣把晴瑋裹在懷裡。
  「雪芝...」抬頭看著雪芝眺望的模樣,晴瑋心裡一陣悸動後便墊起腳尖、吻上雪芝的唇。
  小嚇一跳,雪芝隨即低頭回吻,不怕被路人看到,兩人直直墬入吻中的柔情裡。
  吻著,晴瑋的臉頰突然被冰了一下,下意識抬頭一看,她興奮的大叫:「下、下雪了耶!」
  伸手接著片片落下的雪花,雪芝淡淡的說:「真美,過聖誕來這是對的。」
  「越下越多了,也越來越冷了...」晴瑋打著哆嗦。
  「現在大概零下四度左右,晚點可能會下大雪,我們先回飯店休息吧。」雪芝說。
  晴瑋點了點頭便牽起雪芝的手,一同走回飯店。
  
  
  
  回到房間,兩人一起洗了個鴛鴦浴,出來時,晴瑋滿臉通紅,大概又被雪芝色誘外加戲弄了。
  走到落地窗前,晴瑋看著漸漸結冰的大河,還有遍雪滿地的街道,雪越下越大,卻也讓街景變得非常美。
  來到晴瑋身後,雪芝輕輕環抱住晴瑋的腰、下巴輕抵在晴瑋的頭頂上,依然沒什麼情緒的表情但她語氣溫柔的問:「晴,這次來北海道,開心嗎?」
  「開心阿...」笑著回答,晴瑋有點煞風景的嘀咕著:「好險妳不是問我北海的對面是什麼...」
  「豬頭!」敲下去,雪芝故意的問:「那我到北海的對面,妳會游來找我嗎?」
  晴瑋聽了,猛然轉過身去緊抱著雪芝,激動的說:「不要阿--!妳不要跑去加拿大呀--!」
  「真是笨蛋。」再敲第二下,雪芝親了一下晴瑋的額頭讓她冷靜之後,柔聲的說:「我不會再離開妳,妳應該明白的。」
  「明白...」某年的悲傷聖誕節還歷歷在目,晴瑋晃了晃腦袋試著不去想:「我也不會離開妳,一輩子都不會。」
  「晴...」把感動以眼神傳達給晴瑋,雪芝將她摟的更緊了些。
  相擁好一會兒後,雪芝拉開了點彼此的距離,接著竟拉開浴袍上的綁帶:「我好像又熱了...」
  晴瑋沒回話,因為她愣到底。
  使出冷眼勾引這招,雪芝邊以左腳勾著晴瑋的腳,然後就大方的把浴袍往兩側一掀,浴袍自然掉落到地上,裡面啥都沒穿的她,挺直接的全裸誘惑著晴瑋。
  「這...這...」連吞了好幾口口水,被勾走魂的晴瑋已經忘記怎麼說話了,儘管幾乎每天都看到雪芝的裸體,但那完美、誘人的線條加上不停挑逗的舉止,晴瑋還是看得直髮了眼。
  「來。」簡單一字的命令,雪芝說完即轉過身去,刻意慢慢的走進臥室裡。
  「我的天喔...」看不見雪芝了,晴瑋才回神過來,沒多想的她也奔進臥室裡。
  
  
  臥室裡,傳來陣陣愉悅的聲響......
  「晴...晴...好舒服...啊...」坐在被單上,雪芝上身微向後仰、兩手撐在兩側,表情是因快感而微瞇著眼,雙唇微張著,甜美的呻吟斷斷續續從她嘴裡喊出。
  此時的晴瑋則趴在雪芝大開的兩腿內側,嘴巴含住敏感的花核便是不斷激烈舔舐,逗得它漸漸硬挺。
  「晴、晴...啊...我還要...嗯...」伸出右手緊緊壓著晴瑋埋在自己私處的頭部,雪芝想要的更多、更刺激的感受。
  晴瑋有技巧的以舌尖撥弄著,突然泊泊的愛液從花穴流了出來,沾濕她的下巴。
  「到了、到了...啊、啊...晴...好棒、好愛妳...」雙腿斷斷續續的抽畜著,雪芝身子一軟差點往後倒。
  晴瑋快速的起身,繞到雪芝身後,接著坐下抱住了她。
  「好美...光看就受不了了...」在雪芝耳邊說了些挑逗性的話,晴瑋輕吻著她的耳垂。
  「晴...」右手往後勾住晴瑋的後腦杓,還沒滿足的雪芝,要求道:「還要...」
  「好,給妳...」語畢,晴瑋將右手往雪芝的私處一伸,直接讓食指順勢放入潮濕又敏感的花穴裡。
  感覺到手指被那慾望的洞穴緊緊吸住,晴瑋也不猶豫了,快速的抽動著手指。
  「喔...再快點、快點...啊...好愛妳...」跟著頻率擺動著臀部,雪芝既浪蕩又美麗的呻吟著。
  為了讓心愛的人更加愉悅,晴瑋抽插的手指加快了速度,還以拇指揉弄著花核,同時讓兩種快感衝擊著雪芝的敏感神經。
  「嗯...好多...晴...怎、怎麼可以...啊...好舒服...」似乎有些受不住,雪芝把右手收回來,改為緊緊抓住晴瑋」施工中」的右手肘。
  「雪芝...妳真的美極了...我好愛妳...」嘴邊不停呢喃著,晴瑋使出最快的速度抽插、旋刺,每次都能刺激到那敏感的部位。
  「喔..來了...晴妳...啊...妳快...停...啊、啊...」爆出最激烈的呻吟,雪芝整個人癱在晴瑋身上。
  溫柔的抽出手指,晴瑋再度緊抱住雪芝。
  微瞇著眼,雪芝陶醉的表情,晴瑋越看越發悸動,不由的她立即把唇覆上。
  還在喘氣的兩人,仍持續這纏綿的吻,吻的深、吻的激烈,吻到快沒辦法呼吸了,雪芝才將唇移開。
  「晴...好冷...」類似撒嬌的語氣,雪芝以食指輕輕劃過晴瑋的臉頰。
  晴瑋笑了笑,伸手把棉被拖過來便包裹住兩人緊貼的身體:「這樣有好一點嗎?」
  「好多了...」身子往下一縮,雪芝的頭就靠在晴瑋的左胸上:「這裡,更暖和。」
  「它是為了妳才變暖活的...」柔聲說道,晴瑋把下巴輕輕抵在雪芝的頭頂上。
  「要一輩子都暖暖的。」抬起頭,雪芝以眼神中的深情跟三個字傳達出愛意:「我愛妳。」
  「I Love Yot,too...」語畢,兩人再次吻上,吻得溫柔。
  
  
  
  
  
  凌晨四點多,熟睡中的雪芝因一陣電子錶的聲響而無意的翻了個身,又因一陣空虛而睜開了眼。
  響聲的錶是晴瑋的,雪芝先按了一下手錶上的按鈕,接著看向身旁。
  「晴瑋呢?!」發現晴瑋不在旁邊,雪芝有些驚慌的裹著棉被奔出臥室。
  「晴瑋!妳在哪裡?別嚇我了,快出來!」先到浴室查看,沒見人影,雪芝又奔到客廳去。
  一樣沒找到晴瑋,雪芝一陣慌亂後,打算換上外出服出去找晴瑋:「這個笨蛋!天氣那麼冷是跑哪去了?!」
  然,在她要轉身回臥室時,無意間撇見落地窗被雪漆噴上了字。
  愣了一下,雪芝走近一看,看清楚上面噴著的字之後,她激動的落下眼淚......
  
  『妳是一片冰天雪地,我是融化妳的晴天,不會讓妳孤獨一個人,因為我會一直陪在妳身旁,聖誕節快樂。』
  
  這還不是最大的驚喜,當雪芝發現窗外射來一道手電筒的光源時,似乎有什麼預感,她立即拉開落地窗,來到陽台便往下一看。
  晴瑋就帶著憨笑還拿著借來的雪鏟站在一片雪地中,而眼前約三公分厚的雪地,被鏟出大大的......
  
  『I Love You & Merry X』mas』
  
  「這個笨蛋...」掩著臉,感動的淚水決堤了,雪芝稀有的大聲喊出:「我也愛妳!小笨蛋!」
  見雪芝喊完話即奔近房間裡,晴瑋猜到她要下來了...「雪芝...」
  
  很快的,雪芝跑到晴瑋身邊,隨即激動的將她摟進懷裡:「這是我這輩子過過最幸福的聖誕節,謝謝妳...」
  「以後每個聖誕節我都會讓妳過得很幸福...」語畢,晴瑋再次主動的吻上了雪芝。
  
  
  緊摟住彼此,兩人纏綿的吻著,這次的聖誕節,什麼都沒有,只剩滿到不能在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