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警政廳。
  
  「明天就放假了耶,玧沁,有沒有想去哪裡放鬆一下?」顧小花笑嘻嘻的問坐在對面的劉玧沁。
  顧小花,沒啥好介紹的,總之,人如其名是個花痴。
  「每次放假都去哪,妳再清楚不過了還問我!」玧沁先損了小花幾句,轉身她盯上優雅喝著下午茶的林若男:「暴力狂!少在那邊裝模作樣,噁心死了!別害我把午餐吐出來!」
  劉玧沁,哪天不吐槽她的姊妹們好像會死,專長是一槍命中歹徒心臟,以及一句話讓跟她吵架的人馬上閉嘴。
  「我天生就是那麼優雅~」若男持續裝模作樣,沒在怕的!
  林若男,殘暴是她的天性,裝優雅是她的興趣,每次抓到歹徒就會把歹徒揍得面目全非。
  「咳、咳,我知道你們都很期待放假。」總長突然來到他們面前,殘忍宣布:「但現在有個任務需要你們三位”警政三釵”去處理。」
  「老總,你的冷水會不會潑得太不是時候了?」玧沁諷刺道。
  「這是命令!」總長一直都對他們三個的沒大沒小很沒輒:「再說這次的任務除了你們,我不放心交給其他人,因為搶匪搶的是麥當勞,客人太多了,只有派你們幾個頂尖的去處理才不會傷及無辜,現在歹徒被支援的同事們團團包圍,但剛剛傳來消息,歹徒已經挾持一名女客當人質了。」
  「智障死了!銀行不搶,跑去搶麥當勞!」玧沁轉而嘴砲起歹徒。
  「潑婦沁別罵了啦,快去救人,明天好休假阿!」
  「走了、走了。」語畢,若男拿起桌上的車鑰匙。
  於是,即將放假的警政三釵,準備幹活去囉!
  
  
  
  
  「別動!把刀放下!」玧沁拿槍指著眼前挾持人質的歹徒。
  「靠!你沒事把人質帶來廁所幹麻?好臭喔!」小花一手拿槍、一手掩住口鼻。
  「別、別過來!不然我殺了她!」歹徒拿刀架在人質的脖子上,人質則不斷求救。
  「你在摸哪裡?!」若男突然怒吼。
  眼前的歹徒,居然以空出的手不斷騷擾女人質的胸部,這舉動讓三名性向”異於常人”的女警大為光火。
  三女嘴角皆微微抽畜,愛裝優雅所以比較少罵髒話的若男,冷冷的問著其他二女:「邊吃草邊在泥地打滾的是什麼馬...」
  其他二女有志一同的怒喊:「草泥馬!」
  「你、你們想幹麻?!」
  
  『碰』、『磅!』、『嘣』......
  
  
  「啊啊啊---!」歹徒一聲慘叫,此案宣布...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