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尹霜撘計程車來到雪芝的別墅,站在門口,按下門鈴,裡頭的兩人一起走到門口開門。
  「早安!」很有精神的聲音,尹霜剛打完招呼,眼睛立刻看向雪芝身旁的晴瑋。
  「早,跟妳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助理,叫她晴瑋就可以了。」一手放在晴瑋的腦袋瓜子上,雪芝把她介紹給尹霜認識。
  「妳、妳好,我叫晴瑋,請多指教。」怯生生的打招呼,晴瑋看見尹霜的美貌,心裡忍不住讚嘆...「真的很漂亮,的確有資格當雪芝的接班人...」
  「原來如此,妳好阿!」回應晴瑋之後,尹霜毫不怕生的直接拉起晴瑋的手,做握手樣。
  「呃...」驚完,晴瑋露出無奈的神情...「真的跟雪芝說的一樣...真是活潑...」
  雪芝看她握手握過癮了,便說:「先進來吧。」
  雪芝帶著尹霜走到客廳,晴瑋則替尹霜把行李拿到客房去。
  
  「哇~別墅就是不一樣,好豪華喔!」坐在沙發上,尹霜瞪大眼環顧四周。
  看著尹霜的表情,雪芝立刻提醒她一句:「表情太多了。」
  「阿?!」尹霜不只瞪大眼,嘴也張大。
  搖著頭,雪芝又說:「從現在開始,妳的一言一行都得改過,如果不從平常開始改起,會很難幫妳塑型。」
  「喔,我知道了。」說完,尹霜做出聳肩的動作,雪芝快被打敗了。
  放好行李的晴瑋下樓了,走到尹霜面前,她微笑著說:「我已經把妳的行李放好了,房間是樓上最右邊那間。」
  「謝謝妳囉!」道完謝,尹霜突然站起身來,另外兩人皆冒問號,直到她傾身往前親了晴瑋的臉頰。
  「咦?!」晴瑋驚愕一聲,漲紅臉。
  「妳在幹麻?!」雪芝不高興的將尹霜拉離晴瑋。
  「我、我沒幹嘛呀?」換尹霜滿臉困惑,雪芝要指責她時,她突然一頓,終於知道哪裡做錯了:「對不起喔!我是在國外長大的,我們都這樣道謝...」
  「真是的。」聽了尹霜的解釋,雪芝只好忍下怒氣,她下意識的看向晴瑋,晴瑋發現後趕緊用手擦了擦被侵犯的臉頰。
  「不過你們的反應也太大了吧。」尹霜笑笑的看著雪芝:「幹麻要那麼生氣呀?」
  「我說了,妳的一言一行都得嚴格改善。」說完,雪芝坐回沙發上,雙手環著胸。
  總不能告訴尹霜,晴瑋是她的人吧?
  晴瑋感覺得出雪芝還有些不高興,於是打圓場:「呃...呵呵,坐下來再談吧。」
  尹霜跟著坐下來,晴瑋則坐到雪芝的旁邊。
  三個人小聊一下天,雪芝直接切入正題。
  「妳的笑太多了,這點最麻煩,要先改正。」對尹霜說,雪芝說完轉而看向晴瑋:「晴瑋,去廚房倒茶過來好嗎?」
  「喔,好。」站起身,晴瑋乖乖的要去倒茶了。
  不過,剛要走過雪芝的面前,雪芝卻故意伸出腳來把她絆倒。
  「哇呀--!」驚呼一聲,晴瑋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一旁的尹霜看到了,立刻爆笑出聲:「哈哈哈哈...」
  這爽朗的笑聲惹來雪芝的冷眼。
  「不是說了,要改妳的笑,妳還笑那麼大聲。」雪芝沒好氣的說,尹霜立刻閉上嘴,但憋笑的表情很扭曲。
  晴瑋可憐了,被雪芝當成訓練的工具,但她也不敢說什麼,拍拍屁股她面露無辜的走開了。
  
  剛倒完茶走回客廳,晴瑋馬上看見雪芝又在唸尹霜...「她也不是蓋的,可以讓雪芝的話變多...」
  無聊的想著,晴瑋端著茶來到兩人面前,一人遞一杯,自己也拿著茶杯坐回沙發上。
  可能是不適應說太多的話,雪芝覺得口渴,才拿起茶杯、優雅的含著杯緣時,卻聽到...”嗉~~~”的一長音。
  撇過頭去看,雪芝再度被尹霜打敗,她不只大口喝著茶,還喝出聲音來。
  「我說,妳能不能優雅一點?」雪芝撇了她一眼。
  「抱歉、抱歉...」尹霜道完歉,也收斂了點不雅的舉動。
  雪芝滿意的點個頭,突然就問:「妳三圍多少?」
  正打算喝茶的晴瑋,慶幸自己還沒喝下去,怕會吐出來,看尹霜有些害羞的不敢說,她才安心的飲著茶。
  「三十六...E、二十四、三十五!」尹霜鼓起勇氣說了,晴瑋也鼓起雙頰吐了。
  「豬頭!」雪芝立刻朝晴瑋的後腦杓巴去。
  「對不起、對不起!」晴瑋不停的道歉。
  「你們這樣好像情侶喔,呵呵!」打趣的看著兩人,尹霜說:「只可惜晴瑋不是男的,不然你們還蠻配的!」
  晴瑋愣住了,雪芝倒是冷靜:「別說不正經的話。」
  無言以對,晴瑋從桌上抽了幾張面紙擦著被自己噴濕的地板。
  「妳問我這個要幹麻?」尹霜疑惑的問。
  「幫妳挑衣服。」雪芝緩下臉色,接著說:「妳的衣服都穿太亮,必須選幾套冷色系的衣服給妳穿。」
  「連衣服都要”冷”喔?這有幫助嗎?」尹霜顯得不太相信。
  「顏色可是會影響心情跟感覺的。」雪芝很詳細的解釋:「暖色系方面,比如紅色,會給人熱情、活潑的感覺;冷色系的話,像是黑色,會給人神秘、冷漠的感覺。」
  「喔~原來如此!」尹霜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妳的身材應該穿得下我的衣服,我們上樓去挑衣服吧。」雪芝說完,尹霜點了點頭、站起身來。
  離開前,雪芝回過頭去對晴瑋說:「妳先看書,晚上再跟妳算帳。」
  說完就帶著尹霜走上樓去。
  驚愕過後,晴瑋哀號在心裡,真的是”抖著等”了。
  
  
  中午的時候,晴瑋奉旨買了午餐回來,三個人坐在客廳裡用餐。
  「好餓喔!」尹霜用”扒”的方式吃著便當。
  晴瑋瞪大眼看著尹霜,夾著食物的筷子還停在嘴巴前面,雪芝則放下便當,以右手的拇指及中指揉著太陽穴,一副莫可奈何的樣子。
  尹霜扒了很多口飯菜之後,終於發現自己又”闖禍”了,趕緊收斂不雅的舉動。
  
  吃完飯,稍作休息,接下來是下午的”課程”。
  雪芝對尹霜說:「接著要學這個。」
  說完,雪芝突然走到晴瑋面前。
  「哪個?」尹霜不解的問,晴瑋也莫名其妙的看著雪芝。
  雪芝下個舉動是冷下臉來,輕甩了一下長髮,然後彎下腰,冷得勾人的雙眼直盯著晴瑋,兩秒後,厚唇突然性感的抿了一下。
  晴瑋已經失了魂...「這...這是幹麻...我的天喔...」
  「性感。」站直身,雪芝回過頭去對尹霜說。
  晴瑋再度被當成教材。
  「是這樣...那讓我試試看吧!」尹霜一副躍躍欲試。
  雪芝站到一旁去,等著看尹霜...應該是晴瑋的表現。
  「不會吧...」晴瑋有不祥的預感,卻只能愣眼看著尹霜走到自己面前。
  尹霜思考了一下,突然她彎下身逼近晴瑋,伸手以手指輕劃過她的臉頰,接著性感的撩一下長髮,還以氣音說了句:「Come on baby...」
  晴瑋只是從頭到尾看著尹霜的臉,不是她冷得誘人,而是...「這、這表情是冷嗎?怎麼感覺比較像別人欠她好幾百萬?」
  很快的,尹霜的表演結束,晴瑋鬆了口氣...「差點想從皮包裡拿出錢來給她...」
  一旁全程觀看的雪芝,對晴瑋的反應再清楚不過了,只是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
  「這樣可以嗎?」尹霜問雪芝。
  「妳說呢?晴瑋。」雪芝轉而問晴瑋。
  「幾百萬...」看來晴瑋還沒從討債的幻覺中清醒。
  「什麼幾百萬?」尹霜疑惑的看著晴瑋。
  「呃...」好不容易回神了,晴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她的意思是...」雪芝走到尹霜面前:「妳那不是冷艷,是臭臉。」
  「不是都一樣?」尹霜一副吃驚樣,另外兩人臉上冒線。
  算不出是第幾次被打敗了,雪芝突然拉住尹霜的手:「上樓去,我教妳。」
  說完便拉著她走上樓。
  晴瑋無奈的看著他們離開,晃晃腦袋,她拿書出來看。
  
  兩個小時過去,晴瑋仍是坐在客廳專心看書。
  內線電話突然響起,晴瑋放下書本、拿起話筒:「雪芝,怎麼了?」
  「幫我泡杯咖啡上來好嗎?」雪芝在另一頭說。
  「好。」說完,晴瑋把話筒放回去,接著起身走進廚房。
  
  泡好咖啡,晴瑋端著走上樓去,來到房間門口,她忘記先敲門就轉開門把、踏進房間裡。
  「呀!」尹霜是背對著門的,尷尬的是她一絲不掛。
  「哇哇!」晴瑋想回過身去,但手上拿著咖啡,怕溢出來只好慢慢轉身。
  靜默兩秒,晴瑋感到背脊一陣涼,直到雪芝凶狠的罵聲傳來:「駱晴瑋!妳是故意不敲門的嗎?!」
  「我、我不是故意的!」晴瑋抖著聲音解釋。
  「沒關係啦,都是女生,又沒差!」尹霜以輕鬆的口氣說。
  「偏偏妳是女生,我會死更慘...」晴瑋喃喃的說著。
  「妳把衣服穿上,今天先到這。」雪芝冷冷的說。
  尹霜不明白雪芝幹麻要發那麼大的火,更不明白明明要她換衣服卻又突然說今天的課程結束,不過她還是聽話的穿上衣服。
  「穿好了。」尹霜說,晴瑋這才敢轉過身去。
  「妳先回房間休息,吃晚飯的時候會打內線叫妳。」持續冷冷的語氣,雪芝的冷眼卻是看向晴瑋。
  打不停的冷顫,晴瑋害怕的低下頭去。
  「那我先走囉。」說完,尹霜直接離開了房間。
  尹霜走後,晴瑋持續呆站著,直到雪芝又一聲冷語:「把門關上。」
  晴瑋乖乖的關上門,接著認命似的走到雪芝面前。
  沉默一陣,雪芝又說:「咖啡放著。」
  晴瑋便把咖啡放到一旁的小桌子上。
  又是一陣安靜,晴瑋越來越慌,只好鼓起勇氣,小聲的道歉:「對、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嗎?我看妳是知道她身材比我好,所以很想親眼看看吧。」雪芝非旦不領情還故意語帶諷刺。
  「沒有阿!我根本不知道她那麼剛好在換衣服...」晴瑋無辜的解釋著。
  「我不想聽。」無情的拒絕,雪芝冷冷的說:「到明天睡前,妳都去另一間客房,晚餐也在房間裡吃,不准出來。」
  「阿?!」沒想到雪芝會氣到”軟禁”自己,晴瑋不停求饒:「雪芝...不要這樣...我...我真的沒那個意思阿...」
  「我說了,不想聽。」站起身來,雪芝狠狠的下了道命令:「出去。」
  覺得自己很無辜,又怕不聽話會讓雪芝更生氣,晴瑋只能黯然的離開房間。
  
  心裡很難受,晴瑋想,或許是因為往後一段時間裡,尹霜都會住在這,雪芝才會更加警覺,反應也跟著變大。
  還有,雪芝的醋桶極大,晴瑋也不是不清楚,平常她只黏在雪芝身邊,現在卻多出一個尹霜,而習慣兩人世界的雪芝,當然是醋桶一碰就打翻。
  
  
  
  晚上七點,依然是晴瑋去買晚餐。
  回到別墅,晴瑋把兩份餐點放到客廳的桌上,隨後拿著自己那一份,轉身走上樓去。
  「晴瑋怎麼不跟我們一起吃?」尹霜疑惑的問。
  「不知道。」雪芝冷著臉。
  「難道她喜歡搞孤僻?這樣看起來挺可憐的耶。」尹霜無心的說了這段話。
  雪芝聽完則一愣...「我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妳在發呆?真沒想到妳會發呆耶!」尹霜笑嘻嘻的說。
  回過神,雪芝撇了她一眼之後,拿起自己的餐點走上樓去。
  「妳也要去搞孤僻嗎?喂~~」尹霜被搞糊塗了,叫不住雪芝,她也無所謂的繼續吃著晚餐。
  
  客房裡,晴瑋獨自吃著晚餐。
  「該怎麼辦呢?如果明天雪芝還沒消氣,我可能還要繼續一個人留在這,甚至只有吃飯的時間才能短暫看到雪芝...」如此想著,晴瑋深深的嘆了口氣。
  突然有人敲了房門,晴瑋愣了一下...「會是雪芝嗎?」
  不太確定,晴瑋走到門口,沒猶豫的把門打開來。
  被她猜到了,雪芝就站在門外,看她沒了冰冷的表情,晴瑋試著壓抑心中的喜悅,然後小聲的問:「雪芝...妳...妳怎麼了?」
  「進去再說。」說完,雪芝走進房裡,關上門她輕拉著晴瑋走到梳妝台前。
  放下晚餐,雪芝抬起晴瑋低下的頭。
  「對不起。」一句話有滿滿的歉意,雪芝撫著晴瑋的臉頰:「很難克制自己的脾氣,卻也怕妳會厭煩。」
  「不會的,沒、沒關係。」晴瑋憨笑著,雖然每次雪芝的冷語都讓她難過,但只要雪芝能消氣,她都可以接受。
  低下頭,雪芝給她深深的一吻,有著歉意、有著柔情。
  吻過,雪芝柔聲的說:「一起吃飯。」
  「好!」開心的笑著,晴瑋從一旁搬來椅子,兩人便坐著一起吃晚餐。
  
  吃完飯,雪芝帶晴瑋走出客房。
  才準備下樓,尹霜剛好吃完晚餐走了上來。
  「雪芝,應該沒什麼事了吧?那我回房間休息囉!」尹霜笑問。
  「嗯,早點休息。」雪芝說。
  道過晚安,看到尹霜走進自己的房間,雪芝才安心的帶晴瑋回房。
  
  
  
  房間裡,雪芝說要一起洗澡,晴瑋拿著兩個人的睡袍,和雪芝走進浴室裡。
  五分鐘過後,浴室裡傳來甜美的呻吟......
  「晴...啊...」坐在大型按摩浴池的邊緣,蓮蓬頭持續灑下溫水,雪芝雙眼緊閉、雙唇微張,雙手則輕壓著晴瑋埋在自己私處的頭部。
  舌尖不停舔舐、挑刺那敏感的花核,晴瑋跪直在雪芝的兩腿間,一手環住雪芝的細腰、一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腿。
  「嗯...喔...晴...好棒...啊...」感覺越來越強烈,雪芝隨之放大呻吟的音量。
  嘴邊的濕意漸漸變重,晴瑋改變動作,含住那花核開始斷斷續續的吸吮。
  「晴...不...哼...啊、啊...停、停下來..我、我不...嗯...」臀部一陣劇烈顫動,雪芝接收所有高潮帶來的快感。
  緩緩停下動作,晴瑋抬頭便對上雪芝仍迷亂的眼神,忍不住似的,她站起身來緊抱住雪芝,喃喃的說著:「妳好美...真的很美...」
  「晴...」恢復些理智,雪芝輕咬了幾下晴瑋的耳垂,喘著氣說:「幫我...沖一下身體...」
  「好。」晴瑋把掛在牆上的蓮蓬頭取下,接著溫柔的幫雪芝沖著身子。
  沖洗完,兩人擦乾身子、穿上睡袍,一同走出浴室。
  
  躺到床上去,雪芝把晴瑋摟進懷裡,晴瑋則順勢輕啄著雪芝胸前露出的肌膚。
  「晴...妳還沒進去...」雪芝邊撫著晴瑋的髮邊緩緩拉開睡袍上的帶子。
  「我知道...」等雪芝把睡袍攤開,晴瑋毫不猶豫的含住敏感的乳尖,溫柔吸吮、舔吻它。
  「喔...」晴瑋的挑逗,雪芝越來越忍受不住,最後竟以威脅的方式:「妳...妳再不給...就回客房去...喔...」
  「呃...」有點無言,晴瑋也不敢馬虎,很快就給雪芝想要的。
  
  
  之後,雪芝也沒再發出威脅聲,因為她,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