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中午,雪芝依約來到高級餐廳。
  這間餐廳會受明星們歡迎的原因是,它是日式的,座位皆是包廂,私人的空間設計,讓明星們來吃飯都能得到放鬆的用餐環境。
  走進餐廳裡,東語已經在裡面等了,雪芝走到他面前,打聲招呼:「午安。」
  「午安,呵呵。」東語愉快的回應。
  聊了幾句,他們一起走進某間雙人座的包廂中。
  
  服務生進來幫他們點餐,點完餐之後,服務生離開了。
  「妳最近還有其他工作要做嗎?」東語笑笑的問。
  「沒有,怎麼了嗎?」雪芝反問。
  飲了一口茶,東語說:「也沒什麼,想說哪天妳有空,可以來我家坐坐。」
  雪芝露出困惑的神情,東語趕緊解釋:「妳不要誤會,我是想說可以讓你多了解我一些。」
  思考了一下,雪芝露出淡淡的笑:「可以,我會找時間的。」
  「聽妳這麼說,還有在忙其他事情,是嗎?」東語好奇的問。
  「也不是,不過...我不方便說。」還不能把晴瑋的事情告訴東語,雪芝只能這麼說。
  而且晴瑋不在身邊,難免影響到雪芝的心情,所以要去東語家,只能等晴瑋回來再打算。
  「這樣阿...」雪芝似乎對自已仍有所顧忌,東語感到些許失望,不過他馬上恢復笑容,又問:「那...待會吃完飯要不要去散個步,消化一下?」
  雪芝沒多想便點頭回應,這時剛好服務生送餐來了,兩人邊吃著美味餐點邊愉快的聊著天。
  用餐用到一半,雪芝的手機突然響起,她看了一下,是晴瑋打來的。
  「我出去接個電話。」雪芝說,東語點了個頭後她直接離開了包廂。
  
  來到人比較少的角落,雪芝接起電話:「晴瑋妳找我?」
  「我...呃..就、就是...」晴瑋支支吾吾的說:「沒事...只是想打電話給妳...」
  心裡開心著,雪芝問:「妳吃飯了嗎?」
  「吃飽了,妳呢?」晴瑋反問。
  「正在吃。」猶豫一陣,雪芝還是老實說了:「我跟我哥一起到餐廳吃飯。」
  「呃...」晴瑋呆呆的說:「我不太適應妳多出一個哥哥...」
  「笨蛋。」雪芝忍不住罵了聲,另一頭的晴瑋傻笑回應。
  甜蜜幾句後,兩人滿足的結束通話。
  
  抱著愉快的心情,雪芝回到包廂內,跟東語繼續用餐。
  
  
  用完餐,兩人決定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公園的人不多,雪芝放心不少,戴著墨鏡她跟東語邊聊天邊散步著。
  「哥,你有主業吧?拍廣告應該只是副業?」雪芝想到似的問。
  「嗯,我在販賣樂器的商店當店員。」東語笑笑的說。
  「那你會玩樂器嗎?」雪芝又問。
  「會阿。」東語顯些得意的說:「我會彈吉他。」
  「那改天去你家,能彈給我聽嗎?」雪芝露出淡笑。
  「可以阿,我很樂意。」東語愉快的說。
  就這樣,兩人悠閒的聊著,雪芝不只更了解東語這個哥哥,對他的感覺也越來越好...「多一個哥哥,似乎也不錯。」
  
  在公園閒逛了兩圈,雪芝想回家休息了,東語說要送她回去,她想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走在路上,沒想到會發生突發狀況,遠遠的,他們聽到一陣緊急的呼叫從前方傳來:「搶劫阿!有、有人搶劫阿!」
  皆愣住了,一回神,看到有個戴墨鏡、戴口罩的男子往他們的方向跑來,手上還拿著美工刀,應該是搶匪。
  「讓開、讓開!」搶匪邊跑邊揮舞著美工刀,路人嚇得都往旁邊躲。
  眼看搶匪就要衝到他們面前了,他們一陣慌亂。
  「雪芝小心!」東語順手將雪芝拉到一旁,他自己卻站在中央,似乎想擋搶匪的去路。
  「哥!」雪芝心急的喊著,東語卻無動於衷。
  「快讓開!」搶匪發現到有人擋他去路,憤怒的吼道。
  東語沒走開,搶匪也不管了,衝到東語面前,美工刀毫不猶豫要往東語的臉上劃去。
  還好,東語反應快速的抓住搶匪的手,隨即以熟練的動作把搶匪壓制在地上。
  「敗類!」東語冷哼了聲。
  沒多久,受害人跟警察都來了,東語把情形說給警察了解,隨後走回雪芝身邊。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吧?」東語笑笑的說。
  「還好...」雪芝已經冷靜下來了,她問:「你有學過防身術?」
  「我學過跆拳道。」回答完,東語半開玩笑的說:「妳想學的話,我可以教妳。」
  雪芝以短暫的笑容回應,東語的正義感也讓雪芝對他更有好感,看來真的沒判斷錯誤,這個哥哥是認對的。
  而東語剛剛保護雪芝的動作,也讓雪芝感到心暖,她發現原來自己還蠻渴望能有個家人、有段溫馨的親情。
  
  
  東語送雪芝來到住處樓下,愉快道過別他便離開了。
  
  回到住處,雪芝坐在客廳裡回想跟東語有關的事,不過這次並沒有想很久,畢竟她很清楚自己並不會對東語反感,甚至很喜歡這個哥哥。
  除非是認識很久,不然雪芝一直都對男生反感,而她不討厭東語,也是因為真的把他當成哥哥,即使沒有血緣關係。
  「有哥哥關心我、保護我的感覺還真不錯。」這是雪芝今天回想下來的結論。
  想完東語的事,雪芝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日思夜想的傻呆情人。
  撥出號碼,很快被接通,另一頭的晴瑋,語帶笑意的說:「雪芝,妳打來啦。」
  「想妳。」雪芝簡單明瞭的兩個字,晴瑋又傻笑了。
  「妳...」雪芝的語氣突然冷了下來,質問道:「妳不能早點回來嗎?」
  「呃...」晴瑋停頓幾秒才小聲的說:「不、不然我晚點問我媽看看,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就早點回去...」
  「好吧,要盡快。」雪芝勉強接受這個答案,然後慣例逗起晴瑋:「想見妳、想吻妳、想抱妳,想...」
  「想什麼?」晴瑋笑笑的問。
  「想整妳。」雪芝這句話很快讓晴瑋陷入呆滯狀態。
  停頓好一會兒,晴瑋才回過神來,苦笑一下,她想到似的問:「妳那個哥哥...到目前為止沒什麼怪怪的地方吧?」
  「沒有。」雪芝把今天跟東語聊過的事,以及遇到搶匪的事都說給晴瑋聽。
  「真的嗎?」晴瑋先是驚訝,知道東語是那麼有正義感的人,似乎放下不少心:「看來他真的是好人呢...」
  「我比較煩惱的是...」嘆一口氣,雪芝說:「是不是該跟他說,我跟妳在一起的事。」
  「這...這不能急吧,要先確定他不會說出去...」晴瑋有些擔心的說。
  雪芝也是這麼想,畢竟跟東語相識才第二天,的確還不能安心的告訴他,自己是女同志的事。
  思考過後,雪芝便說:「我會謹慎評估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說。」
  「那就好...」突然停頓幾秒,晴瑋的聲音又傳來:「雪芝,我媽在叫我了。」
  「嗯,妳忙吧。」雪芝淡淡的說。
  互相道別後,雪芝掛斷電話,沒事做的她便打開電視來看。
  
  
  
  傍晚六點多,Anita跟修維一起來到雪芝的住處,還買了晚餐,他們是怕雪芝一個人會覺得無聊或孤單,身為好朋友的兩人,當然想陪陪她、幫她解悶。
  客廳裡,三個人愉快的用著餐。
  「雪芝阿,妳有沒有叫晴瑋儘早回來?」修維笑笑的問。
  「有,她跟我說後天就會回來了。」雪芝的語氣挺愉快的。
  稍早晴瑋傳簡訊告訴雪芝,會提前兩天回台北,雪芝知道這個好消息之後也不再那麼悶了。
  「那很好阿,我跟修維還真怕妳會悶出病來。」Anita半開玩笑的說。
  接著,話題轉到東語的身上,那對情侶東問西問的,都很擔心雪芝又遇人不淑。
  雪芝也知道他們很關心自己,她便耐著性子把她跟東語相處的經過,仔細說給他們聽。
  兩人聽了,也跟晴瑋一樣比較放心,但還是不忘提醒雪芝不能大意,雪芝也點了點頭回應。
  
  吃完晚餐又聊上幾句後,那對情侶離開了。
  雪芝則無聊的看著電視,十點的時候,覺得累了,洗了個澡之後便躺到床上去睡覺了。
  
  
  
  
  
  雖然晴瑋會提早回來,不過這兩天的時間,還是讓雪芝覺得漫長。
  
  
  
  耐著性子等,終於是讓雪芝熬過了。
  兩天後,晴瑋回台北的這天,雪芝在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接到晴瑋的電話,說她已經快到高鐵台北站了。
  通完電話,雪芝心情愉快的開車去接晴瑋。
  
  車子停在路邊,雪芝戴著墨鏡,不停在出口的人群中尋找晴瑋的身影。
  過了約五分鐘,她看見心繫的情人緩緩走出門口。
  左顧右盼了一下,晴瑋很快發現到那輛熟悉的紅色跑車,興奮的情緒讓她不由的加快腳步走向車子。
  晴瑋走到副駕駛座的車門前,雪芝很快打開車鎖,晴瑋便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
  「雪芝...」剛把行李放到後車座,晴瑋立刻對上雪芝充滿想念的眼神,她也是用同樣的眼神看著雪芝。
  「晴瑋,我好想妳。」雪芝撫著晴瑋那張令她思念的臉。
  「我也是,我也好想妳。」晴瑋笑笑的說,幾天不見雪芝,她也同樣難受。
  互道出思念的心情,看著思念的對象就在眼前了,彼此也踏實了許多。
  溫柔的觸碰之後,雪芝發動車子載晴瑋離開。
  
  看著窗外街景,晴瑋疑惑的問:「雪芝,沒有要直接回家嗎?」
  「我事先打電話去”君悅”飯店訂頂級套房了,今晚去那邊過夜。」剛好遇到紅燈,雪芝轉過頭去凝視著晴瑋:「我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晴瑋愣住了,她很清楚雪芝所謂的”發洩”是什麼,紅著臉她呆呆的說:「是、是這樣...」
  沒多說話,雪芝只是打趣的看著晴瑋的表情。
  
  
  
  很快的,車子開進飯店的停車場。
  下了車,晴瑋跟著雪芝走進飯店裡。
  「晴瑋,妳去櫃檯請服務員查訂房,我是用妳的資料登記的。」說完,雪芝從皮夾裡拿出一萬三千元的現金給晴瑋。
  晴瑋小心翼翼的接過那疊紙鈔,接著走到櫃檯去辦理住房。
  花了五分鐘完成住房手續,晴瑋拿著鑰匙走回雪芝身邊。
  
  搭著電梯抵達二十樓,走到房間門口,雪芝用鑰匙打開了房門。
  一萬三真的不是白花的,房間佈置很有品味,以米白色為主,小客廳的沙發還套上白色薄紗,桌上的茶几是西式的,很有歐洲風味。
  晴瑋像個孩子,興奮的跑進房間裡,看完客廳,她接著走進臥室裡。
  意外的是,臥室並不大,但一樣豪華,一張舒適的圓形大床倚在左邊的牆壁,被單和枕頭套皆是桃紅色的,右邊的角落擺著高級木質製成的衣櫃,旁邊則是以白色大理石直接砌在牆上的梳妝台。
  愣愣的走進臥室,晴瑋無意間發現整片地板舖上一層米白色絨毛地毯,她趕緊走回門口,脫下鞋子才又走了進去。
  環顧房間四周,晴瑋不自覺露出開心的笑,她卻沒注意到雪芝已經悄悄走到她身後。
  雪芝從晴瑋身後環抱住她,尖下巴靠在晴瑋的頭頂上。
  晴瑋先小嚇一跳,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畫面,這個畫面讓她一陣慌亂,一個轉身她直盯著雪芝看。
  「怎麼了?」雪芝撫著她的臉問。
  「呃...我...」窘著臉,晴瑋知道自己反應過度,但她還是老實說了:「妳、妳剛剛這樣抱我...讓、讓我想起...想起妳之前想瞞我去美國的事...」
  雪芝愣了一下,露出迷人笑容:「笨蛋,妳回高雄幾天而已,我就好想念妳,怎麼還會離開妳。」
  「我、我知道,是我反應過度了...呵呵。」抓了抓頭髮,晴瑋傻笑著。
  「別亂想了...」用唇輕啄一下晴瑋的額頭,雪芝聲音略帶媚意的說:「一起洗澡。」
  臉又紅了,晴瑋呆呆的點著頭。
  
  放好行李,拿出睡袍,他們一起走進浴室裡。
  浴室的設計也很棒,大型浴池砌在角落,周圍兩個面皆是大型的玻璃窗,坐上池邊還能觀看小部分的台北夜景。
  站在浴池旁,晴瑋脫光衣服後注意到雪芝還沒脫,她疑惑的問:「雪芝,妳幹麻不脫衣服?」
  「幫我脫。」雪芝下了這道命令。
  晴瑋傻住了,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但馬上對上雪芝催促的眼神。
  低下頭去,晴瑋面對著雪芝,猶豫一陣後,她還是抬起頭、伸出手來解著雪芝身穿的襯衫紐扣,解完她緩緩脫下雪芝的襯衫。
  雪芝裡頭穿的是深藍色的蕾絲邊內衣,看著看著,晴瑋忍不住先吞了吞口水,接著讚嘆道:「好...好美...」
  似乎是久未觸碰眼前這個誘人軀體,晴瑋往前站一步,就在雪芝雙峰間的深溝處,輕輕、細細的吻著。
  雪芝沒有阻止,反而享受著晴瑋不停吻她胸前肌膚的舉動,她邊卸下自己身上的其他遮蔽物。
  剛脫下內衣,晴瑋不由的想伸手觸碰那渾圓的胸部,卻被雪芝阻止:「不行,先洗澡。」
  「呃...好...」有些害羞,晴瑋低著頭。
  當她要泡進浴池時,雪芝一把將她拉了過來,唇也立即覆上。
  纏綿又激情的舌吻,靠著彼此舌尖的觸碰,相互傳達深刻愛意,兩人越吻越是擁緊彼此。
  快沒氣了,晴瑋先移開了唇,喘著氣,她憨憨的說:「好、好懷念...」
  「晴...」把晴瑋抱緊在懷裡,雪芝柔聲的說:「愛妳...」
  「我也愛妳。」也是溫柔回應,晴瑋沉醉在雪芝溫暖的懷抱中。
  
  
  
  甜蜜的洗完鴛鴦浴,換上睡袍,他們來到小客廳的沙發上坐著聊天。
  晴瑋隨意的說了幾件在高雄老家發生的趣事,還拿出手機,把存在裡面的照片給雪芝看。
  雪芝邊聽晴瑋說話邊翻著手機裡的相簿,大概看了一下晴瑋家人的照片。
  翻著翻著,雪芝無意間翻出一張晴瑋跟一名漂亮女子的合照。
  「她是誰?」有些質問的語氣,雪芝凝視著晴瑋問。
  晴瑋並沒察覺雪芝的凝視,指著手機畫面上的女子,她笑笑的說:「她是我表姊,才二十五歲,不過已經結婚了。」
  「是這樣。」雪芝收起質疑的神情,繼續翻著手機裡的照片。
  連翻好幾張,雪芝發現晴瑋都沒說話,打算轉頭過去看,晴瑋先把頭靠在雪芝的右手臂上。
  「怎麼了?累了嗎?」張開右臂,雪芝把晴瑋摟進懷裡。
  靠在雪芝懷裡,晴瑋更能聞到熟悉的香氣,沉醉一陣,她近乎是不自主的說:「妳好香...好、好想念妳的香...」
  「是嗎?」心裡是甜的,雪芝抬起晴瑋的下巴,四目深望,晴瑋有些招架不住,直到雪芝以近乎唇語的方式說出一句:「想要更多的嗎...」
  身子一陣顫抖,晴瑋已經沒辦法再直視雪芝那雙越來越冷卻也越發挑逗人的眼,頓時也沒能以言語回應,只好害羞的點了兩下頭,順勢把頭給低下去。
  這頭一低,視野剛好可以看見,雪芝拉開自己睡袍上的帶子,晴瑋傻住了,持續愣眼看著雪芝的舉動。
  帶子拉開,雪芝並沒有打開睡袍,而是輕輕的把晴瑋推離自己,接著站起身,踏著小內八的性感步伐,慢慢的走向臥室。
  腳步在門口停住,不用回頭雪芝也猜得到晴瑋一定又看她看到呆住。
  突然的,雪芝又往裡面走去,這次卻是邊走邊讓睡袍順勢的往下滑,從身子滑落到地上。
  背部全裸的誘惑,晴瑋盡收眼底,心裡那把慾火越燒越旺。
  終於在雪芝刻意走到晴瑋看不見的地方時,晴瑋再也受不了了,她加快腳步走進臥室,順手關上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