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人愉快的邊玩水邊聊天,不一會兒,那兩個男星也來了,他們站在門口收尋到”目標”後,便放心的走進更衣室裡。
  換上泳褲,江樂富跟曲承寺緩緩走到靠近那四人的池邊。
  發現有人站在身後,他們四個一起回頭看,兩隻小的看呆了,另外兩個美人卻面露反感。
  曲承寺是”白斬雞”身材,江樂富有比較壯,但腹部還是微凸,更糟糕的是他長了堆亂七八糟的胸毛,這兩個人肯定只有賣臉的命。
  兩位男星持續粗神經,完全沒察覺到雪芝及芷靜厭惡的神情,江樂富笑笑的說:「兩位不愧是性感女星,穿比基尼真的很性感。」說完,他以眼睛吃雪芝豆腐。
  曲承寺也接著說:「好在泳池被劇組包下來了,不然讓其他遊客看到一定會相爭找你們拍照。」他看著芷靜,眼睛也很不規矩。
  雪芝點個頭,轉過去不理他們,晴瑋晃到雪芝身後,試用瘦小的身軀阻擋江樂富的有色眼光。
  「謝謝你們的稱讚...」芷靜沒雪芝那麼乾脆,回應幾句才轉過身去,詩恩跟晴瑋一樣,把身子挪到芷靜身後。
  持續糾纏,兩位男士下到泳池裡,泡在旁邊一點的池邊,似乎想伺機插入話題。
  受不了了,雪芝突然將整個身子潛進水裡。
  身旁的晴瑋愣了一下,發現雪芝在水裡拉著自己的手,回神她也潛下去。
  剛下到水裡,雪芝立刻把唇覆上,晴瑋嚇到,不過在水裡也只能唇貼唇。
  貼合好一會兒,雪芝才滿足的移開唇,晴瑋有點憋不住氣便從水裡探出身。
  「呼...」晴瑋微紅了臉,呆呆的站著。
  雪芝隨後探出水面,晴瑋愣看著她...「這就是所謂的...”出水芙蓉”?」
  撥了撥濕長髮,雪芝故意以冰冷卻帶媚意的招牌眼神凝視著晴瑋:「喜歡嗎?」
  「喜...喜...喜...喜歡...」好不容易”喜”出來了,晴瑋還是逃不掉雪芝帶調情意味的眼睛,她呆呆的看回去。
  雪芝短暫露出笑容,也不逗晴瑋了,晴瑋終於有回魂的機會。
  芷靜拉著詩恩來到雪芝他們面前,詩恩的臉也紅著,剛剛芷靜應該也對她做了什麼調情的事吧。
  「雪芝,那兩個死纏爛打的很討厭,總得想個辦法吧,看到他們就覺得不舒服!」芷靜皺著眉頭。
  「嗯,我想想。」雪芝陷入沉思。
  不到一分鐘,聰明的雪芝想到辦法了,她把計畫告訴其他三人。
  這個計畫不能完全阻止那兩個男星的糾纏,倒是可以惡整他們。
  講解完計畫,兩位艷星開始行動了,另外兩隻則留在原地看好戲。
  走到兩位男星面前,看他們一臉興奮樣,芷靜接收到一旁雪芝給她的眼神,她笑笑的問:「兩位有空嗎?我跟雪芝想去玩滑水道,可是有點怕...你們可不可以在滑水道的出口保護我們?」
  芷靜邊玩著自己胸前的髮絲邊以半撒嬌的語調問,那兩個男星聽了,興奮都快變成亢奮了。
  「好、好阿!你們放心,滑下來我們會接住你們的。」說完,江樂富看向雪芝,雪芝沒說話倒是給他一個略帶媚意的冷眼。
  「那...」芷靜轉而看著曲承寺:「我選右邊的水道,你接我,好嗎?」
  「好、好!」曲承寺簡直樂翻了。
  講好之後,男星們愉快的跟著兩位艷星走向滑水道,疏不知自己將被兩位美人整的昏天暗地。
  
  來到水道口,芷靜笑笑的說:「那你們在這等囉!」
  說完,她跟雪芝一同出泳池,接著走上水道設施的入口。
  兩位大難臨頭的男星各站在左、右兩個水道的出口。
  這個滑水道是設計成上半部有加蓋的,滑出加蓋的部分才能看到來人。
  約過五分鐘,上方入口傳來芷靜的喊聲:「兩位~我們要滑下去囉!」
  「好的!我們準備好了!」很有默契的異口同聲,更顯得兩位男士們越來越亢奮的情緒。
  幾秒後,兩個滑水道皆有了動靜,正當兩位男星期待抱到美人時,兩位艷星滑出加蓋的水道了,不過......
  「阿!不對人!」發現要接的人不對,兩名男星慌亂之際要換邊卻撞在一起,頭還很大力的猛敲到。
  「哇唷--!好痛...」在他們哀號時,兩位美人已經滑進水裡了。
  過兩秒,芷靜跟雪芝一同探出水面,芷靜笑得很開心,雪芝也忍不住笑了幾聲。
  撫著額頭,兩位男士回神了,芷靜故意露出無辜的眼神:「抱歉、抱歉,剛剛沒說好,我說的右邊是指面向出口的右邊,你們...沒事吧?」
  「抱歉囉。」撫著自己的長髮,雪芝附和一句。
  「沒、沒關係...」果真是神經大條二人組,完全沒察覺自己被整。
  雪芝又偷偷給芷靜眨一下眼,芷靜以笑容回應後,對兩位男星說:「我跟雪芝想去旁邊那個”瀑布池”,你們要一起來嗎?」
  「好阿!」當然是馬上答應,兩位”待整”的男星又恢復興奮的神情。
  於是他們四個換到旁邊的小型泳池。
  
  ”瀑布池”,顧名思義就是有設計成瀑布般的水口,靠邊的那面石牆上設有強力水壓的水管。
  池子不算大,也只有他們四個,四個人倚靠著石牆,讓壓力高的流水衝擊上半身,有按摩的效果,還蠻舒服的。
  四人兩兩拉開一點距離,芷靜跟雪芝都站在內側,他們先計畫性的單獨跟各一位男星小聊一下。
  五分鐘後,整人計畫開始了。
  「我們...來玩個遊戲,要不要?」雪芝持續冷艷表情的問江樂富。
  「好、好阿,什麼遊戲?」很興奮的語調,江樂富上當了。
  「你把眼睛閉上,不能偷看,聽我的話做動作,如果表現好的話...」雪芝刻意靠近他一點,以媚惑氣音說:「可以...得到我的吻...」
  身子一顫,江樂富下意識的猛盯著雪芝性感的厚唇,亢奮的他立刻點頭:「好、好!我不會偷看的!」
  雪芝擺平江樂富了,而另一邊......
  芷靜也說明好遊戲規則,一記媚笑給曲承寺後,她開玩笑似的警告:「不可以偷看喔,偷看的話,我就不親你囉!」
  「沒問題!」曲承寺拍胸脯保證。
  芷靜也搞定曲承寺了,兩位男星期待的閉上眼,芷靜朝雪芝比了個”OK”的手勢。
  雪芝接收到了,轉頭對江樂富下了第一道指令:「你先往我的方向轉過身來。」
  江樂富乖乖照做,接著換芷靜也對曲承寺說:「你轉過來我這邊。」
  曲承寺也轉過來了,兩位艷星這時悄悄的往旁邊退一步,花了三秒欣賞一下兩名男星面對面、閉上眼的蠢模樣。
  「往前站一步。」同時下達的指令,兩個蠢蛋也同時往前站。
  兩人只差一個側身的距離了,芷靜又偷笑一下,對曲承寺下最後一道命令:「扶著我的腰...」有點曖昧的語氣。
  曲承寺很興奮卻也很小心翼翼的舉起手,接著戰戰兢兢的把兩個手掌貼在江樂富的腰...「奇怪?芷靜的腰有那麼粗嗎?」
  雖然疑惑,不過他也不敢睜開眼,就怕得不到芷靜的香吻。
  而江樂富呢,以為是雪芝的手扶住自己的腰,他忍不住露出喜悅的神情。
  最終命令,雪芝又以挑人的氣音對江樂富說:「臉往前湊就可以吻到我了...」
  一聲令下,江樂富立刻吻上曲承寺的唇,還是非常用力的那種,曲承寺以為是芷靜,便也享受起這個吻。
  忍了五秒,還是忍不住了,芷靜發出爽朗的笑聲,雪芝也露出冷面笑容。
  音量不小的甜美笑聲,終於讓那兩個蠢蛋發現不對勁了,江樂富移開唇後,兩人同時睜開眼......
  「哇呀--!怎麼會是你?!」一同發出慘叫,驚愕的看著面前的人:「好噁心阿--!」
  哀完,轉過身他們拼命的以水注沖著嘴巴,手也一直擦拭著,他們慌亂、驚恐的模樣,兩位艷星是越看越開心。
  看夠了,也不管那兩個冷靜不下來的蠢貨,芷靜跟雪芝離開”瀑布池”,緩緩走向泡在大泳池角落的兩隻。
  兩隻大笑已久,他們想,根本不需要”護主”,兩個女主人就能自己搞定了。
  來到晴瑋身邊,雪芝捏了捏她的鼻子:「精采嗎?」
  晴瑋笑笑的點頭回答,心裡則佩服...「雪芝的聰明不只可以用來防跟拍,連惡整也很有點子...」
  「好笑嗎?」芷靜撫著詩恩的臉問。
  「很好笑阿,呵呵!」詩恩笑的很燦爛。
  結束這個整人計畫,四個人繼續愉快的閒聊、玩水,還有偷偷摸摸的調情。
  
  沒多久,那兩個笨男星終於冷靜下來了,不過被整完之後,他們也不太敢再接近那兩個艷星。
  
  
  
  近晚上十點,泳池區差不多要關閉了。
  在更衣室洗了個澡,換好衣服,走到門口,芷靜拍了拍詩恩的頭,笑說:「早點休息喔,明天一早要在借來的房間裡拍戲。」
  「好,晚安。」詩恩笑笑的回應。
  「妳也是,早點休息。」雪芝輕輕掐著晴瑋的耳朵。
  「我知道,你們也早點睡...」晴瑋回頭看了芷靜一眼...「這兩個艷星會不會鬥嘴鬥一個晚上?」
  雪芝又猜到晴瑋在想什麼,她敲了一下晴瑋的腦袋瓜子:「我們會早點睡的。」說完還撇了她一眼。
  「呃...呵呵。」晴瑋傻笑。
  都道過晚安,他們便兩兩各自回房休息了。
  
  
  
  
  深夜,十二點。
  晴瑋接到雪芝的電話,要她去頂樓的游泳池。
  有點困惑,明明泳池已經關閉,雪芝找她去哪裡做什麼?
  沒個答案,晴瑋還是乖乖上樓去。
  來到門口,晴瑋愕然發現泳池區竟然還在開放中...「怎麼會?」
  她往裡面探,卻讓她看到雪芝竟換上泳衣站在池邊。
  難以回神的晴瑋,愣眼看著雪芝對她勾著食指:「過來我這。」
  沒能去思考這詭異的一切,晴瑋持續發愣的往雪芝的方向走去。
  在她離雪芝還有三公尺遠的時候,雪芝身後的泳池裡突然爬上一個人。
  晴瑋停下腳步,錯愕的看著,雪芝感覺到了也猛然回頭,沒想到那人是江樂富。
  「嘿嘿~葉雪芝,逮到妳了!」賊笑著,江樂富趁雪芝還沒來得及回神,竟下流的拉開她比基尼的綁帶。
  雪芝即是驚恐的大喊。
  「你在幹什麼--?!」憤怒一聲,晴瑋急步的跑了過去......
  
  
  「哎唷喂呀!」晴瑋摔到床下去了。
  「晴、晴瑋,妳還好吧?!」詩恩先打開床頭燈,接著下床蹲在晴瑋面前。
  晴瑋晃了晃腦袋,環顧一下四周,確定是在自己房間,這才知道自己做惡夢了。
  不過她沒能先冷靜,畢竟之前只要夢到跟雪芝有關的惡夢,通常都會成真...「不、不可以!」
  「雪、雪芝他們房間號碼幾號?!我、我臨時想不起來...」晴瑋慌張的問。
  「妳要找雪芝?可是現在是半夜十二點多耶...會不會吵到他們?」詩恩露出苦笑。
  「我、我一定要確定雪芝沒事,之前做到惡夢,都會成真...我不放心阿!」晴瑋持續焦急的神情。
  詩恩愣了一下,明白晴瑋做了惡夢,又看晴瑋真的很心急,她只好安撫:「好好好...妳先別急,我打內線電話給他們。」
  晴瑋點了點頭,跟著詩恩坐到床邊,詩恩拍了拍晴瑋的肩膀,接著拿起床旁櫃子上的電話,撥了通內線到雪芝他們的房間。
  
  剛入睡不久的雪芝跟芷靜,被電話聲吵醒了。
  芷靜翻個身,拿起話筒,聲音有點懶洋洋的:「喂?哪位?」
  「芷靜嗎?我詩恩。」那頭傳來詩恩的聲音。
  「小恩恩,怎麼了嗎?那麼晚還不睡,想我呀?」芷靜笑笑的問,躺在身旁的雪芝只是安靜的聽她講電話。
  「呃...是、是晴瑋找雪芝,她剛剛做惡夢,跟雪芝有關,她不放心所以叫我打通電話給雪芝...」詩恩呆呆的回答道。
  「是這樣...妳把電話拿給晴瑋吧,我叫雪芝聽。」說完,芷靜把話筒擱在櫃子上,接著轉身對雪芝開玩笑的說:「冷艷性感女星~妳的傻呆晴瑋找妳,呵呵!」
  雪芝瞪了芷靜一眼,下了床她走到櫃子旁邊的竹椅上坐,拿起話筒,她出個聲:「晴瑋,怎麼了?」
  「雪芝妳沒事吧?!」著急的晴瑋,有點笨笨的問。
  「我?我在睡覺,能有什麼事。」說完,雪芝立刻猜到...「難道晴瑋做惡夢了?」
  聽到雪芝的回答,晴瑋似乎放心不少,她有點窘的說:「那、那就好...對不起吵到你們睡覺了...」
  「妳又做惡夢了,是不是?」雪芝接著問。
  「呃...是、是...」晴瑋的回答,雪芝可以想像她在另外一頭呆呆的對著電話點頭的模樣。
  「夢到什麼?」雪芝又問。
  晴瑋猶豫了一下,還是老實說給雪芝聽。
  聽完,雪芝先逗晴瑋一句:「快十一點的時候,江樂富跟曲承寺的確有來過。」
  「阿?!」晴瑋驚嘆出聲。
  「不過他們按完門鈴沒多久,就吃了閉門羹...」輕笑一聲,雪芝說:「當時我回他們一句”我們累了”之後就用力關上門,還敲到他們的頭,他們哀了一聲。」
  「呃...是這樣...」晴瑋鬆了口氣。
  「我沒事,別擔心了,早點睡。」雪芝安撫好晴瑋的心情,接著柔聲說了句:「Goodnight...My Love...」
  停頓幾秒,晴瑋才小小聲的回應:「晚、晚安...」
  雪芝再次想像晴瑋紅著臉的模樣,便心滿意足的掛上電話。
  「只是做惡夢就打電話給妳,該說晴瑋是大驚小怪還是呵護有加呢?」芷靜笑笑的說。
  「她,笨蛋。」雖然這樣罵,不過雪芝心裡可是甜的很。
  雪芝躺回床上,又跟芷靜鬥了幾句,兩人才安心的入睡。
  
  
  
  
  
  隔天早上,工作人員Morning Call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前往餐廳吃早餐。
  剛會合,雪芝先敲了晴瑋的腦袋,晴瑋皺著眉頭、一臉無辜樣,雪芝是越看越覺得有趣。
  四個人坐在餐桌旁,聊天聊沒多久,那兩個死纏爛打的男星走過來打聲招呼,隨即厚臉皮的跟他們坐在同一桌。
  看來昨天實行的扼阻整人計畫,效果真的有限。
  沒辦法,兩位美女索性都不說話,兩小隻也無語,至於那兩個男星提出話題卻得不到回應後,也就不再多話了。
  用餐的氣氛有些尷尬,但只有兩位男士在尷尬,因為那兩對情侶調情調到桌底下去。
  
  
  吃完早餐,稍作休息,大家一匹匹的搭電梯到八樓,接著走進借來拍攝的房間裡。
  工作人員開始忙,演員也沒閒著,上好妝便找位子坐著背劇本。
  這房間是家庭房,蠻大的,有兩張床。
  雪芝跟芷靜坐在靠近陽台的床邊,他們專心的背著劇本,兩隻小的則聞令爬上床去,盤坐在後面幫他們按摩。
  「晴...」雪芝突然喊著晴瑋名字中的單字。
  晴瑋一愣,平常狀態下雪芝並不常這樣喊自己,回神後她把臉湊過去:「怎麼了嗎?」
  唇對著晴瑋的耳朵,雪芝故意媚聲的說:「好舒服...喔...」
  ”喔”的很曖昧,晴瑋立刻漲紅臉...「我的天...還沒開拍就整起我來了...」
  拍一下晴瑋的腦袋瓜子,”每整必中”的雪芝滿足的繼續專心背台詞。
  至於另一對......
  「小恩恩~」芷靜拋個媚眼給詩恩,詩恩呆住了。
  接著,芷靜媚笑著問:「要不要...來按我前面?」
  詩恩也是瞬間紅了臉,芷靜笑了兩聲也不再逗她了。
  
  二十分鐘過去,大家都各就各位了,這場戲準備開拍。
  這幕大概的內容是,兩對情侶一起出遊,雪芝飾演的齊水靖不經意偷聽到,江樂富飾演的易風在房間裡講電話的內容,誤會他在外頭有另一個女友,易風知道水靖誤會自己,著急的跑到水靖的房間想跟她解釋。兩人先發生爭執,一陣拉扯後,易風強硬的吻住水靖,水靖一開始有掙扎,最後還是投降在易風深情的吻裡。
  也就是說,江樂富的甜頭來了,他要跟雪芝拍吻戲。
  雪芝想到要跟反感的男生拍吻戲就覺得不舒服,但敬業的她只能把不悅的情緒收在心裡。
  導演確定一切就緒後就倒數了,場記跟著打了板。
  一開始拍的是江樂富跑到房門前,急迫敲著門的部分,演技不錯,一次OK。
  換雪芝在門的另一邊,演出猶豫不定的樣子,最後還是開了門。
  門一開,江樂富立刻衝進房間裡,順手關上門,接著一臉慌張的抓住雪芝兩邊的肩膀。
  『水靖,不是妳想的那樣,妳、妳要聽我解釋阿!』江樂富以著急的語調唸著台詞。
  『還要解釋什麼?!』冷冷的說著,雪芝把臉撇過去。
  『別這樣...我、我剛剛是跟我表妹講電話呀!』江樂富持續緊張神情。
  『表妹?你居然會對表妹說”我也很想妳”?』說完台詞,雪芝苦笑著搖頭。
  『那是因為我跟我表妹很要好,這是真的!妳相信我好嗎?』邊說,江樂富邊晃著雪芝的身子。
  『你...你別這樣,放開我、放開我!』雪芝掙扎著,兩人開始有了拉扯的動作。
  拉扯一陣後,重頭戲來了,江樂富心裡暗爽著,算好時間便把唇覆上。
  雪芝按照劇情先掙扎一陣,慢慢的,她接受這個吻,唇吻近十秒鐘,江樂富把雪芝抱進懷裡。
  『相信我,好嗎?不然...不然我再打通電話給我表妹,證明給妳看。』江樂富撫著雪芝的長髮。
  『不必了...我相信你...』抬起頭來,雪芝凝視著江樂富。
  互相凝視好一會兒,兩人相視而笑,最後以深情相擁作結。
  「OK!很好!」導演滿意的喊了聲,雪芝立刻離開江樂富的懷抱。
  江樂富似乎想對雪芝說什麼,雪芝則不發一語的走掉,他只好摸摸鼻子走到一旁休息。
  
  接下來大家繼續忙著拍芷靜跟曲承寺的戲份,芷靜比雪芝幸運點,沒有吻戲,但有被曲承寺打橫抱的劇情。
  這時,雪芝坐到晴瑋旁邊,晴瑋遞水給她,也發現到她的不悅。
  晴瑋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呆呆的看著雪芝。
  「晴瑋。」雪芝喊了聲。
  「呃...什麼?」晴瑋抓了抓頭髮。
  「我要消毒。」晴瑋沒馬上聽懂雪芝的話,突然被雪芝拉進浴室裡。
  好在大家都在忙接下來的戲,沒注意到他們的舉動。
  
  鎖上門,雪芝低頭即狂吻著晴瑋。
  晴瑋愣了一下,也明白”消毒”的意思了,她也熱情回應。
  唇舌交纏很久,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雪芝才移開唇。
  滿臉通紅,晴瑋還用手替自己的熱臉搧風,卻又被雪芝敲頭。
  「呃...」晴瑋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到整個單元要跟他親四次,就覺得很不舒服。」雪芝冷冷的說。
  「這...這也沒辦法...」頓一下,晴瑋想到什麼,露出憨笑:「好險江樂富也挺笨的,不會想到用NG的方式多親妳幾次。」
  「他敢,我就咬破他的嘴唇。」雪芝恨恨的說著。
  苦笑過後,晴瑋稀有的主動上前抱住雪芝,雪芝也摟住了她。
  「辛苦妳了...」在雪芝懷裡,晴瑋呆呆的說。
  「算了,忍一忍就過了,反正...」抬起晴瑋的下巴,雪芝凝視著她:「反正...再找妳”消毒”就好。」
  晴瑋笑笑的點著頭,雪芝又啄一下她的唇,才滿意的帶她走出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