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睜開眼,發現自己置身於陌生的空間,雪芝猛的從床上坐起身來。
  感覺像是間簡單但蠻乾淨的旅館房間,雪芝茫然的環顧四周。
  左手邊浴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來,有個人走了出來。
  身高大約一百七十五公分,身材挺結實的,穿著黑色背心及黑色運動長褲,拿著毛巾擦著微濕的短髮,此人看見雪芝醒來了,笑笑的說:「妳醒啦,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雪芝的眼神充滿警戒,但聽到對方沙啞卻磁性的聲音,她想到...「這個人該不會就是我昏倒前,莫名出來攪局的人?難道她還救了我?」
  發現雪芝眼中的困惑,對方依舊保持微笑,慢慢走到靠近雪芝的床邊:「妳別怕,我雖然是個黑道份子,不過我自認很有正義感才救了妳,我叫齊梧,認識我的都叫我”Z”。」
  「是這樣...謝謝。」其實雪芝心裡還是一團亂,有好多疑問想問,卻又不知道從何問起。
  在她努力整理思緒時,無意間發現,Z身上穿的背心,居然是束胸。
  沒多猶豫,雪芝便直接問:「妳是女生?」
  「是阿,不瞞妳說,我是TB、是女同志...妳應該不會排斥吧?」Z顯然是很坦率的人。
  「不會。」雪芝沒打算招出她也是圈內人的事,畢竟她是藝人。
  只是她覺得,一個女生居然可以當地盤上的老大,可見這個Z並非省油的燈。
  「那就好...」Z半開玩笑的說:「沒想到我會救到台灣的第一美艷女星,可真是幸運。」
  雪芝沒什麼反應,少了警戒卻又陷入茫然狀態。
  「妳應該有很多問題想問吧?不然妳一個個問,我知道的話會告訴妳。」Z把毛巾披在自己的肩上,然後坐到床邊。
  雪芝陷入思考...「該從何問起...晴瑋!」
  自己最在意的人,怎麼可能不先擔心?只知晴瑋昏倒在路邊,雪芝趕緊詢問:「妳當時有看到好幾個人受傷倒在地上吧?他們後來怎麼樣了?」
  「應該都在醫院了吧。」Z解釋了一下:「其實到後來,警察趕來了,我是慌亂之中發現妳被關在車上,沒想太多就趁亂把妳抱出來,然後逃來這裡,那群要綁架妳的人真的很難纏,差點把我的人全都打掛。」
  也就是說,晴瑋應該跟那些受傷的保鑣在醫院,雪芝只放下一半的心,親眼目睹晴瑋受傷、昏倒的經過,怎叫她不心疼?
  「不行,我得確保她沒事。」這樣想著,雪芝又問Z:「妳有沒有手機?可以借我打通電話嗎?」
  Z點了個頭,隨後從口袋拿出一支手機遞給雪芝。
  雪芝道過謝,打了通電話給芷靜。
  很快被接通,不好讓Z知道自己是打給芷靜,於是雪芝把臉撇到另一邊,小聲的對著電話問:「是芷靜嗎?還是詩恩?」
  「雪芝!我是芷靜,剛剛看電視新聞說妳出事了!妳、妳現在在哪裡?!有沒有怎樣?!」芷靜焦慮的聲音傳來。
  「我沒事,妳不必擔心。」雪芝安撫道。
  「真的嗎?可是我看新聞說妳被那個集團的人帶走,那妳人呢?!」芷靜仍顯得慌張。
  「說來話長,但我現在很安全,妳放心,只是現在不方便現身,我怕那集團的人會積極的找我。」雪芝邊安撫邊大概的解釋著。
  「是這樣...」芷靜慢慢冷靜下來了。
  安撫好芷靜,雪芝趕緊切入正題:「妳應該知道那些保鑣被送到哪家醫院吧?晴瑋也受傷了,妳可不可以幫我去醫院確定她沒事?如果不方便的話,麻煩詩恩去一趟,我很擔心她...」
  「我知道是哪間醫院,新聞有報...我叫詩恩過去好了,如果晴瑋傷勢不至於要住院的話,我就叫詩恩帶她回我這。」芷靜說。
  「謝謝妳,晴瑋就拜託妳了。」有芷靜的幫忙,雪芝安心不少。
  「好姊妹幹麻那麼客氣?倒是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嘆了口氣,芷靜接著說:「希望事件趕快結束,妳就不必這樣躲躲藏藏了...」
  「我會小心的,對了,這電話不是我的,妳不要打這電話找我,我會不定時跟妳聯絡的。」雪芝交代道。
  「我知道了。」芷靜又關心幾句後,兩人結束通話。
  刪掉通話紀錄才把電話還給Z,道過謝後,雪芝問:「我昏睡多久了?」
  「也沒很久,妳大概是兩點左右昏倒的,現在才接近傍晚六點而已。」Z笑笑的說。
  點了點頭,雪芝覺得有必要了解Z這個人,於是又問:「我可以知道妳的事嗎?」
  「我的事?意思是妳想知道我是什麼人嗎?」Z反問。
  「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求個小心謹慎。」雪芝淡淡的解釋。
  「我知道,那好吧,我就據實以報。」Z一派輕鬆的回答:「我呢,不過是”十四K”這個黑道組織裡小小的一隻”紅棍”,負責的只是打架、爭地盤;沒有親人但有成千個好兄弟、沒有女人就怕自己不負責或死在明天、沒有閒錢所以住在破舊公寓、沒有品格但不吸毒倒是會抽煙。」
  挺幽默的回覆,雪芝淡淡一笑。
  「還有一點,那就是...我不愛看電視,除非有妳或是邢芷靜的新聞。」Z依然是開玩笑的調:「美女嘛,大家有目共賞囉。」
  「看來妳只是喜歡看美女,並非追星一族。」雪芝說。
  「也不能這麼說,只是怕自己沒那個命追星,畢竟我過的是可能沒有明天日子,不過...」Z賊笑著說:「既然都讓我救到妳這位美麗的艷星,那...可不可以...」
  「要簽名嗎?」雪芝替她接下文,Z愣了一下,笑笑的點頭。
  「好險妳不是猜我想一親芳澤。」說著,Z做勢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如果妳想非禮我,大可趁我昏睡時就行動了。」雪芝沒什麼表情的說。
  「判斷有理,妳真是智慧與美貌並重。」又開了一下玩笑,Z突然收起嘻皮笑臉的態度,然後把話題轉到這次的事件:「只是那群犯下連續性侵女明星的人,真的也夠可惡的,妳是幸好遇到我這個愛管閒事的傢伙才逃過一劫,只怕往後會有更多受害者。」
  「像妳這樣忌惡如仇的人,不該去混黑道,倒是可以考慮當警察。」雪芝故意不以為然的說。
  「警察哪裡好了?笨的跟豬一樣,像這次妳的事件,那群豬不是很慢才趕到現場?根本就是群又慢又笨又懶惰的豬!」提到警察,Z顯得非常反感。
  心裡覺得好笑,雪芝卻也蠻認同Z的說法。
  「那個集團也讓我火大,居然以黑道之名在犯案,根本是想栽贓別人!」Z恨恨的說。
  「妳確定他們不是黑道的人?」雪芝問。
  「當然,我可是見過大場面的人,那幾個傢伙看都沒看過,怎麼可能是黑道的?」Z翻了個白眼。
  這也算是得到一個線索,雪芝沉思之後說:「我想暫時別讓外界知道我在哪裡,但必須找個地方避一避。」
  「要不妳就躲我那吧,有個照應,如何?如果妳不介意我住的地方有些破爛的話。」Z笑問。
  「會不會勞煩妳?」雪芝有些猶豫,但也沒地方可去了。
  Z愉快的說:「怎麼會呢?妳肯相信我,我就該偷笑了。」
  她的話讓雪芝不再猶豫了:「那就先謝謝妳了。」
  「別客氣。」Z走到一旁的衣架前,拿起吊在上頭的黑色襯衫,邊穿衣她邊問:「妳需要再休息一下嗎?」
  「我比較需要沖個澡。」雪芝略帶無奈的說,沒有換洗衣物,想沖澡放鬆一下也不行。
  「可以阿。」穿好衣服,Z指向角落:「要逃走之前,我有請一個小弟從妳的座車裡隨便搬出一只行李箱,妳看一下,這箱是不是裝有妳的衣服。」
  雪芝定眼一看,確定那是自己的行李箱,沒想到Z會想得那麼周到,她露出淡笑:「謝謝妳,挺細心的。」
  「哪裡,女人嘛~多半都愛乾淨的,何況是妳這個艷星,一天不洗澡大概會要妳的命吧。」Z笑笑的說:「那妳先去洗個澡,我出去買晚餐回來。」
  「嗯,路上小心。」雪芝點了點頭。
  Z給她一抹微笑後,拿起桌上的皮包便走出房間。
  
  
  「原來黑道也有好人。」喃喃一句,雪芝準備起身去拿換洗衣物。
  不過,在挪動身子的瞬間,她發現到異樣,這個異樣,讓她渾身一震,面露驚愕...「怎、怎麼會...」
  過了許久,雪芝慢慢回神過來,內心卻持續蔓延著恐懼,還有一陣酸苦。
  很希望是自己的錯覺,雪芝下了床,快步走到行李箱前,打開箱子拿出衣物後,她又是快步的走進浴室。
  關上門、上了鎖,雪芝低下頭去,愣看著自己的下身。
  接著,她把衣物放好再一件件的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脫光之後,她確定不是錯覺,也讓她一陣茫然還帶著絕望。
  剛剛要起身下床時,雪芝發現自己的私處因挪動身子而出現一種感覺,不是痛,而是......
  她很清楚會有這種感覺的原因...有人觸碰過她的身體,既然不帶痛,那就表示不是男人幹的,也就是說...「難道...那個Z是騙人的?她...她跟那個集團是同夥的?所以...昏倒前的狀況,都是演出來的...」
  碰過她的,肯定就是Z,Z並不知道雪芝也是圈內人,可能因此想如果以手指侵犯雪芝,並不會被雪芝發現,畢竟手指跟男生的生殖器仍有很大的差別。
  然而,事實上雪芝就是個女同志,當然會很敏感的察覺到有人侵犯了她。
  雖然不是男人,但這感覺跟被強暴,又有何差別?不過就是對方也是個女人而已。
  打開水龍頭,蓮蓬頭強力的灑著水,雪芝抬起頭來,讓溫熱水直沖自己的臉。
  被熱水包覆,身子卻不停的顫抖,不是冷,是害怕,除了晴瑋,雪芝不該也不想被任何人觸碰的,不管男人或女人,如今......
  「晴瑋...」眼淚混著水,雪芝此刻只想回到晴瑋身邊,想要她陪伴、要她安慰、要她再一次說出她不介意自己又被別人侵犯。
  一個衝動,雪芝關掉水龍頭,慌慌張張的擦乾身子、換上衣物,隨後走出浴室。
  本來想不顧一切就直接衝出房門的,但雪芝突然一頓...「這...這是我揪出這集團幕後指使人的最好機會,如果不把握,以後還會有更多受害者的...可是...晴瑋...」
  慢慢走到行李箱前,拿出裡面放著的、晴瑋的衣物,雪芝凝視著它,就像以前凝視著晴瑋一樣。
  一滴眼淚滑落,看著自己的淚水滴在晴瑋的衣服上,濕了一小點,雪芝似乎有所決定。
  然,她的決定,迫使她不得不在心裡對晴瑋說...「對不起...晴瑋...如果我的決定會讓我身陷更難堪的後果...那,希望哪天我回到妳身邊,妳...還能接受我...還會愛我...」
  
  這,可以算是犧牲小我的決定,已經沒辦法判定是對是錯了,只要為了這個決定跨出第一步之後,雪芝也沒了反悔的機會。
  
  
  
  同個時間,不同的人,晴瑋剛被詩恩從醫院裡帶回芷靜的住處。
  傷勢並不嚴重,小小的挫傷只需按時上藥,晴瑋不在意它,只是滿心擔憂自己想保護卻保護不了的戀人。
  稍早在醫院的時候,晴瑋見到詩恩時,立刻激動追問雪芝的下落,詩恩則在安撫好她的情緒後,告訴她芷靜接到雪芝打來的電話的事。
  知道雪芝暫時安然,晴瑋放心了不少,但又得知雪芝必須躲藏一陣子,沒辦法現身,晴瑋免不了失落。
  她懂,在還沒親眼看見雪芝平安回來自己身邊之前,她是沒辦法全然放下懸著的那顆心。
  
  客廳裡,晴瑋獨自坐在沙發上,電視是開著的,正在播報這次事件的相關新聞。
  晴瑋無心去看它,低著頭,空洞的雙眼盯著自己微微顫抖的雙手...「我沒用...連心愛的人都保護不了...」
  腦袋裡不斷盤旋這個念頭,表情越來越落寞,晴瑋自責的更加徹底。
  「晴瑋。」一個喊聲,芷靜牽著詩恩從樓梯口走向晴瑋。
  晴瑋只是抬頭看了一下他們,隨即恢復剛剛黯淡的神情。
  「妳別這樣...」兩人分別坐在晴瑋的兩邊,芷靜語帶心疼的說:「我知道妳很自責,但這根本不能怪妳,連警方都對他們束手無策了,何況是妳隻身一人?」
  「雪芝現在不知去向還到處躲藏,一定很苦、很難熬,我...我想到就心痛...」說著,晴瑋哭了起來,她繼續哽咽說道:「我...我真的沒用!只會哭...什麼也做不了!好想她...真的好想她阿!」
  看著晴瑋流不停的眼淚,兩人不禁心頭一陣酸。
  芷靜輕輕的把晴瑋摟過來,讓她靠在自己懷裡,不斷細聲安撫道。
  一旁的詩恩並不吃味,她能體會晴瑋的感受,也懂她需要安慰。
  空間只剩下晴瑋止不住的哭聲,還有,電視傳來的消息.......
  
  『關於台灣知名艷星”葉雪芝”遭綁架的事件,警方有了進一步消息,據目擊者指出,當時有附近的黑道人士介入,所以並不能確定葉雪芝是被犯罪集團所綁,或是被黑道份子帶走...』
  
  『這是剛剛傳來的消息,葉雪芝所屬的經紀公司,跨海質疑香港警方有怠惰職守的嫌疑,而香港警方這邊全然反駁這項指控,但雙方如此隔海對峙,似乎對案情不會有任何幫助...』
  
  『又是一則突發消息,五分鐘前,台灣當地發生葉雪芝的影迷群起走上街頭抗議的事件,臨時起義的遊行,人數竟高達數千名,而他們的訴求,是希望香港警方能重視並積極偵辦這次的案件,現場頻頻有影迷落淚,場面令人動容...』
  
  一則接一則的相關新聞,不停播報,即使沒專心去聽,晴瑋還是隨著那讓她擔憂的、戀人的名字不斷出現而更加傷心難過。
  芷靜不想再讓晴瑋接收到任何刺激,於是以眼神示意詩恩把電視關掉,詩恩看到了,便乖乖的以遙控器把電視切掉。
  不知過了多久,在芷靜懷裡的晴瑋突然停止哭泣,芷靜輕輕抬起她的臉,看到她已經哭到累、累到睡著了。
  「晴瑋睡著了,我們帶她上樓去休息。」芷靜小聲的對詩恩說。
  詩恩點了個頭,便和芷靜一人攙扶一邊,帶晴瑋上樓。
  
  走進客房,讓晴瑋躺好在床上,芷靜替她蓋上被子,便帶詩恩回自己的房間。
  
  兩人坐在床邊,芷靜撫摸著詩恩的頭髮,充滿感觸的說:「看晴瑋剛剛那樣...會讓我想起以前雪芝拍戲發生落水意外,讓她痛哭失聲的事。」
  「那件事我還記得,風波蠻大的,香港這都有消息,甚至被渲染到雪芝失去記憶,真的很誇張。」詩恩說。
  「其實雪芝當時真的有失去記憶。」這句話讓詩恩愕然一陣,芷靜露出淡笑:「不過沒有很久,晴瑋很快就讓她想起來了。」
  回過神來,詩恩笑說:「那晴瑋還真是有辦法。」
  「但這次的情況,沒那麼容易了。」深深嘆口氣,芷靜憂憂的說:「看來這次,雪芝必須靠自己了...」
  詩恩默然的點著頭,芷靜把她抱過來,輕聲的說:「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替雪芝好好照顧晴瑋。」
  「嗯...我知道。」回應後,詩恩打了個哈欠。
  「累了嗎?」芷靜寵溺的撫著詩恩的臉龐。
  「呃...去醫院接晴瑋的時候,到處跑來跑去,一下領藥、一下被警察叫去詢問,還不小心摔跤...」詩恩又呆又窘的說。
  芷靜聽了,會心一笑後說:「辛苦妳了~傻傢伙,那我們休息吧。」
  兩人躺好在床上,最後相擁入睡。
  
  
  
  另一邊,當Z再度回到旅館的房間時,一進門,她立刻愣住。
  「怎麼了?」雪芝坐在側對門口的床尾,她懂Z為何會愣,只是故意去問。
  「妳...平常就穿這樣嗎?」Z回神後,反問道。
  「是,如何?美嗎?」依舊沒什麼表情,但這聲問,雪芝的語氣微帶點調情意味。
  雪芝穿的是件沿上為剪裁的露間、黑色棉質長袖上衣,搭配極短的深色牛仔熱褲,姣好身材完全展露。
  當然她平常並不會這樣穿,這只是她計畫的第一個步驟...算是美人計,但她不能太直接或太急促,畢竟Z認定她是異女(異性戀),所以太果斷的誘惑,反會引起懷疑。
  Z以點頭回應,不說話是因為把專注力移到眼睛上。
  從打量雪芝的穿著,到仔細欣賞她動人的外表...柔順的波浪捲長髮自然垂落在左臉旁、皮膚細緻又雪白,讓Z的眼光停留最久的,是那刻意微張卻更發性感的厚唇,看著看著,想吻上去的衝動在心裡蠢蠢欲動。
  光看Z的眼神就知道第一步進行的很順利,,雪芝雖然暗自慶幸卻也避不掉心裡那陣慌及厭惡感,眼前這個人就是侵犯過自己的人,何能不反感?
  壓下所有不好的感受,雪芝故意說:「妳再這樣看下去,手上的便當就要涼了。」
  「真是失禮,不過我沒惡意,只是覺得...」慢慢靠近雪芝,Z笑笑的說:「能夠吻上妳的唇的那個人,一定很幸福。」
  「是嗎?那已經有好幾個男人幸福過了。」雪芝淡淡的說:「跟我拍吻戲的男人。」
  「我指的是...情人。」Z挑眉說。
  「妳想套我話嗎?」輕笑一聲,雪芝撥了撥長髮:「我沒有情人。」
  「根本不必套話,妳就會老實說啦。」Z開心的笑道,真的開心,雖然她認定雪芝是異女,但起碼有”空缺”,自己努力、積極點,說不定還有機會。
  不過Z卻瞬間腦袋一轟,因為她想到,如果真讓她補上雪芝的這個空缺,那自己不就得跟集團對立了?
  見Z想事情想到出神,雪芝出個聲:「別神遊了,妳就那麼喜歡吃涼掉的飯菜?」
  「沒、沒有啦,吃飯吧。」Z笑笑的搖頭說道。
  其實雪芝大概猜到Z在想些什麼,免於被懷疑,她才沒追問。
  
  
  第一步是接近Z,取得她的信任後,再透過她來抽絲剝繭,勢必將那神秘集團的真面目及目的全部查個明白,雪芝自知往後未必會很順利,但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來面對各種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