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遊樂園,上車之後,雪芝載晴瑋離開”劍湖山”。
  
  
  車子再度停下來時,晴瑋一臉困惑的看著窗外...「這是哪裡?」
  一條小巷子,兩旁的建築物不是公寓就是一到三層樓的民房,車子則是停靠在一間只有一層樓的房子前面。
  「下車吧。」雪芝早料到晴瑋會有這表情,她故意不明說。
  帶著滿滿的問號,晴瑋下車後,跟著雪芝走進房子裡。
  從門口到玄關前,都是很普通的隔局,也讓晴瑋越來越不明白雪芝帶她來這的用意。
  
  不過,當雪芝打開門,晴瑋一腳踏進房裡時,雪芝的用意她懂了、感受到了,甚至是...感動了。
  
  只有半個籃球場大的空間,被溫暖的橘色燈光照著,兩邊的牆壁上,吊著一隻一隻的絨毛玩偶,空白的地方則貼上玫瑰花瓣。
  花瓣是浮貼著的,從窗戶吹進來的風使它微微擺動,感覺很美、很有情調。
  而那些玩偶,都是晴瑋從娃娃機裡夾來送給雪芝的。
  屋裡正中央擺著兩人座的沙發,沙發右邊有個圓形玻璃桌,桌上放著一瓶紅酒及兩個高腳杯,而正對沙發的那面牆空無一物,原來是要讓架在上方的投影機,投射影像在那面牆上。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驚喜,但光是眼前的擺設,晴瑋就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低頭吻了一下晴瑋的臉頰,雪芝柔聲的問:「喜歡嗎?」
  「喜歡...」眼中閃著光芒,晴瑋愣愣的說:「謝謝妳...」
  「接下來的,我想,妳會更喜歡。」說完,雪芝關上門,牽起晴瑋的手,領著她走到沙發那邊坐著。
  左右看了一下兩旁自己送給雪芝的玩偶,晴瑋呆呆的說:「想不到我已經送妳那麼多隻的娃娃了...」
  「是很多。」雪芝凝視著她:「每一隻我都很喜歡。」
  「雪芝...」晴瑋情不自禁的傾身吻上雪芝的唇。
  這次是深情、纏綿的唇吻,雙唇貼合了許久,雪芝才滿足的移開唇,然後在晴瑋的耳邊,輕聲的說:「待會有東西給妳看,要妳看完更愛我。」
  明白雪芝指的是投影機將撥放的內容,晴瑋紅著臉說:「我、我會期待的...」
  輕咬了一下晴瑋的耳朵,雪芝挪回身子,順手把晴瑋摟進懷裡:「開始了。」
  說完,她拿起藏在沙發角落的遙控器,按下撥放鍵。
  
  畫面馬上出現,第一幕是以電腦繪製成的一行標題...『For My Love...』
  接著,隨著背景音樂,撥放出動畫...是以電腦繪成神韻十分相似的小倆口。
  一開頭是雪芝穿著淡紅色的禮服、晴瑋穿著西服共舞的畫面,兩張臉慢慢貼近時,故事開始......
  
  『每一條街都會羨慕,路上所有情侶;比長路纏綿,沒有終點...』
  一個美麗的身影,在西門町某個轉角處,撞進一個傻憨卻溫暖的懷抱裡,再三讓冰冷的心觸碰那股熱之後,呆呆的那個人,愣在原地回味那陣香。
  
  『每一盞路燈也不能改變,我們的背影;在你我之間,容不下思念...』
  是什麼讓想不開的自己,再度看見希望?是某個人傻憨的笑容、不經意的體貼、不顧一切的保護。
  
  『從此我的海角天涯,離不開你的視線...』
  這段感情,隨著摩天輪的啟動而相接、隨著摩天輪的結束而開始,即使沒有過多的甜言蜜語,兩個人的心裡依然是甜的。
  
  『從此我的萬語千言,只有你聽得見...』
  誤會,使彼此傷心落淚,不過,在知道自己不會失去對方時,所受的痛苦,全部都不算什麼。
  
  『兩個人一個世界,忘了白晝黑夜,外面風風雨雨,再不用了解...』
  一場意外,忘記最深愛的人,然,她對自己執著不移的心,再度將埋沒的記憶喚醒。
  
  『兩個人的世界,只有一種季節,感受你的溫度,溫暖著我一切...』
  如果離開是錯誤的決定,犯過一次之後,她下定決心不再讓心愛的人,遠離超過”零”以上的距離。
  
  
  動畫撥放完畢,畫面暗了下來,當晴瑋以為影片結束時,突然又出現一個畫面。
  那是真實的雪芝,身穿一套連身黑色長裙,站在舞台上、麥克風架前,身後是”Five Jazz”的樂手。
  燈光慢慢亮起,那動人的美貌依然不帶笑,語氣卻是萬分深情:「這首歌,給我的情人、給我想牽手走一輩子的那個人,是妳...駱晴瑋。」
  語畢,樂手們有默契的奏出動人的歌曲......
  『或許你沒看出來,周圍的人都在猜,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歌聲依然溫柔悅耳,晴瑋的第一個想法是...「好聽...」
  『曾經有過的戀愛,彷彿一片空白,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明白歌詞亦是雪芝的心聲,晴瑋暗自在心裡想著...「感謝老天,讓我遇到妳、擁有妳、深戀著妳...」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不如眼底的專注,對我深深呵護...』
  一抹淺淺的微笑,看在眼裡是多麼的美麗,美得令晴瑋心裡一陣悸動...「這種美,只屬於我...」
  『當你抱著我,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你是我的幸福...」
  雖然是錄製下來的畫面,晴瑋卻能把雪芝眼中的幸福,看得一清二楚...「妳也是,我的幸福...」
  
  歌曲結束,畫面隨著燈光暗下來,等到一片全黑,幾行字幕隨即出現......
  『真的覺得,自己愛過的人,只有妳一個;這份愛將不會停止,因為我已經習慣有妳的呵護,更想霸佔妳的溫柔;有感情的字句,我不會說,不過那幾句常常說給妳聽的話,妳一定記住...”妳是我的一切”、”我的晴瑋”。』
  畫面停格在這行字出現之後,空間也安靜無聲,直到.......
  「感動嗎?」問著,雪芝伸手溫柔的抹掉晴瑋不知何時掉下的眼淚。
  感動得說不出話,晴瑋只是直點著頭,眼淚也是直流,樣子有點蠢,但雪芝很喜歡她這個模樣。
  「更愛我了嗎?」這次雪芝連讓她點頭的機會也不給,問完立刻吻住她的唇。
  不用回答,雪芝也知道答案。
  溫柔的吻過,晴瑋躺進雪芝的懷裡,哽咽的說:「我愛妳,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
  「晴...」摟緊晴瑋的腰,雪芝柔聲回應她:「我也很愛妳。」
  
  深情相依的期間,雪芝告訴晴瑋,在回台灣之後,她藉工作的名義,偷偷去學電腦動畫跟繪圖,教她的是”Five Jazz”的吉他手之一”星爵”,剛好她是讀這門的相關科系。
  還有,這間民房是雨樺帶的”Black Charm”的前身”Black˙J”以前團練的地方,雖然後來進駐”爵對”這間大公司,但這裡對他們來說有很深的意義,所以直接把它買下來,剛好雪芝需要便借給她用。
  「妳真的很用心。」晴瑋露出憨笑。
  「應該的,之前的情人節,都沒好好慶祝過,這次不能再錯過了。」雪芝把臉湊進,讓彼此鼻尖輕觸了一下,然後問:「喝不喝紅酒?」
  晴瑋看向右手邊那只擺在桌上的紅酒,隨即苦笑:「我...我酒量不好。」
  「喝一點點就好。」說完,雪芝站起身,走到桌子旁邊,可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停止動作。
  「怎麼了嗎?」晴瑋困惑的看著雪芝。
  「杯子多一個。」雪芝的回答讓晴瑋更加不解,因為桌上放著剛好的兩個酒杯。
  在晴瑋想追問時,雪芝先有了動作,她將瓶口上的軟木塞以螺旋狀的開瓶器打開,動作熟練、毫不費力且優雅。
  晴瑋傻在一旁看著雪芝接下來的動作,只見她將紅酒緩緩到進杯裡,不多不少六分滿。
  雪芝只有倒一杯,拿起裝有酒的杯子,她飲了一口:「還不錯。」
  「是、是嗎?」晴瑋呆呆的看著雪芝。
  「妳試試看。」站在晴瑋面前,雪芝又喝了一口,但沒吞進去,隨後在晴瑋連錯愕都來不及的情況下,把雙唇覆上。
  晴瑋瞪大了眼,不一會兒,她感覺到雪芝緩緩將口中的酒推到她嘴裡。
  「唔...」措手不及,也因雪芝的舉動漲紅了臉,晴瑋傻了一下才把酒喝進肚子裡。
  「如何?」雪芝打趣的看著晴瑋發愣的表情。
  「暈...」晴瑋有感而發。
  「笨蛋。」把晴瑋”抓”離沙發後,雪芝緊抱住她。
  「雪芝...」晴瑋溫順的靠在雪芝懷裡。
  撫著晴瑋的頭髮,雪芝細聲的說:「待會去一間高級餐廳吃晚餐,然後回台北。」
  「好。」點了個頭,晴瑋突然一頓,想到了什麼便問:「回台北之後,應該沒有要去哪了吧?」
  「嗯,直接回家。」雪芝凝視著晴瑋,續接下文:「回家一起洗澡,然後做愛。」
  晴瑋傻眼了,紅著臉她愕然的問:「還、還要做?!昨天不是先做了嗎?」
  「妳今天又沒陪我玩完全部的遊樂設施,我不累。」雪芝不動聲色的說。
  「是這樣...」雖然被嚇到,不過晴瑋並不是不想,甚至還蠻期待的...「情人節...這是一定要的!」
  她也不知道自己幹麻要這樣自我說服。
  
  於是,他們離開民房,隨後在高級餐廳用完甜蜜的燭光晚餐,雪芝便開車載晴瑋回台北了。
  
  
  
  
  回到兩人的甜蜜愛巢。
  從玄關到浴室,一件件的衣物隨意丟在地上,看來他們一進房裡就迫不及怠的脫衣服了。
  還不只這樣,當浴室裡蓮蓬頭的灑水聲停止時,續接著的是一陣又一陣、斷斷續續且引人遐想的喘息聲...忍很久了,邊洗澡邊做愛,省事。
  
  「晴...啊...妳、妳笨蛋...嗯...壞蛋...」晴瑋剛剛又惡作劇似的輕咬著雪芝的乳尖,才讓她邊呻吟邊罵。
  「好險她沒罵我王八蛋...」挺無聊的想法,晴瑋把臉埋進雪芝的胸口,邊撫弄誘人的雙峰,邊持續抽動放在雪芝體內的手指。
  「嗯...不...啊...晴...哼...啊、啊...」敏感的身體很快感受到高潮來襲,不過因為是站姿,雪芝怕站不穩便立刻往後退,靠在牆壁上。
  抽出手指,晴瑋趕緊抱住雪芝的細腰,按照慣例的欣賞雪芝的表情:「美...美極了...」
  「壞蛋...」罵了一聲,雪芝突然轉身將晴瑋壓在牆壁上。
  體力恢復的速度照樣挺驚人的,晴瑋錯愕的看著雪芝,原本想說些什麼,雪芝卻率先低下頭去親吻晴瑋的胸部。
  「雪、雪芝...」身子顫抖著,晴瑋慢慢放鬆下來。
  當晴瑋即將深陷於雪芝的挑逗時,那壞事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瞬間回神,晴瑋小聲的對還不罷”口”的雪芝說:「我、我手機響了。」
  「不管、我不管!」雪芝竟鬧起脾氣,晴瑋傻了一下。
  回神後,晴瑋窘著臉:「可、可是我怕是重要的電話...」
  「妳...」原本帶怒的眼神瞬間沒了,雪芝直盯著她,只說了一句話:「床上等妳。」
  說完,雪芝直接裸著身走出浴室,晴瑋沒時間傻了,一樣是裸身,她趕緊跑了出去。
  
  胡亂翻著丟在地上的外套口袋,找出手機後,沒看來電顯示,晴瑋連忙按下接聽鍵:「喂?」
  「晴瑋...」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晴瑋有種不祥的預感,直到對方喊完她名字之後說:「我...我失戀啦--!嗚阿--!」
  能哭到讓晴瑋覺得爆笑的人,就只有莊雲軒這個好朋友了。
  想笑又無奈的晴瑋,只能耐著性子安撫:「別、別哭了,想說什麼都可以告訴我。」
  「今天是情人節耶--!她居然在這天跟我提分手...嗚阿--!我好慘阿--!嗚嗚...嗚阿--!」雲軒越哭越悽慘。
  早已習慣雲軒那冷靜不下來的個性,晴瑋乾脆讓她好好發洩。
  慘哭了近十分鐘,雲軒有比較冷靜了,晴瑋的耳膜卻快破了。
  「過來陪我!」冷靜之後,通常續接雲軒的霸道宣言。
  「不、不行啦,雪芝在家耶。」晴瑋不可能出門的,畢竟今天是情人節,雪芝怎麼可能同意她出去?
  「不然我去妳那!」雲軒語出驚人。
  「妳要來?!這...」似乎也不太可能,晴瑋正在想比較婉轉的拒絕用詞。
  雲軒卻丟出一句:「我兩小時之後到!」然後直接掛斷電話。
  驚愕一陣,晴瑋更加慌亂...「該怎麼辦?雲軒分明不給我拒絕的機會,如果打過去給她,說不定她會故意不接...」
  沒辦法了,帶著會被雪芝冷瞪的恐懼,晴瑋戰戰兢兢的走進房間裡。
  
  剛踏進房間,晴瑋往床上一看,立刻對上雪芝那充滿”我要吃妳”的慾望雙眼,這讓她更加的不安了。
  只是躲不掉的也別想躲,晴瑋慢慢走過去,才剛停在床邊,雪芝猛的將她拉上床去。
  「阿!」驚呼一聲,晴瑋對埋在自己胸口還瘋狂舔吻的雪芝說:「等、等等!」
  「怎麼了?難道妳真的接到緊急的電話?」抬起頭,雪芝凝視著晴瑋。
  「這...這我不知道算不算緊急...」吞了吞口水,晴瑋小小聲的招出:「我...我那個朋友...就是雲軒,她今天被女友甩了,心情很差,所以...要過來找我...」
  說完,晴瑋立刻低下頭去,她不敢對上雪芝的冷眼。
  出乎預料的,雪芝只是淡淡的問:「今天被甩?情人節被甩?」
  晴瑋愣了一下,呆呆的點著頭。
  「可憐,蠻慘的。」雪芝輕輕掐著晴瑋的耳朵:「她什麼時候要過來?」
  「呃...兩個小時之後,畢竟她沒來過我們這,應該會在車站那邊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接她吧。」晴瑋回答,她還有點恍神,因為雪芝的反應跟先前想的完全不同。
  雪芝點了點頭:「她口風很緊,也見過兩、三次面了,讓她來我們家應該不會有問題。」
  晴瑋忍不住的問:「妳...妳不生氣阿?」
  「幹麻生氣?我還蠻同情她的。」突然一個翻身,雪芝讓晴瑋壓在自己身上。
  「咦?」晴瑋困惑又莫名的緊張。
  「還有兩個小時,夠用了。」這句話讓晴瑋陷入呆滯,雪芝極具調情意味的說:「換妳在上面試試。」
  「阿?!」非常驚訝,晴瑋可從沒試過在上面的體位。
  「坐在腰上,快點,別浪費時間。」雪芝以命令的口吻說。
  還有點回不了神,晴瑋卻慣例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但依雪芝的功力,應該夠讓晴瑋升天兩到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