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
  忍住被亞嬋的冷語刺到的痛,楠樂一個深呼吸後,平靜的問「妳又想裝無情好趕走我?」
  語一落,就見背對她的亞嬋身子明顯頓了一下。
  短暫沉默後,亞嬋仍沒轉過身「妳...不是怕我了嗎?」
  少了許多冰冷,楠樂更聽出亞嬋聲音的些許顫抖,這讓她心頭一定。
  『果然...她還是在乎我的。』
  也該換讓亞嬋知道,自己對於她提出的這事,是有多歉疚了。
  決定好要怎麼做了,楠樂打算繞到亞嬋面前,卻剛起步就又被小動物們的嘶吼聲阻止。
  無奈,楠樂看著小動物們苦笑「我只是想和她說說話,你們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當然,小動物們是不為所動的。
  倒是亞嬋聽到楠樂的話後,隨即轉過身來,接著給小動物們一個撇手,他們便立刻收起怒意並跑進後方的樹林裡。
  微腫的雙眼顯些飄忽的撇看楠樂,亞嬋輕啟兩次唇才把話說出口「妳想說什麼?」
  話中藏著的期待,楠樂感覺到了『我居然會對傲嬌產生舒爽的感受...』
  也只限於來自亞嬋的傲嬌,楠樂無聊的想過,正經了臉色。
  等亞嬋投來的目光越顯困惑,楠樂突然一頓跟著牙一咬,右手掄起拳頭就往自己的臉頰揍了一拳。
  即便不免反射性的收起些力道,但這拳至少也有八分力。
  一點也不猶豫的把自己最引以為傲的俊臉打腫,楠樂是要藉此修理混蛋的自己,也是向亞嬋道歉。
  看到楠樂這個冷不防的舉動,亞嬋立刻雙眼一瞪,上前就抓住楠樂的手,語氣有著責備和心疼「妳這是在幹什麼?!」
  「當然是在教訓變成混蛋的自己。」視線落在亞嬋表露出心疼的神色上,楠樂語帶歉意的說著「早已知道妳對自己擁有的是闇魔法這件事感到無奈,我竟然還用那種懼怕的態度來面對妳,直接傷到妳的心......我這樣做和威斯克有啥差別?一樣都讓妳難過、讓妳痛苦!我、我只要一想到自己給妳的傷害,就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大混蛋!」
  真的無法克制,越說越激動,對亞嬋的歉疚和心疼也即刻湧上心頭,楠樂不禁紅了眼眶。
  「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該那樣對妳的...」接續著喃喃似的歉語,楠樂提上右肘,掩住自己的雙眼。
  「楠樂,妳別這樣...」輕輕抓下楠樂的右手,亞嬋憂著臉凝視她「這不是妳的錯,我知道妳是受到我的魔法的影響......要怪,就怪我給了妳那一擊...」
  「才不能怪妳!我知道妳是為了救我,才逼自己把魔法打進我體內的!」鎖緊了眉頭,楠樂反抓上亞嬋的手「妳一定從沒做過這樣的事,就連之前妳用魔法讓攻擊我的巨獸感到痛苦,也只是短暫的,牠才會沒過多久就恢復過來;我真的懂妳受了多大的心理煎熬,也很不捨妳承受這份煎熬......所以,亞嬋,請妳不要再去想它、承受它了,我真的一點也不怪妳,反而還要謝謝妳救了我的命。」
  聽了這番話,亞嬋顯些失神的盯著楠樂「楠樂...」
  「如果,妳還是心痛的話,那...」緩緩伸起左手,楠樂帶上一抹溫柔的淺笑「就讓我扛下撫平妳的心痛的責任,好嗎?」
  語畢,手掌即將覆上亞嬋的臉頰。
  「......不。」撇開了臉,亞嬋的愁容比方才還要明顯「如果我們繼續交集下去,耶洛曼早晚會發現,肯定又會對妳不利,我...我不想再讓妳因為我陷入危險之中了......」
  愣愣的放下撲空的手,瞬間的、心頭涼到心底的感覺,讓楠樂連抽了好幾口氣。
  這次沒能忍下,真有點痛了,楠樂不由的愣問「妳的意思是...妳不希望我繼續喜歡妳?」
  「我...」語塞了,亞嬋沒能在第一時間給出肯定的回答,她迴避似的稍稍側過身去。
  楠樂並沒有追問,既然亞嬋沒有斬釘截鐵的說”對”或點頭,那就表示亞嬋自己也不想就這樣結束彼此方產生不久的感情。
  她便試著沉住氣,靜等亞嬋的回應。
  
  許久之後,亞嬋終於回過身來,給楠樂的凝視仍是憂愁。
  一個咬唇,她給楠樂坦白了「其實...我一開始接近妳的目的,是想藉妳拼湊出我母親遺留給我的記憶。」
  「什麼?」楠樂一下就陷入很深的困惑。
  「我母親是在瀕死的狀況下,以自衍的方式生我,才導致她想留給我的記憶變得模模糊糊。」說到這先嘆了口氣,亞嬋撫開飄散在左臉頰旁的髮絲,接續著說「後來我發現,妳和我母親給的那段記憶有著關聯,便決定接近妳、觀察妳。」
  「這...怎麼可能?」楠樂仍是困惑不已。
  自己可是從現實世界來的普通人,怎麼可能出現在亞嬋的母親的記憶裡?
  『太奇怪了吧...』越想越無法理解,她也不覺得亞嬋是在說謊、找藉口。
  「只是...」無意中打斷了楠樂的思緒,亞嬋低了頭「我沒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才會對妳...」
  聽到這話,楠樂不由的扯了下嘴角『根本是無法成立的說法...』
  但也因此明白了亞嬋說這番話的用意。
  即便記憶的事,楠樂還是一頭霧水,但她決定先不去多想,因為此時最要緊的,正是打消亞嬋想放棄這段感情的念頭。
  定住看著亞嬋的眼,見她又想說什麼,楠樂快她一步的開口了。
  「我懂妳的意思了。」
  「......」亞嬋發了個愣。
  一個深吐氣,楠樂隨後露出淡笑「妳希望我別再對妳付出感情的話,那我不纏著妳就是。」
  把楠樂這兩句話聽得發涼又不禁一顫,亞嬋不自覺的鎖了眉間,唇裡的牙也咬緊了。
  那並不是她希望的,而是逼不得已的,可在聽了楠樂親口認同後,竟是比預想的還難受。
  漸起猶豫了,亞嬋掙扎著要不要駁回自己方才說的那些話。
  「不過...」突然且短暫的欲言又止,成功換來亞嬋的注意,楠樂加深了笑意「我希望妳也能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好在意楠樂怎麼還能露出笑容,亞嬋卻不得不止住問出這問題的衝動。
  「就是...妳想觀察我的話,能不能近一點?」話語稍停了下,楠樂隨後補充道「就和那次妳跟在我們後面一樣,保持差不多五十公尺的距離。」
  一愣,亞嬋問「為什麼要我這麼做?」
  「呃...妳就答應我嘛~」請求的語氣,楠樂想了下,又說「到今天晚上就好,之後妳要待多遠觀察我就待多遠,我不會再強求妳的。」
  「這...」越來越困惑於楠樂要自己這麼做的用意,可見她語後還雙手合十的拜託著,亞嬋只好暫放這疑問,然後點頭「我知道了。」
  「Yes!太感謝妳了!」猛抱拳,一陣歡喜,楠樂隨後笑道「那我回鎮裡找我的兩個夥伴了囉。」
  「......嗯。」莫名有種中計的感覺,亞嬋接著想到似的說「我不進城鎮的。」
  「喔,那妳在鎮外等我們,我們待會要去做賞金任務。」說完,楠樂又給亞嬋一個笑,轉身邁開腳步。
  卻在往前走了兩步後停下,楠樂注意到亞嬋跟上的舉動,即回頭笑語「沒關係,五十公尺就好。」
  「......」點頭,亞嬋這次有的是被抓包的感覺。
  『嘿嘿!』心裡竊喜過後,楠樂便再度邁開腳步。
  偏頭看著楠樂,直到彼此距離拉長至五十米,亞嬋抿了抿嘴,帶著滿心的困惑跟在楠樂後頭。
  莫名的很想知道楠樂在打什麼主意,因此,原本的憂慮愁結頓時也散出她的心房。
  只是她自己並沒發現。
  
  
  
  準備進城鎮的楠樂,看到兩個夥伴正往自己走來。
  來到楠樂面前,思嬛搖了搖手中的紙張「我們正要去找妳呢;住宿的事安排好了,只剩這個。」
  看到紙張上是賞金任務的內容,楠樂點了點頭,然後問「是最高的賞金?」
  「當然,妳不就愛挑最難的?」
  楠樂笑了笑「嗯,那我們出發吧。」
  「那個...楠樂。」往楠樂的後方瞧,寧康接著伸手一指,乾問「那是亞嬋吧?她怎麼在那?」
  隨後也望了過去,看到亞嬋與他們保持著有點微妙的距離,思嬛偏頭也問楠樂「妳和她現在是什麼情況阿?看不懂耶。」
  「呃,她只是和上次一樣,打算跟在我們後頭而已,你們就別在意她了。」隨意帶過這話題,楠樂拿過思嬛手中的紙張「走吧、走吧。」
  兩人雖然好奇,可楠樂顯然不想多解釋,他們也就不多問了。
  
  
  跟著紙張上的指引,三人來到獵物出沒的地點;當然,亞嬋仍跟在他們後頭。
  可一到目的地,三人全愣住了。
  前方是一大片的溼泥地,且不時有條狀的墨綠色生物從泥裡跳出。
  「好噁心喔!」直起雞皮疙瘩,思嬛一臉噁心又抗拒「那些跳來跳去的是什麼東西阿?光看就反胃...」
  「唔...」看了看紙張上獵物的圖畫,也因眼前景觀而汗顏的寧康,推測道「那些應該是我們這次要獵殺的目標的幼蟲吧。」
  的確他們的獵物就長成粗條狀,任務內容也標記著牠的身長近十米。
  「我覺得不是蟲耶。」以敏銳的視力觀察過那些條狀生物,楠樂突然一頓,笑看寧康「有首歌指出,某種動物很常出現在稀泥裡。」
  困惑了下,寧康隨即會意出楠樂的意思,他確認似的問「妳是說,那些是類似泥鰍的動物?」
  「沒錯。」滿意的點點頭,楠樂轉而撇看思嬛「泥鰍的話,妳應該不會覺得噁心了吧?」
  思嬛卻仍皺著臉「滑溜溜的東西,我也不喜歡。」
  「真是...」受不了樣的,楠樂搔了搔頭後,突然又展笑臉「妳會唱”捉泥鰍”吧?那就把它唱反,順便想成反的東西就好啦。」
  「哈?」不只思嬛,寧康也滿頭問號。
  拔出巨劍,楠樂又對他們笑一下,然後詭異的咳兩聲、清清喉,隨後逕自往前方的泥地走去。
  「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田邊的稀泥裡~到處是”哥哥”~~」邊走邊唱著。
  兩人傻了一下,也都即刻發現楠樂唱的”捉泥鰍”怪怪的。
  回神後,寧康開竅似的展出招牌傻笑,也邊唱邊走上泥地「天天我等著你,等著你捉”哥哥”~~」
  「大”泥鰍”好不好~咱們去捉”哥哥”~~~」齊唱。
  「......」無言的看住那兩個亂唱的好一會兒,思嬛這才不太甘願的跟上並低聲吐槽「滿泥地的哥哥也很恐怖好嗎...真是的。」
  
  待在五十公尺外的亞嬋,全覽了他們的言行。
  聽不太懂楠樂和寧康所唱的歌,不過聽得懂的部分讓她覺得滑稽又有趣。
  尤其注意咧著嘴唱歌的楠樂,把她那不太正經的笑看久了,亞嬋不自覺的嘴角也勾起一點弧度。
  這是她連日來所露出的第一個笑容。
  
  「小牛的”泥鰍”~帶咱們去捉”哥哥”~~大”泥鰍”好不好~咱們去抓”哥哥”~~~」
  思嬛忍不住出聲制止這兩個高歌的傢伙「別再唱了啦!很蠢耶!抓什麼哥哥嘛,真是......哇啊啊啊---!」
  踩在泥裡的雙腳,冷不防的被濕滑的條狀物給纏上,思嬛不斷驚聲尖叫。
  「思嬛?!」猛的回頭,就見思嬛被類似觸手、會蠕動的黑色長條物給纏上身子,楠樂和寧康都看傻了。
  突然,思嬛身後的泥地冒出一隻十米長、身體寬粗、看起來真像泥鰍的巨獸,而綑住思嬛的,正是長在牠尾巴上的好幾條觸鬚中的其中一條。
  跟著巨獸冒出,思嬛連著被高高舉起。
  「啊啊啊---!不要阿!走開啦!好噁心......楠樂快救我阿!」發現觸鬚尾端直往自己的臉來,思嬛即是驚恐的尖叫。
  「撐著點!我馬上過去救...妳...」無意間撇見一旁的寧康直用有色眼光看住被巨獸抓著的思嬛,楠樂一愣後,青著臉大罵「你還真是標準的高中生男孩阿!看到少女被觸手抓住就興奮不已!你家床底下到底藏了多少色情漫畫?!」
  「呃!我、我沒有阿...」撇開看著思嬛的視線,寧康推眼鏡的動作顯得心虛。
  「你們還在發啥愣阿?!」被最討厭的濕滑物體綑住全身,思嬛歇斯底里了「快點救我啦!我快受不......啊啊--!牠、牠要吃我了啦!」
  回過頭,真見巨獸把思嬛挪到嘴邊了,楠樂巨劍一握,連忙衝向巨獸。
  「快把她放了!」吼著,楠樂跟著高高躍起,打算砍斷圈住思嬛的觸鬚。
  然,她的身子處於半空中的時候,巨獸竟張大嘴,身子同時迅速的往前傾。
  「糟了!」
  根本來不及反應,楠樂方喊了聲不妙,就被巨獸含進嘴裡。
  顯然有楠樂當食物就夠了,巨獸放開思嬛,順勢埋回泥裡。
  「楠樂!」思嬛和寧康都瞪大了眼,直到巨獸消失於他們的視線,他們才回過神來卻只能無助又無措的拼命喊著楠樂的名字。
  
  於不遠處的亞嬋,早在楠樂被巨獸含入嘴裡的瞬間就已整個人放空。
  身子方起顫抖,亞嬋即心慌至極的大喊「楠樂--!」
  不敢相信楠樂就這樣被巨獸吞食掉,偏偏眼前望不見楠樂的身影。
  不只慌了,心裡更是直接的一陣悶痛,還沒去相信楠樂就這樣消失的亞嬋,回神後立刻朝楠樂方才遇劫的位置跑去。
  但才起步,她就停止了所有動作......
  
  不願死心的思嬛和寧康,正不停搜找著周圍的泥地。
  找到兩人的眼眶都紅起之際,他們身後的那片泥地突然傳來濺起水花的巨響。
  同時回頭,乍見前方的狀況,兩人立刻驚喜似的大喊「楠樂!」
  「嘿嘿!我搞定牠了。」直挺的站著,楠樂一臉得意的笑。
  巨獸就倒在楠樂身後,動也不動的,且牠的下顎被楠樂完整的砍了下來。
  兩個夥伴又高呼一聲後,快步的跑向楠樂。
  「妳沒事真是太好了!我、我還以為妳已經被牠當下午茶吃掉了...」
  「我們剛剛找妳找得都快哭出來了...討厭!」
  見他們如此激動,楠樂便笑著邊安撫邊解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瞧!我不就整隻好好的?我想這隻大泥鰍有把食物叼回窩裡吃的習慣,我就趁牠把我吞下肚之前先砍爛牠的嘴囉。」
  「嗯嗯...」擦了擦眼角的濕意,情緒跟著穩定下來,思嬛慢慢露出笑容「妳沒事就好了...」
  再看了看巨獸的屍體,寧康也笑開「而且賞金任務也完成了。」
  「嗯,我去把牠的尾巴砍下來,我們就可以回城鎮交差了。」說完,楠樂把巨劍扛到肩上。
  轉身之前,楠樂先看向站在不遠處的亞嬋。
  一頓後,她給了亞嬋一個安撫似的微笑。
  
  「.....楠樂。」
  愣喊了這聲,亞嬋也不管這距離楠樂看不看得到,隨之嘴角也揚起些弧度。
  幾天前的遠處觀察,亞嬋就發現,楠樂與野獸的戰鬥,即使結果都是戰勝的,但她總會把過程搞得緊張萬分。
  「這小鬼似乎很喜歡胡來......我可不愛看驚心動魄的場面,看來得找個空檔提醒她適可而止。」
  
  
  
  
  回城鎮交完差之後,三人買了一些食材,隨後又出城了。
  
  城外東邊近郊的一處草原。
  「我說...」看了看寧康鋪在前方地上的野餐布,思嬛接著看向身旁的楠樂,臉色沉了些「為何我們的晚餐非得要在野外處理阿?」
  「呃,這...」偷瞄了下位於右前方、依然保持五十米距離的亞嬋,楠樂乾笑道「享受一下烤肉的樂趣嘛。」
  「這一路走來,我們幾乎每天都在烤肉了!」口氣衝了,思嬛質問道「又是因為亞嬋,對不對?!」
  正在整理食材的寧康,邊動作邊附和了幾句「亞嬋好像不想進城,稍早去交差,她也沒跟我們進去。」
  「說!妳和她到底是在搞什麼?!」更怒,思嬛連連質問。
  「妳、妳就當作幫我個忙嘛,今晚過後她就不會再跟著我們了...」汗顏的勸說著,卻見思嬛嘴巴嘟得更高,楠樂沒轍了「我去附近的溪邊裝桶水來。」
  迴避的藉口一脫口、腳邊水桶一拿,楠樂轉身就走。
  這下換思嬛拿她沒轍了,便不再執著的坐到野餐布上,幫忙寧康。
  走沒幾步,楠樂像是想到了什麼,隨即回過身去。
  『呵呵,被我料中了。』
  她看到了,原本依在樹邊坐著的亞嬋,突然起身的舉動。
  由於有點距離,她看不清楚亞嬋此時的表情,不過她想像得到亞嬋是愣住的樣子。
  高舉右手再揮了揮,楠樂拉高分貝的對亞嬋喊道「我去裝桶水--很快就回來--!」
  喊完,見亞嬋又呆站了一下才坐下來,楠樂不禁一笑,隨後便往溪邊走去。
  
  打了桶水回來,楠樂把水桶放到地上,接著抬頭順勢望向前方。
  『哎?!人呢?!』
  沒在原本的位置看到亞嬋的人,楠樂隨即慌張的環顧四周。
  最後,她顯得無力的坐到地上。
  『結果還是走掉了...還以為她會懂我這麼做的用意.....』
  亞嬋就這樣離開,似乎也等同於不給彼此機會了,楠樂越想越難受,不禁一個抱頭,眼角跟著濕了。
  「好了啦...」無奈的一句,思嬛拍掉楠樂抱著頭的手,然後直指前方「妳剛去打水的時候,亞嬋有過來請我們轉達,她在那邊的樹林裡等妳。」
  身子猛的一頓,楠樂瞪大眼睛,看住思嬛「真、真的嗎?!」
  「真的啦...」
  寧康笑意附和「妳自己去確認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我這就去!」起身,楠樂以最快的腳程往前方奔去。
  知道亞嬋沒走,似乎還有話要跟自己說,楠樂便是無法自制的激動。
  但她沒高興得太早,還沒得到亞嬋親口給的回心轉意之前,她都不敢擅自先往好的方向去猜測。
  就怕亞嬋到時仍堅持不要彼此再深交下去,那自己會更加絕望。
  『我要沉住氣...就算她還是不懂我的心意,只要不絕望,我就一定能再想出更好的辦法來挽回...』
  
  
  跑進樹林裡,腳步沒停的繼續穿梭在林間。
  奔找了近五分鐘,楠樂總算找到亞嬋的人了。
  亞嬋就背對著她,站在前方的一棵樹下。
  「亞嬋...」緩了腳步,楠樂慢慢的走近亞嬋。
  「楠樂。」輕喊了聲,亞嬋轉過身來,帶上一句「謝謝妳。」
  「......」閃神了,楠樂停下腳步、微張著嘴,注意力全放在兩眼上。
  『她...她笑了......』
  且是令她想念的、最真誠的笑容...和以前一樣總是不經意帶上媚意的迷人笑容。
  看著,她覺得,自己此時此刻已經可以高興了,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
  察覺楠樂的放空,亞嬋持續臉上的笑意,換她走近楠樂。
  「妳會要我這麼做,是想讓我懂感情是無法控制的,對吧?」邊說邊來到楠樂面前,亞嬋微微偏頭的凝視著她「只要在可以看見妳的距離內,我就會不自主的讓視線追著妳跑;只要妳笑,我就會跟著笑,妳遇到危險,我便會跟著擔心不已,甚至連妳一個無意的動作,我都會去在意...這些,就是在證明,給了妳的感情是無法說放就放的...」
  「對...沒錯...」慢慢回過神來,承認了亞嬋所說的就是自己的用意,楠樂直讓滿心的欣喜,表露在神情上「妳能懂我的用意,我真的很高興!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妳肯笑了,不再繼續愁那些會讓妳傷神傷心的事了!」
  「楠樂...」滿滿感受著楠樂的喜悅,那也是她在乎自己的證明;然,亞嬋跟著笑顏逐開之際,很突然的又收回了大半的笑意「可是,我所擔心的,還是沒有解決的辦法......我真的不想再看妳因為我...」
  「別、別再露出那種擔憂的表情了!」顯些心慌的阻止,楠樂猛抓了抓頭,露出苦笑但語氣堅定「我不會給什麼”我不怕”或是”我能應付”之類的承諾,畢竟事實上我的確還沒那個能耐;我有的只是想努力提升自己實力的決心,就算無法與耶洛曼抗衡,至少要有能力應對他的詭計;講難聽點就是想盡辦法逃出他的毒手,雖然感覺很孬種,但起碼不會再讓妳擔心,甚至再被他逼迫、利用。」
  意思是,只要能讓亞嬋放心,就算得當個會被瞧不起的落跑卒仔,她也願意。
  顯然有懂楠樂這番話的真意,亞嬋聽了便真正的展開發自內心、包含著感動意味的笑容。
  莫名的、沒理由的,她就是很直接的相信楠樂說的這番話。
  終於換來亞嬋最美也最甜的笑容,楠樂不免先大大的鬆了口氣,隨即讓藏著幸福感受的喜悅,再次迴盪於心中,且不掩飾的表露出來。
  「我從沒有過如此安心的感覺...」含著許多情感的美眸,凝視了楠樂好一會兒,亞嬋冷不防的傾身靠上楠樂,側臉貼著她的胸口「好像也只有妳給得起這樣的感覺。」
  「......」楠樂放空了,此症狀似乎只要亞嬋一貼近,她就會發作。
  「嗯?」發現楠樂身體呈僵直狀態,亞嬋即是抿著嘴偷笑「我怎麼都不知道妳的身體那麼的”硬朗”?」
  「呃!」回神了,可是身子還是很僵硬,雙手也不知該往哪擺,楠樂一臉困窘卻直在心裡爽著。
  『我幸福了...真希望她不要移開.....』
  才剛這麼想,亞嬋就離開她胸口,往後退了半步,她便偷垮了一下臉。
  隨後她看到亞嬋從袖裡拿出一顆正發著光的水晶球。
  「我怕是婆婆找我...妳等我一下。」知會楠樂一聲後,亞嬋走到一邊去。
  『嗯...她說的那個婆婆,應該很討厭中立區以外的人吧。』
  邊等亞嬋,楠樂邊隨意的猜想著。
  
  很快的,亞嬋回到楠樂面前。
  「是薇緹,她說有個金髮俊男在中立區的結界外頭等了我三天三夜。」沒什麼表情的說著,亞嬋看似無意的撩了下長髮,其實是在偷偷注意楠樂的反應。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威斯克,楠樂整張臉乾掉。
  怎麼每次打擾她的美好時光的,都是威斯克?難道威斯克有情敵專用的第六感?
  「那...我去找他囉。」挑眉,亞嬋捲著垂在胸前的髮絲。
  「......喔。」多麼的不甘願,多麼的酸溜溜。
  亞嬋真覺得楠樂比威斯克好逗多了,且也因此再次感受到楠樂的在乎。
  看住楠樂那張”正在吃醋”的皺臉,亞嬋嘴角微揚,緩緩的搖了頭「好可愛呢。」
  「哈?」不知是第幾次被亞嬋的突發言語給弄傻,楠樂表示滿頭問號。
  「呵呵~」熟悉的輕笑聲,亞嬋伸手摸了摸楠樂的頭「這次,我會和他把話說清楚的,一定會讓他了解我想放下他的決心。」
  聞言,楠樂即是超反差的抹上笑容「是這樣...」
  「那我走囉,明早再來找妳。」語畢,亞嬋轉身之際,給了楠樂媚意的一眼。
  不意外的渾身一顫後,楠樂笑語道別「晚安,明天見。」
  撇頭一個微笑當回應,亞嬋隨後就藉黑繩,彈離了楠樂的視線範圍。
  
  亞嬋離開之後,楠樂呆站了一會兒,低身席地而坐。
  抬頭望著方冒出不久的點點星光,她深深吐了一口氣。
  然後嘴角詭異的抽了好幾回......
  
  「唷乎--!我成功啦!哈哈!爽、爽、爽啦---!」
  歡天喜地模式再度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