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洛曼帝國的最北方,佇立著一座佔地廣大、高聳的四方堡塔。
  只是不知為何,堡塔的四周皆吋草不生又總是一片寂靜,每到深夜便更顯得陰森詭譎。
  不久前才回到自己的領土的耶洛曼,片刻不停的直往堡塔走來,身後還領著五個身穿連帽黑袍、幾乎不見面容的”咒術師”。
  這座堡塔亦只屬於他,要是有非經同意的人闖進去,無一不是死亡的下場。
  
  輕易推開厚重的大門,耶洛曼走進堡塔一樓的寬闊大廳。
  大廳全然空盪盪,只有挺立於四個角落的圓柱,中央的地板則以各色磁磚拼成一個五芒星的魔法陣。
  五名咒術師一進門即站在五芒星魔法陣的各角,他們皆微低著頭,似乎在等耶洛曼下指令。
  背對咒術師們好一會兒後,耶洛曼才轉過身去面對他們,接著從衣服暗袋裡拿出一個小紙包。
  他以慎重的口吻說「這裡頭裝的就是亞嬋的頭髮,只有兩根,可別弄丟了。」
  顯然是在與亞嬋對戰時,他偷偷從亞嬋身上拿下來的。
  「是,耶洛曼陛下。」其中一名咒術師上前接過耶洛曼手中的小紙包。
  「那麼,我的龍息呢?」
  聞言,那名咒術師便從左邊袖子裡拿出一顆黑色的球狀物體,讓耶洛曼確認過後,他回到原來的位置,接著把黑球拋向魔法陣正中央,黑球竟就這麼漂浮著。
  隨後,五名咒術師開始念念有詞,似乎在唱詠咒語。
  「終於開始了。」
耶洛曼快步走到通往上層、面對著魔法陣的T型階梯上,然後坐下來看住施咒的狀況。
  
  咒語持續唸了近二十分鐘,這讓耶洛曼跟著越來越心急,但也越來越期待。
  而漂浮於空中的黑球,像是回應咒術師唱詠的咒語般,漸漸擴大到和魔法陣相同的直徑。
  終於,在唸咒唸了半個小時左右之後,五名咒術師停止了唱詠,頂上那顆黑球周圍隨即發出強烈的光芒。
  「成功了嗎?」坐不住了,耶洛曼起身就快步走了過去,腳步最後停在魔法陣前。
  此時,黑球慢慢降了下來,在接觸到地面的瞬間,突然一個爆裂。
  爆裂產生的濃濃黑霧讓咒術師們邊摀著嘴鼻邊往後退。
  不受黑霧影響的耶洛曼,只是持續抱著強烈期盼,等著黑霧散開後展出的”結果”。
  很快的,黑霧全散去,耶洛曼便看清楚了,有個赤裸著誘人軀體的女子,倒臥在魔法陣的中央。
  還不能確定這結果是否是成功的,耶洛曼直盯著女子看,跟著慢慢走近她。
  在彼此只剩兩步的距離時,仍倒在地上的女子,緩緩抬起頭來了......
  一看到女子的面容,耶洛曼就愣住且放空了好一陣,但雙眼仍定在女子身上「成...成功了...」
  慢慢的,耶洛曼回過神來了,隨即為成功的結果而欣喜的大笑「太好了!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也正看著耶洛曼的女子,似乎從他身上”嗅”到了和自己一模一樣的氣息,她不由的輕喊了聲「父...父親...」
  喊了這聲,女子跟著想起身卻顯得體力不支的差點跌倒。
  「小心!」表露心疼的,耶洛曼連忙上前扶起女子,讓她輕靠在自己身上。
  無意間又對上女子的眼,耶洛曼也又愣了愣,然後一手輕輕貼上女子的臉頰「太完美了,一點瑕疵也沒有...」
  神情顯得茫然,女子虛弱的又對耶洛曼喊了聲「父親...」
  「別叫我父親,也別把我當成父親。」語氣溫柔,耶洛曼連動作也溫柔的把女子打橫抱起,然後走向T型階梯,邊走邊對手中的女子說「叫我的名字-耶洛曼,把我當成妳心愛的男人。」
  「心愛的...男人?」
  「對,沒錯。」抱著女子坐到階梯上,耶洛曼撫過女子長髮之後,抬頭望向那五名咒術師「你們先退下,我明天再讓她去找他們。」
  「是,陛下。」一個鞠躬後,咒術師們便離開了堡塔。
  
  「終於阿...我終於擁有妳了...」仍是看住那張令自己狂戀不已的漂亮臉蛋,耶洛曼再將側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女子摟緊「明天開始,妳會有很多東西要學;妳不必太過擔心,畢竟妳也是擁有高智慧的龍,不管學什麼都能學得很快。」
  靠在耶洛曼懷裡,女子乖順的點了點頭,臉上少了茫然感卻仍顯困惑「那我現在...」
  「現在...」視線落到赤裸的軀體上,雙眼隨即染滿了情慾,耶洛曼一手抱穩女子、一手開始於女子身上游移,同時在女子耳邊低聲道「妳只要好好享受我想給妳的疼愛...」
  因耶洛曼輕柔的撫摸,女子漸漸起了喘息「那...我的...名字...」
  一頓,耶洛曼的嘴角不禁勾起了邪意的弧度......
  「妳就叫做”亞嬋”...”亞嬋‧謬勒”。」
  「我...知道了...啊......」
  
  
  
  
  
  
  天剛亮,楠樂就醒來了,不是已經睡飽而是她在淺眠中隱約聽到細碎的腳步聲。
  搔了搔頭、拍了拍臉頰讓自己更清醒些,楠樂回頭看了看睡在身旁的思嬛。
  這時那陣腳步聲又傳來,似乎就在門外,楠樂困惑的下了床,走過去開門。
  「呃!妳、妳起床了阿...」出現在門外的是寧康,他一見楠樂就是一陣傻笑。
  打了個哈欠,楠樂問「你幹麻在走廊上走來走去?」
  「我...」探頭往房間裡看,發現思嬛醒來了,寧康無意間和她對上視線,立刻一愣。
  「唔...你們兩個早安阿。」沒注意到寧康詭異的反應,思嬛問過安後就呆坐在床邊。
  看了思嬛一眼,再回過頭來看住寧康,楠樂把頭偏一邊「你到底是...」
  「你們兩個沒怎樣吧?」寧康突然的問,還一副緊張的樣子。
  以為寧康是在擔心自己又和思嬛吵嘴,楠樂笑笑的說「放心啦,我們昨晚累到倒頭就睡,根本沒時間吵架。」
  「我指的是...你們有沒有...」低著頭,寧康扭捏了起來。
  「喂,你該不會以為我跟她...」從寧康的反應便能猜到他在想什麼,楠樂立刻擺出受不了的表情「你想太多了好嗎?除非有種現象發生在她身上,我才可能對她產生一點興趣。」
  「阿?什麼現象?」
  又看往思嬛,楠樂把視線鎖定在她那平坦的胸部上,然後雙眼瞇成直線「”乳搖”現象。」
  「......」
 
 
  離開旅店,三人在鎮民的指引下,來到鎮長的住處。
  鎮長住處外頭的佈告欄便是拿來貼賞金任務的,但他們只在上頭看到一張懸賞令。
  「看來這個城鎮很安穩。」思嬛苦笑道。
  「我看是我們太晚來了,你們看,佈告欄上黏著不少紙張的邊角,顯然其他懸賞任務已經被別人拿走了。」楠樂指著佈告欄說。
  「我們已經很早起了,居然會是最後一個。」寧康邊說邊轉玩著一只外型呈螺旋狀的褐色帽子。
  其實注意那頂帽子很久了,楠樂挑眉問「你手上那頂長得像大便的帽子是從哪弄來的?」
  「這是貝殼的外型,才不是大便呢!」像鬧脾氣的小孩般鼓了鼓臉頰,寧康接著解釋「是我昨晚花了一段時間做出來的,別看它薄薄的一只,它的防禦能力可不比金屬製的頭盔差。」
  「是這樣...」楠樂突然有不好的預感『他該不會打算讓我戴?』
  果然,寧康隨後就倚著大大的笑臉對她說「這可是為妳打造的!」
  「別了吧!」楠樂立刻猛的擺手拒絕,她可不想戴沱大便在頭上。
  「我犧牲睡眠時間才打造出來的...」小男孩淚眼汪汪。
  「......」軟心腸是天性,楠樂不免心裡掙扎了一會兒後,還是拿過寧康手中的帽子「有必要我才戴它,這樣可以吧?」
  「嗯!」開心的猛點頭。
  「真是......喂!妳要幹麻?!」撇見思嬛打算撕下那唯一一張的懸賞令,楠樂隨即愕聲一喊。
  「當然是接下這個任務囉,賞金還蠻多的,有五千耶。」話說完,思嬛也已經把懸賞令撕下來了。
  楠樂面如死灰,她方才有仔細查看過那張懸賞令,內容是得去斬殺一隻巨噩,且下方註明著已有超過五十名的勇士挑戰過,但沒人能成功,甚至其中的十幾個人還命送於那隻巨噩的血盆大口下。
  「拜託妳看清楚內容再決定要不要接好嗎?!」楠樂氣結的大吼出聲。
  「咦...」似乎意識到自己幹了蠢事,思嬛好好看過內容後,即是做錯事的陪笑表情「沒、沒關係阿,想辦法把它黏回去就好...」
  「妳已經撕出一個角了,而且...」完全的沉下臉,楠樂緩緩舉起右手,食指指向釘在佈告欄旁邊的木牌。
  木牌上刻著幾行字...”撕下懸賞令後,不可退件,違者須繳付和賞金同金額的罰金”。
  「......」
  
  
  不能退件,加上後來有個自稱鎮長的老頭,突然出現並威脅似的對他們說「我已經記住你們的樣子了」,三人只好乖乖前往巨噩的出沒地。
  
  然,他們剛到目的地也是一處湖邊時,那隻背上亂長著尖刺的巨噩,等候多時似的立刻從水面下冒出來,長滿利牙的大口也直往他們咬去。
  好在三人反應都蠻快的,先一步退到後方;巨噩並未爬出湖面,似乎想利用地形優勢,等他們自動送上門。
  「呼...差一點點就完蛋了...」思嬛輕拍著胸口。
  「瞧牠驚人的咬合力,還能咬出風來,真是可怕的傢伙,難怪沒人能制伏牠。」楠樂邊說邊小心注意著巨噩的所有舉動。
  寧康則喊出打氣的話語「你們可以的!加油!」
  楠樂立刻回頭瞪向寧康「別躲在樹後面說那些打氣的話!這樣只會讓我更想把你丟過去餵鱷魚!」
  「我沒有戰鬥能力嘛...」寧康無辜起臉來。
  「別管他了,先想辦法對付那隻鱷魚。」握緊了魔仗,思嬛問「妳有什麼主意嗎?」
  「嗯...看來牠沒打算爬上岸...」陷入思考好一會兒,楠樂終於想出戰略了,她告訴思嬛「我等等過去引誘牠的注意力,妳再趁機施展魔法,進行遠距離的攻擊。」
  思嬛聽了卻皺起眉頭「這樣妳會很危險的。」
  「放心啦。」再看向浮在湖面上的巨噩,楠樂淺笑道「牠在水裡的靈活度是很高,但我也是在岸上阿,反應應該不會比牠慢。」
  又遲疑了下,思嬛還是點頭了「那妳可要小心點。」
  「知道。」應了這聲,楠樂便往湖邊走去。
  其實她心裡緊張得很,也有點恐懼,畢竟對手是隻”不合常理”的巨噩,即便牠沒有之前遭遇到的犀牛巨獸還來得大隻;但為了完成任務也為了不讓夥伴們擔心,她才沒表現出來。
  『老子豁出去了!』
  
  距離會被巨噩咬到的範圍只剩一公尺,楠樂做了個深呼吸。
  拔出巨劍、做足心理準備,楠樂雙眼鎖定住巨噩,然後心一定跟著往前跨出一步。
  如她所料,巨噩立刻張大嘴往她咬去,她反應快速的往旁一個側翻,躲過這一擊。
  巨噩的靈敏度卻出乎楠樂的預料,牠一個回頭的動作便順勢咬向楠樂。
  楠樂雖然早一步跳開,但她低頭即撇見巨噩已張著大口,等著她跳進自己嘴裡。
  「糟了!」大喊不妙的同時,楠樂的雙腳也踩上了巨噩的下顎,要不是穿著厚重的劍士靴,她的腳早被巨噩的利齒給穿出幾個大洞。
  巨噩隨即想咬碎楠樂,然楠樂身上的”戰士之力”也不是蓋的,她高舉雙手,利用巨劍擋住了巨噩的上顎。
  雖然撐住卻撐得有些勉強,因為身子的軸心點就踩在巨噩的下顎上,巨噩只要稍稍一動,她就會有點重心不穩。
  「該死...」撐到雙手都快爆出青筋,加上噁心的唾液不斷從巨噩的上顎滴下來,因此楠樂不意外的歇斯底里了起來「思嬛--!快攻擊阿--!我快瘋了啦---!」
  實在不懂自己到底是有多倒楣,才會幾乎每次對上野獸都得先面對他們的噁心口水。
  要是牠的口水有腐蝕性,而自己又被滴到的話,那自己帥氣的臉蛋不就毀了?
  『不要阿---!』
  楠樂於心裡哀嚎之際,思嬛終於出招了,她朝巨噩放了幾發雷攻擊「我來救妳了!楠樂!」
  結果完全沒用,就連誤擊水面的雷也沒因導電而傷到巨噩,巨噩也只是扭了扭身體。
  「妳的電力到底有多弱阿?!伏特數難道和家裡的插座一樣?!」楠樂形象破滅的扭曲著臉大吼。
  明明巨噩的皮沒犀牛怪的厚,怎麼思嬛還是打不穿呢?楠樂真是千千萬萬的想不透。
  「我、我也不知道阿...」看著楠樂此時的窘境,思嬛只能一陣手足無措。
  這時,始終躲在樹後面的寧康,突然大喊「楠樂!快把帽子戴上!」
  「帽子?」反射性的低頭看住被自己夾在腰帶上的那頂大便帽,楠樂一個咬牙後,勉強靠一手撐住再快速以空著的手拿起帽子戴上『變成大便總比變成鱷魚的早餐好...』
  心裡安慰自己之後,楠樂也沒懷疑寧康打造的這頂帽子的能力,隨即放下雙手。
  還真有用,巨噩依然咬不下來,只是楠樂變成詭異的以頭部撐著巨噩的嘴。
  起碼雙手可以活動了,楠樂立刻使勁的把巨劍刺進巨噩的嘴裡「啊啊啊---!」
  巨噩痛苦的搖晃著身軀,跟著把楠樂甩了出去,楠樂最後安全的於岸邊著地。
  「應該擺平牠了吧?累死我了...」雙手撐著膝蓋,楠樂試著回穩呼吸。
  「楠樂!妳還好...」跑過來是想查看楠樂的狀況,可見她戴著帽子的蠢樣,思嬛即直指著她大笑「哈哈哈哈哈~」
  楠樂扯下帽子並瞪了過去「笑屁喔!」
  寧康也走了過來,他笑道「還是楠樂厲害,一擊就把巨噩給......哇哇!」
  兩人困惑的看著突然鬼叫的寧康,直到寧康以發抖的手指向湖面,他們跟著看過去才知巨噩還沒死,只是頗歡樂的嘴巴合不起來。
  「怎麼辦?雖然牠沒得咬了,但看起來還靈活得很...」思嬛苦滿整張臉。
  楠樂也因此陷入苦思「到底該怎麼處理掉那隻鱷魚呢?一靠近肯定會被牠撞飛。」
  「那就用魔法阿!」寧康是看著楠樂說的。
  「牠在湖上,怎麼用火烤?」楠樂沒好氣的反問。
  似乎有了想法,思嬛提議道「何不趁這個機會,試試看能不能使出妳身上的另外兩種魔法?」
  「這...」楠樂一臉為難的看著在湖面上到處亂竄的巨噩『也只能試試了,反正牠也沒辦法咬人...』
  決定之後,楠樂對兩個夥伴點了個頭,隨後收起巨劍。
  閉上眼、靜下心來,專心感受著自己身上的魔力;花了近十分鐘,楠樂總算感覺出緊黏的三層魔力中的第二層魔力。
  即便感覺得還不是很明顯,楠樂也不想太多了,緩緩睜開眼跟著朝湖面上的巨噩伸直右手、攤開手掌。
  『拜託...施展出來吧...』
  以心志引導魔力至掌心,漸漸的,一團半透明、淺藍色的能量聚集於楠樂的掌心前。
  一旁的思嬛見狀即興奮的想對楠樂說些什麼,好在寧康適時以手勢制止她,不然會讓她影響到楠樂控制魔力的專注力。
  魔力越聚越大了,楠樂自己當然有感覺到;在自認足夠之後,她立刻將魔力施展出去。
  然後,周圍一陣無聲;先不管巨噩,他們三個全都傻住了。
  先回神的思嬛,一副覺得不可思議的望著整個結成冰的湖面「妳是怎麼辦到的阿?!」
  「......」沒辦法回答,楠樂自己也不敢相信,但自己的魔法讓湖面連同身於其中的巨噩瞬間結冰的畫面,她確實是看住了『我還以為只聚集了一點魔力,沒想到施展出來的魔法能量居然這麼大!』
  因此她也懂了,若想靠魔法自保,真該先好好練習如何控制”份量”。
  「看來妳的第二股魔力是水屬性的...」寧康直對這奇景讚嘆道「太神奇了...」
  三人隨後又望著冰湖好一會兒。
  
  
  之後,楠樂扛著砍下來的巨噩尾巴,同兩個夥伴回到鎮長家。
  「真讓你們給擺平了,不錯喔,小夥子們。」老頭鎮長滿意的笑了笑,同時把賞金拿給他們。
  把賞金交給思嬛保管,楠樂不免又訓她幾句「下次給我看清楚再接任務,若再當眼包,妳就自己一個人去完成任務!」
  「知道了啦...」嘟嘴。
  
  拿到賞金後,三人也不久留的離開了鎮長家。
  才剛踏出戶外,就看到一個令他們覺得眼熟的男性背影。
  「好像在哪看過...」看著站在不遠處背對他們的男子,楠樂回想不到三秒,隨即瞪了一下眼「威斯克?!」
  「難怪覺得眼熟。」寧康點了點頭「之前在宮廷,雖然很少機會能遇到他,但只要他一出現,周圍女性無不歡聲雷動的。」
  「對呀~他真的好帥~」才看背影就一臉花痴,思嬛卻再下一秒對楠樂使出傲嬌技能「不、不過阿,這不代表妳比他差,起碼我覺得是不分上下。」
  直接忽略思嬛的言行,楠樂比較在意威斯克的出現『應該不是碰巧遇到...』
  且感覺威斯克是來找自己的。
  「楠樂。」明明沒回頭查看卻知道楠樂在身後,威斯克喊了這聲後才轉過身去,臉上是淺淺的笑「你們剛完成賞金任務對吧?辛苦了。」
  給兩個夥伴一個眼神,楠樂獨自走近威斯克「你來找我的?」
  「是的。」點了個頭,威斯克轉而對思嬛和寧康說「我有事要跟楠樂私下談,你們能不能等一會兒?」
  兩人互看一眼後,皆對威斯克點頭回應。
  已來到威斯克面前,楠樂表露出疑惑,心裡則希望威斯克想說的不會又是什麼麻煩事。
  看著微皺眉頭的楠樂,威斯克只是一句「跟我來。」
  說完就逕自邁開腳步,楠樂愣了一下,隨後跟上。
  
  
  跟著威斯克走進一處竹林,楠樂越來越困惑了『有什麼事非得來這裡談?』
  但她也不好追問,只好乖乖跟著走。
  當兩人即將走出竹林時,威斯克終於停下腳步。
  「楠樂,我想先跟妳坦白一件事。」威斯克眼神頗認真的看著楠樂。
  「阿?什麼?」楠樂偏了個頭。
  「其實我是...龍。」坦白了自己的真身,威斯克挺注意楠樂的反應。
  「什麼?!真的假的?!」瞪眼張嘴,裝得很吃驚,楠樂心裡則乾笑著『呵呵...我早就知道了...』
  但她多少驚訝於威斯克的坦白。
  只能說楠樂演戲的細胞還不錯,威斯克並沒起疑,他點了點頭後,笑問「妳不怕我這隻龍會對妳不利嗎?」
  「呃...我覺得...畢竟你是保護整個凱德拉境域的大英雄,就算是龍也應該不會像耶洛曼那樣殘暴。」
  聞言,威斯克先淡淡一笑,然後說「我會想保護凱德拉、推翻耶洛曼,原因除了看不慣耶洛曼的野心外,就是想洗刷龍的罪名;其實歷史中,龍出現在這個大陸之後,並不是每隻龍都在殘害人類,不過想和人類和平相處的龍也的確是少之又少,而我父親便是其中一個;由於”龍是殘暴的”這個刻板印象已深植人們心中,我才選擇加入這場抗戰,好證明龍並非全都那麼殘暴。」
  「是這樣喔...」這次的恍然大悟是真,楠樂並不知道龍也有好的、善的『其中應該也包括身在中立區的亞嬋吧?如果她真的是龍的話...』
  「我會對妳坦白身分,是因為我從亞嬋那裡得知妳能感覺到龍息。」威斯克指著前方竹林外的一大片草原「為了確認是否真有此事,我已經事先在那邊留下了我的龍息,妳待會走過去,試試能不能感覺到。」
  楠樂聽得一頭霧水「龍息是什麼?」
  威斯克顯得不解的反問「妳不是能感覺到亞嬋的龍息,怎麼還這麼問?」
  「她沒跟我講過什麼龍息的阿...」話說到這,楠樂突然一頓,似乎想起了什麼,但她不太確定的說「該不會是我之前在山頂上感覺到的強大力量?」
  眉頭皺了一下,威斯克隨即明白了「看來妳是感覺到了,只是不知道那是龍息。」
  「可能吧...」苦笑著,楠樂心裡卻恨慘了『該死!要是那個力量真是什麼龍息的,那豈不就和回去現實世界這件事毫無關係了!』
  本來抱有的一絲希望,瞬間就被抹煞,還得被逼著去知道”龍息”這種她一點也不想知道的東西;自己就一定得這麼倒楣嗎?
  而威斯克這時卻逕自解釋起”龍息”「把龍息講白一點就是”龍的氣息”;龍能自行製造魔力,卻也無法停止魔力源源不絕的注入體內,因此每隔五十年就得釋放出過多的魔力,不然身體會承受不住,就算化成人形也一樣,而這股魔力就稱為龍息;龍息本該只有龍能感覺到,沒想到身為人類的妳居然也能感受到,我想,妳感受到的當下一定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吧?加上還是亞嬋的龍息,心裡肯定更加痛苦。」
  「沒錯,當時還以為自己死定了。」楠樂還是苦笑,聽了龍息的由來,她也只有同樣的感想...倒楣。
  龍才能感受到的力量,自己居然也嚐得到,怎麼說自己只是個小小人類,為何還讓自己有感覺龍息的”特殊技能”?
  『Shit!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設定”的,不然我一定把他揍成豬頭!』
  「既然妳都知道龍息是什麼了,那...去試試看吧。」威斯克是不由分說的語氣。
  「......」這個金髮帥哥居然要自己做那麼危險的事?!
  看到楠樂臉都綠了,威斯克倒是笑了一下「放心,我是光屬性的龍,我的龍息不會讓妳覺得難受的。」
  楠樂聽了可真大大的鬆了口氣『也是...光屬性魔法多半用來治療,說不定會帶給我”治癒”的效果。』
  如此想的,楠樂便放心的走進草原裡。
  
  「哎?怎麼什麼感覺也沒有?」別說巨大魔力的壓迫感,就連預想的”治癒”感受都沒有,楠樂傻愣愣的問著走來的威斯克「會不會是拖太久,你的龍息已經消散開了?」
  「不可能,龍息釋放之後,至少能維持一個鐘頭。」威斯克低下頭,像在思考著什麼「那問題到底是出在哪...」
  楠樂只是呆站在那,同時暗自慶幸『嘿嘿~太好了,不必和那個鬼龍息扯上關係。』
  只是有感覺到亞嬋的龍息也是事實,但她沒深想太多,畢竟想了也不會有答案。
  「這件事我會再跟亞嬋討論。」威斯克抬頭看了看太陽的位置「我得回宮廷了,有進一步消息我會再通知妳的。」
  「喔,好...慢走喔!」楠樂皮笑肉不笑的跟威斯克道別『最好是從此之後無消無息,別再找一堆麻煩給我了。』
  點了個頭,威斯克即往南邊邁開極快的腳程,楠樂目測他的時速至少有兩百公里。
  「怎麼和亞嬋一樣,都喜歡用這麼不科學的方式從我眼前消失...」小小的吐槽後,楠樂也離開了此地。
  
  走在回夥伴身邊的路上,楠樂發現一件事。
  就是這次威斯克來”亂”過之後,自己竟有點想再見到亞嬋,即便昨天就已經見過,還被她莫名其妙的捏了臉。
  且和亞嬋跑進宮廷當小偷那次一樣,似乎也不只是想賞心悅目的這個蠢理由。
  『啊啊!項楠樂妳夠了喔!』把自己帥氣的髮型抓爛了,楠樂卻反常的絲毫不在意『我得把持住,不能喜歡上她,不然等我要回去現實世界了,只會更痛苦而已...』
  如此告訴自己,楠樂卻沒去想,這樣提醒自己是否也代表自己早已對亞嬋有了特別的感情。
  
  
  
  「亞嬋?」於一處山坡地停下腳步,威斯克看著從前方慢慢走來的亞嬋「妳怎麼會在這裡?」
  邊走邊以指尖梳整著被風吹散的長髮,亞嬋來到威斯克面前,輕輕勾起嘴角「我本來是要去找那個叫作楠樂的小鬼,後來在途中嗅到你的氣息才過來跟你打聲招呼。」
  「原來如此。」點了個頭,威斯克顯得正經的說「我已經找過她了,也做了測試;她沒有感覺到我的龍息。」
  「這就怪了...」思考樣的撫著暗紅色的下唇,亞嬋沒想出個什麼,倒是先注意到威斯克也陷入苦思,那模樣讓她又想逗逗他,於是故意意有所指的說「要是她只能感覺到我的龍息,那...她可能跟我有很深的連繫存在喔。」
  「嗯...說不定真是如此。」認同了,威斯克顯然沒聽出亞嬋的意有所指。
  雙眼撇看旁邊,亞嬋忍不住低聲抱怨「真是...你就不會吃味一下嗎?」
  「嗯?什麼?」
  「沒事。」轉過身去背對威斯克,亞嬋舉起左手再輕輕一揮「既然已經知道她感覺不到除了我之外的龍息,那我也不必去找她了;再見囉,威斯克。」
  語畢,亞嬋即一個高躍,躍進不遠處的森林裡。
  和以往一樣,以溫柔的視線目送亞嬋離開後,威斯克繼續往宮廷的方向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