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和方才解救思嬛時一樣,只是來不及使力,楠樂反射性的把巨劍高舉擋在頭頂上,然她沒等到巨力壓來,而是聽見巨獸難受的嚎聲。
  慢慢把拿劍的雙手放下,楠樂愕看著巨獸以側躺的方式倒地。
  「這...」回過頭,楠樂愣問思嬛「怎麼回事?」
  思嬛也是愕著一張臉「我也不知道...只看到一根”黑針”飛過去,刺到牠的腳掌...」
  邊說邊回想方才看到的狀況,思嬛照那支”黑針”飛來的方向看去,又是一愣。
  楠樂發現了也跟著回頭『亞嬋?難道是她救了......那、那是什麼阿?!』
  只見仍坐在樹上的亞嬋,平舉著右手並攤開手掌,掌上緩緩聚集起一團黑霧。
  當那團黑霧有一顆籃球這麼大時,亞嬋看向已起身的巨獸,然後嘴角一勾,像打排球那樣把浮在手掌上的那團黑霧給”拍”了出去。
  黑霧準確的朝巨獸飛去,且越接近擴散得越大,最後整個包住巨獸的臉。
  包覆住的瞬間,巨獸即是連連的痛苦嚎叫且胡亂踩踏著四肢。
  那嚎叫聲,楠樂聽了覺得,巨獸不像是受到身體上的痛楚,而是受不住極劇的驚恐。
  『豈不跟我那時在山頂上感覺到的...類似?』
  如果自己的判斷沒錯,那亞嬋肯定跟那股力量脫不了關係。
  很快的,巨獸因黑霧的侵蝕而失去意識,最後動也不動的倒臥在地。
  稍稍緩和動魄場面所引起的緊張及錯愕,楠樂定眼一看,確定巨獸還有呼吸起伏、只是昏厥,她才轉而再看向亞嬋。
  亞嬋剛好也把視線放到楠樂身上,彼此一對上眼,她即是淡淡的笑「戰鬥中最忌諱的就是中途分神,要記住喔,小鬼。」
  「......」頓時語塞,楠樂只能在心裡抱怨『還不是妳突然出現...』
  才害自己想到當時差一點點就親到了,進而憾惜了一下,導致分神。
  想著,楠樂無意間發現思嬛看著亞嬋的眼神怪怪的,好像是...警戒的眼神。
  為什麼要這樣看亞嬋?
  楠樂本想走近一些去問思嬛,可餘光先撇見亞嬋從樹上跳下,直往自己走來,且她手中多了顆持續閃著光芒的水晶球。
  「看來妳對自己身上的魔力真的很不熟悉。」看著手中的水晶球,亞嬋邊說邊走近楠樂;來到楠樂面前,亞嬋依然沒停下腳步也沒抬頭,直接從楠樂的右手邊晃過「這次的”觀察”就到這囉,等妳有所長進、又讓我感興趣了,我會再出現的。」
  「喂,妳...」回過身,楠樂看著背對她的亞嬋;其實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聽了亞嬋間接表示要離開的話語,她才近乎下意識的喊住她。
  「保重囉。」
  語畢,亞嬋朝前方伸直右手,併攏的食指與中指指尖突然射出一條黑繩。
  就像剛剛的那團黑霧,但變成了繩狀且延伸至遠方的那片樹林。
  頭也不回的揮了個手,接著躍起身子,亞嬋像被那條黑繩帶上似的,直直往那片樹林”彈”去,最後不見人影。
  
  「......唉唉,又這麼不科學。」楠樂邊搔頭邊吐槽,忽略了捨不得亞嬋離去的心情。
  但她無法否認,剛剛亞嬋說的那些,好像自己對她來講已經變得無趣的話,真讓她小小的受傷了。
  『不對!我管她怎麼想幹嘛?而且那什麼”覺得有趣”的話,說得我像玩物似的......算了,不理她。』
  試著不去多想後,楠樂緩緩走到思嬛身邊。
  隨後發現思嬛還望著亞嬋離去的方向,且依然是那警戒的眼神,楠樂先收起巨劍,然後問「妳怎麼了?從剛剛就一直用那種眼神看她。」
  「那個女的...」改看住楠樂,思嬛是不可否認的語氣「是敵人!」
  「哈?」對上思嬛的眼,楠樂愣住了。
  「敵人的意思...是說那個美女是耶洛曼帝國的人?」寧康突然冒出來,站在兩人面前。
  「沒錯!」重重的點了個頭,思嬛解釋道「你們都看到了吧?她用的是闇屬性的魔法;在六種屬性魔法中,光和闇這兩種屬性是能影響擁有者心理的魔法;光屬性魔法多半用在治療上,就算有攻擊性,也只會對擁有闇魔法的敵人造成傷害,而擁有光屬性魔法的人,都是心地較善良慈悲的,反之,擁有闇魔法的人,個性和心態上都是邪惡不善的!」
  點了點頭,寧康隨後補充道「也因此,當初追隨想統治大陸的耶洛曼的魔法使群中,才會沒人擁有光屬性魔法,相反的,支持恢復大陸和平、追隨凱德拉的魔法使群中,就沒有人擁有闇屬性魔法。」
  「就是正反派鮮明的意思...」做了個不太重要的結論,楠樂不禁苦笑。
  他們說的這些她早就知道了,就在之前上嬡菲的魔法課程的時候。
  但她認為亞嬋的情況比較特殊,畢竟她已經知道亞嬋是中立區的人。
  『再說...雖然她曾跑進宮廷偷東西,但那也是為了修復什麼結界的;心地上她也不算邪惡吧,就只是”調皮”了點,不然她剛剛也不會救我們。』
  「楠樂!」思嬛突然的喊,把陷入思緒的楠樂嚇了一跳「從妳的表情看來,好像不怎麼認同我的看法,是嗎?」
  聽那完全是質問的口氣,楠樂有點汗顏的道出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她比較特殊耶,雖然她用的是闇魔法,但她剛剛救了我們也是事實,要是她真的心地很壞,也如妳說的是耶洛曼帝國的人,那別說救我們,她沒殺我們這點就很有爭議了吧?」
  她沒說出亞嬋是中立區的人,是怕那是自己偷聽到的秘密。
  「妳果然...」顯然沒把楠樂的分析聽進心裡,思嬛依然是質問「是喜歡吧?妳喜歡上她了,對吧?!」
  「呃!」愣了好大一下,楠樂猛擺著手否認「我、我哪有喜歡她阿?!我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而已...」
  不知怎麼著,楠樂發現自己越說越心虛。
  思嬛還是直給楠樂強烈的質疑眼神,楠樂被看得更心虛了,只好把視線擺到一邊『怎麼有種...被女友抓到自己劈腿的錯覺...』
  「其實阿...」寧康突然出聲,但可能是看出思嬛眼中的光火,因此話說得怯弱又小聲「楠、楠樂說得也有道理...不是嗎?」
  聞言,思嬛把兇狠的視線轉向寧康「嗯?!」
  「呃!」和楠樂差不多的反應,被嚇到了,寧康乾笑著趕緊又說「反、反正她人已經走了,我們也沒必要再討論這個了嘛...說不定以後還有機會遇到,到時再叫楠樂去確認她的身分...」
  「為什麼是我...」無奈的話沒說完,楠樂無意間撇見了什麼,突然換上提醒似的語氣「我們的確該走了,那隻巨獸好像要醒了。」
  「真、真的!」跟著也看向那頭巨獸,膽小的寧康催促道「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
  「......哼!」又給楠樂一個不高興的瞪眼,思嬛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逕自邁開腳步。
  無言的聳了個肩,楠樂便同寧康隨後跟上。
  
  

  
  
  隔出耶洛曼帝國與凱德拉境域,不時有戰爭發起的邊境,這條邊境的西方有座完全不受戰事影響,依然綠蔭盎然的矮山。
  戰爭從未能蔓延至此,只因這裡有著”女神的守護”。
  
  沿著小徑便能通往這座矮山的深處,那裡有個小村落。
  村落及其半徑五十公尺內的範圍,皆被一道從天空照映下來的金色光芒給籠罩,即便到了夜晚,這道光芒會被黑夜覆蓋,但它所保有的守護之力,卻是不分晝夜的持續著。
  除了一開始就在這個村子生活的人和動物,外人皆無法自由進出這塊區域。
  或許外力能對守護的光芒造成損害,但經過近五百年的時間了,依然沒人能真正的破壞它、瓦解它。
  但有個人...應該說有隻”龍”,嘗試了四百年之後,還是堅信自己早晚能打破這道結界。
  就為了得到生活在那村子裡的那個女人的助力......不,或許只是希望那個女人能屬於自己。
  
  此時,那隻”龍”就以人的形態,帶領上百個帝國士兵,來到村外的那道結界前。
  那人留著髮色和亞嬋相同的深灰色短髮,身穿能展示出結實壯碩身材的一席黑色、頗貼合的緊衣;披在背後的披風、雙手戴著的手套、腳下踩著的厚重高靴,也和亞嬋一樣,看起來是以某種動物的鱗片製成。
  濃眉大眼搭上堅挺的鼻,顯出幾分俊挺,可那無時無刻、總帶上幾分陰沉及冷峻的眼神,光是與之對上就教人寒毛直立。
  此人已站在結界前近半刻,而他身後那群包含各種職業的士兵們,皆無聲的於小徑上站成兩個長排,警視著周圍。
  突然,那人雙眼一個緊閉又睜開,緊握著拳頭的右手同時被黑色的光芒包覆,隨後他就朝結界猛的擊出右拳。
  魔力之大,連周圍的樹林都起了搖曳,然他拳頭下的結界卻只是短暫的裂開一個縫,不到三秒便自動修復成無暇的原態。
  那人見狀卻是勾起一邊的嘴角;顯然這一擊的用意,並非和之前一樣是想破壞結界。
  在他慢慢收回右拳時,後方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慘叫聲。
  「呵...總算來了。」那人低低的說了這句,隨後轉過身去。
  遠遠的,就見原本站成兩排的士兵,兩兩的被約兩公尺高的兩道”黑色龍捲風”給捲拋出去,而在兩道龍捲風之中的,是沉著臉色走來的亞嬋。
  毫不在意亞嬋如此處置自己的士兵,等亞嬋走到自己面前,仍勾著嘴角的那人便開口了「亞嬋,好久不見了。」
  表情瞬化成平時那樣的輕鬆隨意,好似方才什麼都沒發生過,亞嬋把雙手往兩旁一伸,兩道龍捲風隨即消散,她這才回應那個人「真的好久不見,耶洛曼;我剛接到消息就趕來迎接你了。」
  「那我還真是榮幸,有妳這個美人來接迎。」雙手環上胸前,耶洛曼收了點笑意「說真的,這一年不見,我很想念妳。」
  「呵...」帶點不屑的輕笑,亞嬋偏頭看向耶洛曼身後的結界「想我也不該試圖破壞結界吧?雖然那是我家,但我是那種待不住家裡的人,就算讓你打破結界、跑進村裡,你也未必能見得到我,除非...想我只是幌子,你只是想侵入村子。」
  「妳想怎麼說都可以,但...」充滿情感的雙眼直盯亞嬋的漂亮臉蛋,耶洛曼把話說得越發激動「就是不能否認我對妳的思念,因為那是我真實的感覺!亞嬋,來我身邊吧,不必幫我完成統治大陸的野心,只要陪在我身邊、成為屬於我的女人就可以了,我也絕對不會虧待妳!」
  「嗯~」稍抬頭的往天上看,顯得不以為然,亞嬋隨後再看住耶洛曼,揚了揚嘴角「老實說,類似的話我應該聽了有上百次了,有點膩。」
  瞬間雙眼狠得瞪大,雙拳也緊緊握著,明顯發怒的耶洛曼,冷聲的質問「妳是不是還喜歡威斯克那傢伙?!沒用的,妳跟他注定沒有結果!我才是妳該選擇的對象,別忘了我和妳一樣是...」
  「我和他之間可沒...」突然一頓接著偷偷一笑,亞嬋刻意改口「瞞你也瞞不久...好吧,我承認,威斯克和我是有了更進一步的...關係。」
  「什麼?!」咬牙切齒了,右拳再度被黑色光芒包覆,耶洛曼氣火攻心似的,轉身又對結界一個猛擊,同時怒吼「威斯克--!我非要你死在我手中不可!」
  「那就去找他。」亞嬋也再次沉下臉色,雙手瞬間被兩團黑霧包住「少拿結界出氣。」
  成功了,終於有攻擊耶洛曼的適當理由...亞嬋的心裡如此想著。
  「亞嬋!」回過身,看住亞嬋的蓄勢待發,耶洛曼不再多言,雙手也聚集起魔力之後,猛的奔向亞嬋。
  亞嬋方才的話讓他得知自己被騙了;即便威斯克和亞嬋沒有所謂的”更進一步的關係”,可亞嬋騙他的用意,也就是想攻擊他的意圖,還是讓他無法接受。
  因為這也代表亞嬋根本不想成為自己的女人。
  不過,他會迎擊,也並非想打擊亞嬋,而是......
  
  在不分軒輊的情況下對戰幾回之後,耶洛曼趁亞嬋躍身閃過他的遠距離魔法攻擊時,快她一步的以近乎瞬移的方式來到她身後,隨即一個帶著魔法的右拳擊向她。
  亞嬋及時反應的回過身,同時舉起擋護的左手。
  耶洛曼的右拳卻擊偏了,只穿過亞嬋飄散在左臉旁的髮絲。
  嘴角瞬間溢出賊意,耶洛曼往後連空翻了幾圈,最後退到離亞嬋約五公尺遠的位置。
  不免困惑於耶洛曼的主動停手,但亞嬋沒表現出來,只是收起戰鬥時會有的專注神情,然後以隨意的口吻說「不繼續的話,那麻煩帶你的傷殘士兵離開吧,我還有別的行程呢。」
  偷偷的將右手伸到背後,已達到目的的耶洛曼,直露出不懷好意的笑「我只是不想傷妳...好吧,今天就到此為止,不過總有一天,我會讓妳心甘情願的留在我身邊。」
  說完,耶洛曼一個轉身便離開了,他的士兵們見狀,只能硬拖著疼痛的身軀跟上。
  等周圍只剩自己一個人,亞嬋才往結界走去。
  
  亞嬋準備踏進結界時,身後傳來一個喊聲「亞嬋!」
  回身一看,看到威斯克從不遠處的樹林上方跳出,隨後在自己面前落地,亞嬋挑了個眉,些許笑意掛上她的漂亮臉蛋。
  「又一個英俊的男人來找我了,真是榮幸。」
  一頓,威斯克確認似的問「意思是,耶洛曼剛剛來過這裡?」
  亞嬋點頭道「他剛走不久,不過我勸你別去追,除非你不在乎自己的生死。」
  「我只是感覺到他的氣息往這邊來,才會跟著來這。」威斯克看了看亞嬋身後的結界「沒被破壞就好。」
  「我會自己保護好村子,你不必多心。」簡單兩句話就讓威斯克皺了個眉,亞嬋發現了即輕笑兩聲,接著想到似的問「對了,前陣子出現在你們凱德拉的那群被稱為異界者的人類,其中有個叫做項楠樂的小鬼,你認識嗎?」
  「楠樂?」見亞嬋點頭,威斯克撫了撫下巴「原來如此...妳也發現她身上的三股魔力了。」
  「只是她對施展魔法很沒輒的樣子。」笑容多了分賊意,亞嬋以手指圈玩著自己的長髮,然後很故意的說「她跟你一樣是個有魔力的劍士,雖然你擁有的戰士之力是後天學成的,不過她有三股魔力也是事實,說不定...她以後會比你強喔。」
  威斯克聽了,卻是認同的點了點頭「嗯,有她的加入,我相信很快就能恢復大陸的和平。」
  亞嬋立刻無奈的搖頭;本想逗一逗威斯克的,威斯克卻是附和了自己的話,真會被這個執著於大陸和平的呆子給打敗。
  「話說回來,妳和她碰過面了?」威斯克突然的問。
  「嗯,不久之前。」似乎想到什麼,亞嬋收了點平時的隨意態度「她好像能感覺到”龍息”。」
  「有這種事?」顯得難以置信,威斯克陷入短暫思考後,很快的有了決定「等邊境那邊的戰事趨緩,我再去找她做深入的了解。」
  「到時有什麼發現,別忘了通知我。」
  威斯克小吃了一驚「妳居然會對我們凱德拉的人感興趣。」
  「因為那個小鬼真的很有趣。」笑了下,亞嬋接著說「況且她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人,是你們凱德拉擅自把他們歸類為你們那邊的人。」
  聞言就是嘆了口氣,威斯克真不想再和亞嬋談到和身分立場有關的話題,於是他淡淡的說「我先回邊境了,雖然暫時停火,但也不知道帝國那邊何時會再發起攻勢,我得回去做事先的防禦工作。」
  說完,威斯克就打算轉身走人。
  「等等。」亞嬋一手抓上威斯克的披風「你的披風破了個不小的洞,卸下來吧,我幫你補。」
  愣了愣,威斯克不禁問「妳不是不想給我們凱德拉和耶洛曼帝國的人任何幫助嗎?」
  「不過是補個披風罷了。」笑容甜美了起來,亞嬋逕自卸下威斯克的披風「再說我只是為了你這個人,又不是為了整個凱德拉。」
  因亞嬋那動人的笑而閃了個神,威斯克隨後也露出笑容,看著亞嬋的眼神也變得溫柔「謝謝妳,那我就在這等了。」
  點了點頭,亞嬋轉身走進結界裡。
  
  
  絲菲雅村,佔地只有幾十畝的小村落,生活在這裡的,多數為一般的村民,只有少數幾個人擁有魔力,亞嬋便是那少數中的其中一個。
  一到村子入口,隨即幾個孩童跑來迎接,不是露出天真的笑容喊著”亞嬋姊姊”,就是貼近著亞嬋不斷撒嬌。
  笑笑的回應之後,亞嬋告訴孩子們自己還有事情得處理,孩子們也很乖巧不再纏著亞嬋,隨後跑到一旁的空地上玩耍。
  繼續走在村裡,亞嬋並沒往自己的住處去,而是來到村子角落的一座小墓園。
  腳步停在刻著”華格‧沃道爾”這名字的墓碑前,亞嬋蹲下身來,注視著墓碑。
  這時的她,心裡想的,是那時楠樂觸碰自己的臉時,與她對上、讓自己久久無法回神的那一眼。
  自己會有那樣的反應,是因當下有段記憶浮現在她腦海裡。
  那是讓她覺得熟悉,卻又不屬於自己的記憶;明明不屬於自己,卻又真實的感受到自己在那一瞬間的心動。
  接著,她再想到,確確實實是人類的楠樂,為何能感覺到自己的”氣息”?
  其實還有不少疑問,亞嬋決定暫時不去深想。
  至於那段不屬於自己的記憶,亞嬋倒是有了答案。
  「那段記憶是妳留給我的,對吧?母親。」

 

 

  此時已是太陽西下的黃昏時刻,楠樂和兩個夥伴來到名為佳斯洛的城鎮。
  楠樂之前就和肯尼來過了,對這城鎮算是熟悉,於是她領著寧康和思嬛來到一間有設餐館的旅店用餐。
  從宮廷一路走來,只藉能生吃卻又難以下嚥的野味來充飢,加上不時要和突然冒出來的野獸戰鬥,搞得他們又累又飢餓,真的很需要好好吃一餐。

  在餐館裡用完餐,寧康卻腸胃不適的拼命跑廁所,楠樂和思嬛倒是安然無恙,顯然不是這餐館的食物有問題,而是寧康的消化系統本身就不給力。
  第三次看到寧康跑向廁所時,楠樂不禁搖頭「真搞不懂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年仔,怎麼會有八十歲的大腸...」
  「就讓他跑廁所跑個夠吧,我們先來處理一件更重要的問題...」掏出身上的所剩的盤纏,思嬛苦笑道「我去櫃檯那邊問過了,這些錢只足夠我們住宿一晚;說不定到了別的城鎮,住宿費會不一樣,可能更貴也可能更便宜。」
  「要在這裡住一晚?」一手在餐桌上托著腮,楠樂斜眼過去「我怎麼沒聽說過這件事?」
  「難道妳想睡在荒郊野外?那妳自己去!」思嬛嘟起嘴來「我可是女生耶!才不要睡在髒兮兮又有可能被野獸攻擊的野地上!」
  「我也是女生好嗎?我都沒哀哀叫了。」
  只見思嬛鼓起雙頰的怒瞪過來,似乎還在”不甘心”楠樂是女生的這件事,楠樂無奈的撇了個手,隨後起身往放著書櫃的角落走去。
  她是在迴避一個問題,那就是...思嬛對自己是認真的?
  覺得很扯,畢竟彼此認識還不到二十四個小時,所以楠樂決定不去深想這問題,就等哪天思嬛和自己告白了,自己再斬釘截鐵的拒絕她就好。
  來到書櫃前,上頭擺著的書都是給客人免費閱讀的,楠樂判定寧康不拉個十來回的肚子是不會停的,才想找本書來打發時間。
  楠樂隨意抽出一本書;由於餐館只有幾盞油燈的光源,顯得昏暗,她乾脆走到較明亮的窗邊看書。
  隨意翻了幾頁後,楠樂發現這本書的內容都和龍有關『根本沒啥好看的,關於龍的常識,嬡菲幾乎都說給我知道了。』
  本想換一本,可楠樂無意間撇見這本書的尾聲幾頁都是素描圖,有些好奇的,她便開始翻閱這些圖。
  第一張圖是以遠望的視角畫出的龍的外觀,楠樂看了有些驚訝,因為和她所想的有所出入。
  這世界的龍沒有刻板印象中那樣有長角,且翅膀也非楠樂以為的傘狀或像蝙蝠那樣長在兩爪的腋下,而是如鳥禽類那般呈羽翼狀並長在背上。
  『比我想像的還”帥氣”許多呢...』
  繼續往下翻閱,後面連著幾張都是描繪龍的外觀,只是註明著各是哪種屬性的龍。
  六種屬性的龍都看過了,後面卻好像還有幾張圖,楠樂帶著些許疑惑的翻過來看,第一張圖即讓她吃了一驚『威斯克?!』
  真的奇怪,威斯克的龍身分明明是秘密,怎麼他的素描還會出現在大家都能看的、有關龍的書籍裡?
  困惑之際,楠樂撇見圖的下方註明著”辛爾森‧納希柏特”,這讓她更加糊塗了『沒記錯的話,威斯克的姓的確是納希柏特,可是名字怎麼...』
  怎麼想也想不明白,楠樂便翻到下一頁;以為後頁會有其他注釋,沒想到是讓她更加錯愕的一張圖『亞嬋?!不會吧...難道她也是龍?!』
  再看個仔細,楠樂發現這張神似亞嬋的人物素描,其實和亞嬋有些許的不同;被畫上的這個女人,眼神很溫柔又包含著慈愛,跟亞嬋總是非刻意流露出的深意及媚意不太一樣。
  『怎麼看都覺得圖裡的亞嬋是個親切的鄰家大姊姊...』於心中有感而發,楠樂在看向圖下方的注解『”華格‧沃道爾”...又是姓一樣但名字不同...』
  該不會亞嬋和威斯克都有個雙胞胎姊妹和兄弟吧?楠樂如此推測著,不過她比較在意亞嬋是龍的這件事。
  『真有衝擊性的真相...但這樣也能解釋她為什麼不是耶洛曼的人卻擁有闇屬性魔法了,畢竟魔法是龍的產物,本身是龍的亞嬋當然不會被自己製造出來的東西影響到自己的心志...』
  如此想的,楠樂還逕自點了點頭,一副釋懷了什麼的樣子。
  「楠樂。」先傳來喊聲,終於拉完肚子的寧康來到楠樂面前「我聽思嬛說今晚要住這間旅店,是嗎?」
  楠樂沒好氣的說「那是她逕自決定的,真是...宮廷給我們的資金都快見底,居然還要住什麼旅店。」
  這番話不巧被也走過來的思嬛聽到,想當然又不高興了「難道妳想睡野外,好讓野獸把妳當食物吃掉?!」
  見楠樂就要出言反擊,寧康趕緊打圓場「你們別吵架...錢沒了就去賺賞金不就好了?」
  對峙的兩人同時看向寧康「賞金?」
  「對阿,每個城鎮都有賞金佈告,依內容難易度決定賞金的金額。」解釋著,寧康打了個比喻「就像漫畫或遊戲裡的有獎金的任務,完成它就能得到一定的金錢。」
  楠樂忍不住吐槽「又是遊戲...這世界真的越來越像Online Game了。」
  「既然有賺錢的管道,那今晚就住這吧,明天再去找賞金任務來做。」思嬛邊說邊伸了個懶腰,然後撇了一眼給楠樂「妳應該沒意見了吧?」
  不免翻了個白眼,楠樂還是點頭同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