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境,一座高聳的錐形岩壁頂端,亞嬋就站在那上頭,讓冷風隨意吹拂她的長髮。
  更正確的稱呼是,亞嬋‧謬勒。
  看似眺望著於黑暗中沉睡的大地,其實一雙能閱千里的眼,看住的是東北方的那處村落。
  她原本計畫於午時去到那個村落進行毀滅行動,卻在途中感覺到”同類”的強大氣息,這讓當時的她有點遲疑,不敢冒然進行計畫。
  然,在她還未有所決定之前,又感覺到另一個一樣是同類的氣息出現在村落西邊的山脊附近。
  因此,她不再猶豫了,立刻退回邊境。
  即便沒親眼見到那兩股同類的氣息來自何人,她也能藉耶洛曼給她的記憶,推測出他們的身分。
  「滯留在村落裡的,肯定是光龍-威斯克,那...」視線移往西方,謬勒接續著喃喃自語「在山脊上的,肯定就是亞嬋‧沃道爾了...」
  
  自己,就是那人的分身。
  
  但,再過不久,”亞嬋”就不會有分身了,耶洛曼也不會再迷戀自己以外的女人了。
  因為......
  「我會親手殺了妳,然後成為這世上唯一一個真正的”亞嬋”...讓耶洛曼陛下傾心去愛的”亞嬋”...呵呵呵呵。」
  
  
  
  
  
  
  「唔...」
  從睡夢中醒來,楠樂伸了個大懶腰,慢慢坐起身子。
  雙手搓了搓臉,稍微有精神些,楠樂全然睜開眼後,小嚇了一跳「呃!原來是”魔法被子”...還想是說什麼鬼東西趴在我身上。」
  隨後就為亞嬋的貼心舉動笑了一下,楠樂接著撇過頭,卻不見亞嬋的人。
  『人呢......該不會趁我睡著的時候,真的放生我了吧!』
  一陣心慌,楠樂猛的跳起身,直往山洞外奔去。
  
  「......」環顧了整整三圈,就是沒能在廣闊的雪地上找到那美麗的身影,楠樂臉色漸漸難看「要走也不先說一聲,我看起來很纏人嗎?真是...」
  連連嘆氣,又呆站了好一會兒後,楠樂發現寒風又能侵襲自己的身體了『溫泉的神力快沒了吧,我先去”補充”一下好了。』
  於是,她往溫泉池的方向走去。
  
  利用溫熱的泉水做簡單的盥洗,身體便慢慢有了禦寒力,精神也全來了。
  梳洗完,楠樂回到山洞裡拿了劍,再次走出山洞時,她茫然了。
  要直接下山去找威斯克和夥伴們嗎?
  下不了決定,因為她不能確定亞嬋是真的放生她,還是只是暫時離開。
  當然,她希望是後者。
  最後,也因心底的希望,她決定先去附近亂繞,說不定會遇到亞嬋。
  
  
  沿著東邊的一條小冰河往上走,再倚著岩壁往西走,楠樂接著走進西邊那片披上白雪的樹林。
  繞到這已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雖因使用過溫泉水而不怎麼覺得疲累,楠樂卻因遲遲找不到亞嬋的人而心浮氣躁了起來。
  或許和威斯克比起來,自己的確沒他那麼俊氣凜然,但這張臉也不至於讓人看得倒彈或顧人怨吧?
  亞嬋就這麼不想跟自己相處?就這麼喜歡一個人行動?
  越想越受傷,楠樂也是此刻才明白自己的心靈是那麼脆弱。
  『正確來講...我也太容易讓她左右心思了吧?我又不像威斯克那樣喜歡她好幾百年了...』
  楠樂心裡正吐槽自己的同時,她所依著走的小徑前方,突然傳來動物威嚇似的低吼聲。
  被連連的嘶吼打斷了思緒,楠樂隨即抬頭一看,就見一隻體型和自己差不多、一身紫色皮毛的狼,正往自己狂奔來。
  即便是第一次看到的野獸,楠樂倒也不慌,怎麼說也曾和比這隻狼大上五、六倍的巨獸戰鬥過,加上此時的她還在煩躁亞嬋的事,因此當彼此只剩一公尺的距離時......
  「不要煩我!」連劍都沒拔,楠樂一拳K.O.掉了紫狼,還把牠打飛、撞上一旁的樹木。
  「真是...」撇了一眼四腳朝天、眼冒金星的紫狼,楠樂再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準備繼續往前走。
  「一大早火氣就這麼大呀?」
  「咦?!」好一個耳熟又充滿磁性的聲音,楠樂隨即抬頭往上看。
  如她所願的,她看到了上一秒還讓她煩躁不已的美人,也代表此刻的這一秒裡,那些有關顧人怨的所有想法,全都煙消雲散。
  「喔?眉頭這麼快就鬆了,看來妳是個喜怒無常的人。」邊說邊帶了聲輕笑,亞嬋從樹上輕盈的跳下,落到楠樂面前。
  心裡高興著自己沒被放生,楠樂卻也忍不住抱怨了幾句「一醒來就不見妳,害我以為妳真的把我放生了....」
  「妳在氣這個?」亞嬋伸著右手,替楠樂把沾上她頭髮的點點白雪撥掉「這樣就鬧彆扭了,還說自己不是小孩子。」
  「......」楠樂沒理亞嬋的調侃,只因這個近距離加上亞嬋溫柔的舉動,不禁閃神了。
  隨後她發現,自己的臉頰有點燙。
  「好了。」放下手,亞嬋以另一隻手順了下微蓋住右眼的髮絲「這片樹林後方有個小丘,也是山脊的最高處,我離開後就去那了;不過觀察了一整夜還是沒發現冒充我的那個人。」
  「是喔......哎?!一、一整夜?!」瞪大眼,楠樂顯得非常吃驚「妳不用睡覺喔?!」
  「不用阿。」回答得超級理所當然,亞嬋好笑的看著下巴都快掉下來的楠樂「妳又忘了我的真身了?」
  又傻愣了幾秒,楠樂才回過神來,她乾著臉說「正常來講,要把妳跟近乎傳說的龍聯想在一塊,本來就很困難。」
  亞嬋顯得愉快的問「這算是種讚美嗎?」
  「可以這麼說吧。」楠樂也露出微笑。
  莫名盯著楠樂的笑臉看,看了一會兒後,亞嬋語帶笑意的說「妳現在這種正常的微笑,讓妳看起來更俊了喔,小鬼。」
  說完,亞嬋隨即轉身,逕自往前走。
  「......這算是種讚美嗎?」有點無言,也有點暗爽,心情舒服後,楠樂隨後跟上亞嬋。
  
  走出樹林之後是一片空曠的廣地,此地再過去便是亞嬋所說的、隆起的小丘。
  「剛剛是聞到妳的味道才去找妳的,那我繼續找人囉,妳就利用這片空地練習一下魔法吧。」說完,亞嬋即一個高躍,直接跳上約有五十公尺遠的小丘上。
  「”聞”...」為這個動詞汗顏了下,楠樂無聊的想,若亞嬋方才的話換成男人來說,肯定構成言語性騷擾罪名。
  又環顧過空曠的四周,楠樂決定聽亞嬋的話來練習魔法,便先走到空地的中央,以免練習火魔法時,會一柱”噴射火燄”就把樹林燒開來、引發山林大火。
  做了幾個簡單又意義不明的暖身動作,楠樂準備練習火魔法。
  但她卻像在點鞭炮,把準備聚集魔力的手前伸到最直狀態『好蠢...』
  自己都覺得蠢了,可又沒其他辦法,要是讓自己的火魔法燒到,肯定會成為這個世界的最大笑柄。
  其實她有試過藉粗樹枝或竹子等等來使火魔法,想說比較離身也可能較好控制,卻每次都把它們燒個精光。
  「唉唉...就一定要用手來發功嗎?」邊嘆氣邊無意的望向站在小丘上的亞嬋,楠樂突然一頓『對了!劍!既然是用她的鱗片打造的,應該就不容易燒壞,加上劍本身就有魔力,說不定會讓我的魔法更有威力!嘿嘿!』
  為自己聰明的腦袋得意了一下,楠樂隨即拔起背在背後的巨劍。
  雙手緊緊握住劍柄,楠樂一個深深的吐氣後,閉起雙眼,專心的把含著火屬性的魔力引向手中的巨劍。
  魔力流導至雙手上時,楠樂有點緊張了,真怕一個不成功,不是劍被燒毀,就是自己的手燒焦。
  『就賭一把了......來自龍女的魔劍阿~~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心裡以老套的廣告台詞祈求,楠樂一個聚精會神,隨即把雙手上那滿團的魔力引向劍身。
  隨即一聲”轟”,楠樂跟著反射性的睜開眼。
  「成、成功了!」
  巨劍的劍身被一柱火燄給包圍,可隱約能見劍身是完好的,並未被火焰侵蝕,且劍身周圍還盤繞著好幾顆小小的火燄”顆粒”;楠樂的火魔法,似乎和這把劍完美融合了。
  最讓楠樂興奮不已的是,她發現藉由巨劍施展魔法,便神奇的能控制自如。
  「哈哈哈哈!好耶!」太興奮了,楠樂不斷讓劍身上的火勢變大又變小,還拿著揮來砍去「要大火有大火、要小火有小火、要中火我也燒給你!Ya---!」
  之後,楠樂手舞足蹈了整整十分鐘才冷靜下來。
  「好,再來試試水魔法。」
  完全平下方才高漲的情緒,楠樂把劍上的火魔力收回,然後再一次的凝聚專注力。
  由於水魔法較好控制,加上連火魔法都能和巨劍結合了,她便一下就讓含水屬性的魔力引流上劍身。
  果如她料的一樣成功,水魔法和巨劍融合後,便是整個劍身被薄冰包裹住,也有幾顆冰粒盤繞於周圍。
  「太好了...」右手持劍並往旁一揮,劍下那灘雪溶化後的積水,隨即變成一層薄冰,楠樂的嘴角勾起滿意又帶有自信的笑容。
  『能自由控制水和火這兩種魔法的話,若之後得和那個冒牌的亞嬋對戰,我就更能幫上亞嬋的忙了。』
  到時一定要好好痛扁那個假貨一頓,替亞嬋出口氣。
  如此想的,楠樂跟著神情認真、專注了起來,隨後就開始自我修練。
  魔法和劍完美融合之後,她便能同時練習魔法和劍術了,完全事半功倍。
  
  「這小鬼果然腦袋不差,想到要藉劍來施展魔法。」
  在楠樂藉劍使出穩定的火魔法時,亞嬋就注意到了。
  其實她早就知道魔法可以和那把劍融合,但她希望楠樂能自己發現,也相信楠樂能因此有所成長。
  帶著淺淺笑容看著專心練習的楠樂好一會兒後,亞嬋本想繼續找兇手的動作,卻在剛回頭的瞬間,突然又轉過去看住楠樂。
  此時楠樂專注的俊容,又讓亞嬋那段還不明的記憶浮現於腦海,且是完全的清晰,但只有一瞬間。
  也因這一瞬間,亞嬋隨之一頓後即跳下小丘,飛快的往楠樂奔去。
  
  「試試看火能噴多遠好了......哎?」聽到細碎又急速的腳步聲,楠樂下意識的轉過身去。
  她愣看著亞嬋直往自己跑來。
  「妳怎麼...呃!」
  「......」來到楠樂面前,亞嬋便是手掌輕貼上她的臉,雙眼也直對上她的眼,不發一語。
  「......」一開始的滿頭問號瞬化成閃神狀態,楠樂不由的也盯著亞嬋看『她怎麼...會用那種眼神看我...』
  是一種包含多種情感以及滿滿思念的眼神;與之對上的那一秒開始,楠樂即感覺到左胸口發起的悸動從沒斷過。
  但她也很疑惑;亞嬋的眼神所給的感覺,好似遇見深愛已久的戀人那般,顯然不該用在她身上。
  就這樣對視了許久,亞嬋回神似的放下觸碰楠樂的手,跟著收起對楠樂的凝視。
  心跳很快回穩,楠樂偏著頭問「妳...還好吧?」
  「我沒事。」邊說邊一個不易察覺的深嘆,亞嬋隨後露出原有的隨性笑容「只是看妳也用劍來使魔法了,才過來看看。」
  她還不打算讓楠樂知道那段記憶的事,因此隨意編了個藉口。
  「......是這樣。」好牽強的說法,但這也代表亞嬋不想說真正的理由,楠樂便不好追問,只是她突然察覺亞嬋的話有哪裡不對勁「妳剛剛有說”也”這個字嗎?」
  「威斯克也會藉劍來施展魔法,而他現在所持的劍是用他自己的鱗片打造成的。」說完,亞嬋再一個微笑後,直接”跳”回小丘上。
  『......這個該不會才是她突然跑過來的真正原因吧?我好可悲喔~』
  哀傷,楠樂認為自己成為亞嬋借來抒發對威斯克的感情的替代品了。
  「唉...別想了吧,誰叫我是後到的。」這麼安撫自己,楠樂反而更哀傷了,直覺得心口悶悶的。
  這真是她第一次嘗到單戀的酸楚,之前都只有別人單戀她的份。
  然後又”唉”了兩、三聲,楠樂才稍稍打起精神,繼續修練。
  而已回到小丘上繼續觀察遠處的亞嬋,銳耳有聽到楠樂的哀嘆,卻不知她在悲傷什麼。
  那小鬼說的”後到”是什麼意思呢?
  亞嬋邊觀察遠方邊心裡胡猜著這問題的答案;不至於到困惑的程度,她反而還覺得頗有趣的。
  
  
  
  正午,楠樂下山來到接近山脊下的附近。
  她是來覓食的,這次亞嬋要她採的是紫色、白斑點的野菜。
  即便從早上醒來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她也依然精神奕奕,可能還是得感謝那口神奇的溫泉。
  雖然有精神,但肚子空空也不好受,加上這是亞嬋親下的備食任務,楠樂便沒什麼怨言的獨自來此處採野菜。
  很快的,楠樂在林間一處草坡上找到要採的野菜,還是滿滿的整片;雖然菜色單調了點,但可以確定這頓中餐能吃到飽了。
  小心的把腳步踩上有點陡的草坡,再順著坡度慢慢往下走,楠樂順利走到長滿野菜的區域。
  『還是小心點好...』求謹慎,楠樂拿起地上的樹枝,戳了戳靠近自己的那把野菜。
  野菜並沒有像之前採的魔菇那樣發動攻擊技能,楠樂便放心了,隨即蹲下身子,準備採它們。
  然,手剛接觸到野菜的菜葉,楠樂即反射性的縮回手「Shit!好燙!」
  且根本看不出來野菜有”發功”。
  楠樂呼了呼燙紅的手指,接著拔起巨劍『一樣用水魔法好了。』
  決定後,楠樂把巨劍的尖尾端指向野菜生長的草地,她怕直接把野菜冰起來,野菜會爛掉。
  瞄準好位置,楠樂便以小點方式施展出水魔法,把那塊草地給鋪上一層薄冰。
  收起劍,楠樂再小心翼翼的去觸碰野菜「不發火了,可以採了。」
  隨後楠樂便開始採集野菜。
  
  採了十幾把野菜,都拿滿手了,楠樂抱著它們站起身來。
  「好了,可以回...哎?!唔!」及時摀住自己反射性要大喊的嘴,楠樂睜大眼看著出現在坡地最下方的兩個人。
  其中一個是威斯克,另一個是沒見過的美艷女子,但看她也披著披風、穿著魔法使服,楠樂猜她是宮廷的人。
  楠樂和他們隔著約五十公尺的距離,又位於他們的頂上,且他們正彼此交談著,因此不至於會被他們發現。
  看他們聊得起勁,楠樂起了好奇心『說不定他們有那個冒牌貨的線索...』
  想過,楠樂便藉一旁的草叢做掩蔽,邊偷看邊細聽他們交談的內容。
  
  「你已經唉聲歎氣整整一個早上了。」伊娜輕抓上威斯克的手臂,嬌聲的說「看你這樣,我也很心疼。」
  把伊娜的觸碰和所說的話當成友人的關心,威斯克擠出了點笑容「我沒事,真的。」
  「少來了...你就那麼在乎那個叫作亞嬋的女人嗎?」伊娜帶著醋意問道。
  「我...」又嘆了一聲,威斯克收起臉上的勉強笑意,神情即化為憂鬱「我還是無法相信她會那麼做...可是她曾拿楠樂的命來威脅我也是事實,之後又帶楠樂到山脊上,洗淨了我的魔力,似乎是連楠樂的生死都不想讓我知道......」
  「威斯克!」伊娜繞到威斯克面前,冷不防的抓上他兩隻手臂並定眼看住他「已經確定她是奪走百條人命的兇手了,你怎麼還老想著她?!你就這麼愛她嗎?!就、就不能...不能回應我對你的心意嗎...」
  說這番話時,伊娜似乎還斷斷續續的喃唸了什麼,且語畢的瞬間,她還勾了下嘴角。
  完全沒察覺伊娜的詭異舉動,原本愕著臉想說什麼的威斯克,突然換了神情。
  眼神有些茫然,卻也深深的凝視著伊娜,即便察覺到不對勁而猛晃了晃腦袋,威斯克隨後卻是雙手慢慢攀上伊娜的肩膀。
  「我好像...怪怪的...」用力的眨了幾下眼,威斯克仍無法”清醒”。
  「不,一點都不怪...」右手輕輕撫過威斯克的臉頰,伊娜隨後整個人靠上他,並把臉貼上他的胸口「威斯克,讓我成為你的人,好不好?」
  說完,伊娜放下右手再順勢摸上威斯克的褲頭。
  威斯克竟也回應了伊娜的要求,將攀著她肩膀的雙手稍稍使力,兩人便順勢的躺到草地上。
  
  『靠!不會吧?!』見威斯克和女子就這樣在草地上纏綿了起來,楠樂真是十萬分的錯愕。
  ”鳥”被抓了就要上嗎?這就是男人?那他和亞嬋之間超過百年的感情又算什麼?!
  看著就快要進行”接下來”的兩人,楠樂的驚愕慢慢轉化成憤怒。
  『威斯克!我看錯你了!沒想到你會是個混帳!』於心裡咒罵一陣後,楠樂也看不下去了,轉身就離開了坡地。
  
  回山頂的途中,楠樂一直臭著臉。
  真為喜歡那個金毛傢伙喜歡了幾百年的亞嬋覺得不值。
  回想起方才他們的對話,楠樂更搞不懂了;前面還說著擔憂亞嬋的話,怎麼下一秒威斯克就能和那個女的席地而”做”?
  『還”打野戰”,這個世界原來這麼開放!』這是楠樂氣結過後的非重點想法。
  話說回來,自己該老實告訴亞嬋嗎?
  這問題剛浮現在腦裡,楠樂立刻一陣搖頭。
  不是不想說,是不知道該怎麼對亞嬋開口;會覺得難開口,當然是因為能料到開口了,亞嬋會有多難過。
  她不想看亞嬋難過;即便自己從沒看過亞嬋難過的樣子也想像不出來,但起碼選擇閉嘴,可以讓已喜歡上亞嬋的自己,不會因為她的難過而跟著心疼。
  『可是瞞著她也不太...』思緒突然停止,楠樂餘光撇見前方通往山上的小徑上,有兩隻踩著長靴的腳。
  光看那雙長靴,楠樂就知道是誰了,她隨即抬起頭來「亞嬋,妳...妳怎麼跑來了?」
  差點被口水嗆到。
  「......」沒回答,亞嬋也沒什麼表情的看著楠樂。
  『不對,她不是在看我。』發現亞嬋投來的視線是掠過自己、盯著自己後方,楠樂跟著也回過頭去『不...會...吧...』
  後方剛好正對她方才去過的那處草坡,若是以亞嬋的視力,便能看得更遠,範圍說不定還包含有一對男女正在纏綿的草坡下。
  這下楠樂不敢回頭看亞嬋了『奇怪了...又不是我做錯事......』
  「妳去採野菜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吧?」很突然的一句,亞嬋仍是那張看不出任何情緒的臉。
  聞言即回頭看住亞嬋,楠樂不免一陣猶豫,最後還是誠實了「唔...是沒錯啦,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
  話還沒說完,就見亞嬋轉身走人,楠樂愣了一下又一陣無措之後,連忙追了過去。
  
  亞嬋並沒有立刻走遠,楠樂便很快追上了她。
  但她不知道該對亞嬋說什麼,只能默默的走在她身後三步遠的位置。
  亞嬋可能需要安慰,偏偏自己不太會安慰人,更沒安慰過受了情傷的人,楠樂真是無奈到底。
  就這麼乾巴巴的看著亞嬋的背影走了一段路,楠樂突然一個瞪眼。
  她看到亞嬋把右手伸往自己的臉『靠!她該不會哭了吧?!』
  亞嬋這舉動讓楠樂瞬間心疼又瞬間慌張,然後就快步上前,繞到亞嬋面前。
  「妳別......哈?!」楠樂傻住了。
  掩嘴打完哈欠,亞嬋偏頭看著楠樂「嗯?什麼?」
  『真的假的?!沒哭就算了,居然還能打哈欠!』想著的同時,楠樂也沒從亞嬋的神情上看到一絲難過或受傷的情緒。
  「怎麼又看著我發呆?」
  「唔!沒、沒啦!哈哈哈...」傻笑了幾聲,楠樂一臉尷尬的說「我們趕快回去準備午餐吧...」
  點了點頭,亞嬋便繞過楠樂,繼續往前走。
  真的不受影響?真有看那麼開?抱著這個疑惑,楠樂隨後也邁開腳步。
  
  
  楠樂的疑惑,在吃午餐的時候解開了,答案是否定的。
  「我吃飽了,剩下的全給妳吃,不必謝我。」給楠樂一個微笑,亞嬋隨後回到小丘上。
  楠樂無奈的看著裝滿三分之二鍋的煮熟野菜「......不是食量驚人嗎?怎麼才吃幾口就說飽了...」
  跟著也沒了胃口,盤腿坐在地上的楠樂,稍稍將身子後仰,並以兩手撐著地面,抬頭直望著亞嬋。
  此刻她最想知道的是,自己該怎麼做才能幫亞嬋緩解心裡的痛,即便只是稍稍讓她好過也好。
  
  似乎察覺到楠樂的關切注目,亞嬋刻意把臉撇到一邊。
  當時,乍看到威斯克和別的女人的親密舉動,她確實是強烈的心痛。
  只是在回山頂的路上,她試著去想,或許這樣也好,因為自己和威斯克本來就不會有結果;威斯克執意要替凱德拉推翻耶洛曼,而她自己也想永遠留在中立區。
  既然立場上有衝突,威斯克又有了另一個可以寄託感情的對象,那不管對他或對自己來說,都能算是種解脫吧。
  然,這個試想,很快就被心中的痛楚給劃破了。
  對威斯克的感情已超過百年,自己也感覺得到他給的眷戀;怎麼這麼深的感情會那麼容易就瓦解呢?
  她真的很想知道,卻沒立場去知道,畢竟自己和威斯克之間,根本沒有過確切的戀人身分。
  「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改變什麼吧...」喃喃說著,聲音有些顫抖,亞嬋接著感覺到自己的眼角濕了「三百零一年來的第一滴眼淚,就為了你了...威斯克...」
  慢慢伸過左手,亞嬋想撥去積在眼角的那滴淚水,卻突然停住了動作。
  身子明顯的一頓,亞嬋抬頭望向北方。
  很遠的遠處,也有個人正望著自己;那人就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
  「終於出現了。」
  亞嬋決定先去處理那個麻煩,也好暫時不去想威斯克。
  
  「呃,怎麼了嗎?」楠樂乾問著突然跳回自己面前的亞嬋。
  「找到兇手了,真的跟我長得一模一樣。」說到這,亞嬋一個挑眉「妳要跟來嗎?可能會有危險的狀況發生喔。」
  楠樂一點猶豫都沒有的站起身、背起巨劍,再給亞嬋堅持的眼神「跟定了!我一定要親手修理那個冒牌貨!」
  跟著自己所說的話,楠樂也明白了自己能為亞嬋做什麼...先宰了那混蛋、還亞嬋清白,其他的以後再說!
  「如果遇到自己無法應對的狀況,就別勉強,自保為先。」說著,亞嬋直對上楠樂堅定又凜然的眼神;感覺還蠻溫暖的。
  楠樂邊摩拳擦掌邊應了聲「知道了。」
  
  
  
  
  北方,距離邊境不遠的一處孤立的高聳峭壁。
  亞嬋‧謬勒就站在峭壁上的狹隘岩地上,嘴裡喃喃唸著咒文,同時於雙掌上聚集魔力。
  越聚越大、含著闇屬性的魔力,在她停止唸咒的瞬間,竟整個消失無蹤。
  感覺著越來越接近的、同類的氣息,謬勒突然輕勾起一邊嘴角。
  「已經準備好要送給妳的見面禮,就等妳出現了.....亞嬋‧沃道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