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撫著莫名發疼的後腦杓,恢復意識的楠樂緩緩睜開雙眼,同時坐起身子「我怎麼會......哎?!這、這裡是哪裡阿?!」
  周圍是一大片樹林,而自己就坐在林間的一條小徑上,楠樂愕然的環顧過四周後,試著回想昏倒前發生的事。
  「我記得是在高爾夫球場的森林步道,還碰到那道詭異的光...可是這裡怎麼看都不像球場的......」喃喃自說到一半,楠樂無意間撇見自己的衣飾,隨即放空般的瞪大眼。
  呆滯了近半分鐘,楠樂一回神又是驚愕不已「我、我怎麼會穿這種奇怪的衣服阿?!」
  ”用力”的看著自己的穿著...上身是一件米白色的無袖緊身衣,胸前部分還是一片刻著不知名圖騰、類似金屬的堅硬材質,背部整片是透明類紗質的布料;厚重腰帶下是深橘色、長度及膝的寬口短褲;雙手被深褐色的露指皮手套套住,腳踩厚底又厚重的金屬製長靴。
  「該死的,是哪個混蛋趁我昏倒搞這種惡作劇阿?!是”勇者鬥惡龍”玩太瘋嗎?真是......」楠樂突然停止碎唸,隨後又一個瞪眼「等一下...要真是有人惡作劇...那我不就被對方看光光了......Shit、Shit、Shit!」
  有點歇斯底里的邊大罵邊起身,楠樂氣憤的想,那個惡作劇的混帳不是病態愛慕她的瘋女人,就是病態對T有興趣的男人『總歸一句...會幹這種事的絕對有病啦!氣死我了...』
  心口齊罵了一陣之後,楠樂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撥整好她的花美男髮型。
  再一次的左瞧右望後,她邁開腳步往左手邊的樹林走去。
  她希望那個看光她身體的混帳會把她原本的衣服留在附近。
  
  「話說回來,那道把我固定住又搞昏我的光到底是......嗯?」類似犬類的低吼聲傳進耳裡,楠樂下意識停止腳步。
  低吼聲不斷且越來越接近,楠樂聽出是從身後傳來的『怎麼有股...不祥的預感?』
  即使這麼想,楠樂還是慢慢的轉過身去......
  「吼---!」
  「Jesus Christ!」眼前突然出現的”動物”,直嚇得楠樂瞬間腿軟。
  ”牠”和楠樂猜得一樣是頭犬類,但不是狗而是狼...身長近兩米且額頭長著尖角的巨狼!
  這不可能是惡作劇,楠樂非常之確定,只因看到混著鮮血的唾液不斷從巨狼的一口尖牙的牙縫中滴出。
  從這點也能看出,這頭巨狼肚子餓了,而楠樂就是牠鎖定為食物的目標。
  「怎麼可能...長角的巨狼...太不科學了......」聲音顫抖著,楠樂陷入了極大的驚恐,使不上力來起身逃跑,她只能勉強往後挪動著屁股。
  不得不後退,就因巨狼也一步步的接近她。
  「糟了!」轉頭發現身後的路徑被一顆粗樹擋住了,冷汗直流的楠樂回過頭來,只能繼續以驚恐的眼神看住那隻龐然大悟。
  她知道自己若試圖起身逃跑,巨狼肯定早她一步的飛撲過來;可現在退無可退,似乎也代表自己早晚會成會巨狼的食物。
  『看來一堆詭異的倒楣事發生之後,我真的FB(facebook,非死不可)了......』
  沒能逃了,身陷絕望,但避不掉的恐懼使得楠樂死咬著牙,雙手跟著交叉擋在臉前面『往生之前,至少要拼盡全力護住我帥氣的臉蛋!』
  即便死後肯定會被巨狼啃咬得面目全非。
  巨狼看到楠樂這個舉動後,隨即朝她奔去,在距離剩不到一公尺時,巨狼猛的抬起兩隻前腳,顯然是打算踩死她再盡興的啃咬屍體。
  巨狼的所有動作,楠樂全看在眼裡,當看到巨狼的前腳即將踩上她時,她下意識的緊閉雙眼,同時用盡力氣的一吼「啊啊啊啊---!」
  ”碰”......
  「唔......哎?!」還活著?怎麼可能?巨狼應該已經把自己踩死了吧?
  先微微睜開左眼,看清楚眼前的狀況後,楠樂不由得瞪大雙眼...巨狼的兩隻前腳就踩在她護著臉的手肘上。
  隨後她感覺到,巨狼正拼命施加前腳的力道,但怎麼用力就是踩不下她的手。
  而她自己雖能感覺巨狼強大的力氣,卻更訝異自己居然撐得下這股力量『又是這種不合邏輯的情況......話說回來這頭狼真的好重喔!』
  即使撐得住巨狼的力量,可巨狼不死心的一直使力也讓楠樂感到難受。
  她想,既然自己莫名有了可以跟巨狼抗衡的神力,那就試試看能不能把巨狼推開吧。
  然,在她要使力時,她撇見身上的巨狼嘴邊垂著幾條黏呼呼的唾液『靠!會滴到我的臉!』
  想到自己俊帥的臉可能沾上那噁心的唾液,楠樂立刻使出全身的力氣,猛的推了巨狼一把「離我遠一點!噁心的東西!」
  成功的把狼推開了,楠樂卻在怒吼完之後又傻住。
  被她推開的巨狼竟整隻騰空的撞上一旁的樹木,樹木還被撞個半裂開來。
  「真的假的...」雙手緩緩伸到面前,楠樂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手「神力附體?」
  對著雙手發呆了一下,楠樂再看向整隻撞暈的巨狼『我看我還是先離開這裡,免得又有什麼奇怪的生物跑出來攻擊我...』
  另外也得冷靜下來想想超乎常理的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稍微平靜情緒後,楠樂朝樹林密度較少的方向走去。
  
  花了點時間走出森林,前方是一條黃土路,楠樂順著路徑遠望過去,發現彼端接著一處城鎮。
  一個只能在圖書上看到的、類似古歐洲的城鎮。
  越來越摸不著頭緒了,即便已經冷靜許多,楠樂還是對自己遭遇到的、看到的一切感到困惑。
  『被詭異的光弄昏之後,我就跑來古代的歐洲?這是什麼?穿越劇?』
  也不對,就算是古代的歐洲,也不會有剛剛那隻不合邏輯、長了角的巨狼吧,難道是非現實的世界?
  真的找不到合理的解釋,且方才走出樹林時,她也給自己一巴掌確定了不是作夢。
  一切都好荒謬,楠樂邊苦笑邊搔著頭,然後再邁開腳步,決定先到城鎮去問個清楚。
  
  走了一小段的距離,遠遠的,楠樂看到有群人正往自己的方向走來。
  那群人也很”符合”的,其中三名男女穿著白色和褐色為主的樸素服裝,顯然是普通的村民,另外兩個高壯的男人則是一身和楠樂差不多款式的衣服,只是顏色和衣服上的圖騰不一樣。
  楠樂有些驚訝於那兩個男的和自己穿得衣服類似『就去問他們吧。』
  決定後,楠樂稍加快腳步的走向那群人。
  走近的同時,楠樂便聽到他們的交談。
  「麻煩兩位了,再讓那隻狼作怪下去,肯定沒人敢再去森林砍柴了。」唯一的女性村民對那兩個高壯的男人說。
  「放心交給我們吧;對了,那頭狼有什麼特徵嗎?」
  回答的是其中一名男性村民「長著尖角,皮毛是灰藍色的,身長應該有兩米;當時真是我命大才能逃出那隻狼的狼爪。」
  「我只是遠遠的看過那隻狼,真的很恐怖!」另一名男性村民附和道。
  聽了他們交談的內容,楠樂不禁一愣跟著停下腳步『他們說的那隻狼,該不會就是襲擊我的那隻吧?』
  如此想的時候,一個喊聲傳來「嘿!小夥子,你該不會剛從後面那座森林出來吧?」
  「呃。」抬起頭才發現他們已經來到面前不遠處,楠樂卻看他們看傻了眼『太奇怪了吧?!生活在古歐洲的怎麼全是黃種人阿?!話說我早該在他們用國語交談的時候就發現這個突兀點了......』
  的確,站在她面前的五個人,全都是亞洲人的臉孔。
  要是這裡真是非現實的另外一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的設定真夠給它亂七八糟的。
  思緒稍起了混亂,直到那五個人皆困惑的看過來,楠樂才會回過神的露出乾巴巴的笑容「呃...對,我剛從森林出來;那個...我能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嗎?」
  五個人一陣互看後,由和楠樂穿同款衣物的某男回答「這裡是柏克尼鎮的近郊。」
  「不,我是問這裡是什麼世界...」問出口馬上苦笑,楠樂覺得自己這樣問只會讓這些”原住民”把自己當怪人,可想改口又不知道該如何問才好。
  苦惱的同時,楠樂撇見五人出現了非自己預想的反應。
  五個人皆困惑的互視一會兒後,突然露出”豁然開朗”的表情。
  為他們的反應愣了下,楠樂才打算開口問,卻被其中一名男子搶先說了。
  「難道你也是”異界者”?」
  「哈?」異界者?什麼東西?
  「哈哈!看你的反應應該沒錯了!」高壯的男子爽朗笑著還拍了拍楠樂的肩膀「其他的異界者剛到這裡也是跟你一樣的反應,都一頭霧水的樣子。」
  顯些呆滯的看著說話的男子,他的話讓楠樂越聽越皺起眉頭,真是完全聽不懂。
  接著換另一名高壯男子說話了,他帶著微笑「你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對吧?歡迎來到奧弗德林大陸。」
  「”奧”什麼?」依然是聽沒有的話,楠樂快被他們的言語搞昏頭了『我的天...誰來翻譯一下阿?!』
  「總之,我們先帶你回凱德拉宮廷,一路上再跟你解釋。」
  「等等!那隻巨狼還沒解決呀!」女性村民著急的說。
  「阿,差點忘了,那我們先去...」
  「那個...你們說的那隻狼被我打昏了。」即便腦袋紊亂,楠樂還是覺得自己有必要告知他們實情「只是不知道牠醒來了沒?」
  「呵呵,沒想到你剛來這裡就為百姓除害了。」
  聞言,楠樂不免又露出困惑神情『他們好像不怎麼驚訝於我能打昏巨狼這件事?』
  「這樣好了,我一個人去森林就好;肯尼,你先帶他回皇宮,我解決那隻狼之後再自己回去。」
  「嗯,你小心點阿。」回應之後,名叫肯尼的高壯男子轉而對楠樂說「走吧,到了宮廷你就會有更多頭緒了。」
  「......」楠樂無言的點了點頭,她覺得這世界的人超級不合理,黃種人卻取美式的名字。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先把目前的處境弄清楚。
  
  
  跟著肯尼來到城鎮裡,楠樂對城鎮的環境、景象也不怎麼吃驚了,即便肯尼還沒開始解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詭異狀況,但她已經明白自己來到了非現實的世界。
  可明白並不等於接受,她才不會就此融入、生活在這個世界...到處都有不合邏輯的人、事、物和凶猛的怪獸,誰受得了?
  會想了解這個世界的世界觀也只是怕自己無法生存下來,等一切都明瞭了,她便只會做一件事...想辦法回到現實世界。
  一路上,楠樂都蠻仔細的查看周圍是否又有什麼不合理的景象,連路過的人都認真的瞧個徹底。
  當她”查看”過一名路過的年輕女子時,那名女子緋紅臉的看了她一眼才走開。
  『看來我在這個世界也很吃得開,嘿嘿......』楠樂自爽的想著,然後帥氣的撥了下耳邊的髮束。
  這時又有名女子走來,楠樂定眼一看,舒服了。
  女子穿著別於村民的奇裝異服,但那身深紅色、堅硬材質的、類馬甲的衣著,真是只覆蓋住胸前的雙峰的三分之二和整片腹部,下身則也是同材質但呈散開的短裙狀,雙腳則踩著同材質製成的、類似現實世界常見的短靴。
  「這個有辣到...」忽略了更該注意的、女子拿在手中泛著紅光的柺杖,楠樂只顧著賞心悅目。
  其實在觀察了這麼多女性路人之後,她也發現了這世界的女生,身材都是一級棒的,起碼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一個胖女人。
  「嗯?」似乎是聽到楠樂的低語,肯尼轉頭也看了看那名那著柺杖的女子,隨後回過頭對楠樂笑說「好奇那個女生的柺杖嗎?」
  「蛤?」聽肯尼這麼說,楠樂這才去看女子手中的”異物”,直到女子走遠,她才看回肯尼「那是?」
  「魔杖。」停頓了一下,肯尼接著補充一句「那女生是魔法使。」
  「What?」其實有聽清楚,楠樂是一時間適應不了才追問。
  這世界有魔法使?
  可能覺得楠樂呆住的樣子頗有趣的,肯尼隨後又說了句「我...不對,是我和你都是劍士。」
  「”哪尼”(日語,什麼)?」楠樂又有點”消化不良”了。
  這世界還有劍士?
  有魔法使、有劍士,這是走RPG遊戲風嗎?如果還有弓箭手的話,那真是三種基本職業都有了。
  「不然你怎麼會穿著和我一樣的劍士服?」肯尼挑眉反問。
  「呃,也對...」看來肯尼沒在唬人,楠樂稍微接受了這些”設定”,然後注意到一點不對勁,於是問「說是劍士,為什麼你沒背著劍?」
  「我和我的夥伴來這處理巨狼之前,先去了另一個城鎮解決另一隻野獸,對峙的途中一個沒注意就讓那頭野獸把我的劍吃下肚了。」
  看肯尼把這番話說得輕鬆,楠樂倒是為他汗顏『能把劍吞下肚...那頭野獸的體積應該不輸給被我打昏的那隻巨狼吧...』
  「回宮廷再上報就能拿到新的武器了,至於你的,也一樣回去報到後就會給你。」
  「是這樣...」楠樂愣愣的點了個頭。
  
  之後兩人穿過城鎮,走在城鎮另一邊的郊區。
  走著,肯尼說「得在經過兩個小村落和另一座城鎮才會到宮廷。」
  楠樂整張臉僵掉「好遠的感覺...」
  「其實有馬車可以坐的,但我帶的錢不太夠,所以...哈哈哈哈!」肯尼大笑著邊抓頭。
  「......」
  「差點忘了。」肯尼收起玩笑態度「關於我們這個世界的概況,到了宮廷自然會有人跟你詳細說明;我就先告訴你關於異界者的事情吧。」
  「嗯,好。」楠樂持起本有的專注態度,等著好好了解他們所說的”異界者”為何。
  
  
  就這樣邊走邊談著有關”異界者”的種種,直到天色已暗,兩人才在某個小村落找戶人家借宿。
  似乎不管到哪個城鎮或村落,村民對有特殊職業的,也就是劍士和魔法使都釋出友善態度,因為沒找太久的,兩人順利借宿於一戶人家。
  這戶人家還好心的拿了兩個小麥麵包給他們充飢,雖然吃起來不怎麼有味道,但楠樂還是心存感激的吃完了它,畢竟明天還有很長的路途要走,是該補充一下體力。
  
  窗外已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房內也只有一支蠟燭的光源。
  「早點休息阿,明天還有一段路要趕呢。」說完,肯尼便側躺到床上、眼睛一閉,很快就入睡了。
  顯然這戶人家和肯尼都把楠樂誤認成男生了,才會讓他們睡一間,好在這間房是放著兩張單人木床,楠樂也就懶得解釋自己是女生。
  呆站在木桌旁好一會兒後,楠樂吹熄了桌上的蠟燭,摸黑的坐到自己的床邊。
  她在回想肯尼告訴她的、關於”異界者”的事......
  原來誤入這個世界的不只她一個,且還有不少比她早來到這裡的、現實世界的人。
  這也難怪肯尼他們聽到她問”這裡是什麼世界”的這句話時,並沒有太多的疑惑。
  而對於誤闖的這些人,包括楠樂,這個世界的人都稱他們為”異界者”。
  再來的重點是,異界者來到這世界之後,不是變成劍士就是成為魔法使,這讓楠樂不免想『難道召他們來這裡是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好瞎的感覺......』
  話說回來,那又是誰把他們這些現實世界的人找來的?
  『要是讓我知道是誰搞得鬼,我一定把他揍成豬頭!』楠樂氣憤的想著。
  自己可是一間國貿公司的總經理,要忙的公事可多了,為何要到這個設定奇特的世界來維護世界和平?這太扯、扯、扯了吧!
  『不管了,等到了那個什麼宮廷的,拿到自保的武器再想辦法找出回去的方法。』嘆了氣,楠樂倒到床上去『來到這也有五、六個小時了,爸媽找不到我一定很心急...』
  突然有點想哭,但楠樂還是忍住了,因為她個性使然的保持住了理性。
  沒保持住的話,就會執著的想著現實世界的所有掛念,進而讓自己感到無助和茫然。
  不會有事的,很快就能回去了...入眠之前,楠樂持續這樣告訴自己。
  
  
  
  
  
  
  天才濛濛亮,楠樂就醒來了。
  第一次睡覺睡得那麼淺,醒來後也沒比較有精神,楠樂無奈一嘆,隨後下床走出房間。
  
  走出屋外,在屋子旁邊看到一口井,楠樂便走過去,打了一桶清水上來做簡單的盥洗。
  以冷水潑臉來提起精神,順便整理一下頭髮,梳洗過後,楠樂看著水桶裡的水發起呆來。
  其實是在看倒映在水面上的、自己的模樣,越看她臉色越苦。
  「我的天阿...黑眼圈好重、頭髮好亂,雖然還是很帥,但也太狼狽了吧!」楠樂邊自言邊摸了摸自己的臉「只剩九十五分了...本來有一百分的說...」
  還替自己的俊顏打分數,打完分數她便把水桶裡的水倒掉,打算回到屋裡。
  才走到門口,楠樂突然一頓『外頭都沒什麼人,現在這時間應該還早,乾脆到處走走晃晃好了。』
  說不定能找到回去的方式,即使可能性很低。
  先環顧過整個村子,楠樂接著抬頭看向前方的一座矮山。
  認為到野外去會比較有可能找到回去的線索,於是楠樂決定去那座山看看。
  
  
  很快來到矮山下,楠樂沒停下腳步的,順著小徑繼續往山裡走。
  邊走,她邊慶幸這座山的樹林並沒有很茂密,應該不容易藏著什麼野獸類的生物。
  只是越往上走,霧氣越重就是。
  
  走了大約十分鐘左右,楠樂突然停下腳步。
  她在前方的白霧中看到一俱人的身形,這讓她更加放心了,有人在也代表這座山是安全的。
  接著她注意到那人的身形越來越清楚,顯然正往她的方向走來。
  「嗯...和對方打個招呼好了。」先帶上禮貌性的微笑,楠樂也往那人走去。
  然,在對方脫離濃霧包圍、腳步停在楠樂面前約三公尺處時,楠樂不禁又停下腳步,臉上的微笑也瞬間收起。
  『是女人...好漂亮的女人......』
  真是她活了二十四年來遇過最美的女人......
  這名美得讓楠樂發愣的女子,有著一頭微捲的深灰色長髮,由左至右旁分的瀏海微微蓋住右眼,而不被遮蔽的左眼大又水亮且眼瞳是特殊的灰色;豐厚的兩片唇好似塗了暗紅色的口紅,飽滿得性感。
  把視線往下移,楠樂一臉蠢的小呼一句「事業做很大阿...」
  女子的穿著還蠻簡單輕便的,是一身跟和服很像的,深藍色底、紅邊的薄衣,可胸前的”V”字開得不是普通的深,因此南樂才會為那條清楚可見的”事業線”而驚呼;下身則因腰帶以下的衣料是敞開的,便可見一雙雪白纖細的美腿。
  另外女子還戴著包覆到手肘的手套、踩著有根的長靴,兩者的材質一樣且也很特殊,好似由一個個鱗片編製成的。
  都把對方的容貌和穿著看透透了,楠樂卻沒打算移開視線,反而越看越入神。
  直到視線裡的美人偏了個頭,楠樂跟著一頓後,總算回過神來。
  對上對方的視線,楠樂想說什麼卻結巴了起來「那個...那個...妳...阿不,我、我是想說...」
  根本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楠樂自己聽了也想給自己一巴掌,覺得超丟臉的。
  沒辦法,她無法像之前那樣在女生面前裝酷、耍帥,面前這個女人和之前那些仰慕她的女生比起來......等級差太多了!
  而從方才來到楠樂面前就沒其他舉動的女子,這時突然轉頭看了看四周,隨後又把視線放到楠樂身上。
  「還以為這個地方不會有人來...」聲音雖比一般女性還低可多了份磁性的魅惑,左邊嘴角輕揚著幾乎看不出的弧度,女子持續看住楠樂,然後問「怎麼一個人跑來山上呢?小鬼。」
  「喔,我是......等等,妳剛叫我什麼?小鬼嗎?」楠樂的臉色起了些不悅,她最討厭別人當她是個小孩,或是把她歸類為不成熟的那類人。
  實際一點的年紀她也二十四歲了,更別談她有本事接下一間公司的總經理職務,這些都是她自認成熟的根據。
  她不只不准別人把她看得幼稚,就連對她的稱呼也不行、就算對方是個絕世大美女也不行!
  不知是否有注意到楠樂的不爽,女子細眉一挑,語帶笑意的說「難道要叫妳丫頭?好像也行,雖然是個男孩,不過妳那細嫩的皮膚倒是很符合女性特質。」
  「......」”小鬼”之後是”男孩”,楠樂就快沉臉了,但『不行,面對女生我要保持紳士風度,何況她還是個女美...』
  「喔?」莫名的對楠樂定眼一看,女子接著一句意有所指「妳還蠻有趣的。」
  「哈?」楠樂因女子沒頭沒腦的話而傻了一下。
  沒回應楠樂的困惑,女子再次邁開腳步。
  將與楠樂擦肩而過時,女子又低聲的說了「雖然妳有趣到讓我想再待一會兒,但我還有其他要事得辦。」
  說完,女子腳步沒停的繼續往山下走。
  楠樂則呈滿臉通紅外加放空的狀態『那樣的美女居然會對我感興趣...我的魅力值真的破錶啦--!』
  自戀傾向又發作。
  這次沒恍神太久,楠樂猛的轉身看著背對她的女子,然後擺出自以為帥氣的笑容「美女~能不能告訴我芳名阿!」
  「亞嬋‧沃道爾。」蠻”爽快”的給出名字之後,女子才緩緩轉過身來「提醒妳一下,最好不要到山頂上。」
  「為什麼?」
  「那裡有可怕的魔鬼,會吃人的喔。」笑意更明顯的說完這兩句話,女子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楠樂這次臉真的沉了。
  會吃人的魔鬼...怎麼聽怎麼覺得是拿來嚇小孩的話語。
  不過倒回來想,假如”吃人魔鬼”是那名叫亞嬋的女子編出來唬人的,那她的用意是?
  「山頂上肯定有什麼......會不會有回去現實世界的線索?」做了大膽假設後,接著就要小心求證,楠樂決定到山頂上一探究竟。
  在邁開步伐之前,楠樂再次回過身去,想當然已不見亞嬋的人。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她...真是連志玲姊姊都沒得比的美......阿不,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趕快上去查個清楚比較要緊。』
  
  
  繼續往更高處走去,在穿過一片濃霧後,楠樂終於爬上山頂。
  可雙腳才剛於山頂處踏穩,楠樂卻再下一秒軟了雙腿且一臉驚恐的看著前方「這、這是...什麼......」
  若有旁人在,肯定會覺得楠樂的舉止和反應很怪異。
  因為,山頂除了一片綠地,什麼也沒有。
  而楠樂會有如此恐懼的反應,全是因她感覺到一股極強烈的壓迫感。
  真的無法形容那種感覺,總之那股壓迫感真讓楠樂喘不過氣了。
  且也不知為何的,感受這股壓迫感越久,心裡竟跟著出現越明顯的絕望感。
  這股能影響生理反應、心理狀態的力量,到底是......
  「我...我得快點離開這裡.....」一滴冷汗從額頭順著臉頰滑至下顎,楠樂沒能去深思這股力量為何,一心只想離開這裡。
  再不走,真的會死在這。
  雙腳不聽使喚的情況下,楠樂只好靠雙手以匍匐前進的方式,慢慢爬出這片存在著強大力量的草地。
  
  好不容易爬出山頂,雙腳也稍微能使力了,楠樂顯些跌跌撞撞的往山下狂奔。
  跑到約是山腰處時,楠樂一個沒注意腳拐了一下,整個人跌坐在地。
  「呼...呼...呼......」氣喘不止,似乎連情緒都還沒回穩,楠樂好似失去理智的猛以雙手搓揉著自己的臉,想藉此讓自己冷靜下來。
  「Shit!怎麼搞的?!為什麼會這樣--?!」
  歇斯底里的吼罵不停,就因搓著臉的時候發現自己竟不自主的掉下眼淚,楠樂快被自己這些莫名出現的反應給搞瘋了。
  『馬的...早知道就聽她的別上去了...』
  然她心中的懊惱沒持續下去,在漸漸冷靜下來後,她發現了不太對勁的地方。
  當時亞嬋是從山上下來才和自己相遇的,不就表示她很有可能去過山頂了?可卻不見她有出現像自己這樣的怪異反應。
  顯然不是亞嬋沒有感覺到那股力量,就是她和那股力量有絕對或直接的關係......
  想到這,似乎有了什麼推測,楠樂猛的放下雙手。
  
  「不會吧...難道那股力量是...是她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