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幫我辦了慶生會。」佳澪露出淡淡笑容。
  看出佳澪的笑已不顯絲毫勉強,玖媢便也很開心的笑道「也要感謝他們囉。」
  「嗯...我猜是這些都是妳安排的吧。」玖媢有多關心自己,這陣子已經滿滿感受到了,但佳澪不得不確認似的問「真的沒關係嗎?那筆債務...」
  玖媢勾著一邊嘴角「我想後悔也來不了,畢竟都已經撕掉了。」
  「......」乾看著玖媢,佳澪想,她該不會真的覺得後悔了吧?
  照樣看透佳澪的想法,玖媢笑瞇瞇了「我不後悔,一點也不;我這麼做不只想討妳開心、讓妳心情好一點,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妳能更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面對往後的生活。」
  聽了這番話,怎麼能不感動?佳澪知道自己不能辜負玖媢如此真心的對待,但心中那份茫然也她不禁露出苦笑「老實說...我還沒想好該怎麼面對以後的日子...」
  「妳只是想得太多而已。」臉上是淺淺的笑意,玖媢一手輕搭上佳澪的肩膀,眼神專真的看住她「沒了那筆債務,負擔也輕了,所以...妳只要比以前更為自己想就好;真的,就那麼簡單。」
  「為自己想...」佳澪愣愣的看回去,心裡則反覆思考著玖媢說的話。
  「是的。」搭在肩上的手,緩緩往上的輕貼佳澪的臉頰,玖媢的語氣更加溫柔「如果可以的話,也多為身邊的人想吧。」
  是指玖媢自己嗎?佳澪雖然半聽半懂,可懂的部份已經讓她的臉和玖媢的掌心一樣溫熱了......「難道她是要我...別再迴避了嗎?」
  佳澪心中的不確定感,隨著玖媢放下了手而暫時消散。
  「這陣子妳都沒睡好吧?」把自己的書包從佳澪的手裡拿回來,玖媢笑笑的道別「今天就早點休息...希望明天的妳會比今天來得更有精神些,拜拜囉。」
  再帶上淡笑,佳澪點了個頭「嗯,再見,路上小心。」
  「好的~」舉起招牌手刀揮了揮,玖媢便離開了。
  目送到她走進路口轉角,佳澪才轉身走進屋裡。
  
  
  稍作休息後,佳澪坐在客廳裡,正仔細找著報紙上的打工工作。
  她想,要振作於往後的、算是重新開始的生活,當務之急便是解決比較實際的開銷問題。
  佳澪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快的打起精神來,只能說,身邊有玖媢、有那些好友,真的很幸運。
  回想了一下稍早和他們為自己在社辦辦的慶生會,佳澪不由的微揚起嘴角,隨後又把注意力放在報紙上。
  找了一會兒後,佳澪無意間撇見放在電視櫃旁邊的一袋物品......「那是從醫院帶回來的...」
  也算是母親的遺物,佳澪靜看了一陣,接著起身走到那袋物品前面。
  蹲下身,佳澪看著袋裡的東西,然後注意到一條摺疊整齊的素色圍巾。
  「怎麼沒看過媽媽圍過這條圍巾?」有些疑惑,佳澪拿起圍巾的同時,有東西從圍巾的夾層掉了下來。
  低頭一看,是封信,信封上面是三個大字......『給佳澪』。
  「媽媽給我的信...」撿起那封信,佳澪以有些顫抖的手,拿出信封裡的信紙,接著攤開來看.......
  
  『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看到這封信,但媽媽可以肯定的是,當妳看到這封信時,媽媽已經離開了,現在的妳一定很難過吧,對不起,是媽媽不好,沒有堅持到最後,但妳要相信,媽媽已經盡力了,因為媽媽也真的不想就這樣離開妳。
  不管做什麼或遇到任何難題,妳總是以最樂觀、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媽媽看在眼裡是很欣慰卻也有些擔心,擔心的原因就是怕妳的堅強和積極過了頭,會變成倔強和逞強,然後就把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全都放在心裡面,不願找個信賴的人來幫忙自己;在生病住院前,媽媽還能讓妳在覺得累的時候給妳依靠,偶爾你也會跟媽媽撒嬌,可是之後,妳反而因為不像讓媽媽在住院治療中,還得擔心其他的事,妳才一個人扛下所有的家計負擔;妳知道嗎?不管妳說了多少次要媽媽放心的話,媽阿還是很心疼妳,甚至對妳感到虧欠;媽媽真的得跟妳說聲對不起,不僅沒給妳完整的家庭,還讓妳背起這麼重的重擔......妳能原諒我這個不盡責的母親嗎?
  本來還很擔心,要是我走了,留下妳一個人,沒人照顧、沒人陪伴,那該怎麼辦?還好,妳的身邊多了玖媢,也讓媽媽的這份擔心輕了些;玖媢真的是除了媽媽,真心在關心你的人,她曾對我說過,只要妳不拒絕,不管是傷心還是開心的時候,她都會陪在妳身邊;我相信妳和媽媽一樣,都覺得玖媢是個可靠的人,所以媽媽希望妳能在遇到瓶頸或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時,學著去依賴她;我想,妳的依賴,反而會讓她覺得開心,而媽媽也能比較放心。
  最後,媽媽要祝妳生日快樂,夾著這封信的圍巾也是媽媽親手親手織來當妳的生日禮物的;雖然妳的生日是在春天,但這條圍巾還是可以在天冷的時候拿出來用;希望妳收到這個生日禮物會覺得很開心。
  寶貝女兒,一定要記住媽媽的話,就算媽媽不在了,妳也不會是孤單一個人;為了身邊那些關心妳的朋友,妳要早點恢復原本的樂觀,好嗎?』
  
  看完了信,兩滴眼淚就不小心落到信紙上,佳澪緩緩站起身子,接著走回椅子上坐著。
  再看過一遍信的內容,佳澪把信放到桌上,再抽了面紙擦了擦眼角。
  「媽媽...我會聽您的話,這樣...您在天上也可以放心了...」
  慢慢的平復了心情,眼淚也收了,佳澪打算收起母親的信時,先定眼看住出現在信上的那個名字。
  母親在這最後一封信裡,提到了玖媢,佳澪除了感覺到母親有多喜歡玖媢外,更因寫著的內容推想著......「媽媽該不會早就知道玖媢對我...」
  不然,母親就不會有希望自己多少能依賴玖媢的心願了。
  接著,佳澪進而回想起更多有玖媢在身邊的過往。
  從一開始,玖媢擅自闖進自己的生活圈,直到後來自己慢慢把玖媢不時出現在身旁當成理所當然,這樣的變化,佳澪真的沒去細心體會過,也是現在才意識到。
  不過她懂,玖媢對她的好、為她付出的一切,不只是站在學生會長或是朋友的立場,而自己感受到的,也不只有感動。
  佳澪再想到之前,玖媢對自己的喜歡,因為自己扛著許多重擔而選擇迴避、忽略。
  那麼,現在呢?沒了那令自己喘不過氣的壓力,那...也該有多餘的心思來為自己、為身邊的人,甚至是為玖媢想了吧?就如不久前,玖媢對自己說的那些話一樣。
  玖媢為了自己,心甘情願的讓那筆負重無償的消失了,是否也代表玖媢希望自己好好正視她給的那份喜歡?
  如果認真的問問自己的心意,佳澪不能否認自己對玖媢有不只是朋友的感覺,但她還是無法確定,這是否就是喜歡的感覺。
  然,這次,她沒有為這個不確定感而苦思,因為......「只要再看著她一次,應該就會有答案了吧...」
  佳澪沒由來的如此認為,也莫名肯定只要再好好看住玖媢,自己就會得到真正的、讓自己不能再迴避的答案。
  
  
  
  
  
  
  
  
  隔天早上,佳澪換好制服、吃過早餐後,拿了書包準備要去學校。
  真如玖媢所希望的,她比昨天還要有精神些。
  「媽媽,我出門了喔。」對貼在牆上的母親的照片說了這句話,佳澪走到玄關。
  剛打開家門,佳澪立刻愣了一下。
  一對中年夫婦就站在門口,男的似乎正打算按門鈴。
  這兩個人,佳澪是認識的,他們是自己的叔叔和叔母...也就是父親那方的冷血親戚。
  「佳澪,好久不見了。」叔叔帶著淡笑打招呼,看起來親切,其實也和其他兄弟姐妹一樣,對自己哥哥拋下的債務及妻女退避三舍。
  回過神,雖然很不想再見這些人,佳澪還是勉強擺出禮貌性的微笑「叔叔、叔母,你們怎麼會過來?」
  「有什麼辦法。」語氣很無奈,佳澪的叔母也沒個好臉色的說「還不是社會局打來說什麼妳畢竟還沒成年,要我們過來關心妳的生活狀況...」
  說著,叔母邊環顧過四周,又道「這間屋子雖小,但也只剩妳一個人住了,應該不會覺得不舒適吧?」
  「......嗯,不會。」簡單的點頭回應,佳澪真不想對上叔母那張帶著鄙視的嘴臉。
  「那社會局丟給我們的麻煩也算解決了,那麼...」逼迫似的往前一步,叔母雙手環胸、眼神不善的直盯著佳澪「該來解決更重要的事了。」
  下意識的退了一步,佳澪低著頭問「還有...什麼事?」
  「當然是債務的事。」叔母完全是警告的口吻「妳應該不會想藉妳母親去世的藉口,把那兩百萬的債務全都丟給我們吧?」
  那硬狠的口氣,讓佳澪不由的遲了一會兒才開口「不,我沒那麼想...」
  「妳父親留下的債,就該由妳這個作女兒的來還!」把佳澪方才的遲疑當成是心虛,叔母不僅話說得兇狠,還幾乎是用扯的,粗魯抓上佳澪的手「管妳有沒有成年,這筆債我們是不會幫忙還的!一分一毛都不會!聽清楚了沒有?!」
  「唔...好痛...」手被抓疼了,佳澪想甩開卻被叔母越抓越緊「不、不是的...債務其實已經...」
  「妳別這麼粗魯阿,有話好好說嘛...」佳澪的叔叔在旁勸著妻子,話卻說得弱聲,全然一副怕妻樣。
  「我不這麼警告她的話,你可就得背你哥哥留下的債務了!」瞪過丈夫,佳澪的叔母又狠看住佳澪「我剛剛說的話妳最好全給我記住,不然......」
  「給我放手!」
  一句怒喊從後方傳來,門口的三個人全看向聲音的來源。
  這一看,佳澪又愣住了......「懶女人...」
  的確是玖媢,又莫名其妙出現的她,正快步往這邊走來,且那雙死魚眼不見了,只有充滿怒氣的眼神搭上那顯得冷冽的表情。
  這次沒能很快的回神,佳澪可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憤怒的玖媢。
  而佳澪的叔叔和叔母也因這名突然出現、頭髮染成顯眼顏色又穿著和佳澪同款學生制服的女生,而傻愣在一旁。
  腳步剛停於佳澪身邊,玖媢即再發怒聲「叫妳放手沒聽到嗎?!」
  回神了,佳澪的叔母跟著也更加火大的質問「這是我們的家務事,妳憑什麼插手?!」
  「我說...」銳起了怒意的眼神,玖媢冷不防的抓上佳澪叔母的手,再趁她因此一愣之際,使力的以指尖猛壓了下她手腕的筋「放手!」
  一陣吃痛,叔母反射性放開了佳澪。
  「玖...玖媢...唔...」手方被放開,佳澪想對玖媢說什麼的時候,玖媢早一步的把她輕拉到身後。
  「我來處理。」撇頭給佳澪這句話之後,玖媢再把視線盯回佳澪的叔母身上「大白天的就在外頭對一個女孩子動粗,要不要臉阿?妳這個大人當得還真是失敗。」
  手腕的疼痛很快趨緩,佳澪的叔母已經咬牙切齒了,她故意忽略玖媢,直對佳澪吼著「找朋友當靠山也沒用!我再警告妳一遍...那筆債務妳自己還!休想我們會幫妳!」
  「我...」佳澪的話還是沒說完,只因玖媢往後伸著手,輕握住了她的手。
  持續怒視著佳澪的叔母,玖媢隨後沉聲道「那筆債早就還完了。」
  「妳說什麼?!」那對惡質夫婦的齊聲驚喊。
  「我說,債早就還完了。」再說一遍,玖媢來回看過那兩個人「所以,請你們稍微有良心一點,不要再來找佳澪的麻煩。」
  佳澪的叔母不免質疑「憑什麼要我們相信妳?」
  「因為我就是債主。」玖媢是令人無法否決的語氣。
  這樣的語氣卻對佳澪的叔母沒用,她藐視般的輕笑道「妳是債主?一個太妹高中生?」
  玖媢即給她一個狠瞪「太妹總比妳這個滿臉皺紋的老太婆還優質。」
  佳澪的叔母瞬間氣結「妳...」
  「我、我想起來了!」突然出聲,佳澪的叔叔驚呼後看著玖媢,確認似且有些結巴的問「妳、妳是不是...”凜英”財團總裁的千金?我有在電視上看、看過妳...」
  「真的假的?!」果然是粗魯的歐巴桑,佳澪的叔母聞言即揪住丈夫的領子「她、她是那個大財團裡的千金大小姐?!」
  「喔,原來我這麼出名...應該可以去拍電影了。」說著不正經的話,玖媢的怒顏也緩了些。
  只因她想,既然他們知道自己的身分了,那事情可好辦。
  佳澪的叔叔則拼命對妻子點頭「錯不了得,畢竟她這麼漂亮,我當然看得很仔細...痛痛痛!」
  被妻子狠敲了腦袋。
  修理完丈夫,佳澪的叔母擺出和方才的惡劣態度超有反差的親切笑容「是我沒搞清楚就用那麼差的口氣和您說話...真的很抱歉。」
  還用敬語。
  「道歉就不必了,只希望你們能幫我一個忙。」玖媢沒什麼表情的說。
  「那有什麼問題,請您儘管吩咐。」繼續巴結態度。
  「一個字。」玖媢又兇狠起目光「滾!」
  夫婦倆呆了一下,再對上玖媢那幾乎可以拿來砍人的眼神,兩人立刻轉身逃離現場。
  
  「幾百年沒那麼兇過了。」碎念一句,玖媢回過身看著佳澪,同時放開輕握著她的手「妳還好嗎?」
  「......」方才是持續愣看玖媢的後腦杓,現在也還是愣愣的看著,只是佳澪看住的,已變成玖媢那張漂亮的臉蛋。
  就如昨晚所想的,好好的看著玖媢了,且是在她又突然出現來保護自己的情況下,已沒任何逃避藉口的佳澪,隨即感覺到一陣悸動,竄至心頭。
  那種感覺不是沒有過,以前只要玖媢刻意的接近,或是表現出自己的在意,她就會有同樣的悸動。
  只是這次比以往還要強烈,也讓佳澪懂了......「我喜歡她...而且...早就...喜歡上她了...」
  真的,不再有任何的不確定。
  「怎麼了?」沒得到佳澪的回應,又見她有點放空的看著自己,玖媢難得猜錯的以為她在擔心那兩個冷血親戚又會找她麻煩,玖媢便露出淡淡的笑容,語氣卻很堅定的說「放心,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妳。」
  怎麼好像不管玖媢說什麼,都會加深那心悸的感覺?已無心思去想這個問題了,佳澪好似忍不下的,一個上前就是抱住玖媢、靠在她懷裡。
  真沒預想到佳澪會這樣,玖媢來不及回抱她,便先愣問「妳怎麼...」
  「沒事...真的沒事...只要一下下就好...」說著,眼眶紅了點,佳澪像是不想讓淚水奪眶,直把臉埋進玖媢的胸口。
  又愣了一下,玖媢總算回神了,她還是不懂佳澪如此激動的原因,但也沒多問的靜靜抱著佳澪。
  慢慢的,即便只是抱著玖媢,可激動的情緒還是就這樣被玖媢撫平了,佳澪這才放開她,稍稍退離兩步。
  玖媢隨即帶笑的柔聲問「好點了嗎?」
  「......好、好多了...」佳澪覺得把話說到差點結巴的自己非常莫名其妙。
  「喔,那妳...」一點都不是裝出來的,玖媢表示滿滿困惑的偏頭問「怎麼臉那麼紅?」
  「唔!」帶著錯愕的一頓,跟著才發現自己臉頰發燙,佳澪也搞懂了剛剛自己為何那麼莫名其妙。
  只因她想到,玖媢喜歡她、她喜歡玖媢,是不是就該有接下來的...”什麼”。
  而這個”什麼”,該由誰來起頭呢?佳澪真不希望是自己。
  沒辦法,愛面子是女生的天性,更窘的便是雙方都是女生。
  「嗯?」單字追問,玖媢真覺得今天的佳澪很會閃神。
  「那個...天氣有點熱...」想轉移話題卻轉得很僵硬,佳澪完全不敢直對玖媢的視線,何況玖媢此時也還沒恢復死魚眼,那雙大眼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
  只能說,玖媢太體貼了,她照樣沒再追問,還附和似的笑說「真的蠻熱的...加上我剛剛那一吼,口都渴了,能不能跟妳討杯水來喝?」
  「嗯...」頭輕輕的一點,佳澪便領著玖媢走進屋裡。
  
  
  去廚房倒了杯水,回到客廳再把水杯遞給玖媢,佳澪此時已恢復”正常”了。
  「謝謝。」接過水杯,玖媢喝了一口,神奇的死魚眼回來了「好多了。」
  坐到玖媢身邊,佳澪想到似的問「妳怎麼會一早就跑來我家?」
  「我只是突然想和妳一起快樂上學去。」短暫的笑瞇瞇,玖媢隨後沉了些臉「也好在有這個突然想法,我才能阻止妳的冷血親戚對妳動粗...說真的,他們真不是蓋的,居然能逼我解除來自死魚的封印;不過太久沒那樣睜著眼了,現在覺得眼皮超重的。」
  「妳的眼皮是沙包做的?」喜歡歸喜歡,該吐槽玖媢的時候,佳澪也不會去省任何一絲的功力。
  而被吐槽的玖媢,倒是笑開來說「光聽妳吐槽就知道妳恢復的很快,很好、很好。」
  「......不要把我的狀態良好於否和吐槽的威力畫上等號。」再吐,佳澪隨後不忘緩些口氣的向玖媢道謝「不過還是得謝謝妳,要不是妳幫我解圍,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他們。」
  「不客氣囉。」擺了個手,玖媢懶懶的靠上椅背,接著注意到放在桌上的報紙,想了下,她問「工作得重新找,是嗎?」
  佳澪點頭道「嗯,之前我根本來不及請假,所以被開除是肯定的。」
  「那...在妳找到新的工作之後,還得等到下個月才能領到薪水吧,在那之前,生活開銷還應付得來嗎?」玖媢很是關心的問。
  「應該可以,我還有些存款。」
  「那就好。」點了個頭,玖媢把右手輕覆上佳澪的頭頂,再持微笑「如果遇到自己一個人無法解決的問題,一定要告訴我、讓我幫妳,好嗎?」
  玖媢說的話和母親在信中寫的字句幾乎一樣,這也代表玖媢對自己的關心,佳澪稍稍揚起嘴角「嗯,我會的。」
  「喔?這次怎麼那麼坦率?」玖媢的笑瞬間有了壞意「還以為妳會和之前一樣,要我別多管閒事。」
  又見那張欠扁的笑臉,佳澪即刻斜眼過去「妳比較期望我說那句的話,那我現在就送給妳...妳別...」
  「不要~~~」很假的哀嚎,同時把食指貼放在佳澪的唇間,好制止她脫口那句話,玖媢哀完後又瞇瞇笑了。
  「真是...」輕推開玖媢的手,佳澪沒好氣的說「都妳的話。」
  「呵呵。」笑得很愉快,玖媢看了一下手錶,然後說「差不多囉,我們該去學校了。」
  「嗯,我們走吧。」說完,佳澪站起身子。
  隨後也起身,玖媢想到似的問「對了,妳昨天有沒有和班上同學借筆記?畢竟妳整整兩個禮拜沒上到課。」
  一頓後,佳澪露出乾笑「我忘了。」
  「今天可別再忘囉,因為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期中考?!」佳澪整個人傻住,顯然沒注意到期中考將近了。
  回過神,佳澪即是有些擔心的神情,因為就算和同學借了筆記,可沒聽到課還是有差的......「這次期中考肯定會考得很糟...」
  看出了佳澪的擔心,玖媢撥了下長髮並問「要不要幫妳補習?」
  「咦...」愣了下,佳澪反問「妳嗎?」
  「當然是我囉。」玖媢裝模作樣的抬頭挺胸。
  「......」無言的看著玖媢的蠢態,佳澪這才發現自己差點忘了玖媢有外掛頭腦......「好像也沒別的辦法了...」
  再說,讓玖媢幫自己補習,好像也不錯,尤其是One By One方式......
  「哎?想什麼想得那麼入神?」沒去數這是佳澪今日第幾次閃神,玖媢倒也是以打趣的眼神看著她。
  「沒,我沒想什麼...」一句濃厚的心虛,佳澪又莫名不敢看玖媢了,她把視線撇向一邊「那...那就麻煩妳了。」
  「好的~」玖媢笑開了些「放學後就回妳家幫妳補習吧......連他們一起。」
  「他們?」很快想到社團那幾個,佳澪即是面有難色「一定要嗎...我怕他們到時會鬧到天翻地覆。」
  「放心,我會好好看住他們的。」說著,玖媢突然一頓,隨即把臉湊近佳澪,然後笑瞇瞇的問「難道...妳希望我只幫妳一個人補習?」
  「呃!」有種被抓包的感覺,可想一拳扁過去的衝動也不減,佳澪只好又羞又怒...也就是開啟傲嬌屬性的拉開分貝「少臭美了!笨蛋懶女人!」
  
  
  
  放學後,佳澪帶著社團夥伴以及玖媢和柊玥,回到自己的家。
  
  一共八個人擠在小小的客廳裡,那幾個千金大小姐倒沒有發出抱怨聲。
  稍作休息後,也該開始進行讀書會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興奮,琪柚從書包裡拿出來的不是課本,而是三大包的零食「”零嘴趴”開始--!」
  「不對啦!」祝慈從自己帶來的厚重袋子裡,拿出兩套Cosplay的衣服「應該先來場”角色扮演趴”才對!」
  哲暐則已經拿出掌上型遊戲機來玩了「我先破了這關再說。」
  「......」穹音以不變應萬變的安靜看自己的小說。
  菖蒲一邊陪著可愛笑臉一邊汗顏的瞄了瞄沉下臉來的佳澪。
  不意外的,佳澪即刻爆發,她用力的把課本放到桌上「給、我、讀、書--!」
  「對不起...」那三個乖乖收起白目作風。
  拿出隱形眼鏡的盒子,玖媢接著取下隱形眼鏡再戴上無框眼鏡,隨後死魚眼瞟向坐在對面的柊玥「那三個比較白目的還有蘿莉萌妹就給妳教囉。」
  簡直是把麻煩全丟給柊玥,柊玥卻毫無自覺的點了個頭。
  回過頭,玖媢笑瞇瞇的對身旁的佳澪說「有不懂的地方儘管問。」
  「嗯...」今日第N次閃神了,佳澪真覺得玖媢戴上眼鏡會有種成熟的美感......「不、不對!我得專心一點......」
  
  之後,佳澪便很認真的做複習,遇到不懂的也會主動問玖媢。
  不過,可能是這陣子都沒睡好的關係,讀書會才開不到一個小時,佳澪就覺得累了。
  雖然試過強打起精神,可到後來,佳澪仍沒受住疲憊的侵襲,書讀到一半就不心睡著了。
  玖媢發現了,並沒有喊醒她,反而要大家放低音量,免得去吵到她。
  
  睡了一會兒後,佳澪醒來了。
  「嗯...」揉了揉眼睛,等視線清晰了,佳澪愕然發現自己就躺在玖媢的大腿上「我、我不小心睡著了?!」
  低頭看著佳澪,玖媢緩緩勾起嘴角「沒關係,睡一下也好。」
  「我睡很久了嗎?」問著,佳澪卻沒打算起身,除非玖媢主動要她起來。
  「還好,一個小時左右而已。」也沒要佳澪起來,玖媢反而笑問「要再睡一下嗎?」
  如果可以,佳澪還真想再睡,但該讀的書又不能不讀,她只好慢慢坐起身子。
  然,她剛起身,熟悉的調侃語調即刻傳來......
  「出現了!傳說中的”枕膝”!」然後是一連串的大笑。
  傻住也瞬間臉紅,佳澪這才想到那幾個也在......「糟了...」
  「佳澪,感覺如何呀?」、「我幫妳回答,一定是好甜蜜、好Sweet的感覺~」、「沒想到妳也會”枕膝”這招,真是看不出來耶!」...果然沒完沒了。
  「......」被調侃到無法反擊,佳澪不由的偷瞄起玖媢。
  發現了佳澪的視線,玖媢笑了笑之後,轉變極快的扳起臉來,並以死魚眼鎖定那三個人「你們再繼續裝潑猴沒關係,我待會就給你們好悲劇、好Misery(痛苦)的感覺。」
  想當然效果是顯著的,那三個立刻裝乖的拿起課本。
  「搞定了。」無良的一笑,玖媢邊轉筆邊對佳澪說「繼續吧。」
  「好。」佳澪笑笑的點頭,小睡過後也比較有精神了。
  可她方拿起筆,同時於無意間撇見坐在斜對面的菖蒲,笑得好天真、好可愛的給她偷偷豎起拇指。
  「......」又無言了,佳澪想,這算菖蒲的調侃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