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楠樂!」
  聽到這聲,楠樂放下摸著薇緹長髮的手,轉身看向跑來的兩個夥伴。
  「是妳的朋友們吧?」薇緹也笑看著思嬛和寧康「我不方便在外頭有太多的露臉,那我先回去囉,有亞嬋進一步的消息再跟妳聯繫。」
  楠樂點了點頭「嗯,謝謝妳,再見。」
  一個微笑,薇緹再使出一朵發出金黃色光芒的雲狀物,隨後就乘著它,飛速的離去。
  
  「楠樂...哎?剛剛不是有個女孩子在妳旁邊?怎麼突然不見了?」寧康一陣左瞧右望。
  『明明是你眼盲,沒看到她飛走。』心裡吐槽後,楠樂隨意的擺了個手「她走了啦。」
  「楠樂!」有點凶狠,思嬛嘟嘴了「我們還在擔心妳被野獸圍攻,結果妳卻是在撘訕女孩子!那女孩看起來只有十一、二歲吧,妳竟然下得了手!」
  「這麼會編故事,是不會去寫小說喔?!」楠樂沒好氣的說「她是亞嬋的朋友啦!」
  「亞嬋?」又環顧一次,寧康偏頭「她帶朋友來看妳?」
  「不是...」想起不久前發生的狀況,楠樂不禁一聲嘆氣。
  隨後見兩個夥伴都一臉好奇,楠樂顯些憂鬱的告訴他們「我剛剛被耶洛曼的人襲擊,亞嬋隨後出現來救我,但...過程中,我們之間產生了些誤解,我還來不及解釋,她就跑走了。」
  只是說了個大概,楠樂認為這畢竟是自己和亞嬋之間的衝突,只要自己知道、只能自己去解決。
  兩個夥伴一陣對視後,有共識的沒追問詳情。
  接著,寧康查看楠樂的身子「看妳的樣子,應該沒受傷;那妳和亞嬋的誤會...妳打算怎麼處理?」
  談到這個,楠樂即刻打起精神來,語氣堅定的說「當然是去找她,把誤會解開。」
  「找她?」帶著質問意味,思嬛換上警告似的口吻「我可不准妳為了找她,又擅自更改計畫!」
  「放心吧。」撇了一眼過去,楠樂望向前方亦是北方「亞嬋直往北邊去了,和我們預定的路途方向一致,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往北走,我再自己去找出她的人。」
  一定要化開這個誤會,免得亞嬋選擇放棄『不,就算她選擇放棄,我也要想辦法讓她消了那種念頭。』
  只要亞嬋到時不會閃躲,她便有滿滿的把握能說服亞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跟亞嬋道歉這件事;即使當時會那麼恐懼的面對亞嬋,並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好了。」撿起地上的巨劍,楠樂將它揹回背上「回去解決午餐後就出發。」
  
  
  
  
  
  
  
  之後的三天,三人持續往北行。
  期間,薇緹給楠樂聯絡了三次,都是亞嬋沒改變方向,只是持續遠離楠樂的消息。
  楠樂聽了便是免不了的無奈,但她從未想放棄或覺得疲累。
  就因對亞嬋的掛念和想念,重得讓她無心再有別的念頭。
  
  正午,方於某個小村落做停留,楠樂又接到薇堤的聯繫。
  薇緹給了最後一次的消息,讓楠樂大大的鬆了口氣。
  「亞嬋沒再亂跑囉,現在的位置大概在凱德拉的北方大城-”克德羅”西邊的近郊,妳到了那裡就去西邊找看看吧。」於另一端,薇緹擺著依然很天使的微笑。
  「太好了...終於有比較明確的亞嬋的消息了。」跟著一個握拳,楠樂不忘向薇緹道謝「真的很謝謝妳,沒有妳的幫忙,我大概會找她找到昏天黑地也沒個結果。」
  「不必客氣啦。」可愛的擺了擺手,薇緹突然一頓,食指勾著下巴「只是我很好奇,亞嬋怎會轉而喜歡上妳?我記得我沉睡之前,她明明對威斯克有好感呀。」
  楠樂乾著臉「......原來妳認識威斯克。」
  「他不時會跑來中立區找亞嬋,我有遇過幾次,算是小熟了。」說到這,薇緹擠了擠眉「雖然覺得他和亞嬋蠻適合在一起的,可是他太木訥也很固執,亞嬋一直拿他沒輒呢。」
  「是這樣...」臉色起了微妙變化,楠樂並不太想知道他們的往事『好酸...我吃醋了。』
  要知道也是等亞嬋全然放下對威斯克的感情再說,不然現在聽了只會心裡怪不舒服的。
  「所以阿,我很欣賞妳的積極,要加油喔!我支持妳!」笑語,薇緹還俏皮的眨了個眼。
  情緒轉換極快,楠樂搔著頭,愉快的笑「呵呵!感謝妳啦!我會繼續努力的。」
  有種得到對方家人認同的感覺,非常良好。
  好笑的看過楠樂的愉悅後,薇緹一個偏頭「我很好奇...妳原本待的那個世界,都是女生喜歡女生嗎?那男生不就和男生在一起?」
  「噗--!」不巧的正在喝水,楠樂噴了一地後,愕然的邊擦了擦嘴邊問「妳知道我是女的了?!」
  「之前幫妳化開闇魔法的時候,我就窺探過妳的體內了呀。」
  「......」產生赤裸裸被看光光的錯覺,楠樂晃了晃腦袋,決定先給薇緹澄清「呃,我們那個世界是有女生愛女生、男生愛男生的狀況啦,但那只是少數而已。」
  她不希望薇緹把現實世界想像成同志天堂...超詭異的!
  「喔~原來如此。」一個恍然大悟後,薇緹突然看了看後頭,然後回過頭說「婆婆在叫我了,就聊到這囉,祝妳能盡快找出亞嬋。」
  「我會的,再見。」道別後,楠樂收起水晶球。
  『有了女神後代的祝福,應該很快就能找到亞嬋...』
  雖是有點無聊的想法,但也確實的讓楠樂更堅定於找出亞嬋的決心。
  
  「話說回來...」給路過並投來有愛眼光的幾個女性村民一記超有魅力的微笑,秒殺他們之後,楠樂撫著下巴,左顧右盼「那兩個去和村民借浴間洗澡的,是洗到美國去了喔。」
  自己都已經洗完澡快半個小時了,還不見兩個夥伴,楠樂很是困惑。
  「楠樂!」
  是思嬛的喊聲,楠樂轉過身去,看到她和寧康皆一臉嚴肅的跑來。
  等他們來到面前,楠樂就問「怎麼了?幹麻都一副發現馬桶塞住的表情?」
  「比馬桶塞住還大條!」寧康的口氣顯些緊急。
  可能是因為有亞嬋的消息了,楠樂跟著心情放鬆就是沒正經的笑「比塞住馬桶的米田共還大條?」
  「別開玩笑了!」往楠樂的側頭部敲下去,思嬛瞪著她說「有三個耶洛曼帝國的小兵,正往村子北邊走來!」
  聞言,楠樂立刻恢復正經「應該和之前遇到的那三個一樣,都是克魯格所說的”小魚”吧。」
  點了點頭,寧康補充道「聽剛回村的村民說,他們是二狂戰士、一咒術師的組合,一路走來到處破壞村民們的麥田和其他耕作物,看來他們打算毀了這個村落。」
  「咒術師...」沉臉了,楠樂火氣瞬間上升「之前被那個死胖子咒術師變成屁孩,後來又被四個耶洛曼的咒術師搞到半死...我會和亞嬋有誤解都該算在咒術師身上......不!所有來自耶洛曼帝國的混帳東西都該給我承擔責任!」
  怒吼一結,楠樂即憤恨的看向敵人正走來的北邊。
  然,還沒撇見敵人,就先看到某村民見鬼似的、連滾帶爬的爬進村裡。
  「有、有三個耶洛曼帝國的惡煞正往這裡來呀--!」
  聽到那村民的驚喊,其他村民也一陣驚慌失措、到處躲竄。
  「怎麼辦?!」寧康慌問,一旁的思嬛也凝著臉色看著楠樂。
  沒思考太久,楠樂對兩個夥伴交代道「我們先去安撫村民的情緒,再把他們帶到村子最南側、以防萬一,然後......」
  握緊了雙拳,楠樂再次瞪向村子北方的入口。
  「把他們扁到連爹娘都不認得!」
  
  
  安置好村民們之後,三人一同走出村子。
  
  來到距離村子只有兩百米的一處野地,他們便見那三個耶洛曼帝國的傭兵。
  除了一慣黑袍的咒術師,另兩名狂戰士穿著正規的褐色戰服,一個留著平頭、一個及肩的長髮散亂,身材都挺高壯的;三人的共同點是在看到楠樂他們後,皆露出藐視意味的壞笑。
  「笑什麼?!牙齒白喔?!」立刻就吼,楠樂真是一見耶洛曼帝國的人就火大。
  「臭小子,死到臨頭了還敢耍嘴皮子。」平頭狂戰士冷瞪了過去。
  一旁的咒術師,顯得沉穩的說「他們顯然是來幫村民的。」
  五指梳著打結得很糟糕的頭髮,另一名有點娘娘腔的狂戰士,冷笑著說「意思是,他們是來剝奪我們毀掉村落的興致的囉。」
  把他們的對話聽得更加惱火,楠樂猛的抽出背上的巨劍「真是欠人教訓...都到發情期的年紀了,還一副中二樣!」
  敵方三人聽了,皆皺起眉、很是不解。
  「楠樂...」躲到楠樂身後,寧康怕事樣的抖著聲音問「妳...妳打算怎麼教訓他們?」
  楠樂回頭以瞇成直線的死魚眼瞟他「放心,我不會讓你上場的,你只要隨時注意思嬛的安全就好。」
  「呵呵...」傻笑。
  思嬛則叉著腰問「我也不必上?」
  「妳的話...」似乎早有計畫,楠樂給思嬛一陣耳語。
  思嬛一頓後,點了點頭「我知道了。」
  「他、他們過來了!」寧康突然驚喊。
  楠樂回過頭,看到咒術師退到一旁,兩名狂戰士則皆手持巨刀往他們奔來。
  「好...」給兩個夥伴一個眼色後,楠樂雙手高舉起巨劍「我上了!」
  振奮的一吼,楠樂即舉劍往前狂奔。
  
  彼此距離縮短到只剩五米時,兩名狂戰士突然一左一右的跳開。
  止住腳步,楠樂來回看著和自己站成一直線的他們,嘴角慢慢勾起『想包夾是吧?更好,我的戰略可以提高成功率了。』
  敵方兩人皆把刀舉在面前且眼神專注,並沒其他舉動,顯然是在等楠樂主動出擊。
  「等我嗎?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把巨劍握緊,楠樂又各看他們一眼後,接個頓身就往右側的平頭狂戰士奔去。
  「哼哼...這麼橫衝直撞的,小心沒命阿。」漫不在意的口吻還裝好心的給楠樂提醒,平頭狂戰士嘴角一撇冷意,就等楠樂的攻勢襲來。
  這時,左側的長髮狂戰士也往右邊奔來,意圖明顯的想從後偷襲楠樂。
  「喝啊--!」有點老套的喝聲,楠樂抓準距離就是一個高躍,巨劍跟著舉在頂上。
  隨後,她把冰魔法染上劍身;劍身被薄冰裹住,周圍環繞著冰粒。
  「什、什麼?!」傻眼了,平頭狂戰士直接閃神。
  「戰鬥中嚴禁分神啦--!」這是亞嬋曾教過的常識,楠樂吼著的同時,稍轉了下劍身。
  順著身子落下,她以劍的平面狠擊了平頭狂戰士的腦袋。
  頭毛瞬間變成一片冰塊,狂戰士反射性掉下巨刀,發瘋似的雙手狂抹頭頂「哇啊啊啊--!好冰阿---!」
  而見了楠樂使出魔法攻擊的長髮狂戰士,不免錯愕後,很快回神又衝向背對他的楠樂。
  「哼!”來計頭”(台語:來這套)~」頭也不回、身也不轉,楠樂只是把瞬間換上火魔法的巨劍往後一撇。
  撇過的瞬間,一發火球就從巨劍的尖端發出,直擊長髮狂戰士。
  這次錯愕的更深,長髮狂戰士沒能反應過來,便是腹部直接被火球擊中。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好燙阿--!」公主式的斜躺倒地,長髮狂戰士開始打滾,慌亂至極的想撲滅肚子上的火苗「討厭、討厭、討厭啦---!」
  轉過身,楠樂鐵青著臉,看住打滾中的長髮狂戰士「Shit!娘爆了!」
  「你...你這傢伙......」恢復過來了,平頭狂戰士撿起巨刀,順勢高舉起,就要往楠樂的腦袋砍去。
  而從頭到尾都和寧康坐在不遠處草地上的思嬛,見狀就邊打哈欠邊高舉起手中的魔杖,一發落雷便遠距離的擊上平頭狂戰士。
  「哇啊啊啊---!」沒想到凱德拉的戰士也會搞偷襲,平頭狂戰士也倒地了,他呈趴姿痛苦的猛抱臀部。
  顯然思嬛真的很愛電敵人的屁股。
  「......」楠樂默看著兩個敵人在地上掙扎。
  直到他們一個火滅了但戰服燒出破洞、一個硬吃下雷擊但微露股溝且都昏過去了,她才又舉巨劍,面向站在左上角的咒術師。
  即便咒術師的雙眼被黑袍的帽子微蓋住,楠樂也能從他不斷抽搐的嘴角推斷出他已青滿整張臉。
  楠樂自己也正抽著嘴角『咒...術...師---!』
  火氣又上來了,楠樂牙一咬就持劍衝了過去。
  咒術師並未移動,只是朝楠樂伸出右手,攤開掌心「擁有魔力的劍士...很值得納為我的手下。」
  喃喃的兩句話之後,咒術師開始唸咒了。
  耳尖的楠樂有聽到他的話語,也猜出他想洗自己的腦。
  可她還是死命的往前衝,一心只想把多日來因咒術師造成的窘況,加倍還給這個咒術師;即便根本與他無關。
  距離急速的縮短中,楠樂將未使用魔法的劍往後擺,呈待勢揮出的姿態。
  突然,一道冷光從咒術師的右手掌掌心發出,下一秒就射向楠樂。
  「楠樂--!」思嬛和寧康見狀都無法鎮定了,慌慌張張的奔了過去。
  「來當我的手下吧!」咒術師話語剛落,楠樂同時被冷光擊中。
  隨後,咒術師瞪大了眼,極具錯愕又不敢相信。
  「沒記錯的話,要洗腦別人,也得看對方的心志堅不堅定...」完全不受咒術影響,楠樂也沒停下的奔至咒術師面前,沉滿了臉「而我此時此刻的心志是草踏馬的夠勁......只想著怎麼料理你啦--!」
  尾字方落,楠樂立刻側過身,同時改以右手持劍,再順勢抬起右肘,用劍柄猛擊咒術師的鼻子。
  「哇啊啊--!」鼻樑歪了且爆出鼻血,咒術師痛到飆淚,倒到地上哀嚎。
  「......」思嬛和寧康同時停下腳步,愣看這情況。
  「還不夠!」收起巨劍,楠樂即跨上倒地的咒術師,接著蹲彽就扯上咒術師的領子,不斷往他的臉施以飽拳「你個混帳、無恥、心機重、沒家教、愛碎碎唸、破壞別人感情的東西!」
  每罵一句就給一拳,把咒術師臉打歪了還不停手,楠樂真氣到有點失去理智了。
  他只想著,就是有咒術師這種卑鄙的職業存在,耶洛曼才會藉他們來逼迫亞嬋,讓亞嬋為她心痛又愧疚。
  而她自己也因此無心的傷到亞嬋的心。
  「都是你害的--!」高高舉起右拳,發狠的楠樂已猙獰著臉,她打算用最大的力氣擊下這一拳。
  「楠樂!快住手阿!」連忙喊聲,思嬛邊跑邊急聲阻止「妳會打死人的!不可以阿!」
  跑在思嬛後面的寧康,也氣喘吁吁的喊著「要、要是失手殺了人就糟了...妳冷靜點阿!」
  兩個夥伴的阻止,確實傳進楠樂耳裡,她一個眉頭緊皺後,鬆開了拳頭並放開抓著咒術師領子的手。
  起身,離開已經昏厥的咒術師身上,楠樂又緩又重的呼吸著。
  要是沒他們的阻止,真的會失手;方才狂揍咒術師的期間,她滿腦子就是”殺了這傢伙”。
  慢慢平下情緒後,楠樂才發現自己竟會氣到起了那種可怕念頭。
  『我居然想殺人......天,要是真的殺了那傢伙,亞嬋知道了一定會疏遠我,甚至討厭我的...』
  跑到楠樂,思嬛發現楠樂有些恍神,便問「妳還好嗎?」
  「我沒事...」看到兩個夥伴都有些擔心的樣子,楠樂擠出一點笑容「抱歉,我有點控制不住情緒,也謝謝你們及時喊醒我。」
  見楠樂冷靜了,寧康喘夠本之後,也露出招牌傻笑「沒鑄成大錯就好。」
  「那...」指過躺平的三個敵人,思嬛挑眉問「他們要怎麼處理?」
  想了一下,楠樂說「把他們綁回村裡,再讓村民去通報宮廷...對了,別忘了把咒術師的嘴封起來,免得他醒來又碎碎唸之後,洗了村民的腦。」
  決定後,三人便拖著那三個敵人,回到村裡。
  
  
  拿特製的繩索將三個敵人綑綁住,便把他們全權交給村民處置。
  稍作休息之後,楠樂和兩個夥伴在村民們英雄式的歡呼聲下,離開了村子。
  
  
  繼續往北邊前進,有了亞嬋消息的楠樂,不由的加快了腳步。
  直到身後傳來思嬛的喊聲「楠樂!妳是在趕什麼阿?走慢一點啦!」
  回過身,楠樂尷尬的笑,等兩人走來,她才想到要告知「我有亞嬋的消息了,才想快點走到克德羅鎮。」
  「是喔。」小訝異了下,寧康笑道「是那個叫薇緹的小女孩告訴妳的吧?她好像也很不簡單,居然可以掌握到亞嬋的行蹤。」
  「可是就算妳一路用跑的,起碼也要三天才會到達克德羅鎮阿。」說著,思嬛臉色漸漸不好看了,還嘀咕「到底是有多急著想見她阿,真是...」
  「當然急。」聽到思嬛的嘀咕,楠樂的神情有了些憂慮「她才喜歡上我沒多久,我怕時間拖長,她就真的放下對我的感情了。」
  要是如此,經歷一堆災禍才贏得一點亞嬋的喜歡的她,肯定會哭死、難過死。
  見思嬛在楠樂話後又嘟起嘴來,寧康搔了搔頭,對楠樂乾笑道「呵呵...我、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啦,但思嬛說的也沒錯,還有大概三天的路程得走,急也沒用。」
  「嗯...」有些無奈的點頭,楠樂望向前方那條彷彿無盡的路徑「那就...稍稍加快腳步,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克德羅鎮。」
  另兩人很有默契的聳了聳肩,都拿楠樂沒輒了。
  於是,三人再次啟程。
  
  
  
  
  
  
  三天後,終於抵達克羅德鎮。
  
  於一間餐館快速解決午餐後,楠樂獨自走出餐館。
  拿出水晶球,藉它聯繫上薇緹,楠樂就問「薇緹,亞嬋還在克德羅鎮的西邊嗎?」
  「對呀,這幾天她都在那附近,沒離開過呢。」回答後,微緹反問「妳已經到了?」
  「我在鎮內。」確定亞嬋就在附近,楠樂跟著有些急了「我這就去找她,再不見她我真的會發瘋!」
  露出招牌的治癒笑容,微緹笑道「呵呵~這麼想她呀,那快去吧,一定要好好安撫她喔。」
  「嗯,我會的;再見。」
  收起水晶球,楠樂就要往城鎮西邊的出入口走去。
  「楠樂。」剛吃完午餐的思嬛,同寧康一起走出餐館「妳上哪去?」
  「當然是去找亞嬋阿。」邊說邊回過身,楠樂稍緩急迫的心情,看住兩人「你們就先到鎮上走走,順便找間旅店安排住宿事宜,再看要不要去接個賞金任務,等和亞嬋把話說開了,我會立刻聯絡你們的。」
  交代完,楠樂就頭也不回的轉身走人。
  「真是的!」一個跺腳,思嬛直瞪著楠樂走遠的身影。
  「呃...呵呵,沒辦法嘛,好幾天沒見到亞嬋,楠樂肯定很想她。」說到這就被思嬛瞪了,寧康懼怕了一下,趕緊換話題「我、我們去找旅店吧...」
  「哼。」不高興,思嬛逕自往右邊的街道轉角走去。
  「......」無言的抓了抓臉,寧康隨後跟上思嬛的腳步。
  
  
  
  知道亞嬋就在西邊近郊,可這個近郊範圍也大得不像話。
  頂著大太陽,尋完近郊的南側和西側,就已花了一個多小時,楠樂找那熟悉的倩影找得滿頭大汗了。
  然,比烈陽還讓她受不住的,是自己想見亞嬋的心意。
  『亞嬋...妳到底在哪阿......』
  好想解開滿心的思念之愁,更想早些化開彼此的誤解,好讓亞嬋恢復笑容、回到以前那樣的無憂無慮。
  「不...我不能急,不然找到亞嬋之後,我也沒得冷靜的好好跟她解釋了。」
  提醒過自己,也試著壓下急慮的情緒,楠樂接著往北邊走去。
  
  北邊是一大片的闊葉樹林,因此林裡顯得陰暗。
  不得不緩下腳步、提高警覺,免得可能藏於其中的野獸突然襲來,楠樂邊走進林裡邊注意著四周。
  
  走在不被陽光照射的溼泥地上,楠樂的每個步伐都顯小心翼翼,一手也扶著一棵棵經過的樹木。
  不知走了多久,楠樂無意的把注意著泥地的視線拉起,直往前看。
  不遠處出現一片亮,顯然那塊區域沒被樹蔭遮蔽到。
  一頓後,楠樂繼續往前走,腳步不自主的漸快。
  也不知怎麼著,就有直覺亞嬋就在那裡。
  『好歹我也是女人,老天...阿不,是女神,請讓我的第六感變準確,拜託了。』
  心裡祈求著,楠樂很快的踏進亮光裡......
  
  眼前是一灘水質清澈、直徑約十米的靜態湖,湖邊長滿各種花草;湖裡有許多魚悠游著,花草上亦飛舞著幾隻花蝶。
  圍繞四周的闊葉樹木,遮蔽了多半的烈陽,讓此處的氣溫舒適宜人,加上湖邊景色優美,更顯幽靜宜人。
  如此寧靜又優美的地方,楠樂更肯定喜歡欣賞風景的亞嬋,就在這裡。
  環顧過四周後,她便打算繼續找人的動作。
  可才邁開一步,她即刻發現湖的對面,聚集了好幾隻幼小的動物。
  有些困惑,那幾隻小動物明明都不同類,怎麼還會聚集在一起?
  『阿!難道是...』
  想過,楠樂便往湖的右側走,打算繞到那群動物的位置。
  她想起了動物們都很喜歡亞嬋的這件事,也有把握被那些動物圍繞著的,就是亞嬋。
  
  繞到對面,楠樂直想上前查看,但那些小動物卻早已回過身並對她發出警告似的低吼。
  「呃...你們別生氣,我只是想...」墊起腳尖,楠樂便止住話語了。
  『真的...真的是她......』
  無意識的躺在動物們後面的草地上,長髮微散的遮住了一邊臉頰,兩片飽滿、暗紅色的唇微張著...這美人,正是亞嬋。
  楠樂隨後注意到,亞嬋即使闔著眼皮,卻還是能看出她的眼有些浮腫。
  雖然不到會破壞她的美貌的程度,楠樂還是看得心疼不已『她一定哭了很久...為我哭了很久......』
  真的,混蛋了,自己毫無疑問的變成超級大混蛋了!
  「欠扁了妳!」不禁吼出這句,同時猛敲了自己的腦袋,只是楠樂這些舉動,也不意外的換來小動物們更警戒的眼神,甚至做出蓄勢撲咬的姿態。
  「唔!對、對不起,我不是在兇你們...」
  「嗯...」突然一聲低吟,似乎被動物們的騷動擾到了,亞嬋張開雙眼,坐起身來「你們怎麼突然.......」
  無語了,亞嬋愣看著楠樂。
  彼此視線一交會,強烈的悸動即起,還帶上了激動的情緒,楠樂沒能克制住,便是露出興奮又欣喜的笑容「亞嬋!我、我終於找到妳了!我真的好想妳!」
  「......」同樣是心悸不已的,亞嬋卻在好不容易回神之後,起身選擇背對楠樂。
  給出的思念之意沒得到回應,還被用後腦杓看,楠樂立刻沒了笑容並不禁直皺眉頭「亞嬋?妳怎麼...」
  「妳還跑來找我做什麼?」見到楠樂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如此的冰冰冷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