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著呆,玧沁這麼一呆就呆到天黑,等她回神看了看錶...「靠!都快九點了!」
  也沒事做,玧沁決定回家早點休息。
  
  
  
  「辛苦了,我來接班。」一名女警來到以甯身邊。
  「交給妳了,拜。」打過招呼,以甯喝完最後一口咖啡,起身拿起外套便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以甯發現對面轉角處,葵就站在那,身邊還有一名年輕、俊挺的男子。
  看他們輕鬆談笑著,以甯有些訝異:「葵不是跟玧沁去逛街?逛完了嗎?她怎麼跟那男的這麼好?是男朋友嗎?我怎麼不記得葵有男友?」
  這時,葵跟那名男子一塊兒上了停在旁邊的轎車,離開了。
  以甯愣看那輛駛遠的車子時,後方傳來熟悉的喊聲:「以甯,妳怎麼在這裡?」
  回頭一看,原來是玧沁,以甯露出淺笑:「我剛值完班,要回家了。」
  「是這樣,辛苦妳了。」玧沁來到她身旁。
  「還好;對了,妳怎麼沒跟葵在一起?」以甯假裝沒看到葵。
  「逛到一半她接到一通電話,講完就說她有事要先回去,所以只剩我一個。」玧沁說著,隱約露出苦笑。
  葵根本沒回家,剛剛看到葵的以甯再清楚不過,而她似乎也知道葵欺騙的動機是什麼。
  「想什麼想到發呆?」玧沁好笑的看著以甯。
  「沒、沒什麼。」以甯趕緊搖頭。
  「妳吃晚餐了嗎?要不要一起去吃?」
  「好阿,要去哪裡吃?」
  「在附近邊逛邊看囉。」於是兩人一同到大街上”覓食”。
  
  沒晃太久,兩人便選定在一間西餐廳吃晚餐。
  用餐期間,玧沁發現以甯有些扭捏,不知道在扭捏什麼。
  「喂,妳幹麻阿?」
  「我沒幹麻阿。」以甯否認道。
  「少來,妳的舉止怪扭捏的,有什麼事快說!」
  既然都被發現了,以甯乾脆的問:「玧沁,妳是同性戀喔?」
  「...怎麼連妳都知道?」有點無言,整個警局除了她那兩個姊妹及總長外,沒人知道她是女同志。
  「妳的意思是,葵也知道了。」以甯聳了聳肩回答:「今天跟我同時段值班的是刑事組的小花組長,她邊跟我搭訕邊脫口而出的。」
  「......」又是她!
  「我這樣問沒別的用意,只是確定一下而已。」以甯補充解釋。
  玧沁嘴角有些抽動:「妳擔心我會喜歡上妳,給妳造成困擾嗎?放心吧,不會的!」
  一頓之後,以甯笑笑的說:「妳想太多了。」
  
  愉快的用完餐,兩人各自回家休息了。
  
  房間裡,玧沁躺在床上,腦袋裡不斷回想今天跟葵出去逛街的經過。
  想著想著,臉上漸漸抹出一個微笑,玧沁覺得,今天的相處似乎又讓兩人更進一步。
  「如果當時她問出口的話,說不定會更進一大步。」這樣想著,玧沁似乎挺肯定葵當時是有在考慮兩人在一起的事。
  邊祈禱葵問出口的那天快點到來,玧沁邊品嘗那淡淡的幸福滋味。
  爽夠了,玧沁拿起睡衣走進浴室,準備洗澡、睡覺了。
  
  
  
  
  
  隔天清晨,玧沁睡得正香甜,卻被一連串急迫的門鈴聲給吵醒。
  「是誰七早八早打擾老娘做春夢?!」潑婦一向都有起床氣。
  邊碎唸邊來到門口,玧沁門一開打算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罵,卻被門外的若男跟小花一把推了進去。
  「幹什麼?!你們想輪姦我嗎?!」玧沁瘋狂的扭著被壓制在牆上的身子。
  「輪姦?!把妳賣去妓女戶還比較賺!」若男猛力敲了一下玧沁的頭:「冷靜點!有緊急狀況!」
  一旁的小花則對著玧沁把食指放在自己唇邊,要她安靜:「噓~~~」
  「噓妳媽啦!一大清早跑進我家還架住我,要我冷靜個屁!」
  「安靜聽我說啦!」若男順勢踹了一下玧沁的屁股,然後解釋:「妳上次把一個叫Punisher的女殺手幹掉不是嗎?她依附的殺手組織已經派三個頂尖的殺手要處理妳了!」
  「這還是在凌晨三點的時候決定的,總長的臥底先吵醒總長,總長再打來吵醒我們,還批哩啪啦發洩完起床氣後才叫我們來保護妳。」小花沒好氣的說。
  「所以呢?他們已經查到我家在哪,要來幹掉我了嗎?」
  「沒錯,預估再半個小時他們就會行動。」若男突然臉上一抹賊笑:「總長還說,為了保護妳,這次可以毀掉案發現場。」
  「...糙!案發現場就是我家耶!這也太GY了吧!」玧沁歇斯底里的吼著。
  「妳冷靜點啦,我們...我們盡量不炸掉妳房間就是了...」小花無奈的說,卻讓玧沁更加光火。
  
  好不容易玧沁才被兩人安撫下來,三人一同坐在客廳,急迫的在這半小時內想出對策。
  『叮咚~』門鈴又響起,三人皆猜測對方不會那麼白目的直接從大門進來,於是玧沁起身去開門。
  不過她還是保留些警戒狀態,一手背在後面,如果對方是殺手之一,她會毫不客氣的一把掐住對方的脖子。
  不能錯失先出手的機會,玧沁猛的打開門。
  「玧沁!我好擔心妳!」葵喊完就撲抱住玧沁,原本站在葵身邊的以甯則露出笑容。
  「怎、怎麼你們兩個也來了?」問著,其實玧沁早已沉醉在葵身上散發出來的淡香中。
  「總長打電話叫我們來的。」以甯說。
  「我會好好保護妳的,妳不必擔心。」葵深情的望著玧沁,讓她一陣悸動。
  「草泥馬,別顧著談情說愛,快進來!」小花不爽的說,其實是在忌妒玧沁。
  玧沁帶他們回到客廳,人多也好,一起討論會比較快有對策。
  
  「妳不是很聰明嗎?怎麼都不提供點意見?」玧沁問著以甯。
  「誰會在緊急狀況發生的時候,還有時間去泡咖啡來喝?」以甯這樣回答。
  「...我廚房有,妳快去泡吧。」
  「哪有時間給她泡咖啡阿!其他人快點想辦法!」若男沒好氣的說。
  『叮咚~』門鈴第三度響起,客廳內五女妳看我、我看妳的。
  「總長該不會把整個警局的人都叫來吧?」玧沁苦笑道。
  「如果真是這樣,那妳該感謝總長那麼在乎妳。」
  「感謝個屁!人越多我的房子毀得越快!」罵完,玧沁還是起身去開門了。
  站在門外的是一名穿著白色工人背心搭牛載褲、手中提著一只金屬製大提箱的肥胖男子。
  對方一見玧沁,即露出大咧咧的笑容:「妳好,我是來例行檢查排水管的。」
  玧沁一臉困惑,誰會七早八早來檢查排水管?
  在她想不透時,若男的吼聲急迫傳來:「玧沁小心!殺手永遠不會讓妳知道他是個殺手!」
  被吼醒的玧沁,果真看到男子快速的從箱子中拿出一把AK-47衝鋒槍,還邪邪一笑:「妳死定了!」
  「糙!」在對方開槍的瞬間,玧沁往上一跳,雙手抓住門沿、雙腳一抬,僥倖的躲過這一槍。
  「該死!」殘暴的若男也從帶來的武器箱裡拿出一隻AK-47,對準門口便是一陣掃射。
  「暴力狂!我人還在這,妳在亂射什麼?!」使勁的舉起雙腳免得被波及,玧沁姿勢頗畸形的罵著。
  令人錯愕的是,這大概十幾發的子彈,一顆都沒打中,因為對方已經一個轉身躲到外面的牆壁旁。
  玧沁趁機跳下來,跟裡頭的其他人使眼色後,由她和若男小心翼翼的走去門外看,其他人則手持槍械在裡頭待命。
  然,這一看又看傻兩人,不管是左側還右側,半個人影都沒有。
  「不愧是殺手,逃命的動作挺迅速的。」若男語帶諷刺的說。
  「妳猜對一半,我動作是很迅速,但我沒逃走!」
  「什麼?!」兩人皆驚呼一聲,看向上方的牆壁,那名殺手就靠著手套及鞋子上的西盤緊貼在牆上,有如蜘蛛人,手上的槍就指著兩人。
  「現在是在拍蜘蛛人第幾集阿?!」
  「不錯,我的代號就是”蜘蛛人”!」語畢,蜘蛛人立刻開槍掃射。
  還好兩女身手都挺不錯的,快速撲進房子裡,蜘蛛人隨之跟上,順手關上被若男射得千瘡百孔的門。
  
  「不要命了嗎?!看一下我們這裡有幾個人,居然還關門找死!」小花拿著九零手槍指著蜘蛛人。
  「才五個,我再多兩個幫手就可以收拾你們了!」蜘蛛人不以為意的惡笑。
  這話一說完,樓梯口突然出現一名頭髮散亂、衣服破爛、滿嘴爛牙的男子,整個超像流浪漢的。
  「怎麼會有流浪漢出現在我家?」玧沁腦袋一團亂。
  「沒錯,我就是”劉浪瀚”,劉備的”劉”、浪花的”浪”、浩瀚的”瀚”!是要來殺妳的殺手之一!」劉浪翰頗正經的解釋。
  「......」五女有志一同的想著...「怎麼這組織什麼人都有?」
  「可以大開殺戒啦!」劉浪瀚拿出一把烏茲衝鋒槍,『嗑、喀』兩聲扣下彈夾。
  「大家快閃!」一吼,五女滾身翻向四面八方,劉浪瀚連開五槍都槓龜。
  「別想逃!」蜘蛛人跟劉浪瀚拔腿追上。
  
  跑向廚房的玧沁和以甯,手中各握一把九零,他們低身躲在琉璃檯下。
  蜘蛛人追來了,一來廚房即瘋狂掃射。
  「馬的,兩把九零也沒辦法反攻他那把AK-47...」玧沁心痛的看著快被破壞殆盡的自家廚房:「妳有沒有什麼辦法...靠!妳在幹麻?!」
  這緊急狀況,以甯居然還悠閒的泡著咖啡,玧沁快抓狂了。
  「剛好咖啡就放在眼前,我泡一下又不會怎樣。」以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玧沁差點想拿槍射她。
  「臭婊子,快給我出來!」
  「你罵誰婊子?!該死的胖蜘蛛,要不是你有吸盤,早摔成一團五花肉了!」玧沁受不住氣的直接起身回嗆。
  「妳可以罵我是個靈活的胖蜘蛛,但不准污辱我最愛的五花肉!」蜘蛛人爆出青筋來。
  「真是白痴。」
  「誰、誰罵我?!」蜘蛛人怒氣衝天的雙眼掃過整個廚房。
  「是我。」以甯莫名其妙的繞到蜘蛛人身後,手上的槍就指在蜘蛛人的後腦杓上。
  「妳、妳是什麼時候繞到我後面的!」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呀~」牛頭不對馬嘴,以甯說完就扣下板機,轟了一槍在蜘蛛人的腦袋上。
  「咖...啡...」這是蜘蛛人的遺言。
  玧沁走了過去,低頭看了看蜘蛛人的屍體,然後抬頭一臉放空的對以甯說:「我明天買一整車的沖泡咖啡給妳...」
  「不必了,我家的客房被我拿來放咖啡,要去拿還差點開不了房門。」以甯笑道。
  「...不管怎樣,已經幹掉一個了,那麼還有....」說到這,玧沁突然一陣不好的預感。
  以甯道出跟玧沁一樣的疑惑:「不是說有三個,現在一個死了、一個去追小花跟若男,還有一個呢?」
  「遭了!葵!」語畢,拔腿狂奔。
  「玧沁!等我阿!」以甯追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