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飯店,芷靜停好車之後,帶著詩恩先到飯店一樓大廳和先到的工作人員會合。
  雙方一碰面,負責安排房間的工作人員看到芷靜身旁的詩恩即面有難色的說:「那個...我不知道您會把助理帶來,預訂的房間好像不太夠。」
  「是我忘了先跟你們說,真不好意思。」低頭看了看詩恩,芷靜笑了一下:「沒關係,她跟我同房好了。」
  「呃!」詩恩和工作人員都愕到了,詩恩更不由的想...「她是故意忘了說的吧...」
  「這...這樣不好吧?跟助理同房...」
  「怎麼會?其實詩恩是我的表妹,沒問題的。」
  「表妹?!」工作人員一臉不敢相信的指著詩恩問:「她是女生阿?」
  「是...我是...」詩恩無奈的親自澄清道,一旁的芷靜笑得可開心了。
  笑過癮了,芷靜便拉著詩恩的手對工作人員說:「那我們先進房休息囉。」
  「好的,這是您的鑰匙。」
  
  
  搭著電梯來到飯店十樓,很快找到房間,芷靜以電子卡的鑰匙把門打開。
  「好、好大的房間喔...」才從房門探頭環顧一圈,詩恩即讚嘆起這房間豪華的設計及寬敞的空間:「這是套房吧?我還沒住過飯店的套房房間。」
  芷靜笑笑的輕推詩恩進門,順手把門關上,她問:「這是飯店三間總統套房中的一間,喜歡嗎?」
  「我這輩子還沒住過總統套房...」興奮的詩恩憨笑道:「喜歡阿,呵呵...又大又漂亮!」
  話說完,詩恩便在房間各個角落走走探探,看來是真的很興奮,芷靜好笑的看了她一眼,接著拿過行李,從裡頭翻出換洗衣物。
  「妳還沒吃飯吧?要不要我叫客房服務送晚餐來給妳吃?」芷靜想到似的問。
  停下遊走的腳步,詩恩被這一問,肚子還真老實的叫了幾聲,她不好意思的搔著頭回答:「還真的有點餓。」
  「那妳想吃什麼?菜單在床旁櫃上。」
  詩恩坐到床邊翻著菜單,但那貴氣十足的菜色名稱,讓她有點茫然:「妳幫我點好了...我不知道該選哪個。」
  點了點頭,芷靜拿起話筒叫了客房服務送餐過來之後,拿起換洗衣物準備進浴室洗澡。
  沒事做的詩恩則打開電視來看,然沒多久,她注意到原本要進浴室的芷靜又折了回來,站在她旁邊,她呆呆的抬頭給予困惑的眼神。
  「一起洗要不要?」芷靜的笑容可媚的。
  詩恩錯愕完便是一陣搖頭加撇手:「不、不用了!我吃、吃完飯在洗就好!」
  「哈哈!真好玩!」整完慣例拍了拍詩恩的腦袋,芷靜轉身走進浴室裡。
  「又被玩了...」詩恩拍了拍微燙的腦袋。
  
  本來是該把注意力轉回電視上的,只是幾分鐘過後,浴室傳來的淋浴聲,準確打擾了專注看著電視的詩恩...「我幹麻了我...誰洗澡不脫光衣服的,我在亂想什麼?!」
  想的跟做的不同,再怎麼阻止自己的思緒,詩恩仍下意識的、有一下、沒一下的以於光瞄向浴室門口,而讓她更加心神不寧的是,浴室的門是設計成霧狀的玻璃門,且有門把沒門鎖,再怎麼正人君子的她瞄著瞄著,還是有些頭昏腦脹。
  「黎詩恩,別再亂看了!妳有毛病嗎?!」不斷在心裡咒罵自己。
  浴室裡突然傳來芷靜的驚呼聲:「啊--!」
  詩恩愣了一下,很快從床上跳了起來,接著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進浴室裡。
  「芷靜!妳怎麼了?!」一開門即一團霧氣撲過來,視線不佳的情況下,詩恩只能擔心大喊。
  「小恩恩,妳怎麼...」寬闊的瓷磚地板中間,芷靜全裸的站在蓮蓬頭下,在霧氣的遮蔽下,惹火的身材若隱若現卻顯得更加引人遐想。
  傻眼的看著芷靜安然無事的站在那邊,詩恩雖然放下心來卻也漲紅了整張臉,甚至連耳根都紅了。
  彼此互看了五秒之久,詩恩總算回神了:「哇哇!對、對不起!」
  手忙腳亂一陣後她才趕緊轉過身去。
  芷靜倒是一個遮蔽的動作也沒有,絲毫不在意被詩恩看光,反而出聲問:「妳怎麼跑進...」
  話還沒說完,詩恩卻因一時慌亂而急著解釋道:「我、我什麼都沒看!雖、雖然妳全裸也沒裹浴巾但霧氣很重所以我啥都沒看到!真的!」
  聽了詩恩這段超級蠢的話,芷靜忍不住笑了出來,而聽到芷靜的笑聲,詩恩更是困窘到把頭低了下去。
  「那妳跑進來幹麻呢?」芷靜故意很曖昧的問,有機會不整太可惜了。
  「我、我是聽到妳叫了一聲,以為妳怎麼了,所以沒想太多就跑...跑進來了...」詩恩小小聲的回答。
  「我只是不小心開水龍頭開錯,開成冷水,所以才...」解釋完,芷靜發自內心,開心的說:「不過看到小恩恩那麼擔心我的樣子,我真的很開心喔!謝謝妳。」
  「阿?!這、這沒什麼...應該的...」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詩恩突然頓了一下,會意到自己現在的窘境,於是......
  「我、我出去!妳、妳繼續!」飛快離開浴室,詩恩不忘把門關緊些。
  
  「好熱、好熱...怎麼會這樣?我明明啥都沒看到阿...」
  就在詩恩不知該如何平復狂跳的心的時候,門鈴響了,某陌生女子的聲音接著傳來:「不好意思打擾了,客房服務。」
  「喔,來了。」詩恩走到房門前替服務生開門。
  服務生將餐點放到餐桌上之後即離開,詩恩呆呆的看著餐點好一會兒,拿起附贈的、以高腳杯裝著的飲料,很快一飲而盡。
  結果,那不是詩恩以為的葡萄汁之類的而是紅酒,酒液剛滑下喉嚨,她立刻被嗆得狂咳。
  本想喝涼的降降火,卻搞得自己更加狼狽,詩恩覺得這是再度驗證跟芷靜在一起,都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剛好芷靜洗完澡,穿著小背心、小短褲從浴室走了出來,看到詩恩彎著身子不停咳嗽,她趕緊上前替詩恩拍著背。
  「妳怎麼咳成這樣?不舒服嗎?」
  「咳、咳...不是,我...咳、咳...我以為是飲料,所以...咳...一口全喝下去了...」舉起仍握在手中的酒杯,詩恩邊咳邊解釋。
  芷靜愣了一下,隨即敲她腦袋:「真是個小傻蛋,那是紅酒耶!一口氣喝下去不嗆才怪!」
  「我...我覺得很渴,所以沒先確定就喝了...」一臉”囧”。
  「......」芷靜無言的持續幫她拍背。
  咳過癮了,詩恩呆呆的坐在餐桌前吃晚餐,芷靜則坐在她右手邊的位子,詭異的盯著她吃飯的樣子。
  「呃...妳要吃嗎?」詩恩顯然被盯得不太自在。
  「妳吃,我不餓。」說完,芷靜總算把視線移開了。
  詩恩鬆了口氣,本以為可以好好享用美食了,沒想到......
  ”喀、喀”作響的,很久沒吃西餐的詩恩完全控制不了刀叉,牛排肉切了老半天才切出一道裂痕,然不意外的再度引來芷靜”關愛”的眼神。
  「給我。」芷靜笑笑的朝詩恩伸出手。
  「......」乖乖遞出刀叉。
  為了方便切肉,芷靜從座位上起來,接著彎腰下去俐落的切著詩恩面前的那塊牛排肉。
  彼此非常靠近,進到詩恩嗅到了芷靜垂在她面前的長髮所傳出的淡淡洗髮精香氣,不知怎麼著,她感覺自己的體溫又在蠢蠢欲動的上升。
  芷靜突然轉過頭來,順勢把她的長髮輕甩到另一邊,隨後把拿著插有肉塊的叉子伸到詩恩嘴邊:「小恩恩~嘴巴張開~」
  詩恩愣了一下,兩頰微紅的,她乖乖的張開嘴巴把牛排肉吃進嘴裡。
  芷靜笑了笑,準備要切第二塊肉的時候,卻被詩恩阻止了:「我...我自己來就好...」
  「吼!人家好心幫妳,妳居然不領我的情!」芷靜不高興的說。
  「不、不是啦!我是怕妳這樣...腰會酸...」其實詩恩怕的是每吃一塊肉就要暈一次。
  「才不會呢,不管!我就是要餵妳吃!」使出霸道攻勢。
  「......」沒輒了,詩恩只能妥協:「好、好吧...麻煩妳了...」
  
  之後,在詩恩暈了十次左右的情況下,吃完了這頓美味的晚餐。
  
  
  
  
  接近深夜十二點,詩恩洗完澡走出浴室時,看到芷靜坐在床邊,一手拿著皮包,另一隻手則翻找著放在腳邊的大包包,她擔憂的表情顯示出似乎弄丟了某個重要的東西。
  詩恩走近她,小聲的問:「妳在找什麼?」
  芷靜頭也不抬、手也沒停的邊找邊回答:「我皮包裡有放一張重要的照片,好像掉出來了。」
  「是上次看到的,她的另一伴的照片吧...」如此想著,詩恩又出現和上次一樣的感覺,心裡酸酸的,不太好受。
  這時,芷靜興奮的聲音傳來:「太好了!果真掉在包包裡。」
  「呃...那個...是...」詩恩想知道照片上的人是誰,即使自己迴避了想知道的原因,只是膽小的她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嗯?什麼東西?」疑惑的看向詩恩,芷靜很快發現到欲言又止的詩恩正有意無意的瞄著自己手中的照片,也很快明白詩恩想說什麼了...「這傻蛋在意起我的事了...」
  拍了拍床邊,芷靜示意詩恩過來坐在她身邊,後者乖乖照做。
  「吶,給妳看。」芷靜大方的把照片遞到詩恩手上,不意外的讓詩恩吃了一驚。
  看過手上的照片,詩恩怯生的問了:「她...她是?」
  「我的初戀。」雙手撐著床邊,芷靜仰著頭嘆了口氣,表情是淡淡的笑意:「她不在了,幾年前那場震驚整個香港的大車禍妳還記得吧?她就是在那場車禍中去世的。」
  「呃...對不起。」詩恩覺得自己問到不該問的問題。
  「不必道歉,都過很久了,留著這張照片算是紀念她,也當作是提醒自己...」停頓了一下,芷靜轉頭看向詩恩,語氣平靜的說:「提醒自己很多事都難以預測,所以要好好珍惜自己所在乎的人,我不是那種會被過去困住的個性,我只希望以後會更好而已。」
  詩恩沒多說些什麼,只是安靜的聽芷靜說話。
  「所以阿...很明顯得不到的,我不會強求,但如果給我一絲絲希望的話,我就會努力到最後。」芷靜拍了拍詩恩的腦袋瓜子:「就像妳,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在努力,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
  「呃!」紅著臉低下頭去,被芷靜當著面說喜歡,詩恩竟不好意思起來。
  通常這種情況下,芷靜一定會打破沙鍋”整”到底,但這次反常的沒繼續整詩恩的意思,她把東西收拾好之後,回頭問詩恩:「晚了,要睡了嗎?」
  「喔、喔...好。」回神過來的詩恩,發現心中有股莫名的喜悅湧上,豁然開朗...「是因為親耳聽到她的解釋?原來我有這麼在意...」
  
  
  「小恩恩,麻煩妳關掉浴室的燈好嗎?我不習慣睡覺的時候有任何燈光。」
  詩恩聽話的走到浴室門口關掉最後一盞燈,加上窗簾被拉上讓月光照不進來,因此房間裡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
  詩恩艱難又小心翼翼的慢慢走回臥室,兩手伸長在身前亂揮、摸索,好在她很快就摸出床的位置,誰知才一個跨步要爬上床而已......
  「小恩恩妳迷路了嗎?」早躺好在床一邊的芷靜突然坐起身來,本想幫詩恩一把的,卻在胡亂伸手一抓,抓到詩恩的手臂之後,順勢的把她拉了過來。
  詩恩嚇了一跳,好一個重心不穩就整個人把芷靜撲倒在床上。
  「哇喔--!」反射性的雙手一撐,詩恩沒壓到芷靜,倒是整個人俯在芷靜身上。
  「妳有沒有怎樣?」芷靜為了確定詩恩有沒有跌傷,手一伸便把床頭燈打開來。
  就這樣,兩人確定了彼此現在的狀況...好一個曖昧的姿勢。
  
  不過呢,會尷尬、會錯愕、會害羞的永遠只有一個人。
  
  「哇--!對、對不起!」詩恩的臉已經變成猴子屁股了,她瞪大的眼顯示出她有多慌亂,還差點慌亂到忘了起身。
  在她想到要起身的同時,芷靜卻快她一步的,手伸到她後腦杓上,順勢輕輕一壓...角度抓的剛剛好,兩對唇就這麼貼上了。
  「唔!」雙眼瞪到不能再大,詩恩嚇傻了,卻又莫名不想掙脫...「我、我的初吻阿--!」
  這個貼著唇的吻靜止了五秒多,芷靜突然一把將詩恩輕推到床的另一邊,接著關燈、蓋上被子,很明顯的在不高興。
  詩恩愣了好一會兒,頓時覺得莫名其妙...「她在氣什麼?氣我親她?不對阿,是她壓著我才會...」
  故意翻身背對著詩恩,芷靜雙眼緊閉著,眉頭也皺著...「這傻蛋居然完全沒有接下來的動作!討厭!」
  顯然芷靜沒察覺到詩恩根本連”接下來的動作”是啥都不知道的事實,而詩恩也持續為芷靜的不高興感到一頭霧水。
  抓了抓頭髮,詩恩確定現在去問芷靜在氣什麼會很詭異,乾脆也被子一蓋,準備睡覺了。
  看似雙方相安無事,即將迎接深眠,卻在安靜了十分鐘之久後,某人破功了。
  芷靜突然轉過身來,動作頗大的再度嚇到快睡著的詩恩。
  「呃...妳還沒睡阿?」呆問。
  「妳這個豬頭!剛剛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罵完,芷靜伸手準確的捏到詩恩的臉。
  「咦?!什麼反應?」仍是一頭霧水。
  「接下來該怎麼做,妳不知道嗎?」
  「阿?接下來?什麼?」詩恩百分之百不是在裝傻。
  「不懂要問阿!」不死心。
  「......」詩恩無言極了,芷靜要她問,她連要問什麼都不知道。
  「算了。」終於放棄了,芷靜的語氣聽得出似乎正笑著:「這樣還比較像妳,呆呆的。」
  「呃...喔...」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