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奔到客廳,玧沁看到葵安然無恙的站在那,她上前即一把抱住葵,激動的說:「嚇死我了...還以為妳出事了!」
  葵一愣,笑笑的拍著玧沁的背:「我沒事,妳別擔心,為了妳我也不准自己有事。」
  「葵...」閃著感動的雙眼,玧沁不管一旁翻白眼的以甯,臉靠過去就要吻葵了。
  「還有心情”攪舌”喔?最好都不關心一下我們啦!」小花的聲音從樓梯口傳來。
  玧沁趕緊拉開跟葵的距離,愣愣的轉身過去,果真對上站在小花身旁的、若男的冷眼。
  「找個時間妳再給我解釋清楚。」若男冷冷的說。
  「妳在跟誰說話阿?」小花處於狀況外。
  玧沁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若男,她轉移話題的問:「劉浪瀚呢?」
  「被我們搞定啦。」小花跩跩的說:「本來差點被他的烏茲衝鋒槍搞死,我反射性的想從口袋掏出手榴彈,卻掏出一個吃剩的麵包,沒想到那個劉浪瀚真的是流浪漢,一直看我手上的麵包,似乎餓很久了,我就丟到一旁,趁他奔去撿的時候一槍打死他。」
  「......」三女無言。
  「好在妳沒丟手榴彈,我的廚房已經毀了,可不想連我房間都毀。」玧沁撇了小花一眼。
  「來不及了。」若男邪惡的笑著:「小花拿的是破壞力十足的USAS-12散彈槍。」
  「...顧、小、花!賠我一個房間!」玧沁再度歇斯底里的大吼。
  「不太對,不可能只有兩個。」以甯很突然的出聲,其他人都愣住了。
  咖啡的作用似乎讓以甯接上了某條神經,隨即一個轉身,她望向客廳正對面的大型窗戶。
  「玧沁、葵!快趴下!」以甯又一個很突然大吼。
  被警示的兩人,幾乎是下意識的一同趴下身去,兩秒後,一發子彈擊破玻璃窗,彈道從趴下的兩人的頭頂上經過,最後打破了電視機的螢幕。
  「該死...最後一個居然是狙擊手!」玧沁快氣炸了:「我的電視!」
  一個憤怒,玧沁起身就往外頭奔去,打算趁對方填充子彈的時候給他一個痛快!
  「會不會來不及?玧沁會不會有危險?」葵焦急的問。
  「以她剛剛衝出門的爆發力,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以甯無良的笑著。
  大家聽了也放心不少,就等玧沁去收拾殘局了,不過若男卻恨恨的想著...「分明是在意對方想殺葵才那麼生氣...劉玧沁,拜託妳別再繼續深陷下去了...」
  
  這時在外頭的情形是......
  「敝人只是奉命行事乎,如俠女能網開一面、放吾一馬,文某將引退江湖之,不再滋事也。」
  「你在那邊”之、乎、者、也”什麼?!」玧沁鐵青著臉,一手揪著被自己打得鼻青臉腫的殺手。
  「在下外號”文啁啁”,敢問俠女大名?」
  「去死吧你!」被文啁啁的話搞得一陣煩躁,玧沁打算一槍斃了他好清靜耳根。
  「既然俠女不打算放在下一馬,在下只好含淚告知,吾之槍械已設定計時瞬發也,眼一閉、靜待十秒,一彈隨即再發之,至於中於何者,連在下也一塌糊塗!」文啁啁繼續文謅謅。
  「......」玧沁試著冷靜翻譯她的意思...「狙擊槍已經設定好計時,十秒後就會發射,至於會打到誰,連他都不知道...靠!」
  先給文啁啁一槍送他回老家,玧沁使出最大音量對屋裡的人大喊:「大家快趴下--!」
  此時在屋內的人都沒聽到玧沁的喊聲,除了喝了咖啡,機伶如神般的以甯。
  「快趴下!」以甯大喊,大家卻一陣錯愕、反應不及。
  十秒一到,狙擊槍自動射出一發殺傷力強大的子彈,彈道瞄準的人是......
  「葵!小心!」一個驚呼,還傻站在原地的葵,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以甯撲到自己面前,子彈直接打在以甯的右臂上。
  「......」以甯倒在地上,痛到叫不出聲音,地上很快一灘鮮血。
  「以甯!」全部的人都回過神來,趕緊跑過去查看以甯的傷勢。
  「有沒有怎樣?!」玧沁跑回屋裡,看到大家圍著以甯,便知道自己白問了。
  「快叫救護車!」葵急到哭出來了,怎麼說以甯是為了自己才受傷的。
  「小花去叫救護車、玧沁妳打電話回局裡叫他們多派人手來收拾殘局、葵妳抓好以甯,她現在很痛會亂翻身,動到傷口就不好了,我去把外面的狙擊槍收起來。」若男一聲令下,大家趕緊各自動作。
  
  
  
  急診室外,四個女警表情都很沉重。
  「都是我害的...如果我反應快一點,以甯也不會中槍...都是我、都是我!」葵自責的放聲大哭。
  玧沁將她抱進懷裡,輕聲安慰道:「別怪自己了...要怪怪我吧,畢竟他們是為了追殺我才大開殺戒的...」
  「還以為能全身而退的,結果還是有人受了傷...」小花無奈的說。
  「現在只求以甯能渡過危機了。」若男拍了拍小花的肩膀。
  
  一個多小時過去,手術室的燈終於熄滅,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我同事怎麼樣了?!」葵焦急的問。
  「經過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病人目前身體非常虛弱,需要住院,這也以便我們觀察槍傷是否會對她日後的肢體行動造成影響。」
  顯然是個好消息,四女聽完醫生的敘述都鬆了口氣。
  「我已經請護士幫她安排到一間普通病房,現在人應該已經被推進病房裡了,病人大概再半個小時就會清醒,你們可以過去探望她。」
  「醫生,謝謝你。」
  「應該的,記得幫病人辦住院手續。」微笑著,醫生說完便離開。
  「那我去辦手續,你們先過去病房看她。」若男說。
  
  又過了半個小時,以甯醒過來了,臉色慘白的她,虛弱的睜開眼,便看到圍著自己的四人。
  「看來我沒死...」
  「少在那邊開這種愚蠢玩笑,笨蛋!」罵完,葵俯身下去抱住以甯,眼淚似乎又不太爭氣:「妳幹麻要為了我擋子彈?!真的很笨耶!」
  「反射性的...我哪知道打中之後會這麼痛...」以甯半開玩笑的說,是想安撫葵的情緒。
  「好在妳沒事,不然我會比葵更自責,說不定會一頭撞牆而死。」玧沁苦笑道。
  「妳可別亂來,妳死了,那妳的葵怎麼辦?」小花語氣曖昧的問。
  玧沁紅著臉想反擊,若男比她早出了聲:「顧小花,別在那邊亂牽線!」
  「若男...」玧沁愧疚的看著若男,她知道若男反對自己跟葵再進一步,更是明白若男反對的原因...「對不起,我已經沒辦法抽身了...」
  這時,一名護士把以甯的衣物拿進病房,放到一旁櫃子上後,護士幫以甯量完體溫便離開了。
  「以甯,這是妳的嗎?」小花笑淫淫的從櫃子上的衣物堆裡拿出一件黑色胸罩,還說:「Cup真不小,應該有D吧?」
  「......」以甯紅了臉卻無言。
  「淫魔!快放開妳的髒手!」玧沁狠瞪著小花的舉動。
  「呵呵!」葵倒是笑的很開心。
  「對阿,快給我住手!再說那明明看起來只有C cup!」若男看似義正辭嚴,內容卻也不正經。
  「三十六C...」以甯莫名其妙的說出自己的胸圍,全場靜默三秒後,哄堂大笑。
  
  
  
  
  
  
  一個多月後,以甯出院了,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氣色也好了不少。
  
  警局裡,大型會議室正開著重大的會議,除了”警政三釵”外,若男、小花、刑事組另外三名組長以及總長都在場。
  「短短一個月,殺手組織就連續犯案十幾起,分身乏術的我們實在有點應付不過來,所以這次的會議,重點在於如何攻破殺手組織的大本營。」總長嚴肅的開頭。
  確定在場的人都有注意聽自己說話,總長繼續說:「我派的臥底似乎感覺到自己快被識破了,所以在收手之前,已經把組織的本營位置畫成平面圖了,大家看一下。」
  經過投影機的播放,平面圖呈現在白色簾布上。
  「本營是棟廢棄大樓,首腦跟上級人物都在最高層的第八層樓,整棟樓上上下下都有小弟戒護,每層也都安排兩到三個高手級殺手戒護著,而大樓的出入口只有前跟後門。」
  總長拿著雷射筆邊指著圖邊解說:「強行圍攻只會造成大量傷亡,所以必須兵分二路,一前一後、以少擊多的進行突襲。」
  說到這,總長開始分配了,他先指向玧沁及葵:「妳,還有妳,你們帶第二及第三組的刑事組警員從正門突襲;玧沁,妳應該懂突襲的意思,妳雖然身手好但容易意氣用事,為了避免妳逮到敵人又破口大罵,所以我叫葵好好看著妳。」
  玧沁忍不住翻白眼,葵則笑笑的點頭回應。
  總長接著指向小花跟若男:「你們兩個帶第一及第四組刑事組的警員從後門突襲,後門要突襲比較容易,但這組織裡很多美女型的色誘殺手,小花肯定會犯花痴,若男妳要顧好她,而妳自己也要多用妳聰明的腦袋,突擊可不能拿大砲來轟敵人,所以請妳克制一下自己的殘暴性格。」
  「......」二女無言。
  總長最後對以甯說:「妳帶傷不方便行動,但妳冷靜的頭腦和迅速的反應,可以擔任指揮的角色,只要記得出發前要帶上妳的咖啡。」
  「我知道了。」以甯笑笑的說。
  聽完總長的安排,除了五名女警,其他三名小組長都臉上冒線,他們認定美女都有不同凡響的怪癖或性格。
  「殺手多半是半夜出動,所以出發的時間是半夜兩點,趁他們人少的時候進攻,勝算才會大,至於完成目標的定義,當然是逮捕或擊殺這三個人。」
  投影畫面又變了,第一張出現的是代號”莫再提”的照片。
  「他叫”莫再提”,特徵是不管誰問他任何問題,他都只會回答莫再提,擅長近身搏鬥、短程槍擊。」
  「......」五女的感想是...真是夠了。
  又換下一張照片,是代號”莫宰羊”的殺手。
  總長解釋:「這殺手跟我一樣是台灣人,”莫宰羊”是台語的諧音,意思是”不知道”,他跟莫再提是遠房親戚,特徵是聞到羊肉的味道會想吐,擅長遠程狙擊、暗器傷人。」
  「......」五女的感想是...有完沒完?
  最後一張照片是個女的,身材臃腫、滿臉橫肉,嘴巴還翹高高的,裝可愛的樣子非常討人厭。
  「她就是組織的首腦,代號”楊承玲”,特徵一看就知道,暴龍獸一隻,還很喜歡學楊丞琳裝可愛的說”柯姨媽”,沒有擅長的招數,要說有,就是很會吃東西外加吃不壞肚子鐵胃王。」
  「......」
  終於,玧沁忍不住激動發問了:「她什麼都不會,憑什麼當首腦?!」
  「因為她什麼都沒有,只剩老爸生前留給她的一筆巨額遺產。」總長無敵正經的說。
  
  
  
  會議開了近兩個小時才結束,總長說為了讓大家儲備精力,因此提早放他們下班,要他們先回家休息。
  
  才剛進家門,玧沁正要關上門時卻被人擋住了。
  往外一看,玧沁愣愣的喊聲:「若男...」
  「該給我解釋清楚了吧?」說完,若男冷著臉,自己走進屋裡。
  「唉...」嘆了口氣,玧沁只能認命的關上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