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r love and I want your revenge,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我想要得到你的愛,想要你像我如此的愛你這般回報給我,我和你就應該來一場野蠻的愛情浪漫)
  跟著CD Player放出GaGa的歌聲,芷靜邊開車邊愉快的唱著歌。
  很快的來到公司,芷靜停好車之後,下車便走進公司大樓裡。
  站在一樓的服務檯前,芷靜摘下墨鏡,禮貌的笑著問櫃檯人員:「我昨天接到公司給的消息,要我今天過來討論新的工作,我要去哪裡報到?」
  「請稍等。」回以一樣禮貌的笑容,櫃檯人員撥了通內線,詢問過後,便對芷靜說:「請您到七樓的三號會議室。」
  「好的,謝謝。」
  
  
  走進會議室裡,裡頭已坐著五個人,其中有兩個令芷靜極為眼熟,想了一下她很快想起他們是誰。
  「哈囉~芷靜,好久不見阿!」段修維笑咧咧的跟芷靜打招呼,非凡的俊俏外表加上結實壯碩的身材,他是台灣的第一火紅男影星,當然知名度也是紅遍兩岸三地。
  「好久不見,芷靜,妳越來越漂亮囉。」坐在修維旁邊的中年微胖男子也笑笑的跟芷靜打招呼。
  「修維、羅導演,你們怎麼會過來?」快步來到兩人身邊,芷靜又驚又喜的打了聲招呼:「真的好久不見呢,那次去台灣拍戲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
  「是阿,來來來,先坐下吧,我們這次來香港就是跟那部電影有關。」導演笑道。
  等芷靜坐到修維旁邊之後,導演先介紹其他三名同行來香港的工作人員,他們皆是宣傳人員。
  「所以這次你們來是要宣傳那部電影?」芷靜推測道。
  芷靜說的電影是本年度的一個大作,不只她跟修維有演出,連葉雪芝也飾演主角之一,由於她跟雪芝同為艷星而性格全然相反、一冷一熱,所以影界跟影迷們常拿他們作比較,也讓第一次兩人合作演出的作品更添話題性,電影剛推出的第一個禮拜,立刻榮獲票房冠軍。
  「可以這麼說,更正確來講是要答謝影迷們的支持,台灣那邊的公司,先前策劃了一連好幾場的簽名會,不過在台灣辦的簽名會並沒有太熱烈,因為雪芝去美國接受專業訓練了,因此沒出席簽名會而影響到簽名會的參與熱度。」導演說。
  「這次我們來香港,目的也一樣是辦簽名會,有妳在的話,我想到時肯定會盛況空前的,而且據說台灣那邊已經有好幾團自組團,準備飛來香港參加簽名會了呢。」修維笑笑的替導演接話:「妳應該願意出席吧?另一名男主角有新工作不能來,妳再不加入,就真的只剩我一個囉。」
  「原來雪芝去美國了阿。」小小訝異一下,芷靜看著修維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她便露出笑容:「我當然會參加囉,那總共有幾場呢?」
  「三場,地點我們還在規劃,沒意外的話,大概兩個禮拜後的週末就可以舉行了。」宣傳A說。
  「剛好是在學生考完期末考、準備放暑假的時候,這樣參加的影迷肯定會更多。」宣傳B愉快的說。
  點了點頭,芷靜笑道:「OK!到時候我會準時參與的。」
  
  稍做一些簡單的討論後,芷靜便和修維閒話家常了起來,導演則和那三名宣傳繼續討論簽名會的細節。
  「晴瑋還好嗎?」芷靜笑問。
  「不太好...」修維抓了抓頭髮,嘆氣道:「雪芝居然在離開前跟晴瑋提分手,害她難過得要死,也想雪芝想得魂不守舍。」
  有些驚愕,芷靜沒好氣的說:「雪芝怎麼可以這樣對晴瑋?!不過就是去美國嘛,有必要搞到分手那麼嚴重嗎?!」
  「阿...如果是妳,妳會怎麼做?」修維問。
  「帶她去阿!」芷靜很理所當然的說。
  果真是和雪芝截然不同的做法,修維笑了一下,又問:「看晴瑋每天行尸走肉的,我實在很不捨,妳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可以讓她過一點?教我吧。」
  「你帶她去美國找雪芝阿!」
  「......」這是不可能的事,修維無言了一下。
  「哎唷~都怪雪芝啦,有那麼好的情人還不要,真不知道我有多看不順眼!」芷靜恨恨的說。
  「放心啦,妳是誰?香港第一美人邢芷靜耶!還怕找不到好伴?」修維笑嘻嘻的說。
  「嘿嘿~我快找到囉!」芷靜換上愉快的神情,她指的當然是詩恩。
  「是喔?哪個倒楣鬼?」嘻皮笑臉的,修維不正經的問。
  「怎麼連你都說倒楣鬼?討厭!」
  「很明顯的就是阿,拿晴瑋當例子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放肆大笑。
  「......」
  
  
  
  
  
  期末考將近,所以即使是連兩天的週休假日,詩恩還是乖乖待在家裡看書。
  花了兩個小時讀完通識科目,詩恩接著要讀專業科目了,第一個拿來讀的就是困難的營養學。
  拿出考卷和講義來複習,原本認真讀的她,無意間撇見書雨在考卷上寫的公式,看著,她竟發起呆來。
  「她的字跟她的人一樣漂亮...想到下禮拜可以跟她一起讀書,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想著,詩恩不由的傻笑起來。
  「呵呵呵...呃!」傻笑到一半,詩恩撇見桌上那張芷靜的名片,隨即露出呆滯樣。
  把思考重點放到芷靜身上,詩恩想著...「畢竟昨天是她幫我,我才沒遲到...要不要打個電話跟她好好道謝一下?」
  想到這,詩恩又覺得不妥,她自語著:「假如她說要報答她就跟她在一起的話,那怎麼辦?」
  似乎也懂了點芷靜的個性,詩恩認為芷靜會這樣說的可能性頗高,頓時一陣掙扎。
  而她到現在還想不通的一點是,明明自己這樣普通,為什麼會被非凡的女明星看上?真的只是因為自己看起來呆呆的?
  根本不只是”看起來”,顯然傻呆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就是很傻呆。
  不過,傻呆的人都是善良的,也都懂得知恩圖報,所以詩恩掙扎許久之後,還是決定打電話向芷靜道謝,但...「如果她說要在一起,我就直接掛電話好了...」
  雖然這樣做肯定會傷到芷靜的心,但詩恩也別無他法了。
  於是,她拿出手機,接著照明片上的電話號碼輸進手機裡,但......
  「阿!錯了...阿!不對...阿!是五,我幹麻一直按到二阿?!」
  詩恩緊張到一直按錯號碼,要打給一名艷星,果真需要非常大的定力。
  最後,詩恩把眼鏡摘了下來,然後很用力的看著按鍵、定下心來,由於連續按錯了十幾次,她已經把號碼背下來、不必看名片了,真是超級蠢呆。
  準備好之後,詩恩一鼓作氣的把號碼正確的輸入進去了,真是可喜可賀。
  當詩恩替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高興,且要撥出去時......
  「阿!我按到取消鍵了...」詩恩無奈的看著螢幕上的一串數字瞬間消失。
  一通電話可以撥超過十分鐘之久,真是個創舉,詩恩被自己打敗了。
  「呼...黎詩恩加油,妳可以的!」做了一次深呼吸,詩恩莫名其妙的替自己加油過後,再度按下號碼鍵。
  終於,詩恩近乎含淚的成功把電話撥出去了,但在等芷靜接通之前,那陣”嘟嘟”聲讓詩恩緊張了起來。
  ”嘟”了十秒左右,電話被接起來了,芷靜獨特的甜膩聲線傳來:「喂?哪位?」
  「阿!我是詩恩、詩恩是我!妳好、妳好!打擾、打擾!」詩恩一陣胡言亂語。
  「小恩恩~妳終於打來啦,我好高興喔~~」芷靜的聲音極興奮的,好似中了樂透。
  「呃...妳、妳在忙嗎?」好不容易稍微鎮定下來,詩恩怯生生的問。
  「剛忙完,我在開車,準備回家了。」語氣頗愉快的,芷靜笑語問:「妳怎麼會突然打來?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
  「不、不是,我、我是想跟妳說聲謝謝...昨、昨天很謝謝妳載、載我去學校...」詩恩結巴個沒完:「不、不知道要、要怎麼報答妳...」
  「小事一件,何必那麼在意?」
  詩恩以為芷靜不打算求報,進而鬆了口氣的時候,沒想到芷靜還有下話。
  「不過,如果妳想報答我的話...」
  詩恩先把持手機的那隻手的拇指放在掛斷鍵上,這樣一來,假如芷靜說出她做不到的事,她便可以直接掛斷電話。
  「妳下下個禮拜的週末有事嗎?」芷靜卻先這樣問。
  呆了一下,詩恩回答:「呃...兩個禮拜後的週末,我剛好開始放暑假,應、應該沒什麼事...」
  「那太好了!」一句興奮,芷靜笑了幾聲,說:「兩個禮拜後的週末,我公司剛好要辦”雙煞”這部電影的簽名會,妳來當我的助理好不好?」
  「阿?!助理?!」驚愕一陣,詩恩不由的瞪大眼、張大嘴,這要求顯然是要她跟著芷靜這個大明星”趴趴走”,心臟能頂的了?
  「好不好嘛~兩天而已~~」聲線已經夠甜的芷靜,還媚著聲音撒嬌著,詩恩聽得骨頭發軟外加腦袋放空。
  「怎麼不說話?妳不願意嗎?」換成小鹿般的口吻,詩恩可以想像芷靜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呃...我...」畢竟芷靜不是直接提出交往的要求,詩恩覺得自己也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回答:「好、好吧...」
  「太好了!真開心~」愉快的語調,芷靜接著問:「妳是用自己的手機打來的吧?這號碼是妳的?」
  「是、是我的...」
  「那舉辦簽名會的前兩天我再跟妳聯絡,告訴妳一些細節。」
  「我知道了,那、那先這樣。」
  「OK!親愛的小恩恩~拜拜囉!」芷靜笑語道別。
  「呃...拜拜!」語畢就直接掛斷,詩恩終於可以緩下緊張的情緒。
  只是,想到自己要去當芷靜的助理,詩恩不免一陣擔憂...「她應該不會趁機對我怎麼樣吧...天阿--!」
  
  
  沒得後悔了,詩恩只能認命,她敢肯定芷靜不會有什麼驚人之舉......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