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某地區,F.B.I.分部的地下第十層,正在進行一項驚人的實驗。
  
  
  「潑婦,妳找我來到底要幹麻?」林若男優雅的摀嘴打哈欠,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到美國,不累才怪。
  「給我清醒點,現在有個緊急狀況,需要妳那聰明的腦袋幫忙。」玧沁難得稱讚自己的姊妹。
  的確,四個姊妹當中,就屬若男最聰明,因此她目前正擔任香港警政部裡的偵查部組長。
  
  電梯緩緩來到地下十樓,門一開,兩人一起步出電梯。
  「哇~這也太壯觀了吧!」若男不禁讚嘆。
  眼前是個超大研究室,裡頭擺滿密密麻麻的先進儀器和電腦,甚至還有沒面世過的、大大小小的系統中樞。
  邊帶若男參觀,玧沁邊解釋:「這邊是F.B.I.分部的秘密研究室,妳看到的這些先進儀器,只會用來對付嚴重國際犯罪事件。」
  「原來如此,可是最近並沒有發生什麼國際性的大案子阿,那妳找我來到底是?」
  「事情是這樣的。」腳步停在一台可以裝下一個人的詭異儀器前,玧沁說:「昨天接到來自白宮的消息,白宮發言人說總統在幾個月前,把一顆有老虎伍茲親筆簽名的高爾夫球給弄丟了,希望我們找出它來。」
  若男嘴角抽畜著:「為了一顆有五隻老虎簽名的球,就要動員所有的F.B.I.,這不會太瞎了嗎?!」
  玧沁聳了聳肩:「沒辦法,誰叫他是總統呢?」
  「所以呢?難道要我去找那顆爛球?都丟了幾個月了,怎麼找?」
  「這妳就不必擔心了。」玧沁拍了拍面前那台儀器,然後說:「這部儀器能控制腦波,可以使人回朔過去的記憶,只要回到幾個月前的案發時間,妳再去找不就簡單多了?等妳找到,醒來就可以告訴我們了阿。」
  「為什麼是我要去?你們幹麻不請總統先生自己來回朔比較快?!」若男快抓狂了。
  「這儀器開發出來至今都還沒人使用過,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成功。」玧沁一副理所當然的說:「我們怎麼可以拿總統的生命來開玩笑呢?」
  「是要我當白老鼠的意思?」若男不爽的大吼:「我死都不要!」
  可惜來不及了,玧沁在她大吼完之後,一點情面也不顧的使勁往她頭頂一敲,她便昏了過去。
  「對不起啦~姊妹,只有妳的聰明才智才有辦法找出那顆該死的球。」
  玧沁接著把昏倒的若男抱進儀器裡,然後對控制儀器的部下喊:「可以了,開始吧。」
  「是!組長!」部下開始操控儀器。
  
  『嚨~嚨~嚨~』儀器啟動,裝著若男的那個電子箱也開始震動。
  
  『磅』突然一聲巨響,大家都反射性的摀住雙耳。
  
  等到周圍沒聲音了,玧沁上前一看,頓了幾秒,她緩緩的轉身,表情是即將火山爆發的徵兆......
  「請問一下,林若男警官...去、哪、裡、了?!」
  「這...這...」部下自己也很困惑,要他怎麼回答?
  「不是回朔記憶嗎?怎麼整個人都不見了?!快回答我!」
  另一名也是負責操控的部下,比較大膽...應該說比較白目的回答:「報告組長!儀器內部發生不可預知的錯誤,因此林警官不是回朔記憶,而是整個人回到過去了!」
  玧沁逼近那個部下,表情越來越冷:「那她回去哪個時間了?」
  「報告警長,電腦上面顯示,林警官回到一千七百九十年前了,照推算應該是回到三國時代!」持續白目。
  「三...國...時...代...」語畢,一記殺人於無形的過肩摔!
  「哇呀--!」不醒人事。
  「快給我想辦法把她弄回來!不然就叫你們從這給我跑去美國的西岸,捕兩百條魚再扛著魚給我跑回來!」
  「遵命!組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