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整一到,目標魏爾崗準時出現了,帶著淫笑他走進飯店裡。
  五分鐘後,以甯要出動了,剛推開車門,玧沁突然抓住她的手。
  「怎麼了嗎?」以甯問。
  「......小心點,對方槍法也不凡,還有...脫衣服之前就要殺掉他。」玧沁如此叮嚀道,眼神怪飄忽的。
  「我會小心的,我也不想給他看光。」以甯笑笑的說,玧沁才安心的放開她的手。
  以甯離開後,玧沁在車上備好槍枝跟迷你型耳Mic,靜待五分鐘之後也動身前往飯店。
  
  
  來到八三八號房,以甯整了整儀容、檢查過小包包裡的迷你型槍枝,便按下了門鈴。
  「來了。」一個喊聲,裡頭的魏爾崗開了門,看到以甯漂亮的帶笑臉蛋以及性感的裝扮,隨即露出淫樣:「不錯、不錯,妳算是我找過的女人中最正點的一個,進來吧!」
  以甯持續有些挑逗意味的笑容,沒多說什麼便跟著魏爾崗走進房間裡。
  
  甫進房間,以甯見魏爾崗不是忙著脫衣服或是去洗澡,而是拉開地上的大背包,從裡頭拿出兩支”沙漠之鷹”。
  魏爾崗起身望向以甯,以甯假裝慌張的樣子問:「你、你為什麼要拿槍出來?!」
  「我是殺手阿,妳不知道嗎?」魏爾崗冷笑著說:「以防萬一,等等做的時候,我會把槍放在床頭,如果妳敢耍花樣,我會馬上讓妳腦袋開花。」
  沒想到魏爾崗會那麼謹慎,以甯持續裝做害怕的樣子:「你、你多想了...我不過就是個賣身體的女人,哪敢耍花樣?」
  「別緊張,我說了只是以防萬一,別怕喔~」魏爾崗一臉跩跩的樣子。
  以甯只是愣愣的點頭,等著魏爾崗下一步的動作。
  只見魏爾崗把雙槍放到床頭櫃上,隨後一個轉身竟獸性的將以甯整個人撲倒在床上。
  「阿!」有嚇到,以甯仍緊抓著藏槍的包包不放,抬頭她對上俯在她身上的魏爾崗那飢渴的雙眼:「你...你還真粗魯...」
  「粗魯?哈哈!跟我上過床的女人都這麼說,不過...」魏爾崗賊笑了兩聲:「除了粗魯,我還特愛不一樣的方式。」
  「什麼意思?!」以甯有不好的預感,下意識的就想翻下床去。
  然,魏爾崗早一步的先把她手上的包包撥到地上,再單手把她的雙手高高架在頭頂上,接著以空出的手從床單下拿出預先藏好的兩條繩子。
  驚愕的看著魏爾崗手上的繩索,以甯聽到他狡獪又下流的說:「我喜歡看女人被我綁住雙手雙腳,不斷掙扎被我強上的模樣!」
  「不、不要...唔!」以甯被堵住了嘴,魏爾崗順手拿起床旁櫃上的毛巾就往她嘴裡塞。
  「真美阿妳...等一下阿,我先把妳綁一綁在上妳...」淫笑著,魏爾崗開始動手以繩子綁住以甯的雙手雙腳。
  沒辦法移動又沒辦法透過耳Mic呼救,以甯驚恐的扭動身子想掙脫卻徒勞無功,反而讓魏爾崗更加興奮。
  
  而在房門外的玧沁開始覺得不對勁了...「奇怪?以甯進去也快十分鐘了,怎麼都沒回報狀況?就算目標先去洗澡,也該跟我說一下吧...難道...」
  一股不安油然而生,玧沁隨即急迫的以耳Mic呼叫以甯:「以甯!有聽到嗎?怎麼都不說話?!快回答我!」
  裡頭的以甯有聽到但無法回話,玧沁等不到回應便是一陣慌亂...「不行...我得冷靜點...」
  敲了敲自己的腦袋,玧沁冷靜下來了,猜測出以甯現在的情況危急,她掏出腰上的警槍,心一定便猛的踹開房門。
  
  「是誰?!」魏爾崗順手抓過床頭櫃上的雙槍。
  「以甯!」眼前的畫面,直直轟進玧沁的腦袋裡,手不自覺的握緊槍枝。
  雙手雙腳被綁住,雙手還被固定在床頭,嘴上咬著一條毛巾,以甯因害怕而掉下的眼淚清楚可見,水汪汪的雙眼直給玧沁發出求救,玧沁看得心痛極了。
  「喔~還安排一個美女來阿,雖然是短髮不過也挺正的,我也沒玩過3P,來一下吧!」魏爾崗不斷色瞇瞇的打量著玧沁的臉蛋及胸部,反而沒注意到她手上的槍。
  此怒一發不可收拾,玧沁的怒火燒到最旺盛的狀態,就像”孫悟空”變成超級塞亞人一樣全身光火。
  看了一眼笑淫淫的魏爾崗,又看向以甯無助的樣子,玧沁氣得併出一句總長罵過的台灣髒話:「甘禮良!」
  魏爾崗一臉驚愕後,警戒的舉起雙槍,玧沁則邊罵邊舉槍奔了過去:「草泥馬的王八烏龜!今天要是沒爆掉你的小雞雞,讓你變成全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老娘就跟你姓!」
  沒辦法說話的以甯,惶恐的看著壓下雙槍擊鎚的魏爾崗,再看向玧沁,眼神充滿擔憂。
  「居然是條子!去死吧妳!」說完,魏爾崗即雙手各開一槍。
  『碰』、『碰』兩聲槍響,以甯下意識的閉上雙眼不敢看了,甚至眼角流下眼淚...「玧沁...不要...」
  「人呢?!」魏爾崗定眼一看,不見玧沁中槍倒地還整個人不見,以甯聞言也緩緩的張開雙眼。
  「跟你淫亂的小雞雞說再見!」聲音從下方傳來,魏爾崗驚恐的低下頭去。
  玧沁剛剛一個漂亮的滑壘來到魏爾崗的跨下,槍管也直直對著魏爾崗的下體,接著她冷笑道:「小春子,去陰曹地府發春吧!」
  一聲槍響,魏爾崗隨即一聲霹靂無敵的慘叫,最後以男人最痛苦的方式死去。
  快速躲開魏爾崗跨下噴出來的血,待他倒地後,玧沁趕緊爬上床去。
  「該死的!他媽的真是變態一個!王八蛋!氣死我了!」玧沁邊不斷咒罵邊幫以甯解開繩子。
  被解開束縛,以甯激動的抱住玧沁,她淚水狂飆的低喊著:「玧沁...嚇死我了...還以為我們這次完蛋了...」
  被這麼一抱,玧沁順勢俯下身去,看著以甯哭花的臉,心裡一陣刺痛。
  伸手輕輕撫著以甯的臉頰,玧沁輕聲安撫著:「沒事了,別怕,我在這...」
  「沁...」親暱似的喊著玧沁的單字,以甯慢慢被安撫下來。
  「......」玧沁覺得怪怪的,葵以前這樣喊自己,她都沒像現在這樣,被以甯喊了立刻全身一顫。
  玧沁困惑的眼無意對上以甯仍濕著的漂亮雙眼,近乎是不自主的,她緩緩將臉湊近。
  雙唇即將貼合的距離,誰知道......
  「唉唷!」一聲,玧沁被以甯一腳踹到床下去了。
  撫著撞到的後腦杓,玧沁抬頭看著起身的以甯,只見她拍了拍雙手說:「任務完成了,回局裡回報吧。」
  以甯瞬間恢復成平靜的模樣,玧沁嘴角抽動卻也因剛剛的舉動紅了臉:「知道了...」
  
  
  
  回報完任務後,玧沁再度暴躁的奔往若男家,若男也再度被玧沁吵到臉臭。
  
  「妳有完沒完阿?不是五天後就要遠走高飛了,還在那邊煩躁什麼?」若男無奈的倒了杯水給玧沁退火。
  「草泥馬!就是時間不多了,我才特別煩躁!快給我想辦法,不然我拆了妳的房子!」玧沁威脅道。
  倒楣的若男,只能認命的聽著玧沁吐苦水...應該是看她噴火才對。
  聽完了,若男卻不正經的露出曖昧的眼神:「妳...想吻她?為什麼呢~玧沁?」
  「還不都她那一聲”沁”加上那對該死的漂亮眼睛,害老娘一個情不自禁就衝動了...」越說越小聲,帶著怒氣玧沁卻也微微紅著臉,超像嬌嗔的小媳婦。
  「不能叫妳潑婦了,改叫小媳婦好了...哈哈!」先嘲笑惹來玧沁的怒視後,若男接著笑問:「妳冷靜問問妳自己,到底對她有沒有感覺?」
  「......」試著冷靜卻冷靜不下來,玧沁反而一聲怒吼:「不知道啦!別問我啦!」
  若男整個莫名其妙:「不問妳,我是要問鬼喔?!還有,妳到底在不爽什麼?因為沒親到嗎?」
  「......」先默認若男的選項,玧沁又怒道:「她那時怎麼還可以裝沒事的喊收工?妳不覺得太扯了嗎?!」
  「或許她真的想”完美”結束妳跟她的同事關係。」若男終於正經的回答了:「她那聲”沁”一定也跟妳一樣,是危機之後的情不自禁才喊出來的,頂多證明她真的很愛妳。」
  「”頂多”?!意思是”就這樣”?!沒了?!」玧沁瘋狂的抓著頭髮。
  「那要怎樣?妳給不了是不是愛她的答案,就算給了,即將離開的妳,能為答案去負責嗎?」先是反問,若男嘆了口氣:「而且,就算妳發現自己愛上她卻也離開了,妳也要問人家要不要堅守這段超遠距離的感情吧?大家都還年輕,有必要去談這種痛苦的戀愛嗎?」
  聽完若男的話,玧沁愣了許久才回神,她語氣滿滿憂愁的說:「也是...就算跟她在一起,分隔兩地久了,一定有人會先淡掉感情的...」
  「是阿,這就是現實。」若男也挺無奈的:「我看妳八成也對以甯有感覺了,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我還是要再次告訴妳,收手吧。」
  「......昨晚喝的還有剩嗎?」
  「還想醉喔?好吧,妳等一下,我去拿。」
  
  再度讓酒精麻痺的夜晚,不一樣的是,這次似乎有了答案,玧沁卻無奈的無法去面對。
  
  
  
  
  
  隔天,玧沁再次站在打卡鐘前,也再次看到自己卡上的時間打著『09:01』。
  「劉玧沁,為了妳我噴掉全勤獎金了!」站在身旁的若男埋怨的說。
  「昨天就噴了,現在再拿出來講有屁用喔!」玧沁恨恨的說。
  小花走了過來,不知死活的嘲笑道:「嘿嘿~我今天沒遲到耶,倒是你們兩個工作狂遲到了!」
  「去妳媽的!」齊聲怒吼外加一人狠巴一下頭。
  「早阿。」以甯也過來了,還爽朗的打了聲招呼。
  「哈哈哈哈...早阿!」小花再度詭異的”哈哈”道早。
  若男在玧沁耳邊小聲的說:「我能體會妳這兩天幹麻那麼火大了...她也裝的太自然了點。」
  「別提了...」決心放棄追問一切的玧沁,淡淡的拒絕有關以甯的所有話題。
  這時,總長也跑來湊熱鬧了,緩緩走來他笑著道安:「大家早阿。」
  「總長早安!」異口同聲。
  總長笑了笑,接著看向玧沁:「玧沁,妳跟我來辦公室一下,我有事要告訴妳。」
  「好的。」
  
  來到總長的辦公室,總長從辦公桌的抽屜裡拿出一個牛皮紙袋,然後交給玧沁。
  玧沁困惑的看著紙袋,總長笑著解釋:「裡頭是機票,班機時間是四天後的早上八點,可不要睡過頭了,錯過的話,妳可要自己掏腰包買機票。」
  愣愣的點頭,玧沁抽出紙袋裡的東西來看,果真是一張飛洛杉磯的機票,還有考察證書及一些零零落落、報到用的公文。
  「希望妳在那邊能持續保持優越的成績,妳可是我們的驕傲。」總長笑笑的輕拍著玧沁的肩膀。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求上,不讓總長跟其他上司失望。」玧沁露出自信的笑容。
  「很好、很好,雖然很捨不得妳,但看妳將有一番作為,我也替妳感到開心。」
  「謝謝總長的提拔。」
  
  
  手拿牛皮紙袋,玧沁若有所思的走進自己的辦公室。
  她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想著不捨的姊妹、不捨的同事們、不捨的香港,還有不捨的......
  「玧沁,總長叫妳過去幹麻?」以甯放下手中的報紙問。
  是她...不能反駁自己對以甯的不捨,然也知道不會有結果,玧沁露出淡笑,輕甩著手中的紙袋:「總長拿機票給我,四天後的早上八點,我就要離開了。」
  「是嗎?」表情依然平靜,以甯也露出笑容,卻有些慘忍的說:「我這禮拜最後一天的休假,不巧的排在三天後,第四天得上班所以沒辦法去送妳,真的很可惜。」
  強忍著,玧沁不是忍著怒氣,而是忍著心痛,她很想問老天爺,為何要把她的感情當成鬧劇來演?之前為了忘記一個女人而選擇離開,現在似乎愛上另一個女人了,卻沒辦法留下來。
  「到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是受夠了嗎?以甯說話的聲音微微顫抖著。
  玧沁有發現,但她也只能跟著裝平靜:「我會的,妳也是。」
  
  
  
  
  
  
  忍著心中的刺痛,過著再度沉重的日子,第三天了,明天玧沁就要飛個老遠。
  
  來到辦公室,以甯休假不在,姊妹們出任務了也不在,玧沁一個人默默的收拾著自己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也覺得愧疚,外面下起滂沱大雨,甚至雷電交加,連續幾次毫無預警的打雷聲傳來,就像玧沁的心正不規律的抽痛。
  整理好的東西全放進一個紙箱中,玧沁環顧這整間辦公室。
  「真的要離開這裡了嗎?天曉得我有多捨不得...」
  慢步繞了整個辦公室一圈,最後停在以甯的座位旁,玧沁無心的望著桌上散開的公文。
  「我真的好想再見妳一面...就算休假,妳也是可以過來找我的,不是嗎?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最後一天了...為什麼就不放肆自己的感受?」
  眼眶紅了,玧沁強忍著淚水,像是強忍對那個女人的不捨,接著,她伸出一隻手,輕輕撫著桌沿。
  「嗯?這是什麼?」玧沁無意間發現壓在桌墊下的一張白紙。
  看到白紙上開頭的是編號,玧沁以為是以甯的私人行程表,誰知當她定眼一看,眼淚竟瞬間決提.......
  
  『一、今天第一天來這上班,先認識了一個很漂亮的隊長...如果一見鍾情都是從外表開始,那我承認她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二、舉手慢了點,被葵搶先了,不然今天出任務就可以吻她了,還真可惜。』
  『三、我得承認他們接吻我很不爽,卻沒辦法後悔為了救她把她推給葵,自己卻弄得一身濕。』
  『四、還以為她不喜歡吃三明治,下次改買別的給她當早餐吃好了。』
  『五、知道她要考F.B.I.還蠻驚訝的,所以我決定明天請假回去問爸媽,看我能不能也去考;順帶一提,看到他們抱在一起,真的好吃味。』
  『六、其實我也很想跟他們去逛街,卻也清楚了...她愛上了葵。』
  『七、當她在餐廳裡告訴我她不會喜歡我之後,真的好心痛。』
  『八、因為她喜歡葵,挨這一槍也不算什麼,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呢!』
  『九、現在才發現,咖啡對感情的事不管用,但她也太笨了吧,我愛的人是妳不是葵阿!』
  『十、今天說出來了,我是誠心的不想給自己留遺憾,希望她不要煩惱我告白這件事...』
  
  
  
  還有,往下看還有一堆字,玧沁看到這就再也看不下去了,她厭惡眼淚怎麼掉不完、厭惡自己怎麼那麼笨到現在才發現,更厭惡這女人怎麼要獨自藏著這些要人命的秘密!
  「單以甯--!妳這個宇宙無敵霹靂大白痴---!」一聲狂喊伴隨一聲雷響,玧沁抓著那張滿滿寫著,以甯深愛自己的秘密的紙,她以最快速度奔出辦公室。
  
  「如果沒讓妳相信我也愛上妳了,老娘就被雷打死、被車撞死、吃東西噎死!臭女人!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