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玧沁帶以甯回到自己的宿舍吃午餐。
  
  奇怪?吃午餐怎麼不去飯廳?
  
  
  「沁...不、不是要...要吃午餐...嗯...」以甯嬌喘連連的,差點連話都說不好。
  「對阿,吃妳囉~」邪惡的語氣,抬頭把話說完後,玧沁又把頭低下去,舌頭一伸便有技巧的舔舐著以甯那敏感的花核。
  「喔...妳、妳好壞...啊...好舒服...沁...」愉悅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以甯感覺到下身傳來的快感越發強烈了,於是她邊發出誘人聲響邊對玧沁說:「沁、沁...用吸的...要、要到了...啊...」
  玧沁聽了,先把以甯不自主夾回來的雙腿再度扳開,嘴巴隨即將整個花核含住,隨即用力一吸。
  「啊、啊...沁再一次...喔...好舒服....好多...啊...」以甯猛的抬起臀部,花穴隨即流出蜜液,量還真不少。
  擦了擦沾濕的唇邊,玧沁將身子俯在以甯身上,雙手撐在兩側,喘著氣她看著身下人,還是忍不住讚嘆:「還是這麼美...美到讓人窒息...」
  「沁...」看著玧沁伸手替自己擦著額頭上的汗,以甯紅著臉,顯些嬌嗔的說:「哪有人像妳這樣,剛重逢就先帶上床的...」
  「拜託!我忍了大半年了耶!雖然我不像淫魔花那麼色,但我也有需求阿!再說妳還沒出現之前,我可是連兩年沒交女朋友了。」玧沁連這檔事也能說得義正辭嚴的,真是厲害。
  「妳...妳都沒去找一夜情之類的?」以甯試探性的問。
  「才沒有!我可是有潔癖的,再說我那麼愛妳,怎麼可能做出對不起妳的事?」玧沁表情挺跩的反問。
  「是喔...」雖然感動,但不弄一下玧沁就不是單以甯了:「那這段時間都是妳的雙手代替我這個女朋友的位置囉?」
  「靠!老娘從不自己來的,這話應該是我問妳才對!」說到這,玧沁突然奸笑兩聲:「嘿嘿~說不定妳還使用過度,長繭了!我來檢查看看!」
  說完,玧沁即抓上以甯的手腕,以甯笑著扭動、反抗著,兩人隨即上演摔角比賽。
  
  嘻鬧到一半,玧沁突然猛的抓起以甯的雙臂,表情瞬化為驚愕:「妳手臂上怎麼會有疤?!」
  「阿!」以甯想收回手,但玧沁抓得死緊,不給她逃避的機會。
  「就...執行最後一次任務的時候,咖啡的作用突然退了,我才會受傷...」以甯只好坦白。
  又仔細的看了看,玧沁心疼又忍不住責備道:「這是子彈造成的擦傷耶!妳怎麼那麼不小心!還有,是妳叫若男騙我的對吧?就想說即使妳有事要回老家,也可以親自寄信告訴我才對,根本用不著若男幫妳。」
  「沁...對不起,我只是不想讓妳擔心,以後我會小心的。」以甯低著頭道歉。
  「沒有以後了!」先兇一句,玧沁隨後換上溫柔的語氣:「我會好好保護妳,不再讓妳受傷了...」
  「沁...謝謝妳。」以甯淚眼汪汪的看著玧沁。
  「別這樣看我喔,不然我就再吃一次午餐!」玧沁表情挺賤的。
  「來不及了!」以甯神速般的撲倒玧沁:「換我吃了妳!」
  「靠!都用撲的...喔...好爽...」沒辦法,以甯的搓揉技巧真不是蓋的,玧沁只能臣服。
  迅速扒光玧沁的衣物,以甯近乎命令的說:「坐著,背靠在床頭,腳打開點。」
  「娘的!我可是組長...喔...吸大力一點...」玧沁因乳尖被攻擊,再度淪陷。
  吸著一邊的乳尖,一手搓上那D罩杯的渾圓,以甯放在玧沁私處的另一隻手,明顯感覺到穴口附近越來越濕,於是移開吸吮的嘴,挑逗性的問:「沁...妳要我用嘴還是手指?」
  「嘴、嘴啦...快點啦!」被搞到連自己老爸姓啥都忘了,玧沁忍不住催促道。
  以甯無良的笑過後,身子往後移,讓嘴巴能準確對上玧沁潮濕的禁地。
  挪好位置,以甯直視那水嫩的恥唇,壞壞的說:「沁,妳那邊已經開始濕了。」
  玧沁臉上一抹緋紅,嬌嗔道:「別一直盯著我那邊看啦!」
  「好吧,不看,直接來享用。」說完,以甯低頭含上那敏感的花核,開始不斷的舔、吸、吻。
  「喔...天...好爽...甯...用力吸我...喔、喔...」玧沁的呻吟跟她在罵人的時候一樣豪邁。
  以甯持續舔著,調皮的舌頭時而舔上兩片濕潤的恥唇,甚至偶爾捲起舌尖,往潮濕的洞穴輕塞。
  不管怎麼弄,玧沁都能接收到強烈的快感,這讓她不得不邊呻吟邊讚道:「甯...好、好棒...喔...好多...啊...」
  玧沁的甜美浪叫讓以甯失去理智了,一心想讓心愛的人更加舒服,於是雙手一伸,再度揉上那兩團渾圓。
  「甯...啊...」有些招架不住,被單都抓皺了,玧沁改為雙手往下伸,重壓著以甯埋在自己私處的頭部。
  玧沁的舉動讓以甯知道她快高潮了,轉而以舌尖不斷快速撥弄那已經硬挺無比的花核。
  「嗯...甯....我要...啊...再快點....麻麻的好舒服...啊、啊...」臀部一抬、雙手一壓,隨著玧沁那聲最激烈的呻吟,泊泊的蜜液也從蜜穴裡流出,還弄得以甯整張嘴跟下巴都是。
  舔了舔唇邊,換以甯好好欣賞玧沁現在香汗淋漓、雙唇微張、髮絲散亂的誘人模樣。
  「還看...轉過去啦!」喘著氣,玧沁又露出小媳婦樣。
  「那麼美...不看可惜阿。」以甯賊笑著。
  「......那麼愛看,不會靠近一點看喔!」語帶嬌嗔,玧沁雙手一攤,向以甯索個擁抱。
  「真是的。」以甯挪近身子,一把抱住了玧沁。
  「甯...」在以甯懷裡緩緩抬起頭,玧沁將自己的渴望顯示在漂亮的黑色雙朣上。
  「我知道...」頭一低,以甯順勢覆上了唇。
  雙舌交纏,溫柔的回應彼此,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也沒關係,至少他們相信彼此都是情深意濃的。
  纏綿的吻過,以甯坐到玧沁身旁,摟著她的腰:「妳知道嗎?我差點以為自己沒辦法來找妳了。」
  「怎麼說?」
  「一開始是因為妳寄那封信嚇我!」以甯瞪著玧沁。
  玧沁無良的笑道:「哈哈!開個玩笑,”應景”嘛!」
  「不是只有妳,連總長都用”應景”的理由來整我,他騙我說什麼F.B.I.人數飽和了,一年後才要再招募,結果在我快哭出來的時候,他突然從口袋裡拿出拉砲,拉完砲就丟下一句”愚人節快樂”了事...真是的!不只我,連小花跟若男都被整到了!」以甯沒好氣的說。
  「那也要怪妳太笨阿,居然不知道那天是愚人節,呵呵!」玧沁笑的可開心了。
  「還笑!妳那封信我一看就哭出來了,最好妳都不心疼的!」以甯以手肘撞了一下玧沁的胸部。
  「小力點,會扁掉啦!對不起嘛...以後我再也不會拿我們的感情開玩笑了,我發誓!」
  「好啦。」以甯也露出燦笑,接著她想到似的說:「對了,今天來報到的時候,我有先見過這裡的總長,感覺他人很好、很親切,跟妳說的不同。」
  「拜託!那是他戴面具的樣子好嗎?!」玧沁誇張又厭惡的說:「妳知道他面具下是什麼樣子嗎?簡直是青面獠牙、人面獸心、衣冠禽獸、裝模作樣、笑裡藏刀......」
  見玧沁又開始罵個沒完,以甯只能無奈的聽她罵。
  
  十分鐘後......
  「反正就是草踏馬啦!」這是玧沁的結論。
  「......」以甯不知道該說什麼。
  「別談他了,甯,我可以問妳...」欲言又止,玧沁還害羞起來。
  「什麼?問阿,別害羞了。」以甯寵溺的往玧沁的臉頰輕捏了一把。
  「就...妳之前在紙上寫,妳是對我一見鍾情...」吞了吞口水,玧沁小小聲的問:「那現在經歷過那麼多事了,妳有沒有不一樣的、愛我的理由?」
  「......」思考中。
  「......」期待中。
  「有。」
  「什麼?」玧沁興奮追問。
  以甯以手掌輕撫上玧沁的左臉頰,然後深情又柔聲的回答:「我愛妳,因為妳是潑婦。」
  「......」
  這答案雖然很破壞情調,但也代表著以甯愛的就是玧沁的全部。
  
  「沁,妳的前女友葵,回去接我”三釵”的位置了。」以甯故意斜眼看玧沁。
  「喂喂,很愛翻舊帳耶妳!不過葵不是因為結婚所以不幹警察了嗎?」
  「因為她老公新婚一個月後就搞外遇,所以他們離婚了。」以甯解釋道。
  「是喔...賤男人一個,葵太可憐了!」玧沁氣憤的罵道。
  「妳要不要回去安慰她呀~」以甯語氣頗酸的說。
  「靠!妳也太愛吃醋了吧?!老娘愛的是妳啦!」雖然一臉受不了的樣子,但玧沁可在心裡爽翻天了,還爽到不自主的摟緊以甯。
  「那不吃醋,我去泡咖啡喝。」說完,以甯就要下床了。
  「休想!」撲倒。
  「阿!妳要幹嘛啦?!」以甯驚恐的看著身上人。
  「嘿嘿~咖啡沒喝到,我看妳怎麼反撲!」
  「不、不要!沁...喔...不要停...」差很多。
  
  
  沒差,這次反撲不了,以後有的是時間報復,畢竟他們的甜蜜,就是房間裡傳來的那陣熱鬧,不是嗎?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