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十二點,新一代的”警政三釵”準備進行第一次的任務。
  路上,以甯邊開車邊問:「你們為什麼要帶鴨舌帽?」
  坐在副駕駛座的葵,聳了聳肩:「這就要問玧沁了。」
  坐在後座的玧沁,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回答:「我怕尷尬,所以等一下要”證明”之前,聽我倒數完三秒再脫帽子,脫完馬上”攪”,攪半分鐘就可以了。」
  「想不到妳那麼害羞...哈哈!」葵大笑兩聲。
  「我是怕妳不舒服...」玧沁有點像在硬坳。
  「才不會呢,如果是要我親男的,我才會覺得怪吧。」
  玧沁愣住...「難道她也是?」
  「我們快到了,先在這放你們下車,往前走十公尺就會看到那棟別墅,我去停個好監視的車位。」
  玧沁跟葵下車後,以甯把車開到可以看見大門狀況的位置,接著熄火、關車內燈。
  「準備好了嗎?」玧沁自己才是最緊張的那個。
  「OK!走吧。」
  兩人彆扭的牽著手,其實彆扭的只有玧沁。
  
  來到門口,他們隨即看到有一對男同志情侶正忘情的吻給守門口的人員看。
  「三十秒了,請進。」守門人恭敬的說。
  「該我們了。」葵笑道。
  「嗯...」想到要在別人面前舌吻,玧沁覺得怪難為情的,沒辦法,面對任務一向使命必達的她,只能硬著頭皮和葵來到守門人的面前。
  一看這兩個詭異帶著帽子的人,對方也露出詭異眼神:「你們...也是要參加Party的?」
  「是的。」
  「那要先吻三十秒,要看到舌頭喔,你們準備好就開始吧。」
  頓一下,玧沁小聲倒數著:「三、二、一!」
  兩人一同撥掉帽子,露出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動人美貌,雙唇貼合後,雙舌隨即有默契的交纏起來,雙手也亂撫摸著對方的背部。
  如此挑人的激情畫面,讓在場目擊到的人,不管男或女同志都看到直愣了眼。
  吻著、吻著、吻著...「老娘快沒氣了!」
  撐不住了,玧沁拉開跟葵的距離,隨後揪起一旁負責計時的小弟的領子:「三十秒有那麼久嗎?!」
  「對、對不起,我看呆了...」小弟趕緊陪不是。
  「有過吧?」葵也微微喘著。
  「過了,請進。」
  
  走向別墅中庭的路上,方才直擊到他們攪舌的路人都竊語著......「他們好配喔!」、「對阿,兩個都是美女!」、「舌吻也超有默契的!」
  玧沁聽到幾句,還聽到紅了雙耳,她趕緊催眠自己:「這只是工作、只是工作、只是工...阿!妳、妳捏我屁股幹嘛?!」
  「既然是裝情侶,那就裝像一點阿!」葵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玧沁沒好氣的說:「我們扮的是女同志,女同志不用屁股做愛的!」
  「是這樣喔,想說前面幾對GAY都狂捏著對方的屁股,害我跟著學。」葵無所謂的態度。
  「......」
  「哈!妳臉紅了耶!」葵調侃玧沁。
  「不要廢話,先去找目標張瑙萬!」
  葵聳聳肩不再多說也不捏玧沁屁股了,改成摟著腰,兩人邊找邊走向中庭。
  葵摟得很自然,玧沁卻非常不自在,尋找到一半,玧沁忍不住似的問:「我當攻、妳當受,好不好?」
  「什麼東西?」葵顯然不明白”攻、受”的意思。
  「...我是說,換我摟妳好不好?」
  「隨便阿,我沒差。」於是兩人交換。
  玧沁終於可以確定...「看來葵真的不是同性戀...靠!我想這個幹嘛?!」
  
  來到泳池旁邊,很快的他們看到目標就坐在正前方的涼亭裡。
  然後他們猜拳決定誰去色誘他,結果葵猜輸了,所以動身往涼亭走去。
  葵卻不到五分鐘就回到玧沁身邊,玧沁問:「怎麼了?」
  「我準備動作的時候,有個長頭髮的比我早一步先色誘目標,不過被目標拒絕了,目標說他不喜歡長頭髮的。」葵解釋道。
  「好吧,我去。」換玧沁動身往涼亭走去。
  一樣的,玧沁去不到五分鐘又回來,葵便問:「怎麼了嗎?」
  「我去的時候,看到目標摟著一個男的狂攪舌,證實他是個GAY,而在回來的路上,我看到妳說的被拒絕的那個人,他根本是個留著長頭髮的男人!」
  「......」葵無言。
  「只能靠外面的以甯了,我去廁所打電話給她。」說完,玧沁走向廁所。
  
  玧沁在廁所外等了老半天,終於等到裡頭沒人了,她趕緊快步走進去,然後打電話給在外頭待命的以甯。
  「你們剛剛舌吻得非常有默契。」接通後,以甯先調侃了一下。
  「少在那邊廢言,我們剛剛試探過了,目標張先生是個GAY,妳打算怎麼處理?」玧沁問。
  另一頭突然安靜,似乎是在思考,過了十秒以甯才回答:「我先請刑事部的十五分鐘後過來,等我翻牆過去之後,會先幹掉保鑣再架住目標,你們在裝驚慌的同時,要隨時注意有沒有目標的小弟要抓人當人質,如果有,你們才可以亮出身分阻止。」
  「目標身邊的保鑣有五個,妳行嗎?」
  「可以,我剛趁空檔去”7-11”買了杯咖啡。」以甯笑語。
  「...如果真的那麼有用,下次順便幫我買一杯。」玧沁還是不能適應咖啡幫以甯帶來的神力。
  「這大概只對我有用;那麼,十分鐘後我就開始行動。」
  「我知道了,Good luck!」掛斷電話。
  
  回到中庭,玧沁差點傻眼。
  泳池旁的大型音響撥放著”Lady Gaga”的”Paparazzi”,所有的人跟著音樂擺動身體,甚至忘情攪舌。
  「小姐,我的伴臨時有事回去了,妳好像也是一個人,要不要跟我跳個舞?」某女正在跟葵搭訕。
  「這...我...呃...」被女同志搭訕,葵顯得不太自然。
  「抱歉,她不是一個人。」玧沁氣沖沖的走了過去:「她是我的伴!」
  「不好意思打擾了!」某女快閃。
  「真是...有伴的人還亂搭訕別人,她老婆早晚跟別人跑,她自己也早晚被一堆女人圍毆致死!」玧沁氣到不停罵著。
  「好了啦,妳幹麻那麼生氣呀?真是的!」葵笑看玧沁潑婦的舉動。
  「...我幹麻要那麼生氣?」玧沁愣住了,談過戀愛的她,覺得此刻的感覺很熟悉...「吃醋?!不會吧...」
  玧沁轉而愣眼看著葵,葵的眼神反是疑惑:「怎麼了?剛剛不是去聯絡以甯,結果如何?」
  「喔,對了,她剛剛說...」趕緊回神辦正事,玧沁把以甯的計畫說給葵聽。
  「還剩三分鐘...」葵看了看錶,說:「我們先去人比較多的地方,好對目標小弟想挾持人質的舉動作反應。」
  「嗯,前面那邊的小廣場被當成舞池了,我們過去那吧。」
  
  
  「差不多了。」以甯放下手中的位置圖,又喝了口咖啡,然後開門下車。
  身手不凡的她,輕易晃過在門口守著的小弟,來到涼亭後方的圍牆外面。
  「三、二、一!」倒數完,以甯隨即俐落的翻上圍牆,但她沒整個人翻過去,而是無聲的站在圍牆上。
  「左邊兩個、右邊三個。」確定保鑣的人數及位置後,以甯掏出藏在外套內袋的手槍,將其裝上消音器。
  瞄準左邊其中一名保鑣的右小腿,以甯不動聲色的開了一槍。
  「啊啊啊--!我...我的腳...」保鑣慘叫一聲,包括目標周圍的人都一陣驚慌,而遠處在舞池跳舞的人群,因沒注意到這意外,所以持續開心跳著舞。
  當保鑣們下意識的看向身後的圍牆時,以甯早一步的跳上涼亭的屋頂。
  「到底是誰幹的?!馬上去把音樂關掉!」張瑙萬一聲令下,音樂聲馬上停止,全部的人都看向涼亭,也就發現了躺在地上哀嚎的那名保鑣。
  驚叫聲連連傳出,一陣驚慌失措之後,張瑙萬拿起麥克風大喊:「還沒抓到是誰幹的之前,誰都別想離開這裡!全部給我抱頭蹲下!」
  大家都照作了,也包括混在裡頭的兩名女警。
  現場漸漸無聲之時,涼亭上的以甯又對準了兩名保鑣,一人賞一槍在腿上。
  「啊啊啊--!」一同慘叫,兩名保鑣也倒地不起。
  「在屋頂上!快去把兇手給我抓下來!」張瑙萬大吼,身旁兩名保鑣快步走出涼亭,接著拔槍對準站在上頭的以甯。
  「你們太慢了。」說完,以甯近乎神速的連開兩槍,剩下的兩名保鑣隨即倒地。
  處理完保鑣,以甯快速的跳下涼亭,直接拿槍抵住張瑙萬的太陽穴:「不想死就安分點。」
  「妳...妳到底是誰?!」張惱萬全身發抖。
  「警察。」表明身分,以甯邊架著張瑙萬邊掃過眼前的人群,很快發現到玧沁他們。
  
  「葵!左前方那個穿黑西裝的小弟好像要抓人質了!」玧沁急迫的說。
  「別動!」葵隨即起身,亮出藏在口袋裡巴掌大小的迷你手槍,指著準備動手抓人的小弟,對方嚇得立即舉起雙手。
  「你想幹麻?!」玧沁發現不遠處有另一名小弟正拿著槍對準葵,她起身也拿出迷你手槍開了一槍,準確打中小弟拿槍的手。
  這情況,大家不能不再尖叫出聲,全場又一陣慌亂。
  「你們這三個臭女警,居然敢壞我好事!」張瑙萬怒吼著。
  「為何不敢?」反嗆一聲,以甯聽到一陣警笛聲:「刑事部的來了,你們跑不掉的。」
  「別亂動阿,我們是警察,無辜的人我們不會為難你,但想搞怪的,我就一槍斃了你!」架著目標的小弟,玧沁邊說邊走向以甯,葵則在她身旁舉槍戒護。
  三女會合後,葵笑笑的誇獎以甯:「身手不錯喔,槍法也挺準的。」
  「妳也不錯,蠻會攪舌的。」以甯想起自己還沒調侃到葵。
  「別再說這件事了...」玧沁無奈的制止。
  
  五分鐘後,刑事部第一組的二十名員警紛紛跑進別墅裡,個個全副武裝,頓時又嚇傻了不少人。
  刑事組長也走到正前方的涼亭處,藉大聲公喊道:「這裡已經被警方團團包圍了,請大家配合,全部雙手舉高!」
  「淫魔花?!有沒有搞錯?才剛去刑事部,就給妳弄到一個組長來當喔!」玧沁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拿大聲公宣導的小花。
  小花自信滿滿的說:「我好歹也是前一代”三釵”調過來的,沒當總隊長就很可惜了。」
  「前輩好!」葵上前禮貌的跟小花問好。
  「哇~美女!妳之前服務單位在哪裡?幾歲阿?電話號碼幾號?」小花再度花痴。
  「草泥馬,妳想嚇壞人家阿!先辦正事好嗎?!」玧沁敲她腦袋。
  沒想到這時候,被玧沁壓制住的小弟竟趁機脫逃,他奮力的撞開了玧沁。
  「阿!」腳步沒站穩,玧沁就要跌進身後的泳池裡了。
  「小心!」以甯把張瑙萬推給一旁的小花,隨即一個撲身把玧沁推回去,自己卻摔進泳池裡。
  「唉唷!」玧沁被這麼一推,剛好撲向葵,兩人就這麼倒在地上。
  「好痛...」才想起身,玧沁卻石化了,眼看身下的人正是葵,她瞬間爆紅了臉。
  
  『喀、喀』像是兩塊火石在心裡摩擦,突然腦袋一聲『轟』,似乎爆出了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