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出辦公室之後,玧沁並沒有往門口跑去,因為.......
  
  「你是烏龜嗎?動作那麼慢!還是蝸牛?別縮在殼裡了!給我查快點!」玧沁指著人事室的小員警罵道。
  「好、好的...」倒楣的小員警,真是想不到美女發起飆來會那麼的可怕。
  其實人事資料只有總長可以查閱,但眼前這名潑婦上司一副想殺人的樣子,小員警只好聽令照辦。
  「找到了,螢幕上就是單警官的資料。」
  玧沁湊近看著電腦螢幕,然後照上面的地址把它抄寫在便條紙上。
  「謝了。」冷著臉道謝還頗詭異的,玧沁撕走寫有地址的便條紙,立刻飛奔而出。
  「嘿~潑婦,妳東西收拾好了喔?」小花看到玧沁奔來,無害的打聲招呼。
  一旁的若男發現玧沁似乎沒打算停下腳步,且眼角泛著淚,她連忙擋住玧沁的去路,想問個清楚。
  「快讓開!老娘要去追殺一個笨女人!」邊跑邊吼,玧沁也知道若男想幹麻,所以就在快撞上時,她伸手猛的往若男的胸部推了一把,順勢將手上那張寫滿以甯的秘密的紙往若男的懷裡塞。
  「死潑婦!吃老娘豆腐還塞垃圾給我!」若男怒視著跑出門口的玧沁,直到她跑遠了才無意的看向那張紙。
  「......」若男一看便一陣無言。
  「暴力狂,那什麼東西阿?幹麻看到發呆?」小花一把搶過紙張,一看之後也愣住了。
  「馬的...我又判斷失誤了...」若男懊惱的說著,因為她定眼看的是最後一行字......
  
  『三十、我這生中愛過幾個女人,卻都不如愛她這麼深的一次;不求她愛我,正因為我愛她。』
  
  
  
  
  手拿著咖啡杯,以甯安靜的站在窗邊,窗外的雷雨交加,更顯得她內心的煎熬。
  剛剛差點忍不住飛奔到局裡,就想見玧沁離開前的最後一面,但她還是忍了下來...「愛妳的苦痛酸甜,都是我自找的,但也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望向窗外下不停的雨,以甯也落下淚水:「再見了,玧沁...」
  『叮咚、叮咚』門鈴突然響起,以甯放下杯子,看了看錶:「大概是我訂的咖啡送來了。」
  
  來到門口,以甯先擦掉淚水,理了理衣服後便開了門。
  門一開,以甯看到來人直傻了眼。
  及肩的短髮不斷滴著雨水,全身也已經溼透,玧沁埋怨又冰冷的看著以甯。
  「妳怎麼跑來了?還淋的全身溼...」以甯想擺出平常的平靜模樣,卻怎麼擺都怪怪的,畢竟玧沁是不顧雷雨跑來找她,想也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妳再裝!我就拿V8把妳拍下來,然後寄去參加威尼斯電影展!」凶狠幾句後,玧沁立刻把以甯推進房裡,自己也跟進,順手把門關上。
  
  「......我先拿毛巾給妳擦好不好?」反正都裝不下去了,以甯乾脆哀求。
  為什麼要哀求呢?因為她整個人被玧沁逼壓在牆壁上。
  「閉嘴,要談就來談正事!」又兇了一句,玧沁惱怒的問:「妳幹麻什麼事都不說,卻又莫名其妙的全部寫在紙上?!」
  以甯一愣,這才想到自己忘了把隨身攜帶的那張寫滿秘密的紙帶回來,現在看來是被玧沁發現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甚至有被拆穿秘密的窘困感,沒辦法了,以甯只好再裝:「妳怎麼可以偷看呢?這樣很沒禮貌。」
  「怎樣沒禮貌?!」玧沁冷著臉反問,心裡想著...「我倒要看看妳能裝到什麼時候!」
  「偷看就很不禮貌阿,那是我不能說的秘密耶!」以甯持續裝生氣的說。
  「不能說的秘密?我還不能搓的咪咪勒!單以甯,我警告妳,妳再繼續裝下去,我保證會讓妳帶著遺憾看我離開!」越說越生氣,玧沁還激動到抓起以甯的手。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以甯又裝不下去了,她慌張的問。
  「沒什麼,嚇妳的而已。」得逞了,玧沁爽翻在心裡。
  「......」被騙了,無言一陣後,以甯竟真的發怒了:「妳都要走了,幹麻還跑來找我?!甚至還這樣戲弄我...太過分了!」
  以甯說著說著就哭出來了,沒辦法,她真的沒辦法再平靜的面對有關玧沁的所有一切。
  「我、我開玩笑而已,妳別哭阿...」玧沁一陣心慌,怎麼也沒料到自己一個試探性的玩笑會讓以甯瞬間崩盤。
  不過以甯只是哭一下下,擦了擦眼淚,她哽咽卻也冰冷的說:「如果妳來是為了我那些秘密,而想跟我道歉或道謝的話,那不用了,妳走吧。」
  「才不是!我說過沒痛扁妳一頓就很好了,還道謝?!」玧沁再度抓起以甯的手,將她整個人拉近自己,然後字句皆清楚的說:「給我聽好,我來找妳,是要妳知道...我、愛、妳!」
  「......妳騙人的!我說過我不要妳因為愧疚才勉強自己說愛我!」如此嘴硬著,以甯卻沒能否認剛剛玧沁脫口而出那三個字的時候,自己差點就相信了她。
  不能相信、不敢去相信,內心深處卻很想相信,以甯是不安的,判斷不了玧沁是真的愛她,還是想回報;如果是後者而自己又接受的話,那只會讓玧沁這個她深愛的人更加痛苦而已。
  「妳是不是又在想,我是在委屈自己來報答妳?」玧沁冷冷的問。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以甯煩躁了起來。
  「不知道?!那我現在就證明給妳看,讓妳知道老娘我有多愛妳!」
  「阿!玧沁!妳、妳要幹嘛?!」以甯驚愕的看著玧沁拖著自己走的舉動。
  「閉嘴!要叫等一下再叫!」持續拉著走。
  
  
  
  「......」以甯眉頭深鎖著。
  「......」接著又死咬著下唇。
  玧沁越看越火大,乾脆停下動作來問個清楚:「是我技術太差,還是妳再忍?」
  「我...我不知道...妳喜歡怎樣的反應...」喘著氣,以甯緋紅著臉,不知是因為這問題太難為情,還是雙腿被玧沁架在肩上的姿勢太過羞赧。
  「怎麼妳連做愛都還要遷就著我?」快被打敗了,玧沁嘆了口氣後說:「妳知道嗎?我非常討厭看A片,因為演的太假;我喜歡”真”,”真”妳懂嗎?拜託妳做妳自己,表現出自己的感受,可以嗎?!」
  「我...我知道了...」以甯害羞的撇過頭去。
  真的會照做嗎?玧沁還不太能相信,於是她試探性的動了一下還放在以甯身體裡的手指。
  「嗯~沁...」類似驚嘆的媚聲從以甯的嘴裡喊出。
  「......」照起雞皮疙瘩的程度外加身子一顫的反應,玧沁相信以甯不會再讓自己失望,於是......
  「啊、啊...沁...慢、慢點...我很久沒...嗯...沒做了...啊...」以甯邊呻吟邊斷斷續續的說著,久未做愛而身體非常敏感的她,似乎有些承受不住。
  「妳要不要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的模樣多撩人...要我停下來?老娘辦不到!」玧沁喘著氣,拒絕道。
  「嗯...啊...沁拜託...啊、啊...我真的不、不...喔...求妳...」以甯改以求饒的方式。
  但這求饒的語氣卻讓玧沁更加亢奮,進出以甯身體的手指更加快速的抽動、旋刺著,空著的手也搓上那兩粒渾圓...看來佔有慾頗大。
  「啊...沁...討厭...喔、喔...好愛妳...」到底是愛還是討厭呢?
  「我知道...」修長的手指更往潮濕禁地的深處探進,身子跟著往前挺,玧沁俯身欣賞以甯浪蕩又美麗的模樣,尤其是那微張的兩片唇,讓她越看越想狠狠吻住它。
  好像也沒不這麼幹的理由,玧沁低頭就吻了上去。
  「唔...唔...」狂亂回應這個吻,以甯也因此呻吟不出聲音來。
  吻夠爽了,玧沁移開唇卻也停下抽動的手指並抽出。
  「沁...」下身一陣空虛,以甯難以恢復理智,只能以迷茫又渴望的眼神看著玧沁。
  「妳信了沒?」玧沁凝視著身下人,刻意忽略那眼神中的渴求。
  「什麼...」問著,以甯卻不管那麼多的,直接將玧沁的手一抓,直直往自己濕得一踏糊塗的私處探去。
  「妳不好好回答我,我是不會給的...」表情蠻賤的,玧沁用詞清楚的再問一次:「妳信我愛妳了沒?」
  不想猶豫、不能猶豫,以甯急迫又不失真誠的回答:「我信、我信妳愛我...以後妳說什麼我都信...沁拜託...別再戲弄我了...」
  說著說著,以甯的雙眼又泛出淚光,玧沁心疼的替她抹掉,這女人的確被自己的愚蠢戲弄的滿身、滿心是傷,現在該是自己回報的時候了。
  「不會了,不再戲弄妳了...」溫柔的語氣,玧沁話說完即再度把手指探入。
  「喔...」臀部一抬,以甯像是迎合著玧沁帶給她的滿足感。
  「給妳更多,好不好?」玧沁邊問邊溫柔的摸上以甯散亂在枕頭上的長髮。
  再度迷失心智的以甯只能以點頭的方式回答,玧沁也接收到了,便慢慢加快手指刺激的頻率。
  「喔、喔...就、就是那邊...啊...沁好棒...好愛妳...啊...」包含著愛意的呻吟,以甯邊低喊邊不斷的晃著腦袋,完全沉醉在下身傳來的愉悅當中。
  「我也...也愛死了妳這個笨女人...」回應了以甯的愛意,那一聲聲不間斷的誘人聲響傳進玧沁耳裡,讓滿腔慾火蓋過她所剩無幾的理智,原本撫著以甯的手,又回到胸前不斷搓揉著。
  「啊...要、要了...沁、沁...啊、啊...來了...喔...」發出最高亢的呻吟,高潮似乎讓以甯有些照架不住,雙手猛然抱上玧沁的背,還狠抓了好幾把。
  玧沁忽略了背上的疼,反倒是調戲般的說:「妳看妳,這麼敏感...妳的水多到連我的手掌都弄濕了...」
  沒辦法回應,以甯只能喘著氣等著最後一絲絲的刺激退去。
  
  沒多久,似乎平息了,以甯恢復了些理智後,馬上撇開羞紅的臉,不敢看還俯在身上觀賞她的玧沁。
  「幹麻那麼害羞?妳都不知道自己剛剛有多美...」語帶調笑,玧沁倒是溫柔的抹掉以甯剛剛因高潮的刺激而泛在眼角的淚。
  「不是說好不戲弄我了嗎?」以甯回過頭來,羞瞪著玧沁。
  「我沒戲弄妳,妳真的很美...」藏不住的眷戀,清楚顯示在玧沁凝視以甯的雙瞳裡:「美到讓人一陣暈眩...」
  「......」有感動到,但以甯似乎想報復她,所以吐槽:「真不習慣妳對我說這樣的話,之前不是罵我臭女人就是酸我笨女人。」
  「喂喂,妳怎麼翻起舊帳來了?」玧沁覺得她真的很莫名其妙。
  「不翻就不翻...」說到這,以甯又莫名的紅了雙頰。
  「怎麼了?幹麻臉紅?」
  「......可不可以讓我呈正常的姿勢,兩腿架在妳肩上真的很酸...」
  「哈哈哈...真的耶,我都忘了呢。」
  「......」被打敗。
  
  『我的請帖是妳的喜帖,妳要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這是玧沁的手機鈴聲。
  「......」以甯無聲的怒視。
  「......別瞪了,我等一下就換掉。」玧沁尷尬的接起電話:「喂?」
  「潑婦!我知道妳去找以甯了,也知道妳愛上她了,我也覺得妳愛上她是對的,也覺得她很愛妳,但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現在怎樣了!」另一頭的若男,霹靂啪啦唸了一長串。
  「吵死了!妳不會直接問說我們現在是啥情形嗎?!」玧沁沒好氣的說。
  「喔,那你們現在是啥情形?」
  「剛做愛完。」據實以報。
  「......」這是若男跟以甯的無言。
  回神後,若男不可思議的語調傳來:「馬的!妳動作也太快了吧?怎麼辦到的?!」
  「說來話長...我怎麼覺得妳打來不只是想關心這個?」玧沁的直覺一向很準。
  「沒錯,因為我跟小花名天都要上班,不能去機場送妳,所以打算今天晚上九點給妳辦個歡送會,這次改在芷靜的別墅辦,妳乾脆帶以甯來參加好了。」
  「好,我知道了,先謝謝你們囉!」玧沁笑道。
  「三八喔,那晚上見,拜。」
  「拜拜。」
  掛斷電話玧沁便問以甯:「晚上我的姊妹們...就是小花、若男還有上次出任務說到的明星邢芷靜,他們今晚要幫我辦歡送會,妳要不要也一起來?」
  「好阿。」以甯沒多想就答應了。
  「應該會很好玩。」玧沁寵溺的摸了摸以甯的秀髮。
  「沁...雖然我們現在都...都這樣了,但我希望妳離開之後,我們先保持朋友的關係,直到妳回來或是我去找妳...」以甯凝視著玧沁,語氣是堅定的。
  玧沁聽了本想衝動的問為什麼,但她這次反常的快速冷靜下來...「是距離的關係吧...才剛坦白對彼此的感情,沒安全感是一定的,何況加上即將面對這麼遠的距離...」
  才剛開始就要面臨分隔兩地的窘境,對彼此能堅守到什麼程度不免有所保留,為了不讓感情束縛住對方、不讓對方喘不過氣,乾脆維持於朋友的關係,多給彼此一些自由跟空間。
  看來釐清自己愛的人是以甯之後,玧沁也不再橫衝直撞了。
  「沁?」見玧沁陷入思考好一會兒了,以甯忍不住出聲追問。
  「我知道了,但是是從明天我離開之後才開始,今天,這最後一天,就讓我好好宣洩對妳的愛...」語畢,給以甯一個深情的注視後,玧沁慢慢把臉湊近。
  「沁...我也愛妳...」語音剛落,雙唇隨即貼合。
  就以這個吻代替全部的甜言蜜語吧!
  
  吻過,以甯詭異的問:「沁,妳胸部多大?」
  「......」再度搞不懂這女人在想什麼,玧沁只好無奈的回答:「D Cup。」
  「比我大呢,給我看一下好不好?」以甯燦笑著問。
  這次好像也沒有拒絕的理由,玧沁乖乖的脫掉上衣,誰知這衣服一脫......
  「哇!妳、妳要幹麻?!」被以甯突然的翻身壓在身下,玧沁驚恐不已。
  「該我上妳了,把腳打開!」以甯意想不到的獸性大發。
  「......妳這個臭女人!妳...喔!輕一點啦!有沒有這麼飢渴?!」
  「妳說呢?從第一眼看到妳就愛上妳了,妳覺得我現在能不飢渴嗎?!」語畢,以甯瘋狂脫掉玧沁身上的遮蔽物。
  「......」語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