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長程的飛機降落在夏威夷的機場,此時是當地的下午時段。
  在飛機上有小睡一會兒的兩人,下飛機時的精神狀況還不差,走出機場後由飯店的接駁車接送他們離開。
  
  
  花了半個小時的車程,他們來到當地最有名、最豪華的六星級飯店,芷靜帶著詩恩來到櫃檯辦理住房。
  以流利的英文,芷靜禮貌的對櫃檯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是兩天前就辦理跨海訂房的,姓邢。」
  「好的,請稍等。」服務生查了一下,很快查到芷靜訂房的資料:「邢小姐是預訂了兩間高級套房是嗎?」
  「是的。」芷靜將可跨國使用的信用卡遞給服務生。
  「兩間...」才剛到夏威夷就受到打擊,詩恩難免失望,也覺得自己如果聽不懂英文會好受一點。
  接過房間磁卡鑰匙,芷靜把其中一間的鑰匙遞給詩恩:「來,這妳的。」
  「謝謝...」黯然收下。
  「怎麼那麼沒精神?剛在飛機上妳沒睡一下嗎?」芷靜關心的問,可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沒、沒阿,我精神好得很,妳不必擔心。」詩恩趕緊否認。
  「那就好,我們先去房間放行李,放好之後再到附近逛逛吧。」
  
  放完行李,詩恩回到走廊上等隔壁房的芷靜出來。
  不一會兒,芷靜出來了,她心情愉快的說:「久等囉,我們出發吧。」
  
  
  
  不愧是夏威夷,天氣真是熱到讓人發昏,正在逛飯店附近的美食街的兩人很快就覺得口渴了。
  「好熱喔~阿,那邊有賣冰淇淋!」芷靜像挖到寶似的,快步走向賣冰淇淋的推車。
  詩恩愣了一下也走了過去,等她來到芷靜身邊,芷靜已經接過買來的冰淇淋還舔了起來。
  詩恩呆呆的看著芷靜愉快的吃著冰淇淋,不是她口渴想分一口,就真的只是單純的發起呆來。
  「妳也想吃嗎?」注意到詩恩的呆樣,芷靜笑問。
  「呃...」似乎在期待芷靜把手中的冰淇淋遞到自己面前。
  「不好意思,麻煩再給我一枝。」事與願違,芷靜又跟老闆買了一枝冰淇淋要給詩恩,卻也讓詩恩再次受到打擊。
  「給妳。」
  「謝謝...」接過全新的、芷靜沒碰過的冰淇淋,詩恩突然一口咬了快半結...「黎詩恩!冷靜點!不要覺得失望,沒啥好失望的!」
  芷靜看了覺得好笑:「妳口渴早說嘛,吃那麼大口可別噎到了。」
  「咳、咳、咳...」噎到了。
  「真是的!」芷靜笑得更爽快,不過也沒忘幫詩恩拍背。
  「......」超級”囧”。
  
  
  逛了一圈,肚子也填飽了,兩人往海邊的方向走去。
  乾淨的白沙灘、蔚藍的天空和大海,搭配外圍一整排的椰子樹,眼前的景觀真是令人心曠神宜。
  不少人正興奮的玩著水,也有人躺在沙灘上或躺椅上曬日光浴,一旁也有一群人開心的打著沙灘排球。
  這時詩恩注意到某種規律,而傻呆的她直接驚嘆出聲:「哇~女生幾乎都穿比基尼耶!外國人真的比較豪放。」
  顯然只是在讚嘆外國人的豪放,詩恩當然不可能有什麼色色的想法,只是一旁的芷靜聽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突然將短袖上衣一脫......
  預先穿上的紅色綁帶的比基尼,搭上她穿著的紅色極短褲,姣好身材即不吝嗇的展露出來。
  「哇靠!」被”震”到,詩恩往旁邊退了一步。
  附近一群”阿多仔”小夥子看到芷靜後,直接口哨一吹--「So beautiful !」、「So sexy !」、「So sweet !」
  「......」有點不爽,詩恩超想問他們”看什麼小朋友”的。
  「我們去玩水!」興奮的一句,芷靜說完話即拉著詩恩往海的方向跑去。
  跑到水深大概到詩恩胸口附近的距離,冰涼的海水覆蓋著身體,頓時消了不少暑氣。
  「全溼透了...」沒穿泳衣,應該說不想穿泳衣的詩恩,只好穿著背心和海灘褲玩水。
  「沒關係嘛,反正飯店就在附近,到時候再換就好了。」芷靜玩心大起的,從詩恩的背後撲了過來:「背我!」
  「哇、哇!」水中有浮力就已經很難站穩了,詩恩被芷靜這麼一撲,兩個人雙雙跌進海裡。
  心頭一驚,詩恩趕緊浮出水面:「芷、芷靜!妳有沒有怎麼樣?!」
  等了三秒,芷靜在詩恩面前探了出來,整頭長髮已經溼透,她先抹開臉上的海水,接著輕甩著染濕的長髮:「沒事、沒事,很好玩阿!呵呵!」
  兩人此刻的距離非常的近,兩張臉幾乎都快貼上了,加上芷靜剛剛帶點嫵媚的舉動,不意外的讓詩恩傻愣住...「我的天阿...真快讓人發狂了...」
  「嗯?」芷靜疑惑的看著發愣的詩恩。
  「那個...我...」把持不住般,詩恩又往前傾了些,兩雙唇的距離慢慢接近中......
  「我們再游過去一點!」丟下這句話,芷靜往旁邊一閃,隨後自顧自的往水深更深的方向游去。
  默然的看著游遠的芷靜,詩恩越來越想找一面牆來撞...「唉...還是不行嗎...」
  「詩恩~快點過來呀~~」
  「連”小恩恩”也被沒收了...」經過一連串的打擊,詩恩快振作不起來了。
  
  
  
  
  傍晚,兩人各自回房洗了個澡,再一起到樓下的餐廳吃晚餐。
  
  閒聊當中,服務生送上兩客菲力牛排。
  「......」無言的看著眼前的牛排肉,詩恩一手拿刀、一手拿叉,遲遲下不了手...「不會切,怎麼吃...」
  「嗯?怎麼不吃?」嚥下一塊肉,芷靜注意到詩恩困窘的表情:「先用叉子固定好牛肉,再拿刀輕輕切就好了。」
  「喔...」明白芷靜不會像上次那樣替自己服務,詩恩此時已經煩悶到極點,心情也是有史以來最糟的。
  勉強照芷靜的話切著牛排,狀況卻不怎麼順利,切了老半天才切出一小塊肉。
  「呵呵,就是這樣。」芷靜滿意的點點頭。
  「糟透了...本來不該是這樣的,我已經想不到辦法了...夠了!煩死了!」越想越覺得絕望、不甘心,詩恩突然放下刀叉並站起身來。
  「我...我去一下洗手間。」說完,詩恩快步離開了餐廳。
  「......傻蛋。」望著詩恩離去的背影,芷靜淡淡的罵了這一聲。
  
  
  上過洗手間之後,詩恩沒回到餐廳,而是從後門走到外頭的後院花庭。
  傍晚的海邊浪比較大,已經沒什麼人在玩水,倒是有涼風吹來挺舒服的,加上夜空星光點點浮現,頓時讓詩恩的心情稍微平靜了些。
  「都已經變成這樣了...我似乎也沒有必要把那句話說出來了吧...」無意的踢著腳邊的細沙,詩恩知道這次的打擊肯定無法在短時間之內平復...「我的天...這才是真正失戀的感覺嗎?好難受...」
  真的難受,難受到她一陣鼻酸,眼淚隨後不爭氣的掉了...「我不想變成這樣...誰來幫我...真的好不舒服...」
  
  「妳跑來這裡做什麼?」熟悉的甜美聲線傳進耳裡,詩恩愣了一下隨即轉過身去。
  芷靜就站在門口,得不到回答的她,慢慢走向詩恩。
  「妳、妳怎麼會跑來?!」詩恩愣愣的問。
  「是我先問妳的耶,我想說妳上個洗手間上那麼久,結果是妳自己跑來這看風景。」芷靜不高興的嘟起嘴來:「都不說一聲的!」
  「對不起,我只是...」想說的話停住了,因為...能說嗎?不能,說了有意義嗎?似乎也沒有,單方面這樣認定了,詩恩只是不停的搖著頭:「沒什麼...出來走走而已。」
  「是嗎?那這是什麼?」芷靜突然伸手過去,溫柔的抹掉詩恩臉上的淚:「之前不是說過了,心情不好就找人聊聊,幹麻又一個人躲起來難過?」
  忘記先把眼淚擦掉,詩恩一時慌張,語無倫次:「呃!沒、沒有!我是說...其實算是我自己的問題...只要我想開了就、就沒事了...」
  「想開什麼?妳這樣說我聽不懂。」芷靜往前跨了一步,很故意的逼問:「還是我帶妳來這玩,妳玩得不開心?」
  「不是啦!不是不開心...」連忙否認,眼看芷靜的表情明顯表示出”不追問到底是不會放棄的”,詩恩的腦袋簡直亂成一團。
  「那說清楚點,妳到底怎麼了?」
  「我...我...」沒退路了,詩恩也覺得說不說都已經沒差、改變不了什麼,於是鼓起勇氣、豁出去了......
  
  「我...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這個開頭讓芷靜不禁身子一頓,接著,她的語氣溫柔了起來:「為什麼?」
  「因為我...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妳...」雖然難為情到低下頭去,但詩恩還是一字一句,說得非常清楚:「其實我早該發現的...是我不敢面對自己早就在意起妳的事實,直到我察覺書雨給我的打擊根本不算什麼的時候,我才敢去確定,自己已經喜歡上妳了。」
  終於把想說的話說出口,芷靜聽了第一時間沒有回應,詩恩也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兩人陷入詭異的安靜氛圍,只剩不遠處海邊傳來的陣陣浪聲。
  「如果,妳這段話能早點說出來,我想我會很開心的。」芷靜邊說邊往前走了幾步,就這樣平淡的回應了詩恩。
  看著芷靜的背影好一會兒,詩恩再度低下頭去,眼淚潰堤了...「果然還是挽回不了...該絕望了吧...黎詩恩...」
  「如果,妳這段話能早點說出來,我們就不會有那次的爭吵、不會冷戰,我的努力也不會白費。」
  「......妳說的對,是我自己搞砸的...都是我...」
  「如果,妳這段話能早點說出來,我也就不必...繞那麼一大圈,計畫這趟旅行來逼妳說出真心話。」
  「是阿...如果我能早點......妳剛剛說什麼?!」猛然抬起頭,詩恩瞪大了雙眼。
  芷靜已經回身過來,走到詩恩面前了,她笑著,笑的很甜、很開心,因為她覺得此刻的感覺...很幸福。
  「那些什麼當朋友的話和這次出遊的計畫,只是我想要逼妳說出心裡話的小小手段罷了。」再次伸手抹去停留在詩恩臉上的淚水,芷靜將臉湊近:「我可是邢芷靜耶!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放棄?而且我也不做沒把握的事,說我霸道也行,小恩恩,我說要妳就是要得到,妳是逃不了的!」
  「什、什麼...唔!」不給詩恩把話說完,芷靜迅速將唇覆上。
  彼此雙唇緊緊貼合著,詩恩也不打算多說什麼,因為她此刻的感覺,就跟芷靜一樣是幸福的,只是她想到...「接下來呢?要、要怎麼做?!」
  想起上次就是沒有”接下來”才惹芷靜生氣的,詩恩努力的回想...沒看過電視也該看過電影了吧,不會打啵還真的很煞風景。
  於是,詩恩憑著印象想做”接下來”的動作,然笨手笨腳的舉動,很快讓芷靜發現到了。
  芷靜移開唇,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小恩恩妳剛剛是在幹麻呀?」
  「我...我不會...」老實招了,詩恩超想找洞鑽的。
  「那...我教妳。」再度吻了過去,這次在芷靜的”帶領”下,詩恩也總算嚐到接吻的甜美了。
  
  
  
  這樣還不夠也不算完整,等晚上退完一間房間,詩恩還有很多事要學呢。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