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最後一層的八樓,兩組帶隊的女警確定手下都拿起警用小刀,也都準備好之後,立刻破門而入。
  兩邊隨即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對戰,只是對方是一群訓練有素的用刀殺手,刑事組的小警員被打的節節敗退,倒的倒、傷的傷。
  而四名女警身上也多少有幾道不深的刀傷,還好愛美的他們倒沒破相。
  「該死...真難纏!」一個轉身,玧沁劃破一名殺手的喉嚨。
  「唔...」葵一個不注意被殺手的刀劃傷左手臂,鮮血流出她趕緊以右手加壓止血。
  「葵!小心!」先做掉眼前的殺手,玧沁一個大翻身,晃過葵的正面,順勢解決掉想從背後偷襲葵的殺手。
  「沒事吧?!」看著葵痛到眉頭深鎖的樣子,玧沁心疼極了。
  「不要緊,小心後面!」葵一個緊急的喊聲,玧沁迅速蹲下身去,閃過了背後偷襲的一刀。
  「敢跟老娘玩陰的!」鐵著臉,玧沁直接射出手中的小刀,正中殺手的喉部。
  至於另一邊......
  「暴力狂!那隻是我的耶!」小花邊揮刀邊罵。
  「計較那麼多幹麻!他們剛好五個排排站,我一次處理比較省事阿!」若男沒好氣的說。
  「小心妳的臉!」小花驚呼一聲,若男撇過臉去,躲掉這想毀她容的一刀。
  握緊手上的小刀,若男再度開啟殘暴模式:「居然想毀掉我優雅動人的臉蛋...去死吧!」
  『涮、涮』兩刀,殺手臉上一個整齊的”十”字,最後一聲慘叫即倒地。
  
  對戰十幾分鐘,終於讓女警們擺平了,只是自己的弟兄們也全數傷亡退場。
  「沁...妳身上都是刀傷...」葵淚眼汪汪的說。
  「沒事的,都是些小傷。」玧沁微微喘氣著,剛剛那場大戰,的確消耗不少大家的體力。
  「兩邊都搞定了,大家都還可以吧?」以甯的聲音傳進四女的耳裡。
  「當然可以...」玧沁諷刺的說:「比妳在車上安然泡咖啡還好的多了!」
  「別這樣說嘛,以甯也很盡責了阿。」葵替以甯說話,卻不知會讓玧沁更不爽。
  把怨氣吞進肚子裡,玧沁問:「現在呢?有對策嗎?還是要直接闖進去?」
  「有一個不是對策的對策...」以甯的聲音聽得出來是在苦笑:「不要一起上,前後兩個兩個上,先消耗莫再提的體力,第一組進去後,第二組晚十分鐘再進去幫忙。」
  顯然是個不怎麼樣的對策,但大家都知道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那麼誰先進去?」葵問。
  「第一組要撐十分鐘,所以由身手最好的玧沁和若男先進去。」以甯回答。
  「我知道了...」說完,玧沁上前握住辦公室門的門把。
  深呼吸了一次,準備好面對那急如閃電的莫再提之後,玧沁猛的拉開門。
  
  「怎、怎麼會是妳?!」玧沁看傻了,對面的門口出現的不是若男,而是以甯。
  「你們這些條子好大的膽子,敢給我闖到這來,不要命了嗎?」坐在正前方的辦公桌旁,首腦楊承玲不爽的問。
  「莫再提。」一旁長相英俊的莫再提卻替兩名女警回話,還順手拔出腰際的藍波刀。
  「對手有兩個,你幫我解決他們,柯姨媽?」楊承玲開始裝可愛,肥嫩的香腸嘴還翹得老高,不過她手上的確拿著一份大腸包小腸。
  「莫再提。」莫再提持續回答莫再提。
  「很討厭耶~快去解決他們好嗎?」誰能忍受一隻母暴龍獸發出嬌嗔的聲音?兩女警做嘔吐樣。
  「莫再提。」回答完,莫再提往前走了幾步。
  「我很期待你的速度能有多快,能不能讓我見識一下?」以甯突然開口挑釁莫再提。
  「莫再提!」莫再提一個健步,速度快到讓人看不清的,他直衝向以甯。
  「以甯!」玧沁慌張的大喊。
  『吭、吭』兩聲,以甯以手中的藍波刀擋住莫再提的強襲,但衝力太大,使她往後退了兩步。
  「就這樣?」以甯持續挑釁,玧沁聽了即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莫再提!」一陣憤怒,莫再提往後跳開一段距離,腳尖一碰到地面,隨即又迅疾的衝向以甯。
  瞪大了眼還是看不清楚莫再提的身法,以甯左腳往斜前方一踏想閃過這刀,卻還是讓刀刃劃傷了右臂。
  「以甯!」眼看這擊是以甯佔下風,玧沁又是一陣慌亂。
  「別管我!」雙眼直盯著惡狠狠的莫再提,以甯大喊道:「快去殺了暴龍獸!」
  這下玧沁才恍然大悟,以甯激著莫再提,就是要自己趁機幹掉楊承玲。
  「首領!」莫再提一個轉身要去保護楊承玲,卻被以甯快速繞到他面前,擋住去路。
  「別東張西望,別忘了你的對手是我。」以甯跩跩的揮著手上的藍波刀。
  「莫再提...」莫再提心想,得瞬殺掉眼前這名女警才能去及時救到楊承玲。
  想完,莫再提突然蹲下身去,以甯愣了一下,還沒回神便聽到莫再提低聲說出:「瞬、殺!」
  「糟了!」有點反應不過來,莫再提上鉤式、瞬殺的一刀直直往以甯的喉部砍去。
  右腳往後踩一步,以甯順勢往後仰,速度還是快不過莫再提,因此被劃了一刀,慶幸的是角度偏了,只傷到脖子的側面。
  「唔...」以甯痛苦得壓著出血的傷口,卻給莫再提逮到機會,站好身子就要補刀了。
  「靠!」一隻手突然出現在兩人中間,莫再提的刀砍中那隻手。
  『碰』一聲,手的主人倒地,以甯這才發現飛撲過來的人是玧沁。
  「玧沁!妳!」以甯怎麼也想不到玧沁居然會捨身救了自己。
  「痛死我了...」玧沁坐起身子,右手壓住被劃傷左手,苦笑道:「我可從沒讓自己的部下光榮殉職過...」
  「都快過十分鐘了,你怎麼還沒殺掉他們?」暴龍獸噁心的鬧著脾氣,鬧完便吃下最後一口的大腸包小腸。
  「莫再提。」回答完,莫再提決定先幹掉傷勢較重的玧沁,於是慢慢逼近著她。
  
  「草泥馬!」後門外傳來怒吼,小花和若男一同跑了進來。
  「玧沁、以甯!你們還好吧?!」葵也從前門進來了,看到兩人傷痕累累便是一陣心疼。
  「搞什麼?!原來有這麼多人喔!」暴龍獸嘟著嘴,不滿道:「我等一下還有宵夜要吃,莫再提,別讓他們打擾我的興致!」
  「還吃?吃死妳這個死胖子!」小花一臉厭惡的看著準備開零食來吃的楊承玲。
  「居然罵我?!莫再提你還不先收拾她?!」楊承玲怒吼道,手中的零食跟著震出包裝袋。
  「莫再提!」刀子舉起,莫再提轉而奔向小花。
  「該死!」雖然擋下這刀,但莫再提的力道真的太強,小花擋得很吃力。
  「淫魔小心點!」若男趕過去幫忙,三個人一對二的打了起來。
  「沒事吧?」葵輕輕扶起玧沁,關心問道。
  「我沒事...」玧沁回頭問以甯:「這傢伙沒有弱點嗎?」
  「他的資料就只是說他回答問題都會說”莫再提”...」快速的思考些什麼,最後咖啡的神力再起,又接上某條腦神筋的以甯,似乎有了妙招......
  
  「你體重多重阿?」玧沁突然跑到莫再提視線範圍內的一角,還莫名其妙的問著。
  「莫再提。」莫再提回答完,一個轉身擋住若男的迴旋踢。
  「你身高多高阿?」一樣莫名其妙出現在莫再提面前,葵燦笑著問。
  「莫再提!」回應後,莫再提砍刀的角度偏了點,小花閃過這刀。
  「你好帥喔~你爸爸是金城武嗎?」以甯問著,還耍花癡的捲著自己胸前的髮絲。
  「莫再提...」好像不回答會死一樣,莫再提一個閃神被若男劃了一刀在腹部上:「唔...」
  打鬥中的若男跟小花似乎也懂了以甯的計謀,於是......
  「你有沒有女朋友呀~?」顧小花第一次對男人犯花癡了!可喜可賀!
  「莫再提!」語畢,莫再提被若男一腳重踢在臉上,他一個重心不穩的跌倒在地。
  「我們四個,你挑一個當你馬子好不好?」優雅的輕摀著嘴,若男笑問。
  「莫再提...糟糕!」第一回答超過三個字,莫再提還沒爬起身子,小花即狠狠一刀砍在他腿上,痛到他爬不起來了。
  「機會來了!幹掉他!」以甯大喊一聲,五名女警個個持刀從四面八方衝向倒地不起的莫再提。
  「有沒有什麼遺言?!」齊聲問著,五女連動作都一致的將手中的刀狠狠刺進莫再提的身體裡。
  「莫再提...」留下三個字的遺言,莫再提斷氣了。
  「呼...搞定了!」小花擦了擦額頭上的汗,不忘回頭稱讚以甯:「能想到這個辦法還真有妳的!」
  「我的莫再提!」楊承玲一臉驚恐的看著倒臥在血泊之中的莫再提。
  「他已經歸西了,擔心妳自己吧!」隨著玧沁冷冷的話語結束,五個女人皆摩拳擦掌,準備好好修理這隻噁心的暴龍獸。
  「不、不要阿--!」
  
  『碰』、『磅』、『吭』、『砰』、『啪』......
  
  楊承玲被揍成豬頭,簡直是暴龍獸及母豬的綜合體。
  「好了,任務完成,殺手組織瓦解了!」以甯歡喜的宣布道。
  「真是累人...」小花伸了伸懶腰:「完成任務之後,接下來就是連續三天的假了。」
  「葵,給那隻暴龍獸上手銬,我們快回局裡交差吧,我快累趴了。」玧沁大大的打了個哈欠。
  「好的!」葵笑笑的走向跌坐在地上的楊承玲。
  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就在葵準備將楊承玲上手銬的時候,楊承玲一個轉身,反而以雙手壓制住了葵。
  「葵!」玧沁傻眼了,她愣愣的指著楊承玲:「妳、妳不是不會打架嗎?怎麼會壓制術?!」
  「我是不會打架呀~但我有學防身術囉~」楊承玲撩著長髮的模樣令人汗顏:「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專長,至於我的專長是什麼...這樣告訴你們好了,我老爸之所以早逝,就是因為他是個自殺炸彈客!」
  「自殺炸彈客!難道妳...」若男話語到此,大家皆是一股不祥的預感。
  「沒錯!我也是!」楊承玲翻開外套的內側,上面全是一個個的炸藥,接著她從口袋拿出引爆器,邪邪笑道:「我沒專長,但不怕死可是我的優勢!這炸彈威力有限,但...至少也要拉一個來陪葬!」
  「不、不要!快放開我!」葵近乎絕望的哭喊。
  「葵!我的天阿!」眼看心愛的人即將被炸得粉碎,玧沁焦急到極點,腦袋完全沒辦法思考。
  「好好照顧葵。」此話傳進玧沁的耳裡,玧沁愣愣的轉過頭去,隨即對上以甯淡淡的笑容:「能成為妳第一個風光殉職的部下,我會覺得很光榮。」
  玧沁和其他人都來不及阻止,以甯以超乎想像的速度跑向楊承玲和葵。
  「妳想幹什麼?!」、「回來阿!」三女直以言語想喊住以甯卻徒勞無功。
  只見以甯趁楊承玲傻愣的時候,猛的推了葵一把,葵驚呼一聲,跌坐在離楊承玲還有段距離的地方。
  「不要命了是嗎?!」楊承玲回神後,當然是順手抓住以甯當陪葬品。
  「是阿,我不要了,有種炸掉我。」以甯笑著挑釁,這舉動讓其他四女完全不能茍同。
  「那就跟妳的朋友們說再見吧!」楊承玲高高舉起引爆器,以甯則緩緩閉上了眼睛。
  「拜託!不要--!」近乎反射性的,玧沁在楊承玲按下按鈕的那一剎那,飛身撲了過去......
  
  『碰、碰、碰、碰...』
  
  連續爆炸五次,另外三名女警個個趴下身子、抱緊頭部。
  整個空間煙霧瀰漫,三女確定爆炸停止後,紛紛站起身來,雙手不停的揮散著煙霧。
  身邊的煙霧都散掉了,三女愣愣的看向剛剛楊承玲站的位置,那邊的濃霧還沒散去。
  整整愣了五秒,三女隨即驚慌的大喊著:「玧沁、以甯!」
  過了許久還是沒回應,三女踩著慌亂的腳步跑了過去。
  「玧沁、以甯!聽到快回答阿!」小花急到快哭出來了。
  「死潑婦!妳不就愛扯著嗓門罵人嗎?!快罵幾句出來給我聽!」若男邊撥散煙霧邊顫抖著聲音呼喊著。
  「你們千萬別出事...拜託...拜託快點出聲音阿--!」葵早已經淚流滿面,雙手猛揮著,就想快點讓煙霧散開好找到他們兩個。
  煙霧仍有些濃密,三女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馬的...」一個熟悉卻顯得虛弱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三女立刻回過身去看。
  眼前一片煙霧慢慢散去,他們越來越看得清楚那煙霧下的兩個身影是誰了。
  玧沁扶著以甯緩緩走向三女,雖然玧沁及時撲上以甯,但兩人往外翻滾的距離還是不夠遠,因此搞得全身都是擦傷及灼傷。
  「玧沁、以甯!」三人皆欣喜若狂的跑向他們。
  「妳...有病嗎...要是...要是一個不小心...我們都會被炸死的...」以甯虛弱的說,聲音小到幾乎快聽不到了。
  「少在那邊一副正義凜然、壯烈犧牲的樣子...」玧沁偏頭瞪著一手繞過自己頸部、身子緊靠在自己臂膀的以甯:「要就公平競爭...別在那邊讓來讓去...」
  顯然是在說葵,但以甯不知是否因剛才的生死一瞬間還是因咖啡作用退了,她毫無頭緒的問:「爭...什麼...」
  玧沁剛要回話,撇頭卻看到以甯已經昏了過去。
  「你們還好吧?!」三女來到他們面前。
  「妳看我們這樣...會好嗎?」體力似乎也將用盡,玧沁話說完即癱倒在地。
  「快叫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霧 的頭像
    神霧

    神霧GL創作室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